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0 6 [ST际华吧] 母公司支持际华集团措施及概率 股友QmUM6n 06-2606-27 09:03
- 120 2 [郑州银行吧] 既然内部管理机制无法满足市场需求,为啥省金融 股友MMhUOZ 06-2606-27 09:03
- 62 2 [合锻智能吧] 下周二有反包涨停预期,下周一埋伏进去 悟道裴四号 06-2606-27 09:03
- 187 1 [德业股份吧] 把昨天尾盘买的一万股砸了降低成本,前天买的还 王伽明 06-2606-27 09:03
- 115 2 [方正科技吧] 连跌了三天,昨天涨了一天,今天就要全跌回去, 梦辰落 06-2606-27 09:03
- 62 2 [江苏银行吧] 年底9元见 gauss豪 06-2706-27 09:03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软件越来越硬 硬件越来越软 规律就是这样 財聖銘源 06-2706-27 09:03
- 54 3 [A50期指吧] 高台已铸 我要买MEGA 06-2706-27 09:03
- 1489 30 [高伟达吧] 看样子,老妖还要回山洞修炼几时 从容de哥 06-1206-27 09:03
- 214 7 [超讯科技吧] 看趋势本轮行情底部在21左右,底部震荡要半个月 沉着得麦兜 06-1106-27 09:03
- 27 0 [Garrett Motio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arrett Motion I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472 0 [*ST西发吧] 自然人吴某8000万债权的来龙去脉 思念桃花 06-2706-27 09:03
- 358 1 [康芝药业吧] 周五美股市场标普500医疗保健板块表现亮眼,多 股海人生2025 06-2706-27 09:03
- 502 7 [梅花生物吧] 王爱军是狠人,今年从股市赚了15个多亿,光从云 历史书写于平凡人 06-2706-27 09:03
- 220 4 [海南海药吧] 下周一应该有反包涨停预期 悟道裴四号 06-2606-27 09:03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难道会被一个公司一款玻璃胶搞垮 广东省股M 06-2706-27 09:03
- 92 1 [华菱钢铁吧] 利好,利空交织,下周涨跌? 股友VS8XYG3086 06-2706-27 09:03
- 53 2 [华菱钢铁吧] 要不把整个华菱补给税局得了! 看红装素裹 06-2706-27 09:03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砸板的量比封板的量还大,至少要洗三天。 高山流水云淡风轻 06-2706-27 09:03
- 162 2 [中洲控股吧] 有的人两天亏15个点,在吧里却比挣了15个点还厉 崂山大力士 06-2606-27 09:03
- 58 2 [敦煌种业吧] 能不能快点砸,砸到底了我好加仓 股友2v6969f268 06-2606-27 09:03
- 37 0 [精锻科技吧] 春珠,丛样,不会重组进入半导体机器人公司? 股友9qXEHh 06-2706-27 09:0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胆敢申诉,就来狠的,给你戴ST! zgwjyg 06-2706-27 09:03
- 50 1 [多氟多吧] 周一如果不是一字就不及预期,无论开多高直接卖 牛兆红 06-2706-27 09:03
- 181 9 [诺诚健华吧] 不要急A股减完,还有H股, 我劝你听我的 06-2506-27 09:03
- 40 0 [帝尔激光吧] 设备先行,很简单的道理 股友6o679207a1 06-2706-27 09:03
- 70 0 [铜峰电子吧] 索菲亚12.61抄的底星期一吃肉 梦宝灬 06-2706-27 09:03
- 148 6 [*ST八钢吧] 八钢和安阳两家退市是板上钉钉的事 请说谢谢 06-2606-27 09:03
- 120 1 [协创数据吧] 搞这么高负债去弄算力,要是应用端落不了地,算 斐然满斗的水门 06-2706-27 09:02
- 776 4 [大唐发电吧] 算力的背后是电力,电力的背后是大唐发电,现在 高冷男神韦世亨 06-2706-27 09:02
- 25 0 [NextNav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NextNav Inc资讯 06-2706-27 09:02
- 25 0 [ImmunityBio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mmunityBio Inc资讯 06-2706-27 09:02
- 1710 8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就是个垃圾 冯柳师傅 06-2406-27 09:02
- 296 7 [万润科技吧] 美股存储芯片起飞,星期一你一定要反包 股友9063153E9D 06-2706-27 09:02
- 63 2 [中国电信吧] 这样算不算国有资产流失? 平台股民 06-2606-27 09:02
- 46 1 [TCL智家吧] 下周一挑战11.22 持规者 06-2606-27 09:02
- 426 7 [ST华谊吧] 目前,大概率有两家或以上报名参加投资人招募工 深圳CBD 06-2606-27 09:02
- 2097 3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市场大幅度调整,现在该如何投资? 清流财记 06-2606-27 09:02
- 119 1 [有研新材吧] 靶材用量大增。TGV通孔和多层RDL再布线工艺把靶 股友TVwZnu2352 06-2706-27 09:02
- 4379 10 [中控技术吧] 人开窍后,会产生哪些改变?开窍之后,万事万物 券市良言 06-0506-27 09:02
- 34 0 [COMEX黄金吧] Xi下周见4200之上,彻底打破空头!!! 股友Qv4Owz 06-2706-27 09:02
- 32 0 [有研新材吧] 笑死,这回跑路喽。 一砸就活 06-2706-27 09:02
- 988 17 [江淮汽车吧] 章盟主流通股砸盘,意欲何为 龍享汇财经 06-2606-27 09:02
- 57 0 [南大光电吧] 人气极速上升,下半年主线光刻胶国产替代刻不容 顺利的陈茹雪 06-2706-27 09:02
- 45 1 [中英科技吧] 周一危险了,至少负五开 柔弱的墨濯尘 06-2706-27 09:02
- 46 2 [传艺科技吧] 涨不了,涨一点,减持的大股东就抛售了,所以跌 跳进糠缸的小老鼠 06-2606-27 09:02
