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54 40 [宝钛转债吧] 6月24日宝钛转债申购 傻馒大天才 06-2306-26 22:14
- 1154 53 [TCL科技吧] 这货本周要求不高,5.24-5.5之间就ok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6-2206-26 22:14
- 40 0 [中科软吧] 二十一点七到十二块多只用了一百六十天 不三就四 06-2606-26 22:14
- 21 0 [黄金/美元吧] 趋势已反转。多起来 股友09K25h2170 06-2606-26 22:14
- 32 0 [小型纳指吧] 历史反复证明,每一次倒车都是接人,一定要毫不 股友it96738353 06-2606-26 22:14
- 75 1 [新华网吧] 好多自虐症的散户,买了它,如果跌了亏钱了,不 招牛金牛猫 06-2606-26 22:14
- 857 6 [景峰医药吧] 从12号开始,在股价低位,成交量持续处于放量状 醉卧沙场君 06-2606-26 22:14
- 162 8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牛b, 嫩嫩的的韭菜123 06-2606-26 22:14
- 120 2 [舍得酒业吧] 为何觉得我疯了,难道不是我会抄底成功?35抄底 开面馆的阿宝 06-2606-26 22:14
- 69 2 [浙江世宝吧] 硬挺下跌四十个点的我还是减仓了,实在扛不住了 股友8301y6N726 06-2606-26 22:14
- 147 8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这是要疯了?正常点行不行。。。。 盛世三云 06-2606-26 22:14
- 281 11 [同惠电子吧] 同惠电子:股东拟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同惠电子资讯 06-2506-26 22:14
- 143 1 [国瓷材料吧] 有本事像利利兴一样,顶个异动试试! 空净513 06-2606-26 22:14
- 607 2 [火炬电子吧] 这个有啥说法 急切的仇清 06-2606-26 22:14
- 42 0 [山东黄金吧] 金价在目前的价位运行,黄金股的半年报应该很漂 可爱的庄楠莉 06-2606-26 22:14
- 99 5 [中金黄金吧] 期货还是涨的,想想某些狗孙子有多凶残,小散不 股友65X6286e12 06-2606-26 22:14
- 765 11 [深科技吧] 为什么主力资金流出六亿,但是股票在涨啊哪位大 Z鑫鑫鑫鑫鑫 06-2506-26 22:14
- 35 0 [海科新源吧] 忍受不了的74止损,忍受得了的150走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6-2606-26 22:14
- 32 0 [科大讯飞吧] 不要买这种下跌的老登股 果断之小霸王 06-2606-26 22:14
- 47 2 [玻璃吧] 998能到不? 旁观者乙 06-2606-26 22:14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基金经理收益与基民紧密挂勾才是王道! 说真话谋实事 06-2606-26 22:1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都理解不了,为什么跑的多的是消费股?就这估 股友507850n6v2 06-2606-26 22:14
- 522 7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大跌不管是因为苹果或者是跟CPO,这两个原 股友72lYdM6699 06-2606-26 22:14
- 55 2 [绿的谐波吧] 典型的主力出货,早上拉一下,一天阴跌不拉回, 舒缓的韩光耀 06-2606-26 22:14
- 797 4 [上工申贝吧] 上工目前能确定就以下三点,其他的就别胡思乱想 SCO上工 06-2606-26 22:14
- 888 4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股份:关于回购等其他市值管理工具,公司正 富维股份资讯 05-2906-26 22:14
- 82 1 [大唐发电吧] 发第三遍了,又又又又是勾托们盘后涨停,你们良 必须否则 06-2606-26 22:14
