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股割股噶 06-2706-27 09:01
- 103 4 [索通发展吧] 兄弟们还有谁36元买入的,买入后一路向下溜,什 平原的戎晔 06-2606-27 09:01
- 20 0 [新能源车ETF平安吧] 这玩意怎么比科技跌的还狠 入凡尘 06-2706-27 09:01
- 124 4 [中利集团吧] 这每天换手率交易额那么多是做T的呢!还是左手 淡泊名利小小沈 06-2606-27 09:01
- 41 1 [黄金/美元吧] 能不能快点降 股友23f1031t36 06-2706-27 09:01
- 42 0 [平安银行吧] 目前最新的股本是多少? 股友1TUhM9 06-2706-27 09:01
- 33 1 [宏和科技吧] 笑死人气这么高周一肯定跌停 麻袋装钱小弟弟 06-2706-27 09:0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打打谈谈前后,还要多个回合,这点小闹很正常。 牛锴哥 06-2706-27 09:01
- 43 1 [德赛电池吧] 别人大涨我不涨,别人小跌我大跌,这就是我最牛 steven_fyi 06-2706-27 09:01
- 1049 0 [创力集团吧] $创力集团(SH603012)$ 股友867H30z185 05-2706-27 09:01
- 58 1 [*ST闻泰吧] 10板 大A马小刀 06-2706-27 09:01
- 29 1 [浙江新能吧] 减持的后果 aoebqmf读完了 06-2606-27 09:01
- 55 0 [中金消费升级股票A吧]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调整业绩 基金资讯 06-2706-27 09:01
- 67 0 [张江高科吧] 这帮人是怎么经营的,市盈率能干到一百五十倍 弱股三千 06-2706-27 09:01
- 86 3 [软通动力吧] 一个靠吸低层牛马血的外包公司哪来的底气? 翡翠暴富de王常笑 06-2606-27 09:01
- 78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大阴线有可能是类比3月23日的大阴线,大 开朗的夏梦儿 06-2606-27 09:01
- 32 1 [浙江新能吧] 涨四个点到跌尽三个点,全股市找不出来有你这样 木子飞虎 06-2606-27 09:01
- 688 5 [广电运通吧] 【调研快报】广电运通接待博众投资等5家机构调 广电运通资讯 06-2606-27 09:01
- 3180 14 [鼎龙股份吧] 国产柔显材料突破,鼎龙股份拿下国内首条G8.6代 鼎龙股份资讯 06-2606-27 09:01
- 78 0 [东方精工吧] 21年公告5-10亿回购计划到现在爆回购432股已注 犇骉骉 06-2706-27 09:01
- 25 0 [春晖智控吧] 上影线超过实体 趋势为王202604 06-2706-27 09:01
- 59 2 [万控智造吧] 过去一周放量下跌是什么原因?迫使散户割肉还是 星火燎A 06-2606-27 09:01
- 31 0 [美元吧] 虽然日线尾盘V上5日均线构成弱顶分型有效结构, 仔细之龙猫 06-2706-27 09:01
- 311 7 [新安股份吧] 今天从早上格局到下午,18.39都没卖,结果又下 阿辰带着资金来了 06-2606-27 09:01
- 45 0 [前海开源周期精选混合C吧] 别换锂啊 阳光普照大地888 06-2706-27 09:01
- 62 1 [ST亚光吧] 解除留置=暂时恢复人身自由,不等于不追责、不 股友8O29023e53 06-2706-27 09:01
- 57 1 [儒意电影吧] 美股ai应用大涨 股友915t228c90 06-2706-27 09:01
- 275 2 [卫星化学吧] 哗众取宠才是上市公司赚快钱的门道 炒赢牛熊市 06-2706-27 09:01
- 116 2 [康宁吧] 看着美光60多涨到1200,这次高低切,光通信,存 做仙人指路黄金坑 06-2706-27 09:01
- 54 1 [长江通信吧] 涨多了,跌一下很正常的,看看外面老登股,跌了 wsnmdpt 06-2606-27 09:01
