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我想有个幸福的家。。。 股友1c521T7970 06-2606-26 23:28
- 52 1 [康宁吧] 我快笑死了,全在骂好一致啊哈哈哈,之前全是贺 道心破碎迷茫了 06-2606-26 23:28
- 73 2 [甲醇吧] 这会跑了2w手。牛逼 是你苍白了我的等待 06-2606-26 23:28
- 1191 8 [太辰光吧] $太辰光(SZ300570)$ 股友a82322a072 06-2606-26 23:28
- 66 2 [巨力索具吧] 之前担心立案,现在结案lq 美少女来炒股 06-2606-26 23:28
- 1127 16 [华润新能源吧] 都说惠科只能挣7000-10000;但今天惠科挣了2万 华府教书先生 06-2606-26 23:28
- 56 2 [宝钢股份吧] 狗队叫别人做耐心资本,自己跑的比狗还快! Mapogo 06-2606-26 23:28
- 30 0 [紫光股份吧] 自选最差,根本没有想到,气的是连立及股们都不 大坏狼 06-2606-26 23:28
- 37 1 [中远海发吧] 怎么参加股东大会!我去骂它!!! 聪颖的付岚昶 06-2606-26 23:28
- 117 3 [A50期指吧] 下周一又是科技大反包修复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6-2606-26 23:28
- 249 6 [博纳影业吧] 刷了几个视频,都说影片不好看,下礼拜一准备割 股友pgsTu4 06-2606-26 23:28
- 124 4 [迪普科技吧] 21.44今年能回本吗? 股友b3hCIK 06-2406-26 23:28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美股Al应用领涨。 壬道衍 06-2606-26 23:28
- 45 0 [扬杰科技吧] 这个股吧连V4V5都很少 蚂蚁__搬家 06-2606-26 23:28
- 101 0 [华阳股份吧] 真纠结的一个票。在他和中科电气中选了中科电气 基民FVi1bf 06-2606-26 23:28
- 762 11 [中国船舶吧] 我要是告诉你们下跌不是主力砸的,你们信不?多 我是利好 06-2606-26 23:28
- 74 0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C吧] 券商板块PB约1.2倍处历史低位,保险板块PB约0.9 海鸥加仓马 06-2606-26 23:28
- 68 1 [沪锡吧] 还能下来吗 股友0f13E99856 06-2606-26 23:28
- 37 1 [招商蛇口吧] 快触底了,抄底 六个点原则 06-2606-26 23:28
- 90 0 [宁德时代吧] 什么时候重回400俱乐部呢? 铁头zt0011 06-2606-26 23:28
- 21 0 [康宁吧] 我的烽火跌停了,主凶是你,帮凶是勾机构勾量化 股友6t6202311t 06-2606-26 23:28
- 34 2 [灵鸽科技吧] 我就不信了,还能再下跌? 大漠刀客3 06-2506-26 23:28
- 602 2 [春秋电子吧] $春秋电子(SH603890)$ 吧吧一号 06-2606-26 23:28
- 181 3 [贵州燃气吧] 为什么拍卖成功概率大?一季报9分钱,业绩高增 趋势靠谱 06-2606-26 23:28
- 37 0 [华夏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换人 傲对苍穹万里风 06-2606-26 23:28
- 3480 22 [沪硅产业吧] 两眼一睁,暴跳而起,鹦鹉学舌 华严三昧 06-1006-26 23:28
- 21 0 [Absci Corp吧] 太皮了!今年新高,再高些 xchesswen68 06-2606-26 23:28
- 131 1 [长安汽车吧] 感觉后面的报表会很难看,本来长安就毛利低,今 股市游资小散 06-2606-26 23:28
- 61 3 [国亮新材吧] 周五没有放量,周一要大跌了 南方山茶树 06-2106-26 23:28
- 59 0 [海兰信吧] 空,苟现在的心里就是:吗ld,我还没上车呢,不 大A不是许愿池 06-2606-26 23:28
- 40 0 [财通基金同富量化精选2号(FOF)吧] 这到底是买的啥 有自信的齐晨11 06-2606-26 23:28
- 40 0 [南方泵业吧] 不要太过悲伤,只要不造假,不退市都有希望 清逸灵动的邓芝蔓 06-2606-26 23:28
