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中体产业吧] 他属于误区体彩科技,印务,国检这几家从业绩承 龙帝皇 06-2706-27 12:30
- 58 2 [佰维存储吧] 老美爆跌,你能独挡一面吗? 建仓机会 06-2706-27 12:30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一地鸡毛 股友I555A89796 06-2706-27 12:30
- 138 1 [埃泰克吧] 下午计算机龙头603435嘉德利带埃泰克飞!! 股友6Do9621201 06-2706-27 12:30
- 464 1 [吉林碳谷吧] 三期项目官宣招标!吉林国鑫8000吨大丝束碳纤维 股友823g1122T5 06-2706-27 12:30
- 97 1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集团:融资净偿还1714.51万元,融资余额7.9 旭升集团资讯 06-2706-27 12:30
- 45 1 [中国国航吧] 朗子又出来作妖了!都签订协议停火了为什么还会 曼妙的蓟珺 06-2706-27 12:30
- 25 1 [华润电力吧] 港股电力表现真差啊 未亡城 06-2606-27 12:30
- 28 0 [汉宇集团吧] 我前几天亏一万块出局了,这种lj股,lj公司 基民07017d5y51 06-2506-27 12:30
- 246 8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众志成城,各位动动手,套住外资空方的绳索就更 寻觅机会 06-2406-27 12:30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绵绵下跌,无绝期 er次破5日线必大跌 06-2706-27 12:30
- 50 3 [民爆光电吧] 今天绿吗? 啸月苍狼1 06-2606-27 12:30
- 405 0 [合盛硅业吧] 周五虽然大跌,但是收线没有破位,继续看多日线 股友u283k72573 06-2706-27 12:29
- 379 7 [民生银行吧] 股价跌到了2014年,那时候是3毛,是6毛,中国银 一顿分析 06-2706-27 12:29
- 303 7 [中国卫星吧] 怎么炸了那么多次板呢 金银玉叶 06-2706-27 12:29
- 68 4 [中联重科吧] 果然周五也是红的,看着就爽 股友1W8869856I 06-2606-27 12:29
- 42 1 [N惠科吧] 70以上的,这个周末会不会失眠啊 小明劝我只玩龙头 06-2706-27 12:29
- 47 2 [康宁吧] 盘后成交量有点大 勤劳善良的周晨光 06-2706-27 12:29
- 20 0 [并行科技吧] 垃圾 股友0715w11G71 06-2706-27 12:29
- 93 1 [铜冠铜箔吧] 200元目标已经达成,看到500元,这个股是爆炸50 多一些不多耐 06-2706-27 12:29
- 69 2 [光智科技吧] 你这人不是蠢就是坏,看你发文记录,原来有先导 待到风起时 06-2706-27 12:29
- 53 1 [雪祺电气吧] 欧洲持续高温,急需冰柜。 股人谷谷主 06-2606-27 12:29
- 69 2 [美光科技吧] 老黄自己都不管公司股价了,老黄现在急着给股东 股友X08U320792 06-2706-27 12:29
- 170 8 [多氟多吧] 爽歪歪,尾盘刚满仓上它,发财了 光光光砸光 06-2706-27 12:29
- 28 0 [长虹美菱吧] st美菱 ds服务器繁忙 06-2706-27 12:29
- 148 0 [阿科力吧] $阿科力(SH603722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6-2706-27 12:29
- 33 0 [ST东时吧] 真热闹,多来几个跌停,加仓~ 大橙子V5 06-2706-27 12:29
- 59 1 [汉宇集团吧] 还没到位,现在除了科技类基本全都奔着2024年92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6-2506-27 12:29
- 241 5 [聚丙烯吧] 稳住了,不跟原油了 海盗船长摸他 06-2606-27 12:29
- 56 1 [中国电影吧] 期待蜘蛛侠,抛开股价不谈,也要去带小朋友看看 股友02008uQ816 06-2706-27 12:29
- 88 2 [天邦食品吧] 今日生猪现货价格上涨,每公斤0.8元。周一看看 晓汲清风 06-2706-27 12:29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最垃圾,没有之一 牛来运 06-2706-27 12:29
- 37 0 [兴业科技吧] 这周总共赚了30个点,兴业占了一半的利润 大发积玉地夏雪宜 06-2706-27 12:29
- 126 6 [中体产业吧] 龙帝皇出来分析一下,我8.18的成本预计什么时候 股友772521e5U6 06-2706-27 12:29
- 212 1 [华润电力吧] 对应A股是华润新能源? 烟雨夕阳 06-2606-27 12:29
- 605 7 [中青宝吧] 周五追高的选手,今天人家宝子也大大方方给了冲 股勇者复盘 05-1106-27 12:29
- 31 0 [中体产业吧] 是的,一边唱空到6块,一边9块多就迫不及待抄底 解套走人 06-2706-27 12:29
- 602 5 [粤高速B吧] 粤高速A独立走强行情深度拆解+3-5年业绩与投资 股友6x07r95590 06-2606-27 12:29
- 2282 21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半导体芯片,科创50。。走势一致。。等回踩蓝线 仗剑走天涯sy 06-2606-27 12:29
- 100 3 [佰维存储吧] 下周一肯定暴跌了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6-2706-27 12:29
- 446 3 [国晟科技吧] 章盟主,92科比,余哥,群总,紫阳东路,小鳄鱼 股友079C1Y0196 06-2706-27 12:29
- 59 0 [波导股份吧] 四环生物,波导股份!还不如戴st 南宁二代战神 06-2706-27 12:29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业绩承压,机器人业绩难以兑现,所以不会涨 高原2017 06-2706-27 12:29
