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老登活了? 窝要张婷 06-2706-27 01:12
- 240 6 [铜冠铜箔吧] 铜冠铜箔今天下午一直反弹是这周未最大的利好! 泰森格斗 06-2606-27 01:12
- 32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6-2706-27 01:12
- 256 2 [云汉芯城吧] 原来是解禁股,完了 全球大亨 06-2606-27 01:12
- 25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好似拉锯战,反过来看A股就好理解多了 春风得意马蹄疾8 06-2706-27 01:12
- 61 4 [索菲亚吧] 真是无底洞……唉 粉兔暖迎迎 06-2606-27 01:12
- 63 2 [铜冠铜箔吧] 恐怕一个顶巳做好了,然后波浪式下调,每次反弹 笑呵呵地宝绿 06-2606-27 01:12
- 52 2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融券正式清仓,再抄点底,后面继续砸盘 爱割肉的小仙女 06-2606-27 01:12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先跑了 股友g88L720055 06-2706-27 01:12
- 103 1 [XD贵研铂吧] 川普签署行政令:加强贵金属的回收和再利用 仁恒投资 06-2606-27 01:12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世界杯32强赛事提点 淘汰赛首战,加拿大失主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1:12
- 23 0 [23蒙资01吧] 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6年面向专业投资 23蒙资01资讯 06-2706-27 01:12
- 26 0 [23蒙资01吧] 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6年面向专业投资 23蒙资01资讯 06-2706-27 01:12
- 30 0 [西藏药业吧] 保本比登天还难 牛皮糖002 06-2706-27 01:12
- 141 0 [中船特气吧] 目前三星、海力士、美光、闪迪已开始和中船谈六 韩信军师 06-2706-27 01:12
- 204 4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的老股民们,我又回来了,和大家一起坚守。 心净皆安 06-2606-27 01:12
- 36 0 [美光科技吧] 科技的跌幅总体算是能接受的跌幅了,轮动起来不 沉心静气扬帆起航 06-2706-27 01:12
- 51 0 [天宸股份吧] 清哲前两年就在股东大会上痛批公司,还要求公司 做T能手赵子龙 06-2706-27 01:12
- 32 0 [华菱钢铁吧] 故意打压股价 qiiooiip 06-2706-27 01:12
- 129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真是垃基中的垃基 股友515g3U1283 06-2706-27 01:12
- 18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收盘前要翻红吗 努力学习的小韭 06-2706-27 01:12
- 754 14 [N惠科吧] 看空的你们继续,除了盘子大没毛病,盘子100亿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6-2606-27 01:12
- 39 1 [证券Ⅱ吧] 既然买券商就是买科技,那为啥不直接买科技呢? 苏沐澄 06-2606-27 01:12
- 35 1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今天早上都清了想休息一段时间,手贱尾盘又买进 股友JJ2CdZ 06-2606-27 01:12
- 89833 529 [华润新能源吧] 赚钱的是一个都中不到,不赚钱的反倒比较容易中 直到遇见你 06-2306-27 01:11
- 29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6-2706-27 01:11
- 40 0 [甲醇吧] 你这话根本就是对你自己能力的不相信。资本真那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6-2706-27 01:11
- 106 5 [黄金/美元吧] 科技和AI的泡沫一天不戳破黄金就难涨只有科技和 爱在深冬5 06-2506-27 01:11
- 27 0 [好当家吧] 公司不回购注销稳定一下股价??? 股友100T67T871 06-2706-27 01:11
- 15 0 [纳斯达克100吧] V起来 謹译1 06-2706-27 01:11
- 236 2 [华策影视吧] 儒意电影(SZ002739)$拟再次回购1.5亿元-3亿元公 妙手的甘蘅 06-2606-27 01:11
- 89 2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买的中天,还不如死守上汽集团 股友pKXUNa 06-2606-27 01:11
- 37 0 [兴业科技吧] 前面连续放量最后还来个涨停,明显就是内幕交易 sun030814 06-2706-27 01:11
- 312 0 [龙磁科技吧] 老师牛逼啊 鸿运的水仙 06-2706-27 01:11
- 61 1 [天赐材料吧] 别想,天赐下周必破46至38才有可能止跌 有魄力的云恋霜2 06-2706-27 01:11
- 43 1 [伟创电气吧] 你都没涨,咋还能跌这么多呢 谦虚的玲学 06-2606-27 01:11
- 37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本周石油钻井总数 440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1:11
- 80 0 [安森美半导体吧] 70亿美元全股票收购Synaptics,引发稀释股权, 股友vmd1ZM 06-2706-27 01:11
- 113 3 [中钨高新吧] 评论区净说些没有用的话 D007风格 06-2606-27 01:11
- 31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6-2706-27 01:11
- 1251 15 [*ST东易吧] 疑问帖,求解答,已知联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烟台 st东易掘金人 06-2606-27 01:11
