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43 6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6月15【债市午盘】今天股市大涨,债市小涨,信 手扶拖拉司基 06-1506-26 22:11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计划有变,今晚重回60周线 没有止损只有强平 06-2606-26 22:11
- 43 0 [华润新能源吧] 大师们,什么时候开盘? 柔美的爱京城1 06-2606-26 22:11
- 288 3 [剑桥科技吧] 宁泉资产写道:“中国的AI泡沫基本上围绕着AI基 一剑扬名 06-2406-26 22:11
- 24 0 [新锦动力吧] 退市股,10块钱跌到3块钱了,这股完蛋了 股友r3568A3082 06-2606-26 22:11
- 38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跟其他同类比,费率算低的,持有一年成本不高 悠然自赏 06-2606-26 22:11
- 253 9 [博纳影业吧] 这是一家市值将近百亿的电影公司,就因为一个电 王在哪里 06-2606-26 22:11
- 2025 16 [鼎龙科技吧] 鼎龙科技:正积极培育光敏性聚酰亚胺(PSPI)单 鼎龙科技资讯 06-0506-26 22:11
- 35 0 [纯碱吧] 以前这里面喊多的是有史以来最低级的吧,持仓那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22:11
- 104 6 [氯碱化工吧] 啥时候到18!!!!! 股友78Rr270200 06-2606-26 22:11
- 51 2 [卫星化学吧] 业绩好这几天进来一大堆散户不知道又要磨多久了 股友ER83218507 06-2606-26 22:11
- 88 2 [玲珑轮胎吧] 轮胎才跌了4个月,片仔癀连跌了9个月了。往下还 空仓等跳空低开 06-2606-26 22:11
- 28 0 [NYMEX原油吧] 太顽强了,就是跌不下去了! 股友zxC7Do 06-2606-26 22:11
- 598 2 [惠康科技吧] 烂兄烂弟 斗战胜佛SXD 06-2606-26 22:11
- 137 0 [楚天龙吧] 大哥……这是牛市加入自选后你看看你跌了多少 威海卫海威 06-2606-26 22:11
- 15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周一老登们要复活了吗? 买股只为被套 06-2606-26 22:11
- 53 0 [R汇车1吧] 人心不要太坏了行吗??什么叫每天天量成交额, 股友8152855HM6 06-2606-26 22:11
- 36 0 [纳尔股份吧] 覆巢之下岂有完,既然解禁股是4.67,那就砸到4. 股友9350370xP3 06-2606-26 22:11
- 481 22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这次一路上来明明走的金刚钻路线,你们非要 我不是菜菜 06-2106-26 22:11
- 1502 56 [星环科技-U吧] 有人说想我了让我说两句,那我就说两句,从技术 灿烂gg 06-1706-26 22:11
- 62 0 [宝光股份吧] 感觉你不是源头吗?不是西电,电建的龙头吗。不 有创造力的苏展16 06-2606-26 22:11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人护盘,做空太容易赚钱了。A股没劵不容易做 科技优先考虑 06-2606-26 22:11
- 1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个虫今天也站起来了 犇犇来财 06-2606-26 22:11
- 296 8 [京东方A吧] 一个全新概念,全新赛道。杂毛科技公司都10倍, 点位到了吗 06-2606-26 22:11
- 120 2 [宝钛转债吧] 中签三AAA级转债,看151块。 doraeven 06-2606-26 22:11
- 86 7 [果麦文化吧] 跌跌不休照这速度7月份必破20! 股友32882Y35z8 06-2406-26 22:11
