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*ST启环吧] 启迪桑德走到现在,都是拜“文一波”所赐,这货 KarmaM 06-2606-26 22:14
- 99 3 [贤丰控股吧] 还好贤丰涨停快板上卖出五千手,转战长信科技二 神要起飞 06-2606-26 22:14
- 159 2 [维信诺吧] 你才是正正的玻璃基板明天一字板 健康的苗三仟1 06-2506-26 22:14
- 139 3 [荣科科技吧] 当天能带走的叫利润,当天带不走的叫盘中富贵, 白马非嘛 06-0106-26 22:14
- 48 0 [白糖吧] 印度产量下降+巴西产量下降,5500了 有判断力的柯棋16 06-2606-26 22:14
- 48 0 [山金国际吧] 只要金价不继续走低,17块大概率是底了,熬到业 就不买科技 06-2606-26 22:14
- 70 4 [玻璃吧] 说了持仓太大了跌不下去了可以不做多但这个时候 股友36c9652m78 06-2606-26 22:14
- 43 2 [五粮液吧] 我坚信五粮液年前会到48元。 价投之神 06-2606-26 22:14
- 81 0 [运营活动吧]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股友T289w08086 06-2606-26 22:14
- 195 1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别用免费豆包算了问问gpt。涨这么多肯定是重仓 严峻的卫荷2 06-2606-26 22:14
- 34 0 [帝尔激光吧] 帝尔激光其实也是“避雷针”设备制造商 股友10e0566R08 06-2606-26 22:14
- 295 0 [上海环境吧] 上海环境: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上海环境资讯 06-2606-26 22:14
- 44 1 [无锡银行吧] 实际股价比2023年还低,因为净资产比2023年高二 股友lvpPyh 06-2606-26 22:14
- 84 3 [方正电机吧] 老板配合庄家,杀筹码。下星期起飞3个板 股友SaxXQS8133 06-2606-26 22:14
- 61 1 [XD武汉控吧] 长江生态环保为啥不拿出10个亿把这烂公司控股了 盆满满腹地左冷禅 06-2606-26 22:14
- 46 2 [纳斯达克100吧] 老特你倒是说句话啊 香港教育界ohye 06-2606-26 22:14
- 115 2 [ST际华吧] 7月6日开始st股涨跌幅10%,不知道那天这货是向 股友39E52231x5 06-2606-26 22:14
- 52 2 [爱旭股份吧] 要减持的这个人早就不在公司上班了,压根不是内 龙在打瞌睡 06-2606-26 22:14
- 46 3 [XD健康元吧] 这,要到8块钱 遵守股市的纪律 06-2606-26 22:14
- 526 7 [芯原股份吧] 看来传言有可能真的,泥沙俱下的行情红了 戴维思 06-2606-26 22:14
- 89 4 [汇添富成长精选混合A吧] 今天要跌惨了 基民D927z67955 06-2606-26 22:14
- 119 2 [通裕重工吧] 三根中阴柱,三只乌鸦?课代表解读一下K线吧 温婉可人的耿杰 06-2506-26 22:14
- 106 3 [玉米吧] 如果厄尔尼诺来了?啥科技电力黄金白银都是渣渣 股友33276Ix309 06-1006-26 22:14
- 1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来了..都来了。 揭秘日 06-2606-26 22:14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套我30%。有本事清零得了。我也认了。 妞养基178 06-2606-26 22:14
- 27 1 [亚星3吧] 更正吓!是一位134万骨大佬网络投全赞成票,究 越佬越妖 06-2606-26 22:14
- 363 8 [国民技术吧] 听说mcu涨价了? 郝际敏 06-2606-26 22:14
- 40 1 [利和兴吧] 收盘没忍住搞了点,,,感觉像是在做贼呵 吉山68 06-2606-26 22:14
- 1520 9 [海天味业吧] 一路高歌的黄金时代:海天味业2019年年报分析 行稳致远投资日记 06-2506-26 22:14
