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多氟多吧] 机构票,走趋势的,一字是不存在的。 拉萨小卡拉米 06-2706-27 13:53
- 39 0 [盛运5吧] 每天挂4个单足够了,2个买入,2个卖出,算好需 欣舟泽明 06-2606-27 13:53
- 275 2 [兴发集团吧] 别在说什么红磷,兴发集团国产替代一大堆,电子 横竖天下 06-2706-27 13:53
- 83 2 [XD贵州茅吧] 茅台。合理估值在600~700之间。高了没有任何投 股友37L0u63781 06-2706-27 13:53
- 164 2 [运营活动吧]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三年挣个小目标吧 06-2606-27 13:53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大发兴隆得傅红雪 06-2706-27 13:53
- 71 9 [纯碱吧] 继今年5月全市一二手住宅销量创14月以来新高之 心之本能 06-2706-27 13:53
- 49 1 [龙大转债吧] 周一有可能撬板了。不放人太狠了 纯真质朴的漾波8 06-2606-27 13:53
- 348 10 [同大股份吧] 什么时候发澄清公告呢? 股友yykk 06-2606-27 13:53
- 300 5 [腾达建设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星尘大神爱张婷1 06-2506-27 13:53
- 41 0 [凯盛科技吧] 情绪到位了。下周一都闷了 股友3212f8L601 06-2706-27 13:53
- 69 0 [航宇微吧] 经验之谈,唱多的托此起彼伏的股吧,股价不会涨 臭狗蛋糕 06-2706-27 13:5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通常Al牛市急跌后还会大涨!而且A股喜欢暴炒 股友YJ7pyH 06-2706-27 13:53
- 103 1 [华恒生物吧] 集资被抓是因为资金出了巨大亏空,股权及资产被 股友uOxNHj 06-2706-27 13:53
- 283 14 [雪人集团吧] 亏了35万,每天每夜只能用酒精来麻醉自己,过着 尧尧哥哥520 06-2606-27 13:53
- 333 7 [元力股份吧] 24日是尾盘急拉升,25日是开盘跳空急拉缓跌,一 管好思想 06-2606-27 13:53
- 42 0 [宏海科技吧] 热惨了,欧洲德国找中国空调,买,买,买,,, 左先生3352 06-2706-27 13:53
- 342 14 [纳斯达克吧] 偏空多。趋势还是向下的。不能轻易做多。底部一 牵牛的农民 06-2506-27 13:53
- 304 6 [ST绝味吧] 不要听别人胡说八道,不来利空不会见底!别轻易 股友998D79020w 06-2706-27 13:53
- 32 1 [N惠科吧] 60的成本,一手试试水,还好 韦平安 06-2606-27 13:53
- 24 0 [若羽臣吧] 这票就不值这个价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6-2706-27 13:53
- 99 0 [*ST闻泰吧] 闻泰肯定是好票…未来很好!但近期不是涨停就是 我是广东的 06-2706-27 13:53
- 45 0 [云南锗业吧] 市盈率4000多 别割我韭菜啦 06-2706-27 13:53
- 67 2 [公牛集团吧] 47.95的本不舍得割 刘三手取一瓢 06-2506-27 13:53
- 45 0 [旗滨集团吧] 我保守估计这一波会杀回5块区间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6-2706-27 13:53
- 139 0 [多晶硅吧] 一定,有根长阴线,才能,见底。 猛兽如斯 06-2706-27 13:53
- 91 3 [雪龙集团吧] 紧急,速度清仓,明天补跌7个点,不信看历史记 十年一遇反向指标 06-2606-27 13:53
- 37 0 [航天工程吧] 晚上的隔夜单卖出是时间的朋友,它用一夜的沉淀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706-27 13:53
- 91 2 [ST中装吧] 庄藏的太深了!连拉四板,明天必开对吗? 股海拾运 06-2606-27 13:53