- 145 1 [贵阳银行吧] 下杀科技杠杆平仓,(现在每个人都是有几只股, 绝对只拿金股 06-2606-26 23:28
- 74 0 [中力股份吧] 有数据,有应用场景,有市场,现实中还有利润。 最后的多多 06-2606-26 23:28
- 111 0 [甲醇吧] 泰君,东证还有1万手多单没有跑完!所以,对倒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6-2606-26 23:28
- 27 0 [财经评论吧] 委内瑞拉强震死亡人数上升至589人 另有2980人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3:28
- 27 0 [英伟达吧] 现在空头最爱的目标就是软伟达,只要稍微踢一脚 虎哥爱獭獭 06-2606-26 23:28
- 38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严查玖瀛资产、腾创投资违法违规案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3:28
- 39 0 [财经评论吧] (投资中国)德企茵梦达天津新工厂投产 可量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3:28
- 167 4 [黄金/美元吧] 黑五冲高,4090下来76 霖齊32718616 06-2606-26 23:28
- 55 2 [继峰股份吧] 真没遇到过这样连续半个月每天跌3%的股 我不是特雷西 06-2606-26 23:28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史蒂凡·哈通将于6月30日卸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3:28
- 49 0 [财经评论吧] 数字政府智能应用与创新发展大会举行 专家建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3:28
- 33 0 [财经评论吧] 汉和资本:拟以1000万元追加申购旗下基金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3:28
- 22 0 [BLACKROCK SUSTAINABLE AMERICAN吧] Issue of Equity BLACKROCK SUSTAI资讯 06-2606-26 23:28
- 21 0 [圣龙股份吧] 此股以死了了的啦。能跑则跑。6元见 股友2711523u2o 06-2606-26 23:28
- 82 1 [儒意电影吧] 引用星爷一句话:做人如果没梦想,那跟咸鱼有啥 才望斗金de祖千秋 06-2606-26 23:28
- 322 3 [荃银高科吧] 莫慌,先正达港股IPO种业板块估值应该接近150亿 君临天下6666 06-2606-26 23:28
- 337 19 [*ST仕净吧] 周一不低开就不错了 控制情绪AA 06-2606-26 23:28
- 123 3 [灵鸽科技吧] 垃圾东西拿一个月亏25个 股友37m771805F 06-2606-26 23:28
- 22 0 [燃料电池能源吧] 做套股,涨2天就卖,跌2天就买 股友A21569t958 06-2606-26 23:28
- 147 3 [中国卫星吧] 巨力St了,商业航天都是乱炒概念,等着周一跌停 Fyks667 06-2606-26 23:28
- 280 8 [比亚迪吧] 我有理由怀疑每年研发费用这么高是润出去了,赚 山南水北666 06-2606-26 23:28
- 123 4 [格力电器吧] 相对于其他来说,格力还算是比较抗跌的。有一些 小树发芽 06-2606-26 23:28
- 153 3 [铭普光磁吧] 6万散户一人一万块众筹给资金下个亿元光模块订 股市赚钱买法拉利 06-2606-26 23:28
- 1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夜盘这点量,白天解放军空军可以几秒钟砸下来砸 中东机构 06-2606-26 23:28
- 60 1 [氧化铝吧] 这货现价2820还能空吗?会不会周末来一个绝杀? 股友9w0R869965 06-2606-26 23:28
- 62 2 [ST合力泰吧] 连割肉都要求着出去,这垃圾股往退市方向前进, 榴齿的公苓 06-2606-26 23:28
- 33 1 [长进光子吧] 发行价多少钱 我爱静静2 06-2606-26 23:28
