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1 [久其软件吧] 目前看会到3.55 开A8的男人 06-2706-27 10:00
- 342 1 [圣阳股份吧] 计算机龙头603435嘉德利才是暴力洗盘而不是出货 股友6Do9621201 06-2706-27 10:00
- 496 0 [华安证券吧] $华安证券(SH600909)$ 安泰会到100 06-2706-27 10:00
- 368 2 [德明利吧] 董秘您好,公司一季报显示合同负债高达13.34亿 Whenpigsfly 06-0306-27 10:00
- 42 0 [利和兴吧] 已经监管了不敢涨了吧 善于倾听地尔文 06-2706-27 10:00
- 31 1 [万方3吧] 开盘腰斩腰斩再腰斩才能考虑建仓一成 股友601651xn65 06-1806-27 10:00
- 171 1 [三维化学吧] 股票一涨就扯,还硫磺。。。关硫磺屁事,硫磺年 敢于陈述事实 06-1206-27 10:00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本周回购40.03亿元,拟回购公司新增36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00
- 585 1 [蓝色光标吧] 美股Al广告都涨了,下周看看有没有资金关注彪子 尼罗河白鹭 06-2706-27 10:00
- 491 1 [中科曙光吧] 闪存是锅,锅足够大,超算够快,才能满足机器人 股友n11326X595 06-2706-27 10:00
- 201 3 [威孚高科吧] 今天有一个16.93接盘100万股的牛掰 泥中泥鳅 06-2606-27 10:00
- 80 1 [腾景科技吧] 玻璃桥来了,FAU直接被取代,腾景科技的故事再 牛牜牛88 06-2706-27 10:00
- 142 2 [贤丰控股吧] 全是机构看好,周一继续涨停! 北哥炒家 06-2706-27 10:00
- 258 0 [协昌科技吧] 交易你的计划,计划你的交易 北平地主每日实盘 06-2706-27 10:00
- 88 5 [联讯仪器吧] 下一个禾迈 和气生财汪汪汪 06-2706-27 10:00
- 5524 60 [华润新能源吧] 今天我中签的惠科股份,由于在第一次临停后卖出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6-2606-27 10:00
- 53 2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要到3元去了 风不停息的云 06-2506-27 10:00
- 442 13 [生猪吧] 刚跟我朋友聊天,我朋友在牧原上班,说牧原的猪 股友93X3091y83 06-2606-27 10:00
- 225 3 [合合信息吧] $合合信息(SH688615)$ TT创业人 06-2606-27 10:00
- 41 1 [万集科技吧] 下周向21.64出发七月底应该就到12.5附近了 九灵元圣 06-2606-27 10:00
- 27 0 [SentinelOn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entinelOne Inc-资讯 06-2706-27 10:00
- 117 1 [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上个星期卖了,你比财通价值成长都差 云之雾 06-2706-27 10:00
- 555 3 [雷曼光电吧] 这个票其实就是纯概念炒作,盘小,容易被量化高 过往2012 06-2606-27 10:00
- 27 0 [柳钢股份吧] 化债做左右手钱还是得大家来出 随光同尘 06-2706-27 10:00
- 61 1 [恒逸石化吧] 超级暴涨业绩,全A第一,后面就是不断新高,市 财富自由GQ 06-2706-27 10:00
- 163 2 [易事特吧] 荆州国资入主易事特的主推人是谁 天使在天堂吗 06-2606-27 10:00
- 175 0 [昆仑万维吧] 周末了,又是两连板的走势,周一是冲高回落还是 主线挖掘机 06-2706-27 10:00
- 26 0 [赛力斯吧] 干的漂亮。 股友80K303x221 06-2706-27 10:00
- 314 9 [中国石化吧] 今年9月分红预计每股有多少?能到4毛吗?大家预 黄雀守牛 06-2606-27 10:00
- 115 4 [博实股份吧] 14.3进来的,这几天做T做到成本12.06,就是太心 吸氧牛 06-2606-27 10:00
- 280 3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这是怎么买到的 年年辛苦为谁忙 06-2606-27 10:00
- 22 0 [华东医药吧] 集采非要把药企往死里挤吗,不就是为了少出点钱 股友9Sl0c8 06-2706-27 10:00
- 558 3 [盛合晶微吧] 周四清仓,周五接回,下周看外部形势是否持有下 B在无人问津时 06-2706-27 10:00
- 372 3 [科创新材吧] 科创新材碳化硅材料市场空间正处于快速扩张阶段 人生感悟续集 05-1406-27 10:00
- 122 8 [红旗连锁吧] 董秘出来讲下为什么天天跌,有什么重大问题吗 富可善贾de左冷禅 06-2606-27 10:00
- 24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这是个个要自基金。如果美股面临回调。这个基金 美国牛排哥 06-2706-27 10:00
- 110 3 [中国中车吧] 一些中字头股票继续新低,是不是有些人在恶意做 小小小散123456787730 06-2706-27 10:00
- 32 0 [北大荒吧] 原来想的是抄底,没想到是被抄家,没想到大地主 股友0njMl8 06-2706-27 10:00
- 643 2 [*ST三六吧] 以下观点来自豆包,关于为什么三六五不积极转型 王i哲学 06-2606-27 10:00
- 104 2 [麦格米特吧] 想想为啥早上一下子砸到9.8 春节买球鞋 06-2606-27 10:00
- 57 0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应该高层出台大量回购增持计划了,最好是 空心的金寒1 06-2706-27 10:00
- 493 4 [*ST正平吧] 小金当董事长并不等于是实控人,以藏格为例:完 至远1688 06-2706-27 10:00
- 96 1 [电投产融吧] 请关注:林洋能源!超20万亿投资!国家发改委、 股友pUk2xG 06-2606-27 10:00