- 15 0 [纳斯达克吧] 咋回事,2000多家上涨,800多家下跌,指数还是 股友00078gv600 06-2606-26 22:14
- 251 1 [李子园吧] 李子园: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李子 李子园资讯 06-2606-26 22:14
- 26 1 [创益通吧] 33.33收盘。估计还要跌。尾盘根本起不来。扛不 盆满的阙筱 06-2606-26 22:14
- 231 1 [中伟新材吧] 碳酸锂走低980032还在下行锂电产能稳步扩大销量 god000 06-2606-26 22:14
- 218 11 [华盛锂电吧] 华盛能不能在这种行情里面当一回逆势大哥啊 股友55U6l53713 06-2606-26 22:14
- 33 1 [天永智能吧] st天智 恶庄自有天收 06-2506-26 22:14
- 441 11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:将于2026年06月26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 中铁工业资讯 06-2506-26 22:14
- 3624 59 [长安汽车吧] 定增的故事还没有结局吗? 建极绥猷 06-2506-26 22:14
- 58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涨得不多,这跌起来也挺狠的 股友0762u2835q 06-2606-26 22:14
- 226 3 [新易盛吧] 昨天610进来的6亿资金是来诱多的吗 耐心的施菡禾 06-2606-26 22:14
- 240 7 [中炬高新吧] 11日至今才回购了801900股,已完成下限。盲猜: 股友773V213R19 06-2606-26 22:14
- 166 3 [安妮股份吧] 我说过多次,安妮不在乎一天二天。持股一年,必 马雲雲 06-2506-26 22:14
- 79 2 [沪铜吧] 有老板囤实物吗?我还有点库存 救赎记住 06-1706-26 22:14
- 34 0 [迪生力吧] 吃两个涨停还亏钱 谦逊礼让之水蜜桃 06-2606-26 22:14
- 42 0 [宜通世纪吧] 依然干赔6个亿损失惨重肯定要ST了 宽心的舒蔚坚 06-2606-26 22:14
- 31 1 [双环传动吧] 起码还有百分之十以上的跌幅! 股友zELtBk 06-2606-26 22:14
- 126 1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A吧] 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A$这家伙不行了,赶紧走 股友DGehrn 06-2606-26 22:14
- 123 10 [龙宇5吧] 鉴于今日大盘大跌,为了避嫌 卖token的H200 06-2606-26 22:14
- 724 8 [中天科技吧] 午后有惊喜,成功获高而出,平稳吃肉,圆满的一 刀哥养家日记 06-2606-26 22:14
- 37 2 [中钢国际吧] 要奔四了 哦豁你们又跌停了 06-2606-26 22:14
- 48 0 [旷达科技吧] 希望董事长任内推动公司市值持续稳健增长,是董 股友3m212t6725 06-2606-26 22:14
- 31 0 [林洋能源吧] 公司不准备再回购一点了么? 佛系躺赢家 06-2606-26 22:14
- 40 2 [大族激光吧] 不务正业 小股民L 06-2606-26 22:14
- 240 2 [比亚迪吧] 不可能万亿市值都站不住吗?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6-2606-26 22:14
- 193 3 [华灿光电吧] 完蛋了啊 超然的离莉 06-2606-26 22:14
- 122 0 [东鹏饮料吧] 东鹏你是真哩把黑,两块钱红包都要扣扣搜搜,居 越来越棒地阿瑞斯 06-2606-26 22:14
- 117 3 [荣科科技吧] 周二一个二十厘米,周三一个15厘米就稳住了,两 开心每一天59 06-2606-26 22:14
- 206 3 [中国巨石吧] 康宁大跌对这个有影响吗? 热心的纳兰芝菲 06-2606-26 22:14
- 73 1 [金风科技吧] 周一加仓 西安娱乐 06-2606-26 22:14
- 91 2 [山西焦煤吧] 收在最低点,下周前景堪忧,持仓的小散们可咋整 股友bYCy3K 06-2606-26 22:14