- 33 0 [晶科科技吧] 您猜怎么着?今年涨幅16.94% 红色长方块 06-2606-26 23:28
- 71 0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A吧] 6月26日净值A类1.0340元,近一月涨幅1.76%。 海鸥加仓马 06-2606-26 23:28
- 20 0 [宏远股份吧] 都是该死的 瞭望星空666 06-2606-26 23:28
- 32 0 [湖南白银吧] 我就是买了天天跌补仓补的早饭钱都没了 买钨的小王子 06-2606-26 23:28
- 70 3 [塞力医疗吧] 前几天的涨停就是拉高出货,接盘侠还以为是底部 股友IQA0PM 06-2606-26 23:28
- 30 0 [欢乐家吧] 自从买了他,过节送礼都改成了罐头 空仓三年 06-2606-26 23:28
- 186 2 [比亚迪吧] 看看小米,小鹏,理想,长安,长城,上汽,零跑 不买比亚迪了 06-2606-26 23:28
- 622 8 [中国太保吧] 这个票2007年上市时发行价30元,每年除了分红未 基民99922dD211 06-2606-26 23:28
- 21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就看你的了 吾玉珠安 06-2606-26 23:28
- 86 2 [莲花控股吧] 封板成交量降不下来,不是很强 专屠意苟 06-2506-26 23:28
- 23 0 [阿里巴巴吧] 隔夜美股中概念阿里巴巴暴涨0.01% 股友X772r92283 06-2606-26 23:28
- 24 0 [英伟达吧] 已经没有任何发展空间的老登企业。 知足ZU 06-2606-26 23:28
- 116 0 [特发信息吧] 7万封单,4000笔,平均17手,短线获利散户单和 醒狮记 06-2606-26 23:28
- 28 1 [NYMEX原油吧] 随时有可能蹦起来 长寿的股民满仓红 06-2606-26 23:28
- 58 1 [江淮汽车吧] 都在吐槽某界新车了,难怪股价一路下跌成翔。 单车换宾利 06-2606-26 23:28
- 445 9 [江淮汽车吧] 葛卫东家族49的成本,持股现在得浮亏多少?葛卫 Y888888888888 06-2606-26 23:28
- 97 5 [首程控股吧] 今天行情必须点赞 股友098976TO23 06-2606-26 23:28
- 57 0 [南方稳嘉多元配置3个月持有混合(FOF)C吧] 好差,赚手续费吗,稳定在初始阶段 股友8097VO5703 06-2606-26 23:28
- 24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总是晚上涨,白天大跌!屡试不爽。 树阳畅静然 06-2606-26 23:28
- 28 0 [综合锌03吧] 锌为啥这么强 勒马听风得得架 06-2606-26 23:28
- 40 0 [胜利精密吧] 就这样下跌欢迎老高归来 基民KKPkTr 06-2606-26 23:28
- 76 3 [卫星化学吧] 玛德亏惨了,今天还追高加仓了 有洞察力的夏钊3 06-2606-26 23:28
- 153 5 [翰宇药业吧] 这跌法是配合定增打压股价,应该是要出定增确定 股友x1c9183590 06-2606-26 23:28
- 208 4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A吧] 股市全线回调,跟随科技主线布局 天天为了牛来了 06-2606-26 23:28
- 31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回购满了吗? 不能错过这个时代 06-2606-26 23:28
- 25 0 [22即墨G1吧] 184302:青岛市即墨区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26 22即墨G1资讯 06-2606-26 23:28
- 59 0 [中国中冶吧] 真正有价值的铜矿都让大股东抢了,5千多亿的负 股友0njMl8 06-2606-26 23:28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的,一周跌20多个点!打开账户吐血了 从余兴言 06-2606-26 23:28
- 146 1 [三六零吧] 走到现在基本是最差的预期奔7.6去了,至少三个 股友GGVXi7 06-2606-26 2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