- 37 1 [PTA吧] 现在多锁仓等别人给你抬轿 股友sKaBGD1268 06-2606-26 22:10
- 82 3 [沥青吧] 感觉空单沥青风险还是蛮大,原油都跌到战前了, 赤目_________007 06-2606-26 22:10
- 17 0 [三板做市吧] 2600多点跌下来1200多点,己经夭折了。 HJ飘逸的钱思源f 06-2606-26 22:10
- 33 0 [R汇车1吧] 吧里空声一片,是否已经意味着什么? 万缕8888 06-2606-26 22:10
- 19 0 [纳斯达克吧] 大A白跌了 古灵精怪的洪言秋 06-2606-26 22:10
- 236 3 [中国西电吧] 外资还是聪明的,一走,它就不行了 打的楚天没有龙 06-2606-26 22:10
- 115 2 [华菱钢铁吧] 不财务造假就是好公司 股友51Z6893K53 05-0106-26 22:10
- 97 0 [太极实业吧] 我就一句话,这个龙虎榜的五个席位就没有一个是 传奇交易员红小江 06-2606-26 22:10
- 22 0 [美光科技吧] 上上上!给我涨破天!我割肉了白酒全仓加杆杠今 超人表哥 06-2606-26 22:10
- 46 2 [焦炭吧] 空煤炭,空有色,稳赚 耐心2015166961 06-2606-26 22:10
- 26 0 [沪银吧] 最讨厌的还是跳开了,盘面没有连贯性,太恶心了 慕容星雨 06-2606-26 22:10
- 27 0 [荣科科技吧] 活该,活该,活该! 股市大將军 06-2606-26 22:10
- 52 1 [迈瑞医疗吧] 大机构6年以来,长期恶意砸盘砸盘,管理层真的 花开积玉地凌康 06-2606-26 22:10
- 373 1 [*ST明德吧] 明德生物退市收益远远大于保壳收益!1.大多数上 请叫我常胜将军 06-2606-26 22:10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稀缺独龙wyczl123 06-2606-26 22:10
- 344 2 [上汽集团吧] 现在所有的利好都抵挡不住上汽股价的下跌,7.1 上汽韭菜种植集团 06-2606-26 22:10
- 371 1 [沪金吧] 解盘11 不懂就问XAU 06-2606-26 22:10
- 204 7 [阿石创吧] 明天涨停,后天涨停,下周一跌停,大爷我83.4卖 股友8392t9C212 06-2606-26 22:10
- 621 20 [R天源1吧] 光明磊落的头疼医生删了我在他的帖子“成功了” 小股民1216 06-2306-26 22:10
- 70 0 [大成景恒混合C吧] 兴华景和加仓优质小盘装备股,近一年涨18.91%。 虎丫炒鸡蛋 06-2606-26 22:10
- 24 0 [NYMEX原油吧] 全仓进来你就跌 坚定的唐硕琼 06-2606-26 22:10
- 95 1 [冰川网络吧] 尾盘还是大资金出逃了,没办法,大势太差! 保本盈利不满仓 06-2606-26 22:10
- 25 1 [华电B股吧] 昨天0.225买的,今一早0.228清了,抛早了。 不屈的菜鸟 06-2606-26 22:10
- 37 0 [天孚通信吧] 下周一。高开高走了。 努力的范鼎韬 06-2606-26 22:10
- 17 0 [纳斯达克吧] 下周接着嗨,摇起来 股友3l0922n213 06-2606-26 22:10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不得不承认,美股确实有点东西 超级头铁暴龙战士 06-2606-26 22:10
- 227 6 [阿里巴巴吧] 好像低估了它的含量,手上握有几千亿半导体投资 阳顶天啊 06-2606-26 22:10
- 287 1 [世纪华通吧] $世纪华通(SZ002602)$ 青萍之主 06-2606-26 22:10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是不好意思了吗? 陌上人如玉陈先生 06-2606-26 22:10
- 39 1 [锡业股份吧] 给机会了大家走不走就看自己能不能把握住了 股友61T35r0860 06-2606-26 22:10
- 48 0 [东方锆业吧] 昨天跑的五个点,前天进的,赚了12个点还多,以 起点只做超短 06-2606-26 22:10
