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7 [玻璃吧] 持仓快190万了还敢做空也是厉害 股友36c9652m78 06-2606-26 22:17
- 55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完蛋 静波映月 06-2606-26 22:17
- 117 1 [金正大吧] 短期可能震荡一下,但中长期看,环保合规+主业 股友LQ288888 06-2606-26 22:17
- 41 0 [石大胜华吧] 还不如改回胜华新材呢 基民29cl995158 06-2606-26 22:17
- 24 0 [VOLTA FINANCE LIMITED ORD NPV吧] Volta Finance Limited Net Asset Value(s) as VOLTA FINANCE LI资讯 06-2606-26 22:17
- 42 1 [沃尔核材吧] 无聊且毫无价值、答非所问的讯息董秘一直重复、 股友196v28k252 06-2606-26 22:17
- 20 0 [三巽集团吧] 股权可能发生变动 三巽集团资讯 06-2606-26 22:17
- 26 0 [华泰证券吧] POLL RESULTS OF 2025 ANNUAL GENERAL MEETING 华泰证券资讯 06-2606-26 22:17
- 45 0 [深圳华强吧] 这是个什么公司,如此上蹿下跳? ETFZKL 06-2606-26 22:17
- 39 2 [期权吧] 这购权也太假了,涨这么点 我来期市捡钱花 06-2606-26 22:17
- 128 3 [铜陵有色吧] 破6我准备入手试试 股友2168608i3U 06-2606-26 22:17
- 47 1 [三角轮胎吧] 下周破12.48。然后分红扣0.4元,到11元 股友RX52030268 06-2606-26 22:17
- 173 4 [赛隆退吧] 到了三板,会不会再退市?三板没有退市制度吧? 股友q33l981315 06-2606-26 22:17
- 24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TATE & LYLE PLC 巴克莱资讯 06-2606-26 22:16
- 23 0 [PROLOGIS REIT吧] Form 8.3 PROLOGIS REIT资讯 06-2606-26 22:16
- 33 0 [盘古智能吧] 亏损到资不抵债了……或许会炒高五倍十倍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606-26 22:16
- 196 4 [上海莱士吧] 1,5,15,30,60,120,日,周,月,季,年, 股友5776f185V1 06-2606-26 22:16
- 23 0 [N惠科吧] 哎,可惜我没中标 娘俩生活费 06-2606-26 22:16
- 58 0 [国际复材吧] 宏和大股东减少减持,这是对整个电子布板块振奋 股友687580u5q1 06-2606-26 22:16
- 2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月底破20,塌房塌的太快了 红中一束红 06-2606-26 22:16
- 61 1 [中国卫星吧] 感觉最少还有一个涨停,虽然没敢买。下周是不是 百投而无一赢 06-2606-26 22:16
- 89 2 [金桥信息吧] 都谁在赚钱?进来都亏。 股友nN70353253 06-2606-26 22:16
- 53 1 [华能蒙电吧] 煤主连强劲上涨,利好煤电一体的企业 股友2i59A38298 06-2606-26 22:16
- 190 5 [海科新源吧] 好好的趋势被斗音和小红书一堆吹票的一气吹死了 价值不价值 06-2606-26 22:16
- 27 1 [金ETF广发吧] 啥时候价格跌到低于铂金再抄底 低调游资小跟班 06-2606-26 22:16
- 37 1 [泰永长征吧] 想噶的心都有,差一毛多2百多块回本没卖直接套 不进则退不强则衰 06-2606-26 22:16
- 331 9 [金禄电子吧] 大家都不傻,元件、PCB都是硬核科技,市场热点 快速的孟昊衡 06-2506-26 22:16
- 213 5 [南山铝业吧] 6月结束月线获利盘不会超过百分之一,7月股价必 本尊替股行道 06-2206-26 22:16
- 39 0 [利亚德吧] 估计很快会重组,不然不会这样跌 善良的韩玺祺 06-2606-26 22:16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牢记割酒使命必达 西安犀牛 06-2606-26 22:16
- 92 4 [XD健康元吧] 下周一加大持仓量。 心细如发的车昆 06-2606-26 22:16
- 97 1 [中金黄金吧] 港交所去年四季加仓五千万股,最低价20.02,一 股友3a26180w76 06-2606-26 22:16
- 45 1 [XD浙商银吧] 双倍除权,绝。 平和的冉亦凡 06-2606-26 22:16
- 196 7 [商络电子吧] 已经不错了,-7都拉起来了 等等馬上涨停 06-2606-26 22:16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科技革命才刚开始,老登们速速退下 妩媚的武紫冰 06-2606-26 22:16
- 24 0 [科博达吧] 是不是要倒闭了,主力资金天天跑路 你太谦虚 06-2606-26 22:16
- 47 0 [石头科技吧] 简直就是无底洞,128买的,10几割肉卖掉,害怕 股友SCSCD 06-2606-26 22:16
- 96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请问这个小鸡跟哪个板块啊,今天大盘跌那么多半 我是豆芽不要割我 06-2606-26 22:16
- 477 4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孩子王资讯 06-2406-26 22:16
- 23 0 [A50期指吧] 突然好起来了 西门摧股 06-2606-26 22:16
- 18 0 [美光科技吧] 涨起来加油 旺旺牛神 06-2606-26 22:16
- 35 1 [智飞生物吧] 我已经爆仓奉劝不要进 有责任心的邱优6 06-2606-26 22:16
