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上海能源吧] 七元真的不是底 股友gYqMNj 06-2706-27 07:08
- 41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涨太多了,跌一下很正常 明智的盛昊祥 06-2706-27 07:08
- 139 3 [N惠科吧] 新股你们也敢来十个新股九个死 锦瑟的童瑛 06-2706-27 07:08
- 1302 26 [先导基电吧] 是不是都因为这个再讨论?我给大家结合上下文再 股友UnVReW 06-2706-27 07:08
- 858 17 [中国平安吧] 你们跑了没有?55的本一路做T,还是没有跌的快 满仓干到di 06-2606-27 07:08
- 42 1 [映翰通吧] 从周一叠到周五,终于止叠了,下周继续,人家连 雅安天下 06-2606-27 07:08
- 36 0 [粤传媒吧] 壁 股友8t178628r5 06-2706-27 07:08
- 49 0 [科大讯飞吧] 散户越跌越抄底,主力不会拉的,至少三个月起步 股友6f57873U81 06-2706-27 07:08
- 140 8 [容大感光吧] 66666666.我错了 睿智的小股虫 06-2406-27 07:08
- 26 0 [铜陵有色吧] 好难呀 高风亮节的纤影3 06-2706-27 07:08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别人是400G,800G,环旭电子都是生产1.6T!比别 秋天良子兄弟 06-2706-27 07:08
- 69 1 [盈方微吧] 皮包公司净资产只有3分钱哈哈!!实际其实已经 monterhunter 06-2606-27 07:08
- 55 3 [维通利吧] 赔了一半 惆怅的闻筠 06-2606-27 07:08
- 33 0 [阿里巴巴吧] 这走的好像要去做肠镜检查 斗转星移又一天 06-2706-27 07:08
- 140 0 [兆易创新吧] 闪迪周四+21.97%,赵姨次日最高-5.51%;闪迪周 七星良友 06-2706-27 07:08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打得好! 股友20689Gk303 06-2706-27 07:08
- 816 2 [江西铜业吧] 美股铜大涨。 被困垓下 06-2606-27 07:08
- 706 2 [天华新能吧] 真 强制炒股 06-2606-27 07:08
- 51 1 [清溢光电吧] 长上影线,44.5跑了,等回调 驰骋的太昱 06-2606-27 07:08
- 57 0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天赋异鼎 06-2706-27 07:08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好 安顺通 06-2706-27 07:08
- 46 0 [富满微吧] 小富也是长鑫存储概念股,存储芯片供不应求局面 松鹤的宿濂 06-2706-27 07:08
- 180 1 [上证指数吧] 稍微牛市 ganbush 06-2706-27 07:08
- 560 0 [A50期指吧] 美股的生物医药科技要历史新高了,不只有AI和半 股友cBrRcc 06-2706-27 07:08
- 273 0 [N惠科吧] $N惠科(SZ001399)$ 预言控股 06-2706-27 07:08
- 46 0 [国电南瑞吧] 价格台阶式下跌眼看着回本无望到底该怎么做才能 虚荣的拾晨雨 06-2706-27 07:08
- 109 4 [晶方科技吧] 哈哈52.63卖了,对子顶留下的发财,周一低吸 驰骋的太昱 06-2606-27 07:08
- 136 0 [美国航空吧] 受地震影响,多家航司停飞往返委内瑞拉首都机场 美国航空资讯 06-2706-27 07:08
- 287 9 [中公教育吧] 我怀疑这个股票是人为故意的 基民160818G2o9 06-2606-27 07:07
- 27 0 [金龙汽车吧] 一个火兰公司不想的怎么做大做强好好搞市值管理 斐然满堂的凌康 06-2706-27 07:07
- 30 0 [飞利信吧] 大部分的股的走向 美滋滋de姬娜 06-2706-27 07:07
- 77 1 [大唐发电吧] 周一应该涨到8元。 晓汲清风 06-2706-27 07:07
- 66 2 [东山精密吧] 割肉了 基民2x3508727O 06-2606-27 07:07
- 63 0 [石头科技吧] 公司始终对技术革新和消费者新需求保持高度关注 我要牛市 06-2706-27 07:07
- 107 4 [NYMEX原油吧] 中国油价跌幅同步了吗? 快乐就好法自然 06-2706-27 07:07
- 79 1 [五洋自控吧] 股市里哪有什么“好心人”给你提示风险,都是各 股友V50363L682 06-2606-27 07:07
- 189 2 [绿的谐波吧] 看股吧里有的人真是好笑,真是什么都不懂,今天 海纳百川的福 06-2606-27 07:07
- 303 1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目前处在弱势下跌后的磨底阶段,短期上 无法格局 06-2706-27 07:07
- 84 2 [华润新能源吧] 能到100元我捐一万元出来。 Minas1540 06-2606-27 07:07
- 155 7 [中体产业吧] 11连阴,三浪下跌四个跌停板,st股都不敢这么走 哈市先锋路营业部 06-2606-27 07:07
- 32 0 [金螳螂吧] 哈哈哈哈哈前天不是一群唱多的吗,怎么现在都哑 股友uEtMNH 06-2706-27 07:07
- 28 0 [A50期指吧] 台子搭好了,还挺高,干得漂亮 股友2go6pq 06-2706-27 07:07
- 42 0 [长川科技吧] 挂山顶了这是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6-2706-27 07:07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三支票都在回调 股友3535H305a6 06-2706-27 07:07
- 45 1 [雷电微力吧] 收集筹码还得三个月 热情的付越2 06-2706-27 07:07