- 52 2 [海能达吧] 买定离手,好好好,下周大概率是要摸一下7.5这 股友799Cl98718 06-2606-26 22:14
- 24 0 [宏和科技吧] 百倍大妖,整个60开头唯一一只 轻风行 06-2606-26 22:14
- 19 0 [宏和科技吧] 吗 沙棘给给 06-2606-26 22:14
- 41 1 [中鼎股份吧] 为了发个债19市值丢掉更多真是!!! 沉稳的爱日轩 06-2606-26 22:14
- 368 3 [*ST康佳A吧] 我肯定华润不会放弃康佳的 财运的总管 06-2606-26 22:14
- 24 1 [联讯仪器吧] 估计要套多少人 基民933H09W818 06-2606-26 22:14
- 1602 21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下跌才刚开始,20元会破,12元也会破重要的 稳上至赢 06-2506-26 22:14
- 240 0 [N惠科吧] 下周能有赚出的机会吗 JC三营指 06-2606-26 22:14
- 18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韧劲十足,跌多了就反弹。长线不断新高 taoge123456789 06-2606-26 22:14
- 71 1 [凯中精密吧] 看6月5号当天出货巨大,承接力不强,基本上那一 掌中后天 06-2606-26 22:14
- 67 1 [大位科技吧] 自从认识你们,跌20%是波动,跌50%是回调,跌90 股友7676598QL3 06-2606-26 22:14
- 34 2 [大族激光吧] 天量天价,gg 塔里养家 06-2606-26 22:14
- 156 4 [XD紫金矿吧] 改名了?! Broster 06-2606-26 22:14
- 82 2 [东江环保吧] 奇怪哦,科技涨老登跌,科技跌老登跌得更惨,什 大口吃肉小口喝酒 06-2606-26 22:14
- 51 1 [新潮能源吧] 管住手,不看盘了,等分红 破浪前行6 06-2606-26 22:14
- 82 1 [*ST启环吧] 启迪桑德走到现在,都是拜“文一波”所赐,这货 KarmaM 06-2606-26 22:14
- 99 3 [贤丰控股吧] 还好贤丰涨停快板上卖出五千手,转战长信科技二 神要起飞 06-2606-26 22:14
- 159 2 [维信诺吧] 你才是正正的玻璃基板明天一字板 健康的苗三仟1 06-2506-26 22:14
- 139 3 [荣科科技吧] 当天能带走的叫利润,当天带不走的叫盘中富贵, 白马非嘛 06-0106-26 22:14
- 48 0 [白糖吧] 印度产量下降+巴西产量下降,5500了 有判断力的柯棋16 06-2606-26 22:14
- 48 0 [山金国际吧] 只要金价不继续走低,17块大概率是底了,熬到业 就不买科技 06-2606-26 22:14
- 70 4 [玻璃吧] 说了持仓太大了跌不下去了可以不做多但这个时候 股友36c9652m78 06-2606-26 22:14
- 43 2 [五粮液吧] 我坚信五粮液年前会到48元。 价投之神 06-2606-26 22:14
- 81 0 [运营活动吧]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股友T289w08086 06-2606-26 22:14
- 195 1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别用免费豆包算了问问gpt。涨这么多肯定是重仓 严峻的卫荷2 06-2606-26 22:14
- 34 0 [帝尔激光吧] 帝尔激光其实也是“避雷针”设备制造商 股友10e0566R08 06-2606-26 22:14
- 293 0 [上海环境吧] 上海环境: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上海环境资讯 06-2606-26 22:14
- 44 1 [无锡银行吧] 实际股价比2023年还低,因为净资产比2023年高二 股友lvpPyh 06-2606-26 22:14
- 84 3 [方正电机吧] 老板配合庄家,杀筹码。下星期起飞3个板 股友SaxXQS8133 06-2606-26 22:14
- 61 1 [XD武汉控吧] 长江生态环保为啥不拿出10个亿把这烂公司控股了 盆满满腹地左冷禅 06-2606-26 22:14
- 46 2 [纳斯达克100吧] 老特你倒是说句话啊 香港教育界ohye 06-2606-26 2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