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大多数都是回调,这里怎么不跌,没办法 天啊咿呀呀 06-2606-27 01:21
- 153 1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小韭菜的救赎2018 06-2706-27 01:21
- 36 0 [NYMEX原油吧] 天天跌四五个点,太可怕 完美的郑怡萱 06-2706-27 01:21
- 43 1 [长飞光纤吧] 下跌刚开始 股友EkqApr 06-2606-27 01:21
- 930 2 [航天电子吧] 持股航电3多个月了,坦白讲持股体验并不好,目 股友27d573W832 06-2606-27 01:21
- 31 0 [美光科技吧] 参考高通,市盈率22就正常了 哥只是个传说007 06-2706-27 01:21
- 38 2 [R汇车1吧] 25亿股投反对票才有用。基本不可能完成。 神经蛙131 06-2606-27 01:21
- 108 0 [时代新材吧] 超级电容概念股时代新材现有铝电解+超容隔膜上 海容万河 06-2706-27 01:21
- 30 0 [标普500吧] 美国没什么事儿 tsy迷茫的人 06-2706-27 01:21
- 253 10 [甲醇吧] 我只有一个疑问 如果今天原油继续大跌 他下周还 遥远的幻想乡i 06-2606-27 01:21
- 205 9 [国光电器吧] 还有重仓的吗?今天走吗? 基民555W26G085 05-2706-27 01:21
- 46 1 [中原内配吧] 这股下周十元见,耐心等待 倪永胜 06-2706-27 01:21
- 38 0 [*ST宝实吧] 人间正道是沧桑。恶意揣测是深渊。 韭菜小彪彪 06-2706-27 01:21
- 55 0 [中天科技吧] 看看 混元一炁 06-2706-27 01:21
- 35 0 [中国平安吧] 太惨烈了吧。这么便宜了还往下压价 股友9663n576C5 06-2706-27 01:21
- 48 1 [特斯拉吧] 躺在Icu的三花发来贺电! 股友156266eL77 06-2706-27 01:21
- 33 1 [五粮液吧] 改名吧,五粮科技 股友7G9U992279 06-2706-27 01:21
- 189 0 [电力ETF广发吧] $电力ETF广发(SZ159611)$ 股友9728U7x520 06-2706-27 01:21
- 209 2 [ST德豪吧] 请问贵司是否可以根据新公司法,考虑将资本公积 ST德豪股友 06-2206-27 01:21
- 119 7 [赛微电子吧] 杨云春在钞票落袋后,估计到西方逍遥去了。 股友60ta728825 06-2606-27 01:21
- 106 4 [Redwire Corp吧] 怎么杀成这样 错过就是错过 06-2506-27 01:21
- 1507 3 [江海股份吧] $江海股份(SZ002484)$$艾华集团(SH603989)$$时 小财注 06-2506-27 01:21
- 849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高雅de波塞西 05-2306-27 01:21
- 65 2 [粉笔吧] 于2026年6月26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的投票结果 粉笔资讯 06-2606-27 01:21
- 125 5 [中集车辆吧] 连续8天了,每天创新低,今天也是历史新低。 小辣椒的倔强 06-2606-27 01:21
- 210 6 [华懋科技吧] 评论区都魔怔了,真利好,今天会走成这样? 打板失败关灯吃面 06-2606-27 01:21
- 38 1 [理邦仪器吧] 贼腻M,涨的时候没见你,跌的时候你最凶,呢塔 基民Db5wjS 06-2606-27 01:21
- 45 5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大家不要怕,是技术性调整,继续抄底,现在可以 华尔街之狼LS安 06-2606-27 01:21
- 23 0 [运营活动吧]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御战愈勇 06-2706-27 01:21
- 82 3 [纳斯达克吧] 一鲸落,万物生 爱吃年糕 06-2706-27 01:21
- 61 0 [京东方A吧] 周1如果下跌就是我上车的机会 股友88iR137382 06-2706-27 01:21
- 630 1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埃博拉病毒在美国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1:21
- 662 2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中国能源建设:2026年8月24日将派发股息0.0358 中国能源建设资讯 06-2606-27 01:21
- 90 4 [天地源吧] 周末会有惊喜吗?? 柳腰的咸岚 06-2506-27 01:21
- 30 0 [Nutrien Ltd吧] Annual report of employee stock purchase, sa Nutrien Ltd资讯 06-2706-27 01:20
- 29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6-2706-27 01:20
- 26 0 [恩尼斯吧] Annual report of employee stock purchase, sa 恩尼斯资讯 06-2706-27 01:20
- 57 0 [中晟高科吧] 中国低空产业的一次超车突围!峰飞航空V2000CG 长风43431 06-2706-27 01:20
- 34 0 [康宁吧] 搅棍 zhuwenjiezz 06-2706-27 01:20
- 186 3 [宏达高科吧] 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市经济发展促进局局长格奥尔格 宏达高科股友 06-2306-27 01:20
- 82 3 [华电能源吧] 我电力股前天补的盈利五个点没出现在倒贴钱 finn枫 06-2606-27 01:20
- 597 3 [横店东磁吧] 超声电子卖飞了,没办法,感谢超声庄家志存高远 一家之言 06-2606-27 01:20
- 29 0 [安博科-匹兹堡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安博科-匹兹堡资讯 06-2706-27 01:20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你们有见过哪一只股票天天发那些没用的东西? 梅林无梅 06-2706-27 01:20
