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沃森生物吧] 莫徳纳大涨,沃森还在被做空,资金净流出遥遥领 长期主义出奇迹 06-2606-26 23:28
- 109 1 [TCL科技吧] 今天刚进来不会就被套了吧 机灵的强子 06-2606-26 23:28
- 25 0 [纳斯达克吧] 这个世界还好有你 盆满成章得嫦娥 06-2606-26 23:28
- 33 2 [招商蛇口吧] 十连阴了你们到底要干嘛 股友72790f0M53 06-2606-26 23:28
- 126 6 [*ST仕净吧] 挺好挺好,唱空的比当时泉为多 二0二六翻倍 06-2606-26 23:28
- 61 2 [工商银行吧] 7.15收 岁月无声787 06-2606-26 23:28
- 118 3 [*ST实达吧] 又躲过了龙虎榜 股友asNpgW 06-2606-26 23:28
- 26 0 [SpaceX吧] 金风科技发来贺电 新秀小念郎 06-2606-26 23:28
- 100 1 [景顺景颐招利6个月持有期债券A吧] 中风险不是没风险,仓位重确实难受,以后还是分 汀兰岸芷 06-2606-26 23:28
- 205 3 [工业富联吧] 消费电子要涨了 音律的经珺 06-2606-26 23:28
- 72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今晚木头姐救命了 迅捷的付雯圆 06-2606-26 23:28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给星爷一些建议!钱是一个人挣不完的,要找中影 中影懂事涨 06-2606-26 23:28
- 72 0 [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A类近1年涨幅81.02%,近3月涨42.15%,增强策略 海鸥加仓马 06-2606-26 23:28
- 97 1 [大唐发电吧] 分红9分钱狗看了都摇头 一路长虹回本路 06-2606-26 23:28
- 114 1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很知足了,下周一怎么看呢,黑子说话 管不住手的t王 06-2606-26 23:28
- 300 4 [贝泰妮吧] 贝泰妮和华熙生物,一个走势。目前基本上属于整 俏皮的张菡1 06-2606-26 23:28
- 17 0 [康宁吧] 差不多就得了,别闹 元气满满发大财 06-2606-26 23:27
- 36 0 [软件ETF国泰吧] 看月线长期阴跌,下方支撑位0.617看是否支撑得 基民N738272g83 06-2606-26 23:27
- 237 0 [宏景科技吧] 火山引擎披露数字震撼市场火山引擎披露,日均To 登顶的申嶂 06-2606-26 23:27
- 21 0 [中科飞测吧] 据说两万市盈率了专门来看了一下路过 全球研究跟随者 06-2606-26 23:27
- 33 0 [三美股份吧] …… 股友313Ik57031 06-2606-26 23:27
- 457 0 [*ST岭南吧] 经过大脑思考,终于明白了,不必纠结处罚何时下 蕙质兰心的冉婉 06-2606-26 23:27
- 45 0 [R汇车1吧] 想做成5分4分3分很容易,利用快速通道每天在想 觉醒de阿拉丁 06-2606-26 23:27
- 23 0 [康宁吧] 创新高回踩确认不是很正常? 为国接盘88 06-2606-26 23:27
- 202 3 [迈威尔科技吧] 只需要扛2周 好利多 06-2606-26 23:27
- 248 1 [天马新材吧] 虽然研发中心延期,但高导热填充材料工厂已经完 只做投机668 06-2606-26 23:27
- 183 6 [布伦特原油吧] 只不过是跌破70之前的幻想罢了,做多的亏不死你 经纶斗金de明月心 06-2606-26 23:27
- 120 4 [五粮液吧] 我是银行股的老登,我都羡慕五粮液这个7%的股息 一叶股海 06-2506-26 23:27
- 600 11 [龙大转债吧] 今天只转股2279.81万元,累计转股1.538867亿, 资本太饿 06-2606-26 23:27
- 111 4 [SpaceX吧] 股吧那些觉得这个股就是所谓庞氏骗局的,不用口 永别埃股没有再见 06-2606-26 23:27
- 50 3 [美光科技吧] 最终还是消费者买单 水无常形兵无常势 06-2606-26 23:27
