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竞业达吧] 跌得都快退市了 其中123 06-2706-27 09:55
- 28 0 [巨力索具吧] 几百万还不够一辆车钱,这是搞笑吗 股友585L3862V0 06-2706-27 09:55
- 31 0 [兴业科技吧] 严打老鼠仓罢了, 涛0218 06-2706-27 09:55
- 1516 6 [中际旭创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下跌,截至收盘,上证指数 龙王玩股1 06-2606-27 09:55
- 38 0 [至纯科技吧] 拉高吸引散户接盘,里应外合忽悠,掩护大股东减 誓与歌尔共存亡 06-2706-27 09:55
- 44 1 [大北农吧] 现在的股票市场不好搞啊。股票高的不敢买。低的 股友eMfZ7V 06-2706-27 09:55
- 2603 7 [澜起科技吧] 叶荣添公开看好澜起科技的全部发布渠道(按发布 高手猛进 06-2306-27 09:55
- 96 1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短期磨得是有点没耐心了,不过瞅了眼中长期收益 江南nazxx 06-2506-27 09:55
- 1173 12 [国泰集团吧] 603977中线一定翻倍的简单逻辑:含能材料生产线 太极爱好者1219 06-1506-27 09:55
- 280 2 [香农芯创吧] 彭博社26日报道称,受苹果公司股票遭抛售、Open 享受生活03049449 06-2706-27 09:55
- 45 0 [赛力斯吧] 贴牌工业巨人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6-2706-27 09:55
- 31 0 [中体产业吧] 大家还记得前面两次也有一些人发美股体彩股大涨 龙帝皇 06-2706-27 09:55
- 32 0 [先导基电吧] 来个涨停证明自己,我来打板 股友Hi30932821 06-2706-27 09:55
- 152 6 [博纳影业吧] 评论区里唱空的都是卖飞了踏空了的韭菜,心里酸 股神哈菲特 06-2706-27 09:55
- 591 9 [歌尔股份吧] 美联储下半年要加息了,全球股市将进入熊市,消 hushasd 06-2706-27 09:55
- 159 5 [纳微科技吧] 倒车的幅度还不够大,一下干到40好不好 生机成章de弗兰德 06-2606-27 09:55
- 90 2 [立新能源吧] 举报!要求废掉定增项目!刻意打压股价低价增发 垚垚垚土土 06-2606-27 09:55
- 138 1 [三峡新材吧] 三元以下要待一段时间了!股权拍卖下月进行…… 点股秤金 06-2706-27 09:55
- 52 0 [北京君正吧] 周一低开三个点是正常的,收盘破200,半导体行 捂住必胜 06-2706-27 09:54
- 34 0 [嘉德利吧] 本周跟上周一样,又是科技里面跌幅前三,等着看 上海南京西路 06-2706-27 09:54
- 444 7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加 景嘉微资讯 06-2606-27 09:54
- 545 5 [岩山科技吧] 很多人只看短期利润,忽略了研发储备的价值。20 夏天有点re 06-2606-27 09:54
- 61 1 [中国铁建吧] 证金开展清仓式减持,不跌行么!!! 花开四海de杜飞 06-2706-27 09:54
- 30 0 [创新医疗吧] 垃圾股加垃圾庄! 哈库那玛塔塔123 06-2706-27 09:54
- 791 7 [安通控股吧] 感觉会流拍,大家怎么想?后续怎么走,大家来分 癫菩萨 06-2706-27 09:54
- 86 1 [东吴产业趋势混合A吧] 相信刘总不会让我失望 躺赢理财鸡 06-2606-27 09:54
- 98 0 [中国卫星吧] 上边要求大机构调仓了,都是为了下半年调仓换股 杰哥爱主升 06-2706-27 09:54
- 36 0 [纳斯达克吧] 快熊,三十日线向下了, 黄金十万两 06-2706-27 09:54