- 43 0 [机器人吧] 兄弟,tan一次钱都顶我5000年工资了,就股票这 股友313D18Y083 06-2706-27 07:07
- 331 1 [衢州发展吧] 上一次行情是跌到3元附近,从最低价3。07元开始 n5877134192797881262 06-2706-27 07:07
- 113 2 [轻松健康吧] 下周美团要飞小票又玩完周一周二玩大票美团恒指 缠中论市 06-2606-27 07:07
- 38 2 [协鑫科技吧] 大聪明们,6566黄金位,买不了吃亏,买不了上当 mosesltd 06-2606-27 07:07
- 70 3 [戈碧迦吧] 昨日走了,虽然收获50%,一看今天爆涨,心里难 亮诺2025 06-2606-27 07:07
- 109 3 [铂科新材吧] 可以可以,半导体元器件今天批量涨停潮 jaime19887990 06-2406-27 07:07
- 1942 20 [*ST赛为吧] 尊敬的*ST赛为管理人及董事会:公司自2025年7月 晚柠_成都 06-1106-27 07:07
- 126 5 [正邦科技吧] 在这个股亏了10万了,其他股票挣的钱不够这个亏 基民nADUAi 06-2606-27 07:07
- 45 2 [一汽解放吧] 市值管理喊的震天响 夜读春秋2 06-2606-27 07:07
- 32 0 [外汇吧] 主打就是一个值迷不悟 日曦辉 06-2706-27 07:07
- 1603 3 [秋田微吧] 今日建仓:板块好;上升趋势也在,下周有望吃肉 圣哥看市 06-2606-27 07:07
- 43 1 [恒逸石化吧] 来个涨停是对这么好的业绩最基本的尊重 道骨的皇绯 06-2606-27 07:0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看起来没咋调整,可是个股血流成河 聪慧睿智的孙芝蔓 06-2706-27 07:07
- 664 2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6月27日公告核心解读(收购海兰寰宇重组 多想想有好处 06-2706-27 07:07
- 994 1 [神剑股份吧] 希望你下星期也红 坚持弟I 06-2706-27 07:07
- 317 1 [星网锐捷吧] 我是福建当地的。对它怨恨太深。让我错过多少波 舒缓的游艳1 06-2606-27 07:07
- 107 1 [江苏银行吧] 一个季度赚一百亿,涨十倍也不高啊,而且这种是 才望为富的马红俊 06-2606-27 07:07
- 368 11 [雷神科技吧] 利好又来了!叠加你的12亿存储芯片库存,7月你 道貌岸然胡半仙 06-2606-27 07:07
- 75 2 [小米集团-W吧] 说实话,坚持使用小米产品的是真爱,坚守小米股 股友ilj9Gw 06-2706-27 07:07
- 230 16 [*ST福成吧] *ST福成连续三个跌停,公司今天必须发布异动公 盾一有九 06-2606-27 07:07
- 30 0 [中伟新材吧] 这个董秘不行,股价跌成狗了还不做市值管理 喜欢涨的模样 06-2706-27 07:07
- 89 3 [宝钛转债吧] 谁知道什么时候开盘? 大发满堂得珮青 06-2606-27 07:07
- 333 10 [珠海冠宇吧] 融资盘都快10个亿了真是强的可怕。。。。这个位 冠宇小迷弟 06-2506-27 07:07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重点关注计算机龙头603435嘉德利,上周错杀30个 股友6Do9621201 06-2706-27 07:07
- 43 0 [华天科技吧] 看东财股吧买票的来一个套一个 无为之为mm 06-2706-27 07:07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发疯超跌 n772813690266670 06-2706-27 07:07
- 66 0 [章源钨业吧] 分析嘛数你最会分析。打开一看嘛,要么数你觉得 坚韧的夏智妍 06-2706-27 07:07
- 45 0 [北京君正吧] 强着很强走弱离场, 股友i8126K0539 06-2706-27 07:07
- 127 3 [胜利股份吧] 还在抛,你们卖出的股票是借来的?还是不化钱多 割了再长的鲜韭菜 06-2606-27 07:07
- 95 3 [明阳电气吧] 我的钱都是自己的钱,慌个锤子!该慌的应该是加 昼夜潜伏者 06-2606-27 07:07
- 2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难道没有轮回了? 坤旭媛 06-2706-27 07:07
- 142 4 [深圳华强吧] 说什么来着,交换债就像一颗巨石压在心中,短期 裤啊短 06-2606-27 07:07
- 32 1 [医疗ETF华宝吧] 再跌9分5我就来接盘 股市在烧钱 06-2606-27 07:07
- 39 0 [华菱钢铁吧] 周一不管跌多少,坚决清仓, 股友g05H502596 06-2706-27 07:07
- 24 0 [渝开发吧] 看到街上股民流血赶紧杀入股市这话适用渝开发等 勤奋的武湘12 06-2706-27 07:07
- 317 6 [航天电子吧] 科技股终于死了,今天商业航天开始了,我在27元 专心的范欣儿 06-2606-27 07:07
- 163 10 [日月股份吧] 一直在新低,不知道底在哪,地狱下面还有18层, 平安大虾 06-2606-27 07:07
- 30 0 [太极实业吧] 回踩加仓干 有礼貌的吐槽一下 06-2706-27 07:07
- 245 4 [太极实业吧] 高位天量了,今天没收手的,下周大概率埋了 散逸的小江 06-2706-27 07:07
- 39 0 [奥特维吧] 横中有升,就差趋势向上了,, 浮生若梦且酩酊 06-2706-27 07:07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一个典型的亏损,虚有其名! 骐骥呈祥 06-2706-27 07:07
- 126 1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董事会,卖出去的产品,不知道客户用于 n1417601697a75df 06-2606-27 07:07
- 39 0 [NYMEX原油吧] 这两不是又支棱起来了吗?咋反应这么慢呢还趴着 基民777W15z650 06-2706-27 07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