- 38 0 [螺纹钢吧] 骡子的走势可以参考茅子!!!! 有决策力的兰宇3 06-2606-26 22:10
- 19 0 [英伟达吧] 老登达 逃顶专家9528 06-2606-26 22:10
- 29 0 [中国宝安吧] 人生有几个6年,一切尽在不言中 张斤东 06-2606-26 22:10
- 103 1 [沧州明珠吧] 昨天利好被人兑现,昨天冲进来做多资金,今天割 千股金融 06-2606-26 22:10
- 84 3 [华润新能源吧] 到底谁中了,10年没中过。 销户是最后的倔强 06-2606-26 22:10
- 42 1 [圣泉转债吧] 26年第一签联瑞吃了大肉第二签圣泉肉不肉 基民30V6z02202 06-2606-26 22:10
- 29 0 [渤海股份吧] 高分红到账,在里面发了财没有人知道 大地之壳 06-2606-26 22:10
- 33 1 [小型纳指吧] 21:50提醒:北京时间22:00,将公布美国6月密歇 股友37k0053z17 06-2606-26 22:10
- 62 1 [华虹宏力吧] 星期一继续涨停 abc20010143 06-2606-26 22:10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怎么不跟跌。。 股友WyAHJQ5553 06-2606-26 22:10
- 139 0 [泰慕士吧] 厨圣屁股老友出没注意//@Fadein:黄金为天地淬炼 Fadein 06-2606-26 22:10
- 11 0 [A50期指吧] 怎么回事,科技又要猛拉了吗 唯有自渡别无他法 06-2606-26 22:10
- 17 0 [苹果吧] 现在是Ai的基建时代,跟苹果一点关系都没有,苹 lgb1688 06-2606-26 22:10
- 28 0 [沪银吧] 空头别急,好戏在后头, 一本万利钱 06-2606-26 22:10
- 35 0 [兖矿能源吧] 一般百强企业明星企业做事都中规中矩的,挑不出 明月照我心 06-2606-26 22:10
- 17 0 [宝钛转债吧] 第一次很开森 天蝎女魔头 06-2606-26 22:10
- 53 0 [易方达商业模式优选混合A吧] 郭杰把仓位全暂了吧,竞争优势基金是你的榜样 一位老基民 06-2606-26 22:10
- 41 1 [特斯拉吧] 赶紧开源把,你开源,全世界植物人都没有动力了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06-2606-26 22:10
- 104 4 [康宁吧] 今天必须跌10个点。随叫你乱写小作文。 有一条缝 06-2606-26 22:10
- 67 2 [省广集团吧] 它麻的,不适人呀,跌了我快60个点了 基民5T871A9885 06-2606-26 22:10
- 42 1 [ST绝味吧] 一条公告一个涨停!!! 一直发财喵 06-2606-26 22:10
- 482 5 [中国天楹吧] 黑天楹都出来…中y和省w看上的企业和产品能差到 林下兔兔 06-2606-26 22:10
- 63 2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进来的朋友又埋了 汇金大坏蛋vv 06-2606-26 22:10
- 1440 22 [芳源股份吧] 三箭齐发!芳源股份(688148)三重核心利好共振 西外家乘 06-2206-26 22:10
- 13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低开高走,今晚涨1% 祖训高开要卖 06-2606-26 22:10
- 33 0 [铜陵有色吧] 吃泻药了也没那么夸张吧 堆金发财地苗人凤 06-2606-26 22:10
- 19 0 [中证500吧] 人家没跟,这这么搞,老样子周一可以少输一丢丢 股友nFCWAb 06-2606-26 22:10
- 48 1 [白糖吧] 上5300可能性比较大 毫无意义好有意义 06-2606-26 22:10
- 41 0 [英维克吧] 小英这波比几个弱了好多。 天意lm 06-2606-26 22:10
- 1121 16 [N惠科吧] 礼拜一能跑吗 勤劳善良的秦渝柳 06-2606-26 22:10
- 65 2 [西藏珠峰吧] 星期一又要发生踩踏事件。 无私的天堂鸟 06-2606-26 2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