- 19 0 [托伦斯吧] 保佑中中中 泽k丶 06-2606-26 22:14
- 26 0 [航天工程吧] 航天工程33.88卖飞了接盘了半导体 大路朝天 06-2606-26 22:14
- 63 0 [山东玻纤吧] 发个毛大资金难道不应该你没电子布不能炒别的吗 股友q010950P69 06-2606-26 22:14
- 78 1 [五洋自控吧] 3.43到现在接近3倍了,主力早就吃饱喝足了,现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6-2606-26 22:14
- 62 1 [杭钢股份吧] 重资产,又不是皮包轻资产公司,只是没有钱补仓 擒龙抓虎一僧人 06-2606-26 22:14
- 82 1 [赢时胜吧] 人工智能体利好来了 股友63n356z006 06-2606-26 22:14
- 84 1 [未来发展控股吧] 未来发展控股:拟续租物业36个月 总租金约5351. 未来发展控股资讯 06-2606-26 22:14
- 205 3 [节能风电吧] 星期天公布定向增发。 沙漠黄榆 06-2606-26 22:14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为什么红了不走呢,都是在幻想拉一二十个点,一 股友39076f3o85 06-2606-26 22:14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礼来大涨,你能喝口汤不 刚正的沙澜 06-2606-26 22:14
- 22 0 [氧化铝吧] 钝刀子割肉 股友2vx6017619 06-2606-26 22:14
- 338 6 [横店东磁吧] 今年龙妖非你莫属 涨停王666 06-2606-26 22:14
- 19 0 [纳斯达克吧] 拉红了 前途的曾岳 06-2606-26 22:14
- 97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买此垃圾,真是催人泪下! 含笑半步掂 06-2606-26 22:14
- 35 1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拿住了,能到10块 世安澜 06-2606-26 22:14
- 539 7 [德明利吧] 谁敢信,短短两年。十倍没了 人才中的天才 06-2606-26 22:14
- 245 7 [菜粕吧] 还怎么玩,买谁赔谁,出掉就反弹不出越赔越多, 股友rPmJZE 06-2606-26 22:14
- 21 0 [原油吧] 特么原油还是跌的好多品种已经拼命在反弹了 AAABBBCC 06-2606-26 22:14
- 26 0 [棕榈油吧] 东证每次都送人头,还乐此不疲 有激情的董然20 06-2606-26 22:14
- 246 9 [德宏股份吧] 今日再扔一个思考题:为什么和小马签了战略协议 股友19117Va001 06-2606-26 22:14
- 37 1 [SpaceX吧] 晚上看下spcx怎样飞,也很过瘾。 凤凰隐蝉知花红 06-2606-26 22:14
- 23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至少他是红的,不要抱怨,要相信自己的选择 向上的康徐佳蕾 06-2606-26 22:14
- 252 8 [华天科技吧] 美股大跌,周一恼火。留了1手,等机会再接回来 一路長葒 06-2606-26 22:14
- 243 1 [利欧股份吧] 我算不算最幸运那一个 股友9m98Q00759 06-2606-26 22:14
- 144 3 [航天动力吧] 这次不是一日游,拿好手里的筹码。 轻松的爱三仟 06-2606-26 22:14
- 266 1 [李子园吧] 李子园:东方金诚债跟踪评字【2026】0276号浙江 李子园资讯 06-2606-26 22:14
- 131 4 [中国国航吧] 原油暴跌 工业软件 06-2606-26 22:14
- 338 9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下周一的超级大面 股友c6175639t2 06-2606-26 22:14
- 101 2 [ST海王吧] 海王星辰和海王生物是两家公 公子是长安呀 06-2606-26 22:14
- 73 2 [嘉环科技吧] 这种票本就是等待被退市下场你们都敢碰 骑扬满堂的梦轩 06-2606-26 22:14