- 903 2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:截至2026年6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32 云南铜业资讯 06-2606-26 23:27
- 52 2 [绿能慧充吧] 下周再努力一点,让那些股权激励的怨种也亏亏本 股友pl2s7w8786 06-2606-26 23:27
- 639 5 [科大国创吧] 董秘,你好!看了6月4号的公告,迷糊了,既然说 科大国创股友 06-1106-26 23:27
- 175 7 [中盐化工吧] 季度KDJ底部死叉,这是假死叉,,3季度必然暴涨 跌破30年均线 06-2606-26 23:27
- 563 3 [金安国纪吧] 收盘啦!今天大盘有点狠!金安也还好没跌太多预 岁岁收红 06-2606-26 23:27
- 292 2 [至纯科技吧] 2026-6-26已下发监管函,尘埃落地,要不是这个 feiyingcheng 06-2606-26 23:27
- 103 5 [上证指数吧] 和主力汪汪队斗争到底,绝不碰科技 股市清道 06-2606-26 23:27
- 118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有本事把这鸡的钱全搞成经理你滴 fall216411 06-2606-26 23:27
- 71 2 [粤传媒吧] 现在买入,年底前大概率3倍以上 萨克马爱迪克 06-2606-26 23:27
- 67 1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再好也卖了,只留100股过周末,大盘有风雨 股友32F20W0018 06-2606-26 23:27
- 78 7 [安联锐视吧] 这个股真是随心所欲…………上脚长下脚也长…… 玥玥C 06-2606-26 23:27
- 220 8 [A50期指吧] 今晚老登股苹果,微软,特斯拉,脸书撑起了美股 悠悠谷风 06-2606-26 23:27
- 91 2 [华菱钢铁吧] 一起给证监会举报,为了增持压股价!把几个月前 耐心的魏明雪 06-2606-26 23:27
- 155 10 [璞泰来吧] 今天股价已经走到这个前期上涨半山腰位置了。26 西若 06-2606-26 23:27
- 40 1 [塞力医疗吧] 这种靠讲故事配合游资的股票最后都是一地鸡毛 股友IQA0PM 06-2606-26 23:27
- 340 1 [N惠科吧] 按新股的尿性,第二个交易日差不多都在负20开 eschedxu 06-2606-26 23:27
- 23 0 [康宁吧] 为什么跌了前期涨多了吗 多文万贯的老顽童 06-2606-26 23:27
- 36 0 [联科科技吧] 联科晓林,没有最垃圾,只有更垃圾。 股友PPUPos 06-2606-26 23:27
- 118 3 [*ST宝馨吧] 真的对你们这些翘板的人很无语,你们就不能等到 降温4000加 06-2606-26 23:27
- 150 4 [万东医疗吧] 又要到前面新低了!ai医疗就这样偃旗息鼓了? 八八叔 06-2006-26 23:27
- 132 2 [N惠科吧] 最高76跌到42,一天直接没了一半谁要最高点买 供应链12 06-2606-26 23:27
- 269 5 [三诺生物吧] 没人看好了是吧。我还有个底仓。我来买点。 上海阿丁 06-2606-26 23:27
- 383 5 [华灿光电吧] 其实别的不看就看他爸爸京东方,还不明白吗?要 机机灵灵的上了当 06-2606-26 23:27
- 75 1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今天惨不忍睹 道普纳矮四大神指 06-2606-26 23:27
- 50 2 [中国铀业吧] 跌到50我买 精准的汪彦乾 06-2606-26 23:27
- 244 1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CPO、通信设备大跌!是加仓机会吗? 投资小能 06-2606-26 23:27
- 2307 74 [光大银行吧] 在底部区域我喜欢弱者,在顶部区域我喜欢赌徒。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6 23:27
- 43 0 [新希望吧] 东方、泛海这几个好像都是有关联的,估计跟他们 冲动哥 06-2606-26 23:27
- 20 0 [SpaceX吧] ,你还来劲了,真给我长脸 長風破浪 06-2606-26 23:27
