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5 6 [国瓷材料吧] 中国电子材料领域的平台型龙头日本企业一直强, 玩成了股东 06-2706-27 13:49
- 35 0 [海润1吧] 重仓航高会有海润的风险吗? 黄雀在前 06-2706-27 13:49
- 77 0 [久其软件吧] 炒股喜欢看筹码的有两个问题,第一:股价上涨出 作手喝茶看妖股 06-2706-27 13:49
- 68 0 [亨通光电吧] 物理上还要靠光纤传输信号没有光纤就是没用的破 猎金人01 06-2706-27 13:49
- 36 0 [宜安科技吧] 11左右建仓吧,合理一点,还要阴跌一个月,做好 永远唱空 06-2706-27 13:49
- 417 9 [维通利吧] 维通利 这么牛的次新股不应该这么拉垮。十五五 小小货郎子 06-2606-27 13:49
- 106 3 [多晶硅吧] 感觉今天是最后的洗盘,这个位置了,空也没多大 股友7L91728T68 06-2606-27 13:49
- 50 0 [卓郎智能吧] 晚上隔夜挂单卖出的那一刻,我仿佛看见了明天的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706-27 13:49
- 54 0 [荣科科技吧] 周二st后连续跌停到3元,中报后进入退市整理期 朗弗西斯科 06-2706-27 13:49
- 55 2 [泸州老窖吧] 年轻人都不喝茅台了!穿着黄马褂跑外卖呢!一个 馋师老赵赵 06-2706-27 13:49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机电产品加速出海 有企业今年以来800G以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3:48
- 51 4 [*ST宁视吧] 今天能不能在逆境中来个最靓的仔 小灰棍来咯66哒 06-2606-27 13:48
- 2180 19 [华菱钢铁吧] 说句实在话 国华王 06-1806-27 13:48
- 750 4 [江化微吧] 光刻胶板块涨幅倒数,机构开始边撤边退 忘记曾经珍惜现在2879 06-2706-27 13:48
- 201 8 [力合科创吧] 缺爱的云师整天在帖子下翻评论找安慰,是个没有 矩子常务气氛组 06-2606-27 13:48
- 199 1 [京东方A吧] 难道万年不涨的京东方也要成为万亿级别的AI核心 股友YuZVO8 06-2706-27 13:48
- 136 4 [美光科技吧] 可不可以理解为市场对你们吃独食的吃相不是很买 股坛鬼见愁 06-2706-27 13:48
- 53 0 [锡业股份吧] 人气为什么上升这么快 股友9507Ph3266 06-2706-27 13:48
- 242 5 [天山铝业吧] 二季度7-8亿半年30亿,全年45亿都撑不住这个价 小钱定投养老 06-2706-27 13:48
- 52 2 [隆华科技吧] 还在吹,主力早就有心无力了 拾早望月 06-2706-27 13:48
- 483 9 [华润新能源吧] 惠科股份,16号缴费26号上市交易。华润24号缴费 下河首一霸 06-2706-27 13:48
- 190 1 [东鹏饮料吧] 卖了近30年了,就因为董事长一句话,不敢喝了。 ziling68 06-2706-27 13:48
- 310 5 [香农芯创吧] 昨晚美股存储大跌,周一会有影响吗 质朴的乌岫 06-2706-27 13:48
- 1233 23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了,盘面就不说,明月跟你们说点真心话,股 明月n秋风 06-2606-27 13:48
- 398 4 [炼石航空吧] 印度新工厂的表面槽处理已属大型处理设施了! 老庄他父亲 06-2606-27 13:48
- 61 2 [德明利吧] 在其它地方历经腰斩。如今还差10几个点回本。兄 长风high 06-2706-27 13:48
- 36 0 [多氟多吧] 周一直接封死,不封死直接跑路就行 主力我早已麻痹 06-2706-27 13:48
- 712 2 [华天科技吧] 我觉得短线指标现在基本都没啥用,什么资金流入 股市小白进化论 06-2706-27 13:48
- 964 17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我们本地的,从建厂到现在我都有见证, 草被谁吃了 06-2606-27 13:4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材料,详细分析12家有代表性的企业: 金裕精选 06-2706-27 13:48