- 353 3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HK|00568)$$大麦娱乐(HK|01060)$$中 金蚂蚁168 06-2706-27 13:53
- 1284 5 [东方锆业吧] 通常连续点式涨停的股票以后都是超级大牛股,而 封存的金門g梁j 06-2706-27 13:53
- 34 0 [朗科科技吧] 先挖坑再拉升说的很对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2706-27 13:53
- 47 0 [金牛化工吧] 我国首个甲醇海轮昨天在南通下水利好甲醇 天天为了解套 06-2706-27 13:53
- 65 5 [天翔5吧] 从主板到现在一直持有,走到现在这样,实在太对 田园牧歌一路发 06-2706-27 13:53
- 90 1 [华商主题精选混合吧] 太垃圾 忧果果 06-2506-27 13:53
- 45 0 [南大光电吧] 炒半导体材料懂不懂?下周一继续涨停 大学认证 06-2706-27 13:53
- 204 7 [*ST闻泰吧] 大哥别玩闻泰了这资金去洲际多好轻松好几个板 八方大展的泰坦 06-2606-27 13:53
- 35 0 [巨力索具吧] 公司和机构双羸,苦了广大投资人 义博云天 06-2706-27 13:53
- 67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就两点,bc完全成本跟tp打平,硅片跟中环别 一天两个点 06-2706-27 13:53
- 34 1 [舍得酒业吧] 有没有150山顶站岗啊 已亏71W 06-2706-27 13:53
- 52 1 [老凤祥B吧] 不懂不碰,老凤祥B股看似比A股便宜,但是不要忘 沟庄猎手 06-2706-27 13:53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兜兜转转,几个月回到原点,账户最高到过1.7万 股友3337Oz0182 06-2706-27 13:53
- 123 5 [荣科科技吧] 孩子高考结束了,学医是个好选择吗 宽心的洪茁 06-2706-27 13:53
- 1602 2 [德明利吧] 存储三强的逻辑其实跟光模块三驾马车是一样的! 炒股买华子4568 06-2706-27 13:53
- 282 6 [康美药业吧] 绝不会退市。神农氏重整成功,到目前为止还有1. 天天发扬光大 06-2706-27 13:53
- 30 0 [*ST宝馨吧] 君不见当年宁科左江东方万方乎? 股友73Fy235597 06-2706-27 13:53
- 1188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摩根近一月为正,已经比我-10个点的机器人电力 股友7337C88V86 06-2706-27 13:53
- 57 1 [*ST正平吧] 大家稍微思考一下也知道正平没任何问题……真有 韭渐仙 06-2706-27 13:53
- 1047 3 [红星发展吧] 供货康宁、东旭光电,,,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 股友HKOugE 06-2706-27 13:53
- 241 6 [万达信息吧] 这个月被这股跌掉近30万了,一辈子到头看来难善 股友R33F199252 06-2706-27 13:53
- 32 0 [酒钢宏兴吧] 这就是国企吗?真是管理有方啊 踏实的孔雀草666 06-2706-27 13:52
- 115 3 [海宁皮城吧] 不管是否注入资产,还是所谓转型,皮城这股价, 人在江湖1982 06-2706-27 13:52
- 215 4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清仓,不玩了 赚钱钱吃肉肉888 06-2706-27 13:52
- 123 8 [森远股份吧] 这个票不要急,8.3进就可以了 时髦de小山楂 06-1806-27 13:52
- 92 1 [昆仑万维吧] 感谢苹果,感谢微软,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榜一大哥0 06-2706-27 13:5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20w资金炒股,第6天(补发昨天的)。昨天的大盘 足智的荣芸 06-2706-27 13:52