- 125 7 [菲菱科思吧] 今天中签股上市得集中资金去那边做t,菲菱今天 短线女魔头 06-2606-26 22:14
- 101 5 [兆易创新吧] 继续猛干吧。。。 标目小 06-2506-26 22:14
- 23 0 [美光科技吧] 这么强悍,业绩好就是强 银1234 06-2606-26 22:14
- 11 0 [A50期指吧] 他在耍你耶,各位散户 悠闲的程 06-2606-26 22:14
- 26 1 [美元吧] 赶紧下去啊~~~~ 小确幸打卡 06-2606-26 22:14
- 51 1 [纸浆吧] 提示大家一下,文化商品指数,已经到了阶段地点 huantuzuche 06-2606-26 22:14
- 38 1 [协创数据吧] 80亿?当饭吃 招财大肥橘 06-2606-26 22:14
- 203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减持完毕下周开启新一轮上涨至50元附近,永 紫气盈盈1488 06-2606-26 22:14
- 426 2 [五矿新能吧] 五矿新能:机构维持锂科转债评级为AA,评级展望 五矿新能资讯 06-2606-26 22:14
- 49 2 [盛屯矿业吧] $盛屯矿业,17.6的本,今天亏损45%全割了 石亚昕 06-2606-26 22:14
- 824 7 [昊志机电吧] 砸盘的单子已经给你挂好,难怪今天尾盘不跳水, 股友5625CV1883 06-2506-26 22:14
- 420 16 [精达股份吧] 这拉机坑人的公司,不退市加倒闭天理难容 为爱而赌 06-2506-26 22:14
- 623 21 [狮头股份吧] 一个做二级的朋友让我买了很多说赚了钱要分30% 股友EGwnpA 06-2506-26 22:14
- 2747 92 [保利发展吧] 5.14买保利先接回一半5.94卖的再降低8毛成本舒 广州廖国恩1978 06-1006-26 22:14
- 54 1 [中文在线吧] 真的自从这个吧有人喊涨停后这个股就没好过可别 股海破浪777 06-2606-26 22:14
- 21 0 [深证成指吧] 犇了犇了,这次最少套一年 股友38u695V075 06-2606-26 22:14
- 42 1 [豫能控股吧] 想不通莫名其妙两个跌停第一个跌停ok第二个还砸 股友3570Ed2699 06-2606-26 22:14
- 71 2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将更名为久其智能,久其将全面发展高科 好的久其软件 06-2606-26 22:14
- 289 11 [旗滨集团吧] 真强今天就涨停了,别说大盘环境不好,什么一字 汤姆爱骑马 06-2606-26 22:14
- 86 3 [天桥起重吧] 地量见低价尾盘上车明天吃肉嘎嘎 上山打老虎L 06-2506-26 22:14
- 104 2 [西藏珠峰吧] 本来长期拿此股票看了专访吓出一身冷汗。大骗子 c4247211436525869 06-2606-26 22:14
- 32 0 [甲骨文吧] 全市场最废的票了吧 股友6G06387T28 06-2606-26 22:14
- 152 2 [长江电力吧] 中国国贸一万股代表的是9平方米北京核心豪宅旺 万亿国贸 06-2606-26 22:14
- 39 1 [太极实业吧] 周一捡便宜筹码 娴雅文静的潘言秋 06-2606-26 22:14
- 74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前面这个板块都涨多久了?不要盲目跟风,可以多 股友6A72D86532 06-2606-26 22:14
- 138 3 [红星发展吧] 有没有大神说一下解禁是利好还是利空 如海的晁涵 06-2606-26 22:14
- 263 1 [李子园吧] 李子园: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、 李子园资讯 06-2606-26 22:14
- 36 2 [日经225吧] 虽然日经跌了,但是汇率马上要翻红了 股友o8785T1879 06-2606-26 22:14
- 387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继续补仓,看样子要一口气砸穿0.9 击沧海 06-2606-26 2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