- 282 0 [金山办公吧] WPS回应C盘占用问题:将上线磁盘存储管理功能 金山办公资讯 06-2706-27 13:48
- 873 0 [财经评论吧] 金圆统一证券首任董事长薛荷到龄退休 已由谷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3:4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科创板涨了六年了,融资多少,套现多少,富了多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706-27 13:48
- 350 3 [隆基绿能吧] 下周一或周二会有再次冲锋,注意减仓,只要不破 绝世剑客 06-2706-27 13:48
- 45 1 [均胜电子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均胜电子资讯 06-2606-27 13:48
- 58 0 [吉林敖东吧] 广发证券分红,大家稳稳当当的收获 啊啊啊股海无涯啊啊啊 06-2706-27 13:48
- 541 1 [凯莱英吧] 一、结论凯莱英和礼来确实存在长期CDMO合作关系 爱在盛夏668 06-2606-27 13:48
- 35 0 [海南瑞泽吧] 一块多涨到七快多了,哪里来回哪里去 股市包打听 06-2706-27 13:48
- 59 0 [亨通光电吧] 这还不跑等上龙虾啊! 云淡风轻倚楼观景 06-2706-27 13:48
- 46 1 [陇神戎发吧] 是谁不计成本的使劲出货 豪放不羁的人生 06-2506-27 13:48
- 352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加油冲进了 06-2706-27 13:48
- 37 0 [达实智能吧] 3.53的缺口补吗? 坦然面对一切吧 06-2706-27 13:48
- 29 0 [N惠科吧] 来个陈小群还能撑一撑 基民21q7g67363 06-2706-27 13:48
- 41 0 [泉阳泉吧] 矿泉水涨价啦 股友iPN5Uj 06-2706-27 13:48
- 37 0 [阿里巴巴-W吧] 热衷于内卷,最终被内卷吞噬 股友VOxp8S 06-2706-27 13:48
- 357 11 [R汇车1吧] 三板的股,有媒体报道的,只有中程3,中银5,感 中银5中程3汇车1 06-2706-27 13:48
- 35 0 [广合科技吧] 我用一个晚上隔夜挂单卖出的耐心,等待一个开盘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706-27 13:48
- 32 1 [山东墨龙吧] 油价不涨,这个只能往下跌,不信有操盘手敢往上 皆为敌人 06-2706-27 13:48
- 188 0 [华安证券吧] 只要您认为是对的就是对的,祝长红$华安证券(SH 周期猎龙 06-2706-27 13:48
- 1482 14 [先导智能吧] 这只前天45斩仓出局了,给还在的弟兄们提个醒: 小黑1313 06-2606-27 13:48
- 1942 16 [湘潭电化吧] 它麻麻的,亏了,还是得总结总结啊! 渝Y0XD61 06-2606-27 13:48
- 86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股友aqcTmM0760 06-2706-27 13:48
- 193 3 [中鼎股份吧] 和可转债没啥关系,趁着发可转债把股价拉高反而 大吉万贯地李白 06-2706-27 13:48
- 54 0 [翔鹭钨业吧] 越早公布中报业绩越有机会 大发有余de江淮 06-2706-27 13:48
- 62 2 [京东方A吧] 急拉慢跌在出货! 小酒水 06-2706-27 13:48
- 435 4 [国际复材吧] 动感光玻 拿命去补仓 06-2706-27 13:48
- 81 4 [标普500吧] 连续三天给五日线压制了 金玉成金地扁鹊 06-2706-27 13:48
- 202 2 [甲骨文吧] 6月1号高点250.250美元。还是有点玄学在的。 股友X08U320792 06-2706-27 13:48
- 234 6 [*ST瑞和吧] 广西南宁呢?怎么看不到了 股友09t60337U3 06-2606-27 13:48