- 51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业绩暴涨4943% 股友1927u629C8 06-2706-27 12:29
- 86 0 [凯盛科技吧] $凯盛科技(SH600552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6-2706-27 12:29
- 147 2 [厦门钨业吧] 昨天板上出了凯盛,8个点出了京东方,入了厦门 不挣才怪 06-2706-27 12:29
- 42 2 [A50期指吧] 股友们这个跳台搭的如何,希望周一能向上突破吧 天和股东 06-2706-27 12:29
- 33 1 [普达特科技吧] 为啥不剥离其他的东西,专攻半导体呢 养乐多喝多了 06-2706-27 12:29
- 40 1 [丰元股份吧] A杀,不接受任何反驳 枫叶_y 06-2706-27 12:29
- 968 7 [彩虹股份吧] $彩虹股份(SH600707)$ 小淘子闯江湖 06-2706-27 12:29
- 97 3 [中信金属吧] 10万股两天全清, 股友2793E11h37 06-2406-27 12:29
- 57 1 [南京熊猫吧] 这个股票是不在跟脑再生科技啊,这趋势好相同 别考验人性 06-2706-27 12:29
- 33 0 [郑州银行吧] 铁公鸡,一毛不拔 轻盈的孙淼洋1 06-2706-27 12:29
- 5123 18 [中国平安吧] 国家队近一年(2025Q2–2026Q1)完整调仓深度梳 z8f88 06-2506-27 12:29
- 216 2 [东鹏饮料吧] 林董,该你力挽狂澜了,一次宣传打出东鹏饮料全 守监控的文哥 06-2706-27 12:29
- 45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理财能手 06-2706-27 12:29
- 268 5 [长信科技吧] 康宁的走势影响整个玻璃基板板块,估计下周一又 股友tzwLC007 06-2706-27 12:29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10元止跌 阳光开朗小散散 06-2706-27 12:29
- 46 2 [布伦特原油吧] 伊朗虽然是个产油国,但时间太久不开采,地下的 股友JW1688 06-2706-27 12:29
- 390 1 [佰仁医疗吧] 佰仁医疗健康Pro解读 joyDNA 06-2706-27 12:29
- 83 1 [R东方通1吧] 任重道远啊!老三票的三十元之梦,乃至百元大梦 江南第三散 06-2706-27 12:29
- 143 5 [中工国际吧] 星期一开盘整不好就一杠! 坚毅的叶玄枝 06-2706-27 12:29
- 133 0 [征和工业吧] $征和工业(SZ003033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6-2706-27 12:29
- 107 3 [联创电子吧] 亏到想上天台半辈子积蓄 股友1wi6780082 06-2606-27 12:29
- 689 3 [常山北明吧] 下周要反弹了 拉萨小白 06-2706-27 12:29
- 45 2 [华润新能源吧] 一签价格涨到1248 股友28596kF283 06-2706-27 12:29
- 21 0 [宏和科技吧] 下周结束 爱去白金瀚 06-2706-27 12:29
- 41 0 [大连电瓷吧] 电瓷,终于还是跌破14元了。下周看看能修复不。 书法爱好 06-2706-27 12:29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周一砸到跌停,我来助力主力翘板 豪爽泼辣的岳泓浩 06-2706-27 12:29
- 387 0 [万科A吧] 不赌为赢 科班生 06-2706-27 12:29
- 148 0 [唯特偶吧] 继续吹起来,甬矽电子(688362.SH)公告称,公司 不定的何菲5 06-2706-27 12:28
- 166 3 [金正大吧] 都砸到198了,还不满意,不要太贪心哦哈哈哈哈 胡里兔汤 06-2706-27 12:28
- 98 2 [京东方A吧] 躺着就好了 云水风度 06-2706-27 12:28
- 31 0 [五粮液吧] 不看好就离开。在这浪费时间磨磨唧唧干嘛。 股友SsJWJY 06-2706-27 12:28
- 248 5 [东杰智能吧] 为什么涨停量那么大 跌下来再买 06-0306-27 12:28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。。。。。 小灬白 06-2706-27 12:28
- 32 0 [XD中国石吧] 涨涨涨涨。 张海生自己做 06-2706-27 12:28
- 127 2 [融发核电吧] 0535-3725577(传真同号)对接人:董秘刘宝江、 股友02C026p265 06-2606-27 12:28
- 43 4 [精锋医疗-B吧] 你们卖了吗 股友0o19682A88 06-2506-27 12:28
- 356 0 [N惠科吧] $N惠科(SZ001399)$ 关注有喜 06-2706-27 12:28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倒车接你 伪装111 06-2706-27 12:28
- 46 0 [西部材料吧] 看到这么多利好出现,心好慌,害怕又要被闷杀 苏成小生 06-2706-27 12:28
- 23 0 [凯旺科技吧] 还有人在吗 新奇的魏睿博 06-2706-27 12:28
- 242 0 [景旺电子吧] $景旺电子(SH603228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6-2706-27 12:28
- 544 3 [华东医药吧] 看看人家礼来,也是创新药,一个天一个地 股友52p725505O 06-2606-27 12:28
- 30 0 [道琼斯吧] 美股泡沫太大了,看的让人产生有点泄气的错觉, 慧能月时资本 06-2706-27 12:28
- 29 0 [天下秀吧] 干股跌停能到2.4 有亲和力地小枇杷 06-2706-27 12:28
- 37 0 [天孚通信吧] 小作文看来要杀整个7月份 股友8Q77838c52 06-2706-27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