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5 [ST洲际吧] 我就想知道股价还能到3块吗? TV杨 06-2506-26 22:22
- 44 3 [美光科技吧] 泡沫真大,昨天大涨今天就暴跌,这很有可能是几 云高风清2 06-2606-26 22:22
- 28 1 [纳斯达克100吧] 赶紧跌,最好跌两个点以上,我好补仓。 股友76606R6E89 06-2606-26 22:22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周一大涨了 n1429688684850b56480 06-2606-26 22:22
- 2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6-2606-26 22:22
- 22 0 [股市实战吧] 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了,就是烂,有系统性风险,所 我就看看还要动动 06-2606-26 22:22
- 66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公墓一割! 基民18G026087r 06-2606-26 22:22
- 2122 114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好,这段时间是不是让大家感到绝望了,不要 二千元一万倍副号 06-2606-26 22:22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我真能说,宣发一手好牌,打的稀烂 低调潜水中 06-2606-26 22:22
- 65 0 [永赢锐见成长混合C吧] 成年人不做选择,都要,别只梭哈这一只基金,分 高效的车春燕 06-2606-26 22:22
- 100 0 [斯迪克吧] 公告出来了,还要涨 股友3e1h801366 06-2606-26 22:22
- 29 1 [同方股份吧] 公司电话也不接了 散户一个007 06-2606-26 22:22
- 368 4 [*ST金科吧] 虽然没有等到摘帽。看周日有没有消息吧。目前金 铜锣湾大山鸡 06-2606-26 22:22
- 262 7 [安徽建工吧] 这股周一涨停了!你们拭目以待吧! 钱大宝 06-1806-26 22:22
- 51 0 [礼来吧] 九州药业已经到了接近每股净资产价格,股东大笔 人的360转折点 06-2606-26 22:22
- 30 0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光迅已经哀嚎过了 轻松的鲁沛凌 06-2606-26 22:22
- 52 1 [亿帆医药吧] 678元都没有跌到,怕啥,继续让他跌 火箭突击队王者 06-2606-26 22:22
- 45 2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都拉的什么板块,2000家上涨科技全绿 今晚去钓鱼 06-2606-26 22:22
- 32 1 [美光科技吧] 可能随时O 慧心的伏蕊 06-2606-26 22:22
- 17 0 [纳斯达克吧] 这就红了???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06-2606-26 22:22
- 28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6-2606-26 22:22
- 30 1 [康宁吧] 一颗老鼠,抓紧崩! 股友3765k9u595 06-2606-26 22:22
- 123 1 [泰豪科技吧] 公司股价近期连连下跌,是否存在未披露的利空? 泰豪科技股友 06-2406-26 22:22
- 80 1 [杭氧股份吧] 北向资金持有太多了,所以那有机构会来呢?抬轿 有条理的游皓轩1 06-2606-26 22:22
- 65 6 [苹果吧] 烂东西,别红,继续绿着 栖梦岚星 06-2606-26 22:22
- 262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盘面震荡下杀,很多人心态崩了,分享一个核 财郎胡报 06-2606-26 22:22
- 752 13 [世纪恒通吧] 本轮牛市绝大多数人都是赚钱的,自媒体表述缺乏 悟道就是习惯性空仓 06-2606-26 22:22
- 36 0 [*ST金科吧] 可以呀。增持了冯宝宝什么时候出来一下 甜蜜小金豆 06-2606-26 22:22
- 9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两位神,净值还显示优秀,你俩老壳进水了吗?跌 超越未来 06-2606-26 22:22
- 29 1 [美图公司吧] 现在没必要割了。 股友9698p6Y852 06-2606-26 22:22
- 74 1 [拓普集团吧] 我71元的本,有山顶的朋友吗?不会只有我吧 股友3l957599W9 06-2606-26 22:21
- 56 2 [沪光股份吧] 我19元多割掉的,但肯定不甘心,等到10元我绝对 c1553391429229101 06-2606-26 22:21
- 27 0 [润欣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515v209m27 06-2606-26 22:21
- 40 0 [XD贵研铂吧] 这个业绩会咋感觉啥都没说啊 鸭吉吉真可爱 06-2606-26 22:21
- 32 0 [华孚时尚吧] 跌到3块钱以下可以进 机智的黎菲泽 06-2606-26 22:21
- 24 1 [美光科技吧] 美光科技涨到8000-10000美元我都觉得低估 Minami囡囡活宝 06-2606-26 22:21
- 210 2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减持应该视为利好,因为我可以逢低买入了看 Darkmatter 06-2606-26 22:21
- 883 19 [华润新能源吧] 惠科发行价10.12比华润低,最高今天到75.华润能 炒股败家001 06-2606-26 22:21
- 177 16 [合富中国吧] 就问问大家现在的真实成本,手里还有多少股,我 灵曜腾金 06-2606-26 22:21
- 75 1 [中远海能吧] 新高可期,过程母鸡 一伐入魂 06-2206-26 22:21
- 18 0 [道琼斯吧] 就服你 小公子哥 06-2606-26 22:21
- 22 0 [兖矿能源吧] (更新)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末期股息 兖矿能源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23 0 [百利食品吧] 百利食品:最近三年及一期的财务报告和审计报告( 百利食品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31 0 [小型纳指吧] 历史反复证明,每一次倒车都是接人,一定要毫不 股友it96738353 06-2606-26 22:21