- 70 0 [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6月26日净值1.2439元跌3.37%,短期波动加大。 海鸥加仓马 06-2606-26 23:27
- 54 1 [神州数码吧] 又收盘26.62,这个庄就是喜欢玩 股友85033qv818 06-2606-26 23:27
- 33 1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最差企业! 平原的景晟 06-2606-26 23:27
- 58 0 [北鼎股份吧] 重大利好 股友2Ql0880583 06-2606-26 23:27
- 44 1 [多氟多吧] 终于有个像样点的大跌了 SU09808 06-2606-26 23:27
- 137 6 [中国化学吧] 从8.7成本一路补仓补到8.1,现在只剩不到40%的 股友2327tK9210 06-2606-26 23:27
- 1031 1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雁升路 06-2606-26 23:27
- 80 2 [富满微吧] 手里面富满微发了中报预盈400%,就差你中报预盈 股友95821L957w 06-2606-26 23:27
- 384 9 [凯格精机吧] e心透了!昨天刚买!今天板块大涨,你大跌!我 富贵利市地刘备 06-2606-26 23:27
- 360 7 [联创电子吧] 这公司主要的问题是负债太高,别的都不是问题, 今年目标先回本 06-2606-26 23:27
- 28 2 [恒隆地产吧] 公司什么时候把这帮秃顶老头清了?秃顶持股股价 进击的农民 06-2306-26 23:27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630将至!分红险演示利率将从3.9%降至3.5% 消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3:27
- 22 0 [纳斯达克吧] 双头? 巴神传奇 06-2606-26 23:27
- 23 0 [SuperX AI Technology Ltd吧] 板块拖累下逆势收红,中亚千亿算力蓝海叠加成熟 三味真火锅 06-2606-26 23:27
- 74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金经理厉害,我其他的都亏的,只有这只鸡下蛋 dandandikafei 06-2606-26 23:27
- 72 1 [亨通光电吧] 现在的筹码都是带血的 昭屹的热爱 06-2606-26 23:27
- 59 4 [长盈通吧] 一跌回到解放前 股友115 06-2606-26 23:27
- 29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主导首个汽车专用弹簧钢国标,参与新版 股友ncwYyr 06-2606-26 23:27
- 53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涨不停但会不停的涨 安静炒股陈峻锴 06-2606-26 23:27
- 256 9 [沪银吧] 跟我上车的小伙伴别傻乎乎的干看着涨不动了就出 尾盘买入8成胜率 06-2606-26 23:27
- 224 3 [太极实业吧] 所有高手都说今天板上抛了,下周下跌再接回 瘦蛇盘胖兔 06-2606-26 23:27
- 892 9 [*ST国中吧] 请教了专业人士,不会增加营收,但会增加利润 老股民之二 06-2606-26 23:27
- 539 2 [海亮股份吧] 欧美遭遇极端热浪:空调旺季+AI液冷双轮拉动高 牛叔小酒天天有 06-2606-26 23:27
- 576 1 [南玻A吧] 下周等着吃肉就行了 不要喊我股神 06-2606-26 23:27
- 277 18 [欧派家居吧] 这个股1年之内必破100,该买赶紧买 爱shang明天 06-2206-26 23:27
- 350 1 [中研股份吧] 中研股份:吉林省中研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 中研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3:27
- 133 9 [A50期指吧] 说好的维护股民的利益,保护投资者,博取股民的 浓暖情 06-2606-26 23:27
- 276 6 [N惠科吧] 今天不幸进去的的朋友,被套是肯定的了!为了少 喜悦的凌华音 06-2606-26 2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