- 43 0 [京东方A吧] 尾盘进了200手下周一能喝点汤吗? 上证指数 06-2706-27 13:52
- 186 1 [矩子科技吧] 本周形态绝美却不走主升,而选择随大盘深调18个 变易的红牛 06-2706-27 13:52
- 178 1 [新亚电缆吧] 是这样吗还要跌4天? 股市苦海无边 06-2606-27 13:52
- 386 2 [比亚迪吧] 要火啊 莲池赞 06-1006-27 13:52
- 25 0 [上海凤凰吧] 市场没有其他股票可以买卖了吗?非得丝在这一棵 豪放不羁的小熊熊 06-2706-27 13:52
- 40 0 [旗滨集团吧] 后天妥妥跌停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6-2706-27 13:52
- 520 1 [江丰电子吧] $江丰电子(SZ300666)$ 广襾南宁人 06-2706-27 13:52
- 54 2 [森特股份吧] 等我老森回来救你们,再坚持一下 刘爱木木木 06-2606-27 13:52
- 101 2 [比亚迪吧] 已经做好了八十的心理准备和资金准备了。 价值均衡线 06-1006-27 13:52
- 68 1 [中恒电气吧] 出中报的时候,所有50元以上的股票,是不是全部 暴跌丶丿才能赚钱 06-2706-27 13:52
- 65 1 [大普微-UW吧] 时间会证明大普微,普通且卑微! 游资96陈 06-2706-27 13:52
- 92 4 [中国电影吧] 星爷做电影是追求极致效果的,不管这次的和中国 股市第一 06-2706-27 13:52
- 150 6 [江波龙吧] 那个ss李减完了吗 严谨的唐钊丰 06-2706-27 13:52
- 178 2 [盛弘股份吧] 580万减持,谁肯高价接 多空对决吧 06-2706-27 13:52
- 30 0 [航天彩虹吧] 打起来了 海格T王中王 06-2706-27 13:52
- 99 3 [华工科技吧] 又开始了……又开始套人了, 文静秀气的韩琦 06-2706-27 13:52
- 45 0 [长信科技吧] 主力被挂在山顶! 福田必成妖 06-2706-27 13:52
- 148 0 [供销大集吧] 二四年那一波是市场指望供销社注入优良的国家资 tzjtzj75502376 06-2706-27 13:52
- 45 2 [比亚迪吧] BYD 国色的缑昭 06-1706-27 13:52
- 42 0 [中京电子吧] 机构跑步进场,你还在犹豫什么? 股友519I7D5600 06-2706-27 13:52
- 463 4 [利通电子吧] 大家对照,现在好多高位股,德利明,北方华创, 股友596596hP56 06-2706-27 13:52
- 95 2 [中国巨石吧] 等回调的人太多了。等得两眼昏花。不仅小散,机 熠泳深潜 06-2706-27 13:52
- 26 0 [多氟多吧] 到顶了要跌回10块 疯狂的嘿嘿嘿嘿 06-2706-27 13:52
- 27 0 [永顺泰吧] 7.47新低必破 熊途必到战法 06-2706-27 13:52
- 26 0 [宏和科技吧] 继续涨都能超越英伟达了 她说想她就去国产 06-2706-27 13:52
- 34 1 [东鹏饮料吧] 董事长只是说了一句大实话,东鹏特饮含激素太多 湘e 06-2706-27 13:52
- 1293 11 [京东方A吧] 海量计算表明,京东方2026应该绿色收盘在4元以 大理怀柔 06-2706-27 13:52
- 971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海鸥首搭激光雷达,华境品牌首款车正式上 比亚迪资讯 05-1206-27 13:52
- 66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最大的问题是定增,而不是减持。压价关乎 梅所谓 06-2706-27 13:52
- 163 6 [华贸物流吧] 华贸接下来是涨还是跌,大家只要看我的帖子下面 赵老哥没我帅 06-2706-27 13:52
- 57 0 [东方海洋吧] 几个卖海鲜的公司总市值加起来也就100亿左右, 股友829k658O10 06-2706-27 13:52
- 78 0 [XD贵州茅吧] $XD贵州茅(SH600519)$$片仔癀(SH600436)$$建发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6-2706-27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