- 61 3 [山西汾酒吧] 破100行不行 股友3877i1h877 06-2606-27 13:48
- 159 2 [三峡水利吧] 这个票要涨到你怀疑人生盘子不大砸这么深,是要 ST节能 06-2706-27 13:48
- 27 0 [中国巨石吧] 休息了 爱去白金瀚 06-2706-27 13:48
- 989 4 [圣泉集团吧] 晚间话圣泉集团:今日回顾与下周一展望早盘71.4 不忘初心fdsz 06-2706-27 13:48
- 135 0 [腾讯控股吧] 2026年下半年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支出势头感到 年年来财的段正淳 06-2706-27 13:48
- 154 3 [小熊电器吧] 完蛋了,我才卖,家电国补就来了 qwerty123456q 06-2606-27 13:48
- 164 4 [永辉超市吧] 算了知足吧,今天这情况主力能给你拉回一下,不 一级棒啊啊啊 06-2606-27 13:48
- 25 1 [造纸吧] 思考造纸行业周期 祁东山z 06-2706-27 13:48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坚持定投 爱学习的土拨鼠 06-2706-27 13:48
- 80 1 [航宇微吧] 真是奇怪,最该大跌的航宇微今天居然只是微跌? 东财网友1094513465311590 06-2606-27 13:47
- 176 7 [安集科技吧] 这波是真的了,拿好票 振鼎笑笑 06-2406-27 13:47
- 86 0 [东吴双动力混合C吧] 感觉下个月会涨上2元 股友82110eY612 06-2706-27 13:47
- 88 3 [旗滨集团吧] 利好落地,跑 风风火火得伊丝塔 06-2706-27 13:47
- 20 0 [23皖担Y1吧] 115773:安徽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 23皖担Y1资讯 06-2706-27 13:47
- 55 0 [欧菲光吧] 挂上隔夜单卖单的夜晚,连月光都变得金灿灿的,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706-27 13:47
- 346 1 [京东方A吧] 玻璃基板TGV重构CPO产业链 股友159Vo50771 06-2706-27 13:47
- 28 0 [中材科技吧] 休息了, 爱去白金瀚 06-2706-27 13:47
- 119 4 [川能动力吧] 这次真玩犊子了,19没有出,亏大了,赚钱一点反 股友jrs0ao 06-2706-27 13:47
- 230 4 [兴业银锡吧] 这个票可以,有几次反弹都可以下车 股友7359C030M9 06-2706-27 13:47
- 9863 422 [国晟科技吧] 坚持不走仍然留下的理由就是博这个一线生机。还 梭哈一把大龙头 06-2506-27 13:47
- 58 0 [荃银高科吧] 这个处罚有点过分,债务收不得回来这个不是公司 马克吐温的树 06-2706-27 13:47
- 273 5 [酒鬼酒吧] 所有白酒跌破924低调,除了酒鬼酒。高手研判会 儒辣尔嘟 06-2606-27 13:47
- 361 12 [*ST瑞和吧] 具体什么时候召开债权人会议? 空军一号001 06-2606-27 13:47
- 52 0 [华润新能源吧] 十五五规划,国家战略,大力发展绿色能源。股价 气宇不凡的雅颂1 06-2706-27 13:47
- 50 0 [甬矽电子吧] 跟大族差不多,干废人家吃饭家生 追求大牛股 06-2706-27 13:47
- 111 1 [深振业A吧] 深房子的厕所堵了,凑味传振业区域里来了,深房 咱装笔的人 06-2706-27 13:47
- 35 3 [舍得酒业吧] 会不会2开头,下周可能见到了 坦诚的钱博弘1 06-2606-27 13:47
- 798 3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查封近400个盗播世界杯赛事域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3:47
- 265 1 [阿莱德吧] 对比隆扬电子阿莱德垃圾走势 浪花鱼986724461 06-2706-27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