- 25 1 [龙蟠科技吧] 在这种市场,再好的股都会被它们玩死。 股友2e5U265521 06-2706-27 10:00
- 209 3 [蓝色光标吧] 收盘前还有人砸了几万手,说明不看好,周一还是 蛇大人 06-2706-27 10:00
- 380 13 [隆扬电子吧] lp5用不上了,lp4已经是终点了,以后有新方案了 九霄大陆 06-2606-27 10:00
- 35 0 [ST洲际吧] 都亏死了,哎 股友P32L855972 06-2706-27 10:0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6-2706-27 10:00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#周末杂谈# 享live054 06-2706-27 10:00
- 25 1 [R同济堂1吧] 大爷跟阿卉亲切友好的热情交流了一个晚上,决定 专业猎庄 06-2706-27 10:00
- 62 2 [中钨高新吧] 45将就买点 股友M12Q531192 06-2706-27 10:00
- 451 6 [*ST广糖吧] 卖西红柿的25亿市值,卖糖的14亿市值,你们怕什 仓都伽满 06-2506-27 10:00
- 678 21 [卧龙电驱吧] 全球电驱系统龙头,机器人与新能源交通打开中长 卧龙电驱资讯 06-2606-27 09:59
- 169 2 [三峡能源吧] 在这个股里的,短线赚钱就别想了。装机高峰到20 大发成金的扁鹊 06-2506-27 09:59
- 118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震荡市要选偏债混合基金,股债搭配灵活,不像纯 脱俗停云驿 06-2706-27 09:59
- 210 4 [武汉天源吧] 这一根大绿柱子,这么大的量,这一根长上影线, 上班赚钱买公司 06-2606-27 09:59
- 29 0 [德明利吧] 弱水五千我只取这一瓢饮 麦子z 06-2706-27 09:59
- 29 0 [ST洲际吧] 要退市了 股友00tAjW 06-2706-27 09:59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工业利润大增18.8%,指数为何反向重挫? 听风观澜8 06-2706-27 09:59
- 83 2 [天有为吧] 有力量一直在做空,大单频繁压下来并撤回继续往 股友82E90680A8 06-2706-27 09:59
- 46 2 [长电科技吧] 一百都支撑不住废了 l666就是溜不了 06-2606-27 09:59
- 25 0 [农大科技吧] 先忽悠价值投资,请君入瓮,再关门打狗,一路下 股友m1DlAr 06-2706-27 09:59
- 60 0 [京东方A吧] 多头向上,上涨趋势已成拿住突破10元 戮默y 06-2706-27 09:59
- 588 20 [儒意电影吧] 儒意电影:关于回购股份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 儒意电影资讯 06-2606-27 09:59
- 282 6 [时代新材吧] T王不相信格局 恒T时代 06-2606-27 09:59
- 108 6 [立昂技术吧] 反正8.75的本。有本事天天砸……砸到五元去我在 风不停息的云 06-2506-27 09:59
- 34 0 [ST洲际吧] 的都亏死了为 股友P32L855972 06-2706-27 09:59
- 146 5 [华大基因吧] 伟大的公司必有宏大的走势! n1412825003eadf2 06-0206-27 09:59
- 50 1 [兴发集团吧] 深夜按下的隔夜单卖出键,声音清脆如冰裂,划破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706-27 09:59
- 217 1 [华统股份吧] 今天这个T做的非常丑陋,亏了个手续费,成本上 大方的王文涛5 06-2606-27 09:59
- 65 0 [中国移动吧] 回顾重整第二天 亏完了吗83921 06-2706-27 09:59
- 3457 15 [南方港韩科技吧] 昨天暴跌前天海力士刚超三星市值,今天三星就放 收益松壑幽 06-2406-27 09:59
- 33 0 [汇嘉时代吧] 6-5到9-2期间是不会涨的,顶多弱手反弹一下。等 股神牛大發 06-2706-27 09:59
- 34 0 [奕东电子吧] 韭菜们可以走了 贴心的杨泽哈 06-2706-27 09:59
- 46 2 [中国中免吧] 这波涨完就退市了 股友8C875G7353 06-2706-27 09:59
- 424 27 [荣科科技吧] 彻夜难眠,银行冻结时就要清掉,真该死 常红人生 06-2706-27 09:59
- 503 0 [长海股份吧] $长海股份(SZ300196)$ 股友OXJKSI 06-2706-27 09:59
- 91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没有光 云岫待风归 06-2606-27 09:59
- 35 0 [创新医疗吧] 听说以前养珍珠的? 知行合一886 06-2706-27 09:59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还好吧,踩一下20日线 股友62T12567U3 06-2706-27 09:59
- 33 0 [惠云钛业吧] 跟这票很久,最近发现,庄暂时不做了! 财富转移师 06-2706-27 09:59
- 572 3 [共进股份吧] 唐山工控最近几年在A股市场上收购动作频频,但 共进股份股友 06-2406-27 09:59
- 42 0 [*ST八钢吧] 西部大规模基建项目建设特高压要造很多大型特高 韭菜不怕输 06-2706-27 09:59
- 84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彻底的完蛋了 基民07eDkY 06-2606-27 09:59
- 55 1 [温州宏丰吧] 有人要的票,大盘v就跟着一起v,没人要的大盘涨 遇庄不淑 06-2606-27 09:59
- 828 67 [ST海龙吧] ST海龙: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的 ST海龙资讯 06-2406-27 09:59
- 753 10 [高能环境吧] 铋基硒氧化铋芯片是国内绕开光刻封锁的换道半导 股友9n0602z700 06-2706-27 09:59
- 16 0 [万方3吧] 怎么是3 挖矿团8888 06-2706-27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