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4 0 [国瓷材料吧] 国瓷材料氧化锆齿科龙头,MLCC粉材龙头,还有陶 旨爱女大学生 06-2706-27 14:04
- 169 5 [金螳螂吧] 公司改名叫螳螂集成,股价肯定过300超过亚翔集 股友1y299u6628 06-2706-27 14:04
- 639 2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股友lnog17 06-2706-27 14:04
- 74 0 [ST际华吧] 今年的酷暑对于际华散户,比冰窖还要寒冷,作为 小市民磨豆腐 06-2706-27 14:04
- 112 1 [太极实业吧] 背靠大海,未来10年为米光等巨头建洁净车间。卖 淮上有秋山 06-2706-27 14:04
- 32 0 [巨化股份吧] 孤独的醒悟,配上孤独的晚上隔夜挂单卖出,是成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706-27 14:04
- 36 0 [龙源电力吧] 半导体利润增长!利好电力!工业需要绿能,利好 股友f5627330i3 06-2706-27 14:04
- 490 6 [立霸股份吧] 推测一下转让者的是谁 神奇投资人 06-2606-27 14:04
- 46 0 [迈普医学吧] 可能这次并购短期内会有点争议,但对于长期来看 股海斗士666 06-2706-27 14:04
- 167 4 [恒瑞医药吧] 买了点试盘,明显感觉主力不计成本砸盘,下周开 芭菲得谈股认金 06-2706-27 14:04
- 26 0 [N惠科吧] 走个面概念 清新脱俗的盛翼扬 06-2706-27 14:04
- 35 0 [开创国际吧] 这走势还要看业绩吗?下降通道中,下跌不言底。 股友286q919K33 06-2706-27 14:04
- 51 0 [罗平锌电吧] 姚木根当年持有这股… 炳倡94865 06-2706-27 14:04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大装备落地见效,上海这个项目持续推动创新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4:04
- 232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我不可能再格局 06-2706-27 14:03
- 27 0 [多氟多吧] 又买人气出货了 杰伦不炒股 06-2706-27 14:03
- 21 0 [食品饮料吧] 这个NB的趋势要怎么才能结束?一定要放量大阴线 zhao_hs 06-2706-27 14:03
- 306 8 [华锐5吧] 华锐5: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华锐5资讯 06-2606-27 14:03
- 262 5 [宁德时代吧] 还要要买科技,周一它和亿纬锂能带头继续下跌, 绿毛妹 06-2706-27 14:03
- 242 3 [NYMEX原油吧] 卧槽卧槽卧槽。暗油居然拉倒了80,周一涨停稳了 绿绿青青壮壮苗 06-2706-27 14:03
- 39 0 [闪迪吧] 终于下来了……一丢丢 沾风饮露守波动 06-2706-27 14:03
- 49 2 [亚香股份吧] 淡定,只要洗出主力就好 股友981T97o513 06-2606-27 14:03
- 35 0 [国泰集团吧] $国泰集团(SH603977)$ 股友35726G675r 06-2706-27 14:03
- 41 0 [沪银吧] 昨天胆子大买空的应该吃肉了,应该都平了吧? 股友2558Q05o10 06-2706-27 14:03
- 44 2 [山水比德吧] 完完全全的单边下跌,主力不自救吗 股友96nX678288 06-2606-27 14:03
- 1005 8 [联科科技吧] 昨晚10.30分左右;技术企业融资绿色通道”,明 朱小罗8300 06-2006-27 14:03
- 75 2 [青岛啤酒吧] 要分红了!会涨一波吗? ldzh日月明 06-2606-27 14:03
- 81 5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科技不挂其他老登没机会 巨轮反复干就完了 06-2506-27 14:03
- 124 2 [华洋赛车吧] 这是北证第一家合并重组概念,我不信一开盘不会 广东领航磊仔 05-2106-27 14:03