- 122 2 [台基股份吧] 终于被有钱人看中了 股友hmoPsu 06-2306-27 01:11
- 57 2 [*ST正平吧] 周一都卖吧,看你们一群人都不看好,都走呗,早 嘻嘻嘻嘿嘿 06-2606-27 01:11
- 187 11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利好港股创新药吗? 干饭人不干饭 06-2606-27 01:11
- 78 5 [中国卫星吧] 大午会不会大跳水变绿 新奇的卓思源 06-2606-27 01:11
- 63 2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看看整个机器人又大跌的一天,天天跌 窗外a 06-2606-27 01:11
- 34 0 [西部数据吧] 今晚最差就是这家伙了 开朗的山姆大叔 06-2706-27 01:11
- 26 0 [英伟达吧] 一根直线拉起来 可靠的谢雪梅 06-2706-27 01:11
- 295 3 [南山铝业吧] 大涨的那天,我还说卖亏了呢。现在看来卖对了。 股友O32I705903 06-2606-27 01:11
- 122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真是 股友515g3U1283 06-2706-27 01:11
- 31 1 [NYMEX原油吧] 看样子,今天夜盘又要拉红了吧。 孤单的独行者 06-2606-27 01:11
- 43 1 [沪锡吧] 虽然做多,但感觉还是诱多。 一二三四五六呵 06-2706-27 01:11
- 59 0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:就罚几百万?整这么大动静?帐号发来。主 鲫鱼越过南天门 06-2706-27 01:11
- 445 8 [三安光电吧] 还不走的不是傻就是蠢! 等三年一个机会 06-2606-27 01:11
- 1654 19 [同有科技吧] 西安迅储和北京迅储法人都是同一个人西安迅储20 独自孤单 06-1606-27 01:11
- 28 0 [退市沪科吧] ,这四万六年回不来本。你爹都60了, 人间至善至美 06-2706-27 01:11
- 29 0 [A50期指吧] 美股是它die吧,看它脸色涨跌 长寿的步绫 06-2706-27 01:10
- 30 0 [NYMEX原油吧] 想压通胀,跌到30吧 uvc肉夹馍 06-2706-27 01:10
- 78 0 [东方红卓远甄选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怎么一直亏呀? 东门大官人111 06-2706-27 01:10
- 123 0 [中船特气吧] 龙头都是被监控,中船是散户买上去的,不是靠几 韩信军师 06-2706-27 01:10
- 73 0 [洪涛3吧] 一觉醒来,天塌了。0.05以下,再来看看吧。短期 叫我股古红 06-2706-27 01:10
- 59 0 [ST信通吧] 谁卖了低价GPU后悔莫及 耕田水牛 06-2706-27 01:10
- 743 21 [网宿科技吧] 我觉得是主力主动把筹码峰做低的,为的是降低持 造富二代 06-2606-27 01:10
- 30 0 [广汽集团吧] 美女家族概念股 股友711K27285x 06-2706-27 01:10
- 156 1 [大唐发电吧] 在走势上看,星期一还要跌,我准备做空小区房价 有洞察力的顾齐11 06-2706-27 01:10
- 17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有突破迹象 H1H2 06-2706-27 01:10
- 46 1 [五方光电吧] 周一低开高开都回落!一日游行情 南宁二代战神 06-2606-27 01:10
- 1403 4 [合肥城建吧] $合肥城建(根据长鑫科技IPO招股书等官方信息, 股友22q1G66727 06-2606-27 01:10
- 272 3 [威唐工业吧] 威唐工业:关于本次不向下修正威唐转债转股价格 威唐工业资讯 06-2506-27 01:10
- 180 2 [清溢光电吧] 客观点讲,你算是没被爆炒过的半导体了,对比外 hush123 06-2606-27 01:10
- 140 0 [五洲新春吧] 星期一跌停,官方公布9月底改好。年底能发布就 风度翩翩的韩卓婷 06-2706-27 01:10
- 53 1 [中航高科吧] 16~17可以考量参与一下。 玄木137 06-2606-27 01:10
- 297 0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战友们赶快逃命吧庄家挖6万人天坑见到6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06-2706-27 01:10
- 935 2 [澜起科技吧] 近日连续入榜近日多次上榜近日数次上榜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06-2606-27 01:10
- 463 3 [创世纪吧] 12.2今天抄了一点 股友972U63o216 06-2606-27 01:10
- 33 0 [纳斯达克吧] 科技拉上去拉红 涨到飞 06-2706-27 01:10
- 515 16 [平潭发展吧] 尾盘这一千七百多万是什么情况? 魅力的西门皓轩1 06-2606-27 01:10
- 37 0 [台积电吧] 下周晶圆代工吗 股友21A509897Z 06-2706-27 01:10
- 31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6-2706-27 01:10
- 987 3 [中天科技吧] 相信下周会涨回来 大宽大河 06-2606-27 01:10
- 1630 15 [多氟多吧] 我在想这不是资金早就知道的消息么,甚至一周前 一路向北北方 06-2606-27 01:10
- 367 3 [宁波华翔吧] 要不要帮你们问问怎么个事 这不是不可能 06-2606-27 01:10
- 22 0 [巴西ETF华夏吧] 真开放了会涨到20 内蒙丁元英 06-2706-27 01:10
- 1751 10 [昊华科技吧] 日本两家六氟化钨生产商1月份就发布专门针对六 zwd2030 06-2606-27 01:10
- 73 2 [亚邦股份吧] 妖股拉升前必须要经过惨烈的下跌,这是最基本的 BcB56 06-2606-27 01:10
- 27 0 [小鹏集团吧] 广州的老少爷们走个面,一人买一股,开个头,就 男人太难 06-2706-27 01:10
- 894 3 [N惠科吧] $N惠科(SZ001399)$ 旺盛的韭菜啊 06-2706-27 01:10
- 196 1 [中国宝安吧] 中国宝安慢慢大跌.可能要退市 有条理的依飘木3 06-2706-27 0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