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圣晖集成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231 0 [纬德信息吧] 纬德信息: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签署补充 纬德信息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117 3 [新安股份吧] 下周要大跌了,补跌了 Cc安卓 06-2606-26 22:15
- 300 10 [红宝丽吧] 家人们开心吗,我都说了6.5,下周收盘看到5块, Rxiny 06-2606-26 22:15
- 129 8 [弘信电子吧] 五穷六绝,马上要过去了 弘信老头 06-2606-26 22:15
- 309 1 [西部利得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A吧] 西部利得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A2026年度第一季 西部利得基金-盛丰衍 04-2206-26 22:15
- 53 2 [丁二烯胶吧] 外盘大涨,今晚高开低走继续暴跌套住追多的 期市老男人 06-2606-26 22:14
- 55 3 [国轩高科吧] 25等大家,这个月还有两个交易日就可以看到了 谦虚不得 06-2606-26 22:14
- 131 2 [华力创通吧] 根据我的经验看到18 快乐的大宝贝123 03-3106-26 22:14
- 1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天刚清仓你就拉升?? 又拉稀了 06-2606-26 22:14
- 61 1 [大族激光吧] 快快st退去吧,瞎卷啥玩意呢,是你干的事吗 一壶茅台喜相逢 06-2606-26 22:14
- 35 1 [沃尔核材吧] 看今天收盘价了,庄说要割割割 独立的章哲 06-2606-26 22:14
- 236 7 [COMEX黄金吧] 4051的止损3800的获利 不懂就问XAU 06-2606-26 22:14
- 106 3 [大成港股恒信混合(QDII)吧] 真垃圾,割肉了。请问大家多少人不是招行推的 股友5H711M5887 06-2606-26 22:14
- 49 1 [华西证券吧] 放量突破,牛牛牛,回踩就加仓 好人难做啊啊 06-2506-26 22:14
- 48 0 [首都在线吧] 协创都出80亿的定增了 杨树苗啊 06-2606-26 22:14
- 16 0 [道琼斯吧] 老道就是老道,不服不行。 Black99 06-2606-26 22:14
- 26 1 [苯乙烯吧] 0拍大腿7079开多特么20多点就跑了 AAABBBCC 06-2606-26 22:14
- 196 2 [石大胜华吧] 幸好换了多多,以为是锂电有波行情去的龙头,没 小韭韭長紅 06-2606-26 22:14
- 236 3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怎么做到的?神奇! 股友Pg51517880 06-2606-26 22:14
- 122 5 [横店东磁吧] 拉高出货,放量诱多,挖坑埋人,量化害人。 股友8Q9315763K 06-2606-26 22:14
- 1685 27 [宿迁联盛吧] 力哥有话说:科技突然变脸,我为什么还敢留它? 黄河路力哥 06-2606-26 22:14
- 2031 186 [开滦股份吧] 6~7块高抛低吸; 6块之下只进不出; 7块之上只出 闲人日记跳梁小丑 04-1206-26 22:14
- 29 0 [半导体ETF-iShares吧] 美股跟a子哥 股友8U263p5889 06-2606-26 22:14
- 34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咋没有猫狗榜 股友593855DI65 06-2606-26 22:14
- 45 1 [华盛昌吧] 高抛低吸一下就13个点 勤劳的小蜜蜂哟哟 06-2606-26 22:14
- 276 4 [西部创业吧] 宁夏煤业增持的方案正制定中,股权中止 天天总不涨 06-2606-26 22:14
- 153 2 [德明利吧] 7月份001309德明利的目标价位是1200上下10%。能 万丈高楼地面起 06-2506-26 22:14
- 8954 40 [宝钛转债吧] 6月24日宝钛转债申购 傻馒大天才 06-2306-26 22:14
- 1154 53 [TCL科技吧] 这货本周要求不高,5.24-5.5之间就ok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6-2206-26 22:14
- 40 0 [中科软吧] 二十一点七到十二块多只用了一百六十天 不三就四 06-2606-26 22:14
- 21 0 [黄金/美元吧] 趋势已反转。多起来 股友09K25h2170 06-2606-26 22:14
- 32 0 [小型纳指吧] 历史反复证明,每一次倒车都是接人,一定要毫不 股友it96738353 06-2606-26 22:14
- 75 1 [新华网吧] 好多自虐症的散户,买了它,如果跌了亏钱了,不 招牛金牛猫 06-2606-26 22:14
- 859 6 [景峰医药吧] 从12号开始,在股价低位,成交量持续处于放量状 醉卧沙场君 06-2606-26 22:14
- 164 8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牛b, 嫩嫩的的韭菜123 06-2606-26 22:14
- 121 2 [舍得酒业吧] 为何觉得我疯了,难道不是我会抄底成功?35抄底 开面馆的阿宝 06-2606-26 22:14
- 69 2 [浙江世宝吧] 硬挺下跌四十个点的我还是减仓了,实在扛不住了 股友8301y6N726 06-2606-26 22:14
- 147 8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这是要疯了?正常点行不行。。。。 盛世三云 06-2606-26 22:14
- 281 11 [同惠电子吧] 同惠电子:股东拟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同惠电子资讯 06-2506-26 22:14
- 143 1 [国瓷材料吧] 有本事像利利兴一样,顶个异动试试! 空净513 06-2606-26 22:14
- 607 2 [火炬电子吧] 这个有啥说法 急切的仇清 06-2606-26 22:14
- 42 0 [山东黄金吧] 金价在目前的价位运行,黄金股的半年报应该很漂 可爱的庄楠莉 06-2606-26 22:14
- 99 5 [中金黄金吧] 期货还是涨的,想想某些狗孙子有多凶残,小散不 股友65X6286e12 06-2606-26 22:14