- 41 0 [理想汽车-W吧] 一共不到9亿成交额,两个亿回购,都是谁在卖? 股友0o797061l6 06-2706-27 09:54
- 27 0 [迅策吧] 港股真是拉胯 赵甲第擒龙战法 06-2706-27 09:54
- 101 3 [华东医药吧] 特么炒股问豆包也是绝了。 云慧医投 06-2606-27 09:54
- 32 0 [NYMEX原油吧] 主要是油价跌太多了。产油国受不了,得发两发导 终于财神到了 06-2706-27 09:54
- 41 0 [弘信电子吧] 涨不动,跌起来稀里哗啦 bitterfish2 06-2706-27 09:54
- 206 0 [鑫宏业吧] 计划你的交易 北平地主每日实盘 06-2706-27 09:54
- 32 0 [安通控股吧] 应该是流拍了。 陆金宝 06-2706-27 09:54
- 52 0 [信立泰吧] 哈哈美股药指数昨晚创历史新高了! 稳赢周周好 06-2706-27 09:54
- 39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大长腿,做多做多 陶博士叫你接盘 06-2706-27 09:54
- 365 3 [迈信林吧] 迈信林:拟公开挂牌转让部分资产 迈信林资讯 06-2606-27 09:54
- 1016 65 [招商南油吧] loser才会紧张,warrior只会兴奋! 野生经济学家 06-2606-27 09:54
- 529 4 [荣科科技吧] 所有的事情都能想通了,为什么新的起诉加上荣科 质朴的刁芯 06-2706-27 09:54
- 1199 4 [中际旭创吧] 解密主力资金出逃股 连续5日净流出672股 中际旭创资讯 06-2606-27 09:54
- 494 3 [大连电瓷吧] 之前在这里栽了一个跟头。 芋泥米粒儿 06-2606-27 09:54
- 42 0 [美光科技吧] 好,美股中概股大涨,东升西落 天下财天下人用 06-2706-27 09:54
- 423 4 [卓翼科技吧] 卓翼科技:关于全资子公司银行账户部分资金解除 卓翼科技资讯 06-2606-27 09:54
- 35 0 [中科曙光吧] 一群短线客叽叽歪歪,不看好就out 赤子的霍峥 06-2706-27 09:54
- 162 1 [中天科技吧] 玻璃桥只是光纤和芯片的一种新的连接方式,换言 海水还未退潮 06-2706-27 09:54
- 119 1 [常山药业吧] 美股大科技代表英伟达都下跌了一段时间了,而以 临时股东生涯 06-2706-27 09:54
- 153 7 [*ST瑞和吧] 今天想跌停买没能如愿 股友15198T72X6 06-2606-27 09:54
- 51 1 [中航光电吧] 快跑,主力套路,假动作直接涨停是要套人。 自强不息881122 06-2606-27 09:54
- 79 1 [赛腾股份吧] 重大利好 我是一个喜欢唱多 06-2706-27 09:54
- 72 0 [神州泰岳吧] 股票涨与跌都有时间周期灵魂人物的一把尺子。外 知识成就命运 06-2706-27 09:54
- 150 3 [中国建筑吧] 月线12连跌的情况很极端 中建慢慢飞 06-2606-27 09:54
- 58 0 [京东方A吧] 价值重股,6000e打底 庄家收割鸡 06-2706-27 09:54
- 153 6 [布伦特原油吧] 又开始打了,下周回90 无极马桥 06-2706-27 09:54
- 40 1 [皖能电力吧] 一年的涨幅就要全部跌没了 东财网友4301513753393398 06-2606-27 09:54
- 428 20 [安孚科技吧] 上涨假突破,不排除下跌也会来个假摔,做好前低 林下兔兔 06-2606-27 09:54
- 283 5 [中船科技吧] 未来千亿级的市场它为啥就这么拉 英气的盖璟 06-2606-27 09:54
- 316 0 [康辰药业吧] 公司覆盖出凝血、肿瘤等疾病领域。成熟产品筑牢 股友067f57y651 06-2706-27 09:54
- 74 1 [永泰能源吧] 早给你们讲过了 股友H7N3616296 06-2706-27 09:54
- 34 1 [西部超导吧] 均线都是发散的,看趋势还打有可降,可以参考长 似曾相识abc1235883 06-2706-27 09:54