- 48 2 [大族激光吧] 每天骂骂空狗可真有意思 只骂空狗 06-2506-27 14:03
- 457 34 [盛屯矿业吧] 吧里有没有还在研究ST的?有的话推荐一下,如果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6-2606-27 14:03
- 487 4 [通达动力吧] 小道消息,跟特斯拉机器人.......... 点石纳福的婉琳 06-2606-27 14:03
- 90 2 [返利科技吧] 涨十倍才30.五倍才15,对比那些大几百上千的还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6-2706-27 14:03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大:感谢分享[抱拳][抱拳]辛苦您了[抱拳][抱 股友012 06-2706-27 14:03
- 187 2 [康得3吧] 95亿美元,怎样处理?我很放心!法院已经受理康 股友5W757w9797 06-2706-27 14:03
- 80 2 [腾景科技吧] 妈的,都说站在光里,今天我是光着身子站在那里 冷静的王熙凤 06-2606-27 14:03
- 804 8 [莲花控股吧] 这个操作怎么样是不是可以夸夸我 散兵刘伯温 06-2606-27 14:03
- 42 0 [山河药辅吧] 估值低,没有大涨过,盈利稳定,分红优秀,现在 股友cu7yVw9622 06-2706-27 14:03
- 60 1 [德明利吧] 两千也不过三十倍市盈率,芯片里绝对低! 股友5Lg9r9 06-2706-27 14:03
- 170 11 [智飞生物吧] 扛不住了,16块建仓,一路补,到现在亏20多个点 我与药名共存亡 06-2706-27 14:03
- 95 3 [齐翔腾达吧] 6.2的来报道一下,看看有没有难兄难弟 凡中仙 06-2606-27 14:03
- 367 1 [华工科技吧] 起飞 只买不卖QAQ 06-2706-27 14:03
- 56 1 [通威股份吧] 所有贷款给通威系的银行们已经在瑟瑟发抖了恒大 股友19276R5y81 06-2706-27 14:03
- 368 2 [五洋自控吧] 周五早盘洗了一批散户和游资止盈出局,下午午盘 一直向好 06-2706-27 14:03
- 138 0 [ST亚光吧] 一旦庭外重组谈崩,公司将转入司法重整,股票直 徐坤爱抓龙 06-2706-27 14:03
- 468 3 [美元吧] 一觉醒来… 负责封板的我 06-2706-27 14:03
- 69 2 [利亚德吧] 问老师,该股真的要跌到4块钱以下吗? A12435 06-2706-27 14:03
- 89 3 [晋控煤业吧] 现金及现金等价物146.8亿元,占了市值的一半, 发奋图强地喜鹊 06-2706-27 14:03
- 79 0 [国泰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好时间在我们这里,离7月17号越来越近了 河北张飞 06-2706-27 14:03
- 183 1 [博纳影业吧] 四渡看完了,总体评价拉完了。首先,选角就有问 股友50568I59P3 06-2706-27 14:03
- 189 0 [重药控股吧] 大家看看这个股票,各种数据对比一下,每股净资 保持战略定力H 06-2706-27 14:03
- 47 0 [北玻股份吧] 这个股忽上忽下不是跌停就是涨停板,也是奇葩了 林大丰 06-2706-27 14:03
- 24 0 [N惠科吧] 弱弱的问一句这股会不会当指数工具用 诙谐幽默的马春燕 06-2706-27 14:03
- 359 13 [铜冠铜箔吧] 周一继续大跌没毛病,里边韭菜太多了,必须跌到 守护财富提示风险 06-2606-27 14:03
- 391 2 [东吴双动力混合A吧] 6-26,午盘。一,内外因素之下,大盘大跌,原因 紫川帝林 06-2606-27 14:03
- 41 0 [航民股份吧] 电子布来了 股友7R6335r059 06-2706-27 14:03
- 36 1 [科达自控吧] 煤炭由亏转盈,矿业同比增长百分之30多。 幸运之神守护我 06-2706-27 14:03
- 1021 10 [辽宁成大吧] 辽宁成大: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 辽宁成大资讯 06-2606-27 14:03
- 158 1 [荣盛发展吧] 这种牛抬头的走势打死我也不跑,技术指标就周线 跟我一起薅羊毛吧 06-0106-27 14:03