- 148 11 [欣旺达吧] 只想问庄家赚到钱了吗,庄家这么玩赚到钱了么 股市红火投资成功 06-2606-27 09:01
- 51 1 [中教控股吧] 建议发行于2029年到期的200,000,000美元5.625厘 中教控股资讯 06-1706-27 09:01
- 53 1 [辽宁能源吧] 这么好的企业,挖出来就是收入,为什么会巨亏? 添顺 06-2706-27 09:01
- 130 2 [濮阳惠成吧] 是哪头歌,说他的题材这么夯的?还说他有树脂, 操盘达人 06-2606-27 09:01
- 200 11 [XD贵州茅吧] 实盘账户(交易时间实时买卖)此账户是其他论坛账 听风听雨1 06-1306-27 09:01
- 50 0 [金开新能吧] 电力看谁先涨,第一个涨的在9.6%买进去。龙头是 云顶瞭望 06-2706-27 09:01
- 10 0 [利通电子吧] 把誓死效忠的图片发出来呀,提振一下士气,平时 管住手呀啊 06-2706-27 09:01
- 40 1 [华培动力吧] 这个票是我目前亏损最厉害的票,啥时候能够再进 聆达价值投资 06-2706-27 09:01
- 44 2 [强生吧] 百花齐放的市场 空头总军 06-2606-27 09:01
- 205 0 [广汽集团吧] 说实话会被禁言 被资本追杀的韭菜 06-2706-27 09:01
- 345 1 [鑫科材料吧] 哥德巴赫猜想:宋总刚减持不久,公司蹭了概念3连 快乐炒股养老 06-2706-27 09:01
- 39 0 [中海油服吧] 大股东只花八千增持,这就是央企小家子气? 气宇的雨师 06-2706-27 09:01
- 54 1 [天奇股份吧] 31的本,只有割肉离场了。唉 野山游云 06-2706-27 09:01
- 34 0 [天珑5吧] 没人气了,连人都没有 见龙在田321 06-2706-27 09:01
- 78 2 [高能环境吧] 叫你们赶紧跑,都不听的是吧? 温柔的王梦香 06-2606-27 09:01
- 85 0 [安达维尔吧] 【跟着指标做海外资产配置】海外投资加油站周报 我就来瞄瞄 06-2706-27 09:01
- 276 3 [N惠科吧] 我刚看早上76砸到48也没用多少筹码,尾盘助力42 单调一条龙 06-2706-27 09:01
- 996 6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暗盘资金进了2.75亿,盘子如此暴跌,它走势 全能投资 06-2606-27 09:01
- 71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股友158331Tu81 06-2706-27 09:01
- 191 3 [中国巨石吧] 严重低估,下周一直接上80元,7月100元见,科技 科技先锋168 06-2606-27 09:01
- 43 0 [京东方A吧] 震惊东西方 我被美女包围了 06-2706-27 09:01
- 175 2 [云南白药吧] 一个月后进入百元股栏目 生命至上与梦想 06-2606-27 09:01
- 603 7 [安科生物吧] 有了恺力美获批的打样,相信安科的也会很快获批 珏虎很猛 06-2506-27 09:01
- 78 0 [碳酸锂吧] Fastmarkets计划推出锂数字现货交易平台,国内 太阳火焰 06-2706-27 09:01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的短期预期是液冷,长期预期是机器人 日进满斗de小孙 06-2706-27 09:01
- 25 0 [兖矿能源吧] 13-14我再来!等个机会 股友OhS2Jr8501 06-2706-27 09:01
- 27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安吧] 680我又来了,本周被揍了2次! 蓝天文子轩tttt 06-2606-27 09:01
- 453 10 [铜陵有色吧] 不用看了,下周必高开的,黄金起来了,国际铜大 无人与我拼好饭 06-2606-27 09:01
- 197 5 [NYMEX原油吧] 伊朗就是笨,协议的钱还没到位就放开海峡。活该 芬馥的步荷 06-2706-27 09:01
- 842 5 [凯盛科技吧] 康宁大跌,怎么看玻璃基板炒作逻辑? 股友2i2Y851292 06-2606-27 09:01