- 534 4 [同有科技吧] 所以从很多细节就可以发现这间公司的不足,今天 白沙水路创投资金 06-2606-27 01:20
- 337 13 [供销大集吧] 这几年砸盘的不揪出来严惩是止不住跌的 萝卜头疼 06-2506-27 01:20
- 76 0 [金地集团吧] 你能不能争点气,4年前全部身家都是你了,不要 股友31f67583k7 06-2706-27 01:20
- 142 2 [华安证券吧] 菩萨在保佑华安天天红 基民zwDVlX 06-2606-27 01:20
- 28 1 [嘉益股份吧] 盲猜一下,这波能到26 气宇轩昂的你 06-2606-27 01:20
- 41 0 [新宁物流吧] 扣非净利润啥时候能转正呀,自从上次涨停后到现 股友u9EaCT 06-2706-27 01:20
- 114 5 [上汽集团吧] 跌成狗了,14成本,亏了1.2万。 股友90627g0O16 06-2606-27 01:20
- 25 0 [美光科技吧] 缩量回调怕毛线 直击内心 06-2706-27 01:20
- 153 2 [N惠科吧] 做平板的还有二家TCL000100京东方000725对比一 股友P12365815O 06-2706-27 01:20
- 187 2 [同有科技吧] 周日晚上有重大公告 东方红舟sss 06-2706-27 01:20
- 37 0 [美光科技吧] 继续格局 华尔街带空头 06-2706-27 01:20
- 58 1 [道琼斯吧] 老道反弹未能进入上引线的1/2以上,有点偏弱! 老猫小哥 06-2706-27 01:20
- 203 3 [标普500吧] 美股风险管理倒计时!!!杉杉24606-2700:09美 杉杉246 06-2706-27 01:20
- 376 5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:2026年6月22日至6月26日投资者关系活 中集车辆资讯 06-2606-27 01:20
- 61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武月四 06-2706-27 01:20
- 33 0 [沪金吧] 期权都跌到890了,这货期权有点弱啊 北衍博 06-2706-27 01:20
- 50 0 [台基股份吧] 现在融资再融券打折了吗?这点利润就出货. 股友W6v6995739 06-2706-27 01:20
- 28 0 [东鹏饮料吧] 老板自己都不喝,想起我喝的顿时感觉很恶心 喜羊羊的春天 06-2706-27 01:19
- 132 3 [赛微电子吧] 外面大把好东西,为什么还在这里呢?回来看看还 打荷包赚银两 06-2606-27 01:19
- 790 12 [联环药业吧] 【0625简评】近期没什么时间盯盘。日线级别55线 克里斯汀寓言 06-2506-27 01:19
- 79 1 [沪银吧] 30分钟到死压力位了,猪力还惦记着120分钟上涨 hzyc 06-2706-27 01:19
- 103 5 [中国中铁吧] 破6加仓的那个大沙春怎么样了?现在破5了,赶紧 水深把不住 05-1806-27 01:19
- 40 0 [大族激光吧] 你搞光纤让我们都想起了,当年很牛逼但是产能过 股友弟弟 06-2706-27 01:19
- 71 0 [天娱数科吧] 这是啥走势 就爱夏天穿秋裤 06-2706-27 01:19
- 28 0 [野村控股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野村控股资讯 06-2706-27 01:19
- 936 7 [同有科技吧] 听到这消息,大叔就放心了。大叔今天满仓。感谢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06-2606-27 01:19
- 93 1 [ST惠伦吧] 科技大票都已经暴涨,小票还在底部,风水轮流转 渡佛祖 06-2606-27 01:19
- 45 0 [A50期指吧] 早上下来0.3,周一直接绿,高了卖的贵 无谓的嫩韭菜 06-2706-27 01:19
- 141 2 [顺景科技吧] @燕子小散982珍惜生命,远离垃圾股,7月份是中 朱九戒狠 06-2506-27 01:19
- 44 1 [中兴通讯吧] 结束了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。 百无聊奈 06-2606-27 01:19
- 343 11 [顺景科技吧] 敢不敢砸到6.45, 燕子小散982 06-2406-27 01:19
- 55 0 [微软吧] 你就应该联合那几个一样的冤大头一起掀桌子,还 阳霸天啊 06-2706-27 01:19
- 101 0 [深赛格吧] …… n14225503986e2d7 06-1606-27 01:19
- 54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隔夜逆回购协议(RRP)周五使用规模为64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1:19
- 28 0 [北鼎股份吧] 11元多的本 有激情的雪飘翼20 06-2706-27 01:19
- 55 2 [N惠科吧] 谢谢你惠科股份 股友31y775P360 06-2606-27 01:19
- 445 0 [美的集团吧] 牛 阿但地 06-2706-27 01:19
- 30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6-2706-27 01:19
- 66 1 [XD中国石吧] 全仓抄底尾盘涨停目标价999元冲冲冲 没名字_123 06-2606-27 01:18
- 32 0 [美光科技吧] 双顶,900见 股友1dn1pI 06-2706-27 01:18
- 30 0 [Nutrien Ltd吧] Annual report of employee stock purchase, sa Nutrien Ltd资讯 06-2706-27 01:18
- 153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连一个点都没有厉害的 FGXC 06-2706-27 01:18
- 201 3 [和而泰吧] 短期极限位20.5。如果破了就要到18了。到15的可 豪爽泼辣的0 06-2606-27 01:18
- 42 0 [湘潭电化吧] 比三相电都狠,这是不加思索往炉里推 西瓜皮烧火不咋着 06-2706-27 0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