- 286 1 [锦和商管吧] 锦和商管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锦和商业 锦和商管资讯 06-2606-26 22:16
- 52 3 [老凤祥吧] 39.8的本。解套无望啊 礼貌的老韭菜 06-2606-26 22:16
- 21 0 [白银/美元吧] 等收盘了才涨 股友6L0201v682 06-2606-26 22:16
- 41 0 [焦煤吧] 一些主播,抖音,快手,全网都在看空你,偏偏你 股友21595k5K10 06-2606-26 22:16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涨停跌停涨停跌停的,难道周一又是跌停?可千万 顺势而爲520 06-2606-26 22:16
- 162 4 [旋极信息吧] 4.65跌破、现在3.72也跌破,目前看3.42会不会跌 宇_峰 06-2606-26 22:16
- 196 2 [兴发集团吧] 光纤+存储概念+磷华铟………成色如何?下周揭晓 股友050W269r75 06-2006-26 22:16
- 33 0 [盛新锂能吧] 大盘要大跌了调整了!草。赶上了! 小陈炒股要养家 06-2606-26 22:16
- 16 0 [A50期指吧] 呵呵 股票天天涨不停哟 06-2606-26 22:16
- 23 0 [纯碱吧] 举报,恶意做空,收割散户! HI2345678 06-2606-26 22:16
- 72 2 [海亮股份吧] 宠宠欲动啊,昨天低点为保护位 缠眼观潮人 06-2506-26 22:16
- 63 0 [中国平安吧] 可惜分红晚了 农夫花园8 06-2606-26 22:16
- 50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收益摆在那,短期回调不在怕,拿住就是机会 江小白来财 06-2606-26 22:16
- 19 0 [*ST正平吧] 今天卖了的肯定是看空唱空的啊 不买股心情好 06-2606-26 22:16
- 319 2 [力量钻石吧] 继续维持目标价500元,没白买你家钻戒。赚麻的 百倍妖王a 06-2206-26 22:16
- 32 0 [阿里巴巴吧] 现在市场在看甲方爸爸能否盈利了 阳顶天啊 06-2606-26 22:16
- 38 1 [龙佰集团吧] 每天最喜欢的就是看吧里的散户教主力炒股 年赚几个亿 06-2606-26 22:16
- 25 0 [黄金/美元吧] 1187还能到吗? 股友7q03289X25 06-2606-26 22:16
- 49 0 [福晶科技吧] 好家伙,大基金全部跑跑完了。估计要阴跌了,这 炒股很有趣 06-2606-26 22:16
- 32 0 [骆驼股份吧] 终于要分红了 总有名称没被占用 06-2606-26 22:16
- 337 2 [苹果吧] 苹果把别人都了,自己一个人独善其身? 长鑫存储 06-2606-26 22:16
- 27 0 [旺能环境吧] 这个公司是吧 木易光12257 06-2606-26 22:16
- 1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白天被大A带的太被动啦 洺熙96969 06-2606-26 22:16
- 26 0 [沪银吧] 反弹而已 叫我虾哥 06-2606-26 22:16
- 29 0 [招商蛇口吧] 为啥老喜欢突一下,稳稳下跌不好吗 专注的许睿博 06-2606-26 22:16
- 71 3 [红宝丽吧] 完犊子了,明天还得继续跌 贵气的幂幂 06-2606-26 22:16
- 138 5 [深圳能源吧] 感恩深能,看看有些股票暴跌好多点,深能只是微 上顶冷吗 06-2606-26 22:16
- 51 0 [润泽科技吧] 笑死我了,实在没得扒了吗,开始意赢7777了 m1399 06-2606-26 22:16
- 12 0 [A50期指吧] 大跌的第二天,每次我补仓赌高开它偏偏低开,我 爱上你的蠢 06-2606-26 22:16
- 24 0 [托伦斯吧] 我祝各位都中!!!我也中! 牛发无边 06-2606-26 22:16
- 18 0 [康宁吧] 昨天KTV,今天就ICU是给你看 镇定的蔡言秋 06-2606-26 22:16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最少红两个点 陈总发发发财 06-2606-26 22:16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公司的公告和资讯就是狗粑粑,只要一发布,第二 从军生涯 06-2606-26 22:16
- 39 1 [美元吧] 美39万亿债务和世界去美元化的大环境,黄金强美 独守寂寞 06-2606-26 22:16
- 31 1 [玉米吧] 开空 老板加肉 06-2606-26 22:16
- 36 1 [标普500吧] 世界上最强大的公司都在这里,还有啥好说的 Rainifrery 06-2606-26 22:16
- 188 7 [巨力索具吧] 真倒霉今天刚进来就领罚单周一让我先走行不行 月光BH 06-2606-26 22:16
- 68 1 [永赢锐见成长混合C吧] $永赢锐见成长混合C$无良经理真恶心,搞利益输 基民cEow3C 06-2606-26 22:16
- 187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反弹情绪回暖,倒短线承压格局未改? yehchh 06-2606-26 22:16
- 413 3 [奕东电子吧] 这些财务年度报告更正说明什么,哪个懂行的说说 w心儿 06-2606-26 22:16
- 46 2 [豪鹏科技吧] 天天亏,还扛得住吗? 紫色的光 06-2606-26 22:16
- 117 2 [跃岭股份吧] 举报他们,坚决举报他们借口减持操纵股价,打压 股友89K520i019 06-2606-26 22:16
- 6470 154 [胜宏科技吧] 行情波动:坐看云起时,行到水穷处 上海国权路 06-2406-26 22:16
- 15 0 [纳斯达克吧] 马上红盘了 股友z68a850307 06-2606-26 22:16
- 47 0 [海康威视吧] 还差一分钱吗?能个33.33,礼拜一继续跌 日进斗金峰哥 06-2606-26 22:16
- 25 0 [闪迪吧] 给我狠狠跌,亏的这帮倾家荡产血本无归。 hedybaby恒嘉 06-2606-26 2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