- 58 1 [宝胜股份吧] 走势并不差,但量化时代,走势可预测性大幅降低 DS老巴之量化祸害股市 06-2606-27 09:01
- 42 0 [新赛股份吧] 五粮液年报改了都没事,你新赛丢人 九个九 06-2606-27 09:01
- 151 7 [广联航空吧] 目测下周要回去34.28附近 耐心再耐心DD 06-2606-27 09:01
- 107 1 [得邦照明吧] 打板资金下星期一怎么整,认赔出局?自救?若是 股友GTX 06-2606-27 09:01
- 184 2 [海螺水泥吧] 见过爆雷而亡的股,没见过主动砸盘送死的。下跌 入市需踏实 06-2706-27 09:01
- 792 2 [*ST仕净吧] 301030(*ST仕净)2026-06-26预重整招募公告: 道德法治2026 06-2606-27 09:01
- 239 3 [正业科技吧] 知道今天为什么涨不起来吗?因为玻璃桥来了。以 操盘达人 06-2606-27 09:01
- 26 1 [合锻智能吧] 提前下班! 微风入夜 06-2606-27 09:01
- 36 1 [老百姓吧] 今天要暴跌 宁波全胜贸易 06-2706-27 09:01
- 691 8 [昊华科技吧] 自6月8日起,本人持续观察、记录昊华科技盘面的 神枪手贾子枫 06-2706-27 09:00
- 169 3 [中利集团吧] 公司现有光伏产品和线缆产品能涉及军工产品吗 中利集团股友 06-1206-27 09:00
- 80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妈的,连同类均值都搞不过,拿了一个月,亏了20 股友3QR8090583 06-2606-27 09:00
- 44 2 [R元成1吧] 去看看退市整理期的那几只票,市值最低的3000万 东篱看盘 06-2706-27 09:00
- 91 2 [公元股份吧] 韭菜们,好好研究一下“拟增持”,和回购的区别 股友737z91V193 06-2606-27 09:00
- 415 17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科技崩盘时,就是金银崛起日 和事佬先生 06-2606-27 09:00
- 69 4 [西宁特钢吧] 大家都读懂了王雪原的西钢战法,不跟他了。 我要日新月异 06-2606-27 09:00
- 21 1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省海风专项补贴政策,增厚项目投资收益。 股友05c9e86381 06-2606-27 09:00
- 340 4 [华策影视吧] 从凌云光公布的结果来看与先前网上预测的基本差 股友62e0o80857 06-2606-27 09:00
- 20 1 [浙江新能吧] 风光大基地建设加速,省外光伏风电项目持续落地 股友05c9e86381 06-2606-27 09:00
- 35 0 [晶盛机电吧] 周一完了 宇宙观天 06-2706-27 09:00
- 90 2 [华润新能源吧] 我中了500股;我预测第一天收盘15元上下 钱de味道 06-2706-27 09:00
- 137 1 [华润新能源吧] 臻宝的毛利率跟净利润率跟你差不多,翻了十二倍 沉毅果决的何衍慕 06-2706-27 09:00
- 486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大A最A 06-2706-27 09:00
- 110 4 [万邦医药吧] 收购还有对赌协议,是不是利空呀,也不停牌 青衫必涨 06-2606-27 09:00
- 56 0 [易方达成长领航混合C吧] 怎么回事,我26日没买该基金,怎么扣了1万元, 熬煮牛信心 06-2706-27 09:00
- 8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创新药 乔金旭3524 06-2706-27 09:00
- 30 0 [振华重工吧] 下个星期又要回到3元时代了 cotv1 06-2706-27 09:00
- 34 0 [成都银行吧] 更正:宁可满仓也要吃股息,昨天写成“宁可空仓 开心的耐心 06-2706-27 09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