- 161 1 [张家界吧] 对比板块内其他个股,张家界已经把历史债务风险 技术流小天才 06-2606-27 09:54
- 51 1 [荣安地产吧] 借了网贷10万,每天还要利息50元,已经亏大半了 执着的池芝蔓 06-2606-27 09:54
- 39 0 [佳创视讯吧] 到100亿 股友t3338z8102 06-2706-27 09:54
- 28 1 [至信股份吧] 新老登 无冕王 06-2606-27 09:54
- 1059 2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自2025年7月的450至今天的297分,一年 古海涛天 06-2606-27 09:54
- 90 2 [国盾量子吧] 474必破,科技走强就跟风,一旦科技回调必一马 阿磊哥哥哥 06-2606-27 09:54
- 36 0 [金证股份吧] 准备跌退市吧! 其中123 06-2706-27 09:54
- 188 0 [沪金吧] 张津镭:黄金避险逻辑为何失效?下周一紧盯4100 张津镭 06-2706-27 09:54
- 283 9 [高伟达吧] 明天会不会直接涨停开盘啊感觉这几天换桩了呢, 丁墨墨墨 06-2406-27 09:54
- 116 0 [歌尔股份吧] 看到周末还在嗨嗨的发帖,就知道这个股还是没希 业余玩家巴菲特 06-2706-27 09:54
- 109 4 [SpaceX吧] 连美国空间站的问题都解决不了,还谈火星,笑话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54
- 763 8 [新易盛吧] 《二季度业绩成关键》一、还有7个自然日(5个交 多头偏长 06-2406-27 09:54
- 171 0 [格林达吧] 格林童话:小而美。 左三圈右三圈 06-2706-27 09:54
- 55 2 [国际实业吧] 人气下来了。股巴也不热闹了。韭友们撤退了还是 发呆的小天蓬 06-2606-27 09:54
- 76 0 [中一科技吧] 这货没有主动上涨基因,估计是一些小资金在玩, n119413690121108 06-2706-27 09:54
- 60 2 [贵州燃气吧] 起飞了 股友80665qr063 06-2706-27 09:54
- 49 0 [浙文互联吧] ai应用春天快到了 古今蛐蛐 06-2706-27 09:54
- 25 1 [世昌股份吧] 居然还有人买这个股,图什么啊,每天只有几百万 股市中年的港湾 06-2606-27 09:54
- 222 5 [诺思兰德吧] 刚砸盘了六万股,19.4-19.25抛的 胸有成竹地射干 06-2606-27 09:54
- 359 1 [长电科技吧] 在A股,绝对不能过于贪心 佛山无影韭87 06-2706-27 09:54
- 158 0 [中际旭创吧] 周初市场或有反弹。雨欣前面给大家聊过的北方华 雨新2026 06-2706-27 09:54
- 1427 46 [奥飞娱乐吧] 这个清仓了绝对删自选,就没赚过 执着的桑葚 05-2206-27 09:54
- 110 2 [天赐材料吧] 多多发公告有半导体级的材料,已供货,天赐有没 善画的萧绮 06-2706-27 09:54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本周五大盘第三次跌穿半年线,而且第二次大盘跌 猫捉老鼠123 06-2706-27 09:54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强烈要求退市 股友97301kq822 06-2706-27 09:54
- 382 2 [万达信息吧] 心悦叫我卖了长源电力比亚迪来买万达信息,从这 红巾翠袖揾英雄 06-2506-27 09:54
- 444 6 [东方财富吧] 只要我买入,下周一必看反弹。试目以待吧!下周 我坚信自己0331 06-2706-27 09:54
- 237 7 [星网锐捷吧] 今天探底17.49元和前期17.43不知道双底确立吗? 人工智能2026 06-2606-27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