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圣阳股份吧] 有多少是呗张老师忽悠来的,还有北方通业 跟着大神赚大钱 06-2606-26 22:15
- 31 2 [托伦斯吧] 这个能不能给我中一下啊这个感觉中了,可能是能 红红红红上天 06-2606-26 22:15
- 213 6 [大位科技吧] 下周目标看到7.5拭目以待 有耐心的黎越2 06-2606-26 22:15
- 2073 6 [晶瑞电材吧] 很多人说增发价低,这个理解大错特错,这是好事 秋刀鱼之滋味 06-2606-26 22:15
- 75 0 [*ST利源吧] 是个好票,砸到一块钱就完美了,有机会的,自选 股友5i62902z38 06-2606-26 22:15
- 32 0 [振华风光吧] 公司管理越来越差,高管们都还拿着高薪 股友kjJX2E 06-2606-26 22:15
- 33 0 [道琼斯吧] 特朗普为了中期选举把对伊朗的战争都停了,你们 winxp22 06-2606-26 22:15
- 29 1 [上证指数吧] 决不允许重回三千老路。 mi151301 06-2606-26 22:15
- 42 1 [华映科技吧] 随便跌反正是贷款买的跌完了也就算了 独处真好 06-2606-26 22:15
- 31 1 [爱旭股份吧] 别听风就是雨!咱们得有自己的判断,别轻易交出 稳稳的幸35 06-2606-26 22:15
- 58 1 [景顺长城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ETF联接C吧] 昨天听了私享会,经理讲有色,7、8月应该会能企 周密兰芳 06-2606-26 22:15
- 239 6 [昊华科技吧] 感觉卖飞了,明天低开让我补仓 识香的扶瑶 06-2506-26 22:15
- 2036 16 [刚泰3吧] 甘肃黄金整合平台落地真相?刚泰会不会迎来转机 抄底牛股在眼前 06-2506-26 22:15
- 57 0 [金诚信吧] 这左手空原油,右手多铜,多是一件美事啊,除了 股友SiO2 06-2606-26 22:15
- 683 1 [怡达股份吧] 醇醚酯系列产品 高负荷生产? 基民f12Cph 06-2606-26 22:15
- 19 0 [纳斯达克吧] 最近美股没止跌呀,还好不在硬件科技 路过的招财猫 06-2606-26 22:15
- 58 0 [嘉实环保低碳股票吧] 这货涨的时候没他,跌的时候哪都有他 基民MG73716961 06-2606-26 22:15
- 165 0 [浙江自然吧] 浙江自然:关于部分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回购注 浙江自然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60 0 [豫能控股吧] 昨天除了6亿跌停就算了,今天1.6不到就跌停了, 牛市昵称 06-2606-26 22:15
- 567 0 [国泰集团吧] 国泰集团:公司低价钽铌矿石库存可维持半年以上 国泰集团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29 0 [乐普医疗吧] 扶不上墙的烂泥 股友515v209m27 06-2606-26 22:15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华益大亨 06-2606-26 22:15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庄4000家了,都在另一边等着庄烧点给它们呢,大 套我的庄4000家 06-2606-26 22:15
- 70 0 [*ST中迪吧] 一帮唱空做空的人后悔莫及:广西天微、东莞帝存 盆满钵满财运亨通 06-2606-26 22:15
- 82 0 [恒生前海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我觉得现在是投资科技赛道的逻辑比较清晰:1) 七八有平方 06-2606-26 22:15
- 34 0 [海印5吧] $海印5(SZ400251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6-2606-26 22:15
- 278 4 [海尔智家吧] 只有一个利好能涨,退税到账,其他购批利好批用 云在青天水在瓶 06-2606-26 22:15
- 481 4 [华宝新能吧] 华宝新能:JackeryArkAlEMS+全屋绿电系统,切入 科技新能先涨 06-2606-26 22:15
- 29 1 [小型道指吧] 慢点跌多好,非得跌的那么凶,胆小的都跑了 时尚的冯博弘1 06-2606-26 22:15
- 92 4 [湖南白银吧] 天天跌。天天跌。麻痹跌了六个月。亏了一半多。 坐等起飞的小鸟 06-2606-26 22:15
- 18 0 [纽约金TN12吧] 你们着急你们先买,我继续观望。 韭菜根巴兜 06-2606-26 22:15
- 13 0 [黄金/美元吧] 损了一手,又下了一手,94止损 狠久狠久以后 06-2606-26 22:15
- 903 5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再传喜讯。长鑫半年报利润580亿 feizhixian6553 06-2606-26 22:15
- 325 4 [沪硅产业吧] 有点遗憾,今天没有买进沪硅产业。不过大硅片的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606-26 22:15
- 34 0 [广汇能源吧] 是利好嘛是利好嘛 感性的吕晨莎 06-2606-26 22:15
- 49 0 [富国消费精选30股票A吧] 升一点点,跌就一大截 基民UJOuj5 06-2606-26 22:15
- 221 3 [*ST春天吧] 今晚公告,参照*ST智胜,*ST中基,摘帽前最后一 可兮不是你 06-2606-26 22:15
- 23 0 [巴克莱吧] Form8.3AMGLITHIUMB.V.(ADIRECTWHOLLY-OWNEDSUB 巴克莱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56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港股真垃圾,太拖累了 股友3y603065V0 06-2606-26 22:15
- 23 0 [巴克莱吧] Irish Form 8.3 DCC PLC 巴克莱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24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EASYJET PLC 巴克莱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21 0 [巴克莱吧] Irish Form 8.3 PERMANENT TSB GROUP HOLDINGS 巴克莱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31 1 [两面针吧] 4元左右再买2万股。 n739213343013932 06-2606-26 22:15