- 446 6 [协创数据吧] 早上看跌破开盘价感觉不对劲选择先出来看看发现 每月复利20点 06-2606-26 22:21
- 379 13 [ST臻镭吧] 不把融资盘砸爆仓,大主力是不会善罢甘休的。周 wabmw 06-2506-26 22:21
- 31 0 [鸡蛋吧] 从明天起,拒绝吃鸡蛋 财富白日梦想家 06-2606-26 22:21
- 144 0 [火炬电子吧] 火炬今日再创新高,不受大盘下跌的影响,依然拉 炒股小散一枚 06-2606-26 22:21
- 1969 29 [沪电股份吧] 经常拿胜宏和沪电比的兄弟,我建议你们也去看看 海光ll 06-2406-26 22:21
- 59 0 [中欧消费主题股票A吧] 管理费收到手软的经理不太会在表现差的时候说话 及早离A去 06-2606-26 22:21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对了就是牛市买对了就是牛市 鹤舞翩翩 06-2606-26 22:21
- 154 5 [大东方吧] 我从一月份就开始说均瑶集团出问题了,均瑶四大 云朵上的芝麻花 06-2606-26 22:21
- 27 0 [中证白酒吧] 本金腰斩 股友52395A8k21 06-2606-26 22:21
- 23 0 [A50期指吧] 什么情况啊?牛回速归! 江南馄饨水饺汤圆 06-2606-26 22:21
- 66 2 [国投智能吧] 半年业绩快出来了。照这样,业绩非常差,准备大 股友M7uoKu 06-2606-26 22:21
- 347 22 [玉米吧] 玉米日线空头行情,分时行情会有波反弹,2303做 煮韭论胤敻 06-2506-26 22:21
- 233 4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已出货完毕,剩下散户厮杀,阴跌20年 股友0f33601o60 06-2606-26 22:21
- 42 2 [中辰股份吧] 下一个30倍股,逢低持有! 知行合一是铁律 06-2606-26 22:21
- 25 1 [阿里巴巴吧] 最后一层蛋糕:ai应用,爆发即将到来 真的土壤不同吗 06-2606-26 22:21
- 278 2 [安森美半导体吧] 啥利空啊这是,今天刚进半导体 皮取波爱炒股 06-2606-26 22:21
- 64 1 [腾龙股份吧] 不是说6月份分红吗?不会没钱要暴雷了吧,你这 那就养条狗吧 06-2606-26 22:21
- 1501 2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大宗交易成交6499.95万元 创世纪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卧玛了 周星星炒股01 06-2606-26 22:21
- 21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尾盘坚持,周一大涨 本金只有一次 06-2606-26 22:21
- 56 1 [棉花吧] 外盘棉跌成句了 股友E87M772707 06-2606-26 22:21
- 40 2 [黄金/美元吧] 这评论区,跌的时候都是做空的,涨的时候都是做 浮躁老哥 06-2606-26 22:21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能赚钱也是不容易 股友n760950T58 06-2606-26 22:21
- 230 5 [盈新发展吧] 好榜周一连板 何处日暮乡关 06-2606-26 22:21
- 27 0 [Bank First Corp吧] Annual report of employee stock purchase, sa Bank First Corp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300 4 [超声电子吧] 兴业股份6个板被监管了,不知道对这连板的影响 玩玩短线而已 06-2606-26 22:21
- 28 0 [Spectrum Brands Holdings Inc吧] Other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s Spectrum Brands 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很多人还是希望科技高估值会大跌,然后这些 love知行合一 06-2606-26 22:21
- 77 2 [天通股份吧] 卖出这么多,疯狂砸。周一大盘去补3997的缺口。 股友29520L8z23 06-2606-26 22:21
- 185 3 [莱茵生物吧] 抛去实控人和高管的股份,流通市值只有28亿,融 瑞神神 06-2606-26 22:21
- 98 2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:3080得失对市场信心至关重要 阿猛先生 06-2606-26 22:21
- 24 0 [金慧科技吧] 截至2026年3月31日止年度之年度业绩公告;独立非 金慧科技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77 0 [科力尔吧] 理论上增发价格按募集总资金除以总增发股数在3 pps9746 06-2606-26 22:21
- 38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揉了好几下眼睛,确定没看错,红色! 心之翼 06-2606-26 22:21
- 69 1 [康龙化成吧] 下周起飞吧。美股医药起飞 不当韭菜慢就是快 06-2606-26 22:21
- 41 1 [全球医疗ETF-iShares吧] 跟纳科是翘翘板。跌破20月线可无脑进,要不了多 基民Ejku5D 06-2606-26 22:21
- 54 2 [标普500吧] 每天都300多家上涨,然后每天都是绿的 融资满仓绝不回头 06-2606-26 22:21
- 524 2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57,58买入,73卖出,下周一低开加高开抛, 食肉猛虎 06-2606-26 22:21
- 451 18 [光莆股份吧] 等周末消息的人可以先洗洗睡了,刚看了企查查还 人性的弱点平装版 06-2606-26 22:21
- 394 8 [祥鑫科技吧] 抓妖第 19 天 午评 6.26 抓妖猎人 06-2606-26 22:21
- 270 12 [创世纪吧] 谁今天赚了这一跌,出来炫一个 抱紧多头 06-2606-26 22:21
- 129 6 [钧崴电子吧] M顶,下午跌停 肖安迪 06-2606-26 22:21
- 389 14 [福斯特吧] 各位放心,我又买了,甚至最低那个价刚好埋伏成 事后诸葛的梦想 06-2506-26 22:21
- 25 0 [A50期指吧] 周一是准备再拉半导体其他跌小跌一下? wjhappleboy 06-2606-26 2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