- 59 0 [兆易创新吧] 精明的人在减持,套现。等出货完成,接盘的就大 股友d82007073f 06-2706-27 09:02
- 37 0 [纳斯达克吧] 老登股的春天来啦 春夏秋冬老韭菜 06-2706-27 09:02
- 47 0 [国际复材吧] 资金都跟聪明,不会随便拉升一个票,有票的拿稳 金珠567585133333 06-2706-27 09:02
- 26 0 [腾景科技吧] 朝着150去了,前期炒太过了,业绩跟不上 买强去弱不抄底 06-2706-27 09:02
- 79 1 [澜起科技吧] 护城河最深的企业,可惜不是正宗存储,价格不会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6-2706-27 09:02
- 738 10 [华工科技吧] 央视1台27日早上朝闻天下报道了华工科技的华工 n866613598814412 06-2706-27 09:02
- 387 2 [中天科技吧] 纯属乌龙,康宁官方已明确澄清:GlassBridge是 心静如水57 06-2706-27 09:02
- 259 2 [金正大吧] 是不是磷矿安全设计审批快下来了?所以拼命发利 徐满舱 06-2606-27 09:02
- 77 1 [大洋电机吧] 问了豆包大洋电机有没有机器人业务。 股友19O219602L 06-2606-27 09:02
- 96 1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生物: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天坛生 天坛生物资讯 06-2606-27 09:02
- 47 4 [煌上煌吧] 好公司好股票就是不要卖 股友83531Z5w88 06-2606-27 09:02
- 63 4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红一下,又套一批!怎么还有不怕的那啥粉吗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6-2506-27 09:02
- 34 0 [狄耐克吧] 周一再买回来,马上就爆发了,别错过哦 F365971Lbq 06-2706-27 09:02
- 49 1 [锴威特吧] 锴威特:融资净偿还269.75万元,融资余额5.11亿 锴威特资讯 06-2706-27 09:02
- 58 2 [嘉美包装吧] 金刚龙死那里去了?从33叫到14??? 天晴的索琳 06-2706-27 09:02
- 2931 4 [宏和科技吧] 多只热门题材股提示风险!宏和科技,连发公告 宏和科技资讯 06-2606-27 09:02
- 612 2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生物: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天坛生物资讯 06-2606-27 09:02
- 391 5 [美元吧] 看看这多头排列何其相似,贬值空间有预期,幻想 飞龙在天利丰9291 06-2606-27 09:02
- 75 2 [东芯股份吧] 目标200 东北油豆 06-2606-27 09:02
- 256 8 [优博讯吧] 兄弟姐妹们,不要轻易下车,敢跌就敢买,切记切 票亮狙击手 06-2206-27 09:02
- 87 0 [宝盈新价值混合A吧]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调整业绩 基金资讯 06-2706-27 09:02
- 205 2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:融资净偿还4595.05万元,融资余额9.4 道通科技资讯 06-2706-27 09:02
- 115 0 [城建发展吧] 唉!天天盯着这只东西!又忘了看城建了!这只东 日月星汉 06-2706-27 09:02
- 244 17 [东方雨虹吧] 十七元人都出来冒个泡 股友m5U3837871 06-2506-27 09:02
- 50 1 [长电科技吧] 不跑要套几年……参考几年前的光伏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6-2706-27 09:02
- 52 1 [藏格矿业吧] 整个趋势位全部跌破了,还抱着山高山鸡的基本面 雷厉风行的邱逸凡 06-2606-27 09:02
- 414 11 [东山精密吧] 美股暴砸,追高的有福了 田林一霸 06-2506-27 09:02
- 18 0 [永东股份吧] 经过11年的时间,永东股份刘氏家族们将财务造假 有趣的高衍慕 06-2706-27 09:02
- 34 0 [超声电子吧] 周一 辞职炒股1558 06-2706-27 09:02
- 528 2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: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用于高端绿色 天海防务资讯 06-2606-27 09:02
- 33 0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嗯哼20088750 06-2706-27 09:02
- 35 0 [中再资环吧] 要退市吗?7块钱,十万股啊,什么时候解套 冰爵鱼 06-2706-27 09:02
- 188 8 [春兰股份吧] 营收基本上每年都是在苦苦挣扎,也没有发展空间 股市欧巴大叔 06-2506-27 09:02
- 43 1 [精锻科技吧] 周一加仓15%上11.3就走 希望今天牛牛牛 06-2606-27 09:02
- 283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空头重仓盘踞,融券利率居高不下,市面上可 泰然九路 06-2706-27 09:02
- 367 6 [七一二吧] 这垃圾被踢出了中证500和通信板块,原二股东清 纪律就是纪律 06-2606-27 09:02
- 621 7 [ST百灵吧] 姜伟禁入后,大家都忽略了一个最有能力的管理者 丙戌丁丑 06-2606-27 09:02
- 54 0 [外汇吧] 误判形势,急功近利,不论经济,还是金融市场, 股友37216R60v9 06-2706-27 09:02
- 260 5 [ST雪发吧] 提醒各位投资者,控制权可能会变更?不是可能, 呵呵又涨停 06-2706-27 09:02
- 125 5 [西藏天路吧] 是什么人在砸盘啊 绵里针8885056 06-2606-27 09:02
- 49 0 [德明利吧] 易中天大跌,存储大涨,再涨一倍也正常,不过调 买入就赚 06-2706-27 09:02
- 99 2 [太极实业吧] 全球存储重挫,昨晚美股存储也跌的亲妈不认识, 管住手呀啊 06-2706-27 0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