- 558 0 [中炬高新吧] 中炬高新:关于调整2025年度利润分配总额的公告 中炬高新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这个市场就是不一样 蓝天巴德特 06-2606-26 22:15
- 54 1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股一点不保险不安全,尽量还是远离 股友26N91t6131 06-2606-26 22:15
- 32 1 [COMEX黄金吧] 冲上4100,走独立行情 鱼生有你2026 06-2606-26 22:15
- 373 6 [昆仑万维吧] 美股AI应用狂飙!昆仑万维,周一高开几个点? 传说中的股神a 06-2606-26 22:15
- 909 6 [华安证券吧] 根据长鑫科技IPO招股书等官方信息,国金证券确 股友22q1G66727 06-2606-26 22:15
- 351 0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公司 生物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西安 上纬工程师 06-2606-26 22:15
- 17 0 [纳斯达克吧] 我们都是高开低走别人都是低开高走 独立的祝源19 06-2606-26 22:15
- 33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大盘4100点都守不住,这基吃面倒也不稀奇了 夏梦之瑶 06-2606-26 22:15
- 137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涨不过别人,大跌起来是别人的2倍多,你厉害 基民7v161295K3 06-2606-26 22:15
- 920 2 [本川智能吧] 《本川智能:PCB小市值璞玉,产能扩张,提前布 股友55015Z039C 06-1606-26 22:15
- 27 0 [阿里巴巴吧] 145一口气连跌到90,红一下都不敢,这信心得有 真铖de皮特 06-2606-26 22:15
- 95 2 [鸡蛋吧] 昨天预测今天08跌破4300已兑现,下周一预测直接 股友bAqikH 06-2606-26 22:15
- 28 0 [期权吧] 这玩意真的玩不明白,太难了 来年春风 06-2606-26 22:15
- 23 0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议事规则 兖矿能源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38 0 [白糖吧] 空头一旦踩踏,涨起来不是一般高 克服人性123 06-2606-26 22:15
- 22 0 [黄金/美元吧] 卧槽,我今天刚卖 股友6211nf1301 06-2606-26 22:15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周一看大A的了 股友a208969m83 06-2606-26 22:15
- 258 3 [泰晶科技吧] 这个是网红票吗?某球有大V一直在吹 大森林2015 06-2606-26 22:15
- 921 6 [西陇科学吧] 同花没看到这个减持,不然就不买了。私募卖的, 股友90X2670P22 06-2606-26 22:15
- 82 0 [云汉芯城吧] 600的德明利卖掉买你,现在德哥往1000走,而你 基民278M6w9832 06-2606-26 22:15
- 33 0 [网宿科技吧] 那只小龙虾呢???昨天还忽悠人进场呢!今天怎 基民kw17072218 06-2606-26 22:15
- 25 1 [沪锡吧] 387可以空,今晚382收盘 我国经济持续向好 06-2606-26 22:15
- 40 3 [SpaceX吧] 年底会不会跌到50? ZTgege11 06-2606-26 22:15
- 39 1 [原油吧] 这已经跌破没封锁之前了,这不合理1 做K白银 06-2606-26 22:15
- 31 1 [纳斯达克吧] 看图形,是暴跌的节奏啊! 孤独56626 06-2606-26 22:15
- 420 4 [中天科技吧] 都说下周反包,估计跌跌不休 mrmjj 06-2606-26 22:15
- 32 1 [融捷健康吧] 老六,真的服了,服了 坚毅的耿 06-2606-26 22:15
- 67 1 [雅戈尔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,今日收在了当日高点7.51,尾 傲雪的栾兰 06-2606-26 22:15
- 80 2 [节能铁汉吧] 3.3的还在这站岗,一进二的时候吃了30多个点没 韭黄体质 06-2606-26 22:15
- 109 1 [华如科技吧] 无人机群暴涨,华如科技跟上 物理AI总龙头 06-0306-26 22:15
- 58 1 [药明康德吧] 美股科技大跌,创新药大涨,多了不说了 钱钱钱zyr 06-2606-26 22:15
- 206 2 [福莱新材吧] 电子皮肤只在人形机器人家用版才会用到,机器人 yuzrus 06-2606-26 22:15
- 365 5 [珠海冠宇吧] 昨天说拉到你们吃尾气还没人相信呢 吾尝鱼3041 06-2606-26 22:15
- 39 0 [中信资源吧] 股价及成交量异常波动内幕消息公告主要股东变更 中信资源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11 0 [A50期指吧] 下周爆涨? 鲤鱼子皮 06-2606-26 22:15
- 20 1 [N惠科吧] 新股有一个好处就是不会跌停,想走就走 账户比头绿 06-2606-26 22:15
- 84 2 [方正富邦核心优势混合A吧] 稳感动 蝴蝶对冲喵喵 06-2606-26 22:15
- 302 7 [模塑科技吧] 有点可惜啊,踢飞了3万股,不过好在我大部队还 乘风破浪的牛哥 06-2606-26 22:15
- 28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23 0 [SpaceX吧] 探底回升 空头总军 06-2606-26 22:15
- 23 0 [百心安-B吧] 公司章程 百心安-B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140 3 [天赐材料吧] 怎么办?断头铡,满仓,一万股! 水沸的樊溆 06-2606-26 22:15
- 22 0 [美光科技吧] 你们在哪买的美光 大秦炒股家 06-2606-26 2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