- 765 11 [深科技吧] 为什么主力资金流出六亿,但是股票在涨啊哪位大 Z鑫鑫鑫鑫鑫 06-2506-26 22:14
- 35 0 [海科新源吧] 忍受不了的74止损,忍受得了的150走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6-2606-26 22:14
- 32 0 [科大讯飞吧] 不要买这种下跌的老登股 果断之小霸王 06-2606-26 22:14
- 47 2 [玻璃吧] 998能到不? 旁观者乙 06-2606-26 22:14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基金经理收益与基民紧密挂勾才是王道! 说真话谋实事 06-2606-26 22:1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都理解不了,为什么跑的多的是消费股?就这估 股友507850n6v2 06-2606-26 22:14
- 522 7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大跌不管是因为苹果或者是跟CPO,这两个原 股友72lYdM6699 06-2606-26 22:14
- 55 2 [绿的谐波吧] 典型的主力出货,早上拉一下,一天阴跌不拉回, 舒缓的韩光耀 06-2606-26 22:14
- 812 4 [上工申贝吧] 上工目前能确定就以下三点,其他的就别胡思乱想 SCO上工 06-2606-26 22:14
- 888 4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股份:关于回购等其他市值管理工具,公司正 富维股份资讯 05-2906-26 22:14
- 84 1 [大唐发电吧] 发第三遍了,又又又又是勾托们盘后涨停,你们良 必须否则 06-2606-26 22:14
- 15 0 [纳斯达克吧] 咋回事,2000多家上涨,800多家下跌,指数还是 股友00078gv600 06-2606-26 22:14
- 263 1 [李子园吧] 李子园: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李子 李子园资讯 06-2606-26 22:14
- 26 1 [创益通吧] 33.33收盘。估计还要跌。尾盘根本起不来。扛不 盆满的阙筱 06-2606-26 22:14
- 231 1 [中伟新材吧] 碳酸锂走低980032还在下行锂电产能稳步扩大销量 god000 06-2606-26 22:14
- 218 11 [华盛锂电吧] 华盛能不能在这种行情里面当一回逆势大哥啊 股友55U6l53713 06-2606-26 22:14
- 33 1 [天永智能吧] st天智 恶庄自有天收 06-2506-26 22:14
- 442 11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:将于2026年06月26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 中铁工业资讯 06-2506-26 22:14
- 3624 59 [长安汽车吧] 定增的故事还没有结局吗? 建极绥猷 06-2506-26 22:14
- 58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涨得不多,这跌起来也挺狠的 股友0762u2835q 06-2606-26 22:14
- 226 3 [新易盛吧] 昨天610进来的6亿资金是来诱多的吗 耐心的施菡禾 06-2606-26 22:14
- 240 7 [中炬高新吧] 11日至今才回购了801900股,已完成下限。盲猜: 股友773V213R19 06-2606-26 22:14
- 166 3 [安妮股份吧] 我说过多次,安妮不在乎一天二天。持股一年,必 马雲雲 06-2506-26 22:14
- 79 2 [沪铜吧] 有老板囤实物吗?我还有点库存 救赎记住 06-1706-26 22:14
- 34 0 [迪生力吧] 吃两个涨停还亏钱 谦逊礼让之水蜜桃 06-2606-26 22:14
- 44 0 [宜通世纪吧] 依然干赔6个亿损失惨重肯定要ST了 宽心的舒蔚坚 06-2606-26 22:14
- 31 1 [双环传动吧] 起码还有百分之十以上的跌幅! 股友zELtBk 06-2606-26 22:14
- 126 1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A吧] 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A$这家伙不行了,赶紧走 股友DGehrn 06-2606-26 22:14
- 123 10 [龙宇5吧] 鉴于今日大盘大跌,为了避嫌 卖token的H200 06-2606-26 22:14
- 725 8 [中天科技吧] 午后有惊喜,成功获高而出,平稳吃肉,圆满的一 刀哥养家日记 06-2606-26 22:14
- 37 2 [中钢国际吧] 要奔四了 哦豁你们又跌停了 06-2606-26 22:14
- 48 0 [旷达科技吧] 希望董事长任内推动公司市值持续稳健增长,是董 股友3m212t6725 06-2606-26 22:14
- 31 0 [林洋能源吧] 公司不准备再回购一点了么? 佛系躺赢家 06-2606-26 22:14
- 40 2 [大族激光吧] 不务正业 小股民L 06-2606-26 22:14
- 242 2 [比亚迪吧] 不可能万亿市值都站不住吗?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6-2606-26 22:14
- 193 3 [华灿光电吧] 完蛋了啊 超然的离莉 06-2606-26 22:14
- 122 0 [东鹏饮料吧] 东鹏你是真哩把黑,两块钱红包都要扣扣搜搜,居 越来越棒地阿瑞斯 06-2606-26 22:14
- 117 3 [荣科科技吧] 周二一个二十厘米,周三一个15厘米就稳住了,两 开心每一天59 06-2606-26 22:14
- 206 3 [中国巨石吧] 康宁大跌对这个有影响吗? 热心的纳兰芝菲 06-2606-26 22:14
- 73 1 [金风科技吧] 周一加仓 西安娱乐 06-2606-26 22:14
- 91 2 [山西焦煤吧] 收在最低点,下周前景堪忧,持仓的小散们可咋整 股友bYCy3K 06-2606-26 22:14
- 52 2 [海能达吧] 买定离手,好好好,下周大概率是要摸一下7.5这 股友799Cl98718 06-2606-26 22:14
- 24 0 [宏和科技吧] 百倍大妖,整个60开头唯一一只 轻风行 06-2606-26 22:14
- 19 0 [宏和科技吧] 吗 沙棘给给 06-2606-26 2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