- 179 0 [金钼股份吧] 本次专利核心突破氧化钼复合靶均匀掺杂、大尺寸 杭钢老庄3421 06-2706-27 14:03
- 87 2 [*ST宝馨吧] 基本上锁定退市,别这的那的,哪怕未来控制权变 股友751a879X00 06-2706-27 14:03
- 837 4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与四川省政府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电建资讯 06-2706-27 14:03
- 109 3 [创元科技吧] 给洁净室配套打工的,没劲。过不了阻力位,天花 西瓜小强 06-2506-27 14:03
- 490 4 [巨力索具吧] 这证券app,周六还能显示,这是预言吗?在里面 股友58V1V98721 06-2706-27 14:03
- 29 0 [力合科创吧] 熊市了。没救了,估计要几年才解套 股友36q8y60796 06-2706-27 14:03
- 62 0 [力量钻石吧] 何时高位背离了,那时再谈出货的事——所以,空 爱是唯一 06-2706-27 14:03
- 56 2 [XD华电国吧] 央企股票不思进取,不要投资。 小小股玩人 06-2706-27 14:03
- 35 1 [兴业科技吧] 既然打压连扳。还是落袋才是钱 翼轻扬 06-2706-27 14:03
- 39 0 [神州细胞吧] 这货净资产都快变负数了,它是怎样混进长期破净 米足常乐1680 06-2606-27 14:03
- 279 0 [御银股份吧] 还好我跑了 请叫我谷神 06-2706-27 14:03
- 257 0 [XD中远海吧] $XD中远海(SH601919)$ 韭菜王懒懒 06-2706-27 14:03
- 14025 36 [华润新能源吧] 中签率不足0.15%!华润新能源新股网上摇号中签 华润新能源资讯 06-2306-27 14:03
- 577 11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: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璞泰来资讯 06-2606-27 14:03
- 25 0 [巴比食品吧] 高庄馒头不错 孤独的根号三i 06-2706-27 14:03
- 89 3 [渤海汽车吧] 有没有昨天板上卖的,今天尾盘接回来的大神 量在价 06-2706-27 14:02
- 102950 783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涨超6% 总市值近1.52万亿反超贵州茅台 中际旭创资讯 06-1806-27 14:02
- 53 0 [国投电力吧] 下半年来一波9⃣成 生如夏花2015 06-2706-27 14:02
- 51 1 [英诺激光吧] 75没拿住,突破百元可再失。 简体思维 06-2706-27 14:02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牛运亨通588 06-2706-27 14:02
- 94 4 [康美药业吧] 周一直接一字涨停 Hchj 06-2706-27 14:02
- 386 6 [ST龙元吧] ST龙元下周开启一元面值保卫战,我等她带量(必 無證駕駛 06-2706-27 14:02
- 99 2 [中兵红箭吧] 还不预报业绩,咋着等7月15号啊 恶棍4 06-2606-27 14:02
- 246 2 [正源3吧] 这票是真的难操作,老三板不存在价值投资。持有 高买低卖abc 06-2006-27 14:02
- 35 0 [科大讯飞吧] 目标29 ttydz0181 06-2706-27 14:02
- 42 1 [泰达股份吧] 破3建仓10万股 豪放不羁的章淳美 06-2606-27 14:02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fanwu2015 06-2706-27 14:02
- 27 0 [菲达环保吧] 1.68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6-2706-27 14:02
- 27 0 [惠云钛业吧] 基本上99筹码被套牢,请问,谁来拉升,谁来解救 福建老酒 06-2706-27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