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1 [N惠科吧] 五个跌停 斌斌有理 06-2606-26 22:12
- 91 5 [德尔玛吧] 对今天这种跌幅不满意 股友1h76o39360 06-2606-26 22:12
- 51 0 [中国中冶吧] 这叫多头不死空头不止。“东方财神”应改名“一 豁达的韦凌洋 06-2606-26 22:12
- 93 4 [纯碱吧] 每天都能赚两三千,太爽了 palamo 06-2606-26 22:12
- 171 9 [山子高科吧] 才买了六万股都能亏十W,第一次买到这种东西 山子高升 06-2606-26 22:12
- 14 0 [A50期指吧] 你要干啥啊大傻春 赚点小钱养家而已 06-2606-26 22:12
- 28 0 [COMEX黄金吧] 哈哈,抄底黄金大赚一笔 股友2r0919962d 06-2606-26 22:12
- 34 0 [柳钢股份吧] 不拉升股价就筹集不到资金,通过也是白搭。难道 股友06Yt588236 06-2606-26 22:12
- 150 2 [华安证券吧] 这么多哈牛逼的,周一跌停稳了啊!周一不要哭爹 低吸大队长 06-2606-26 22:1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破4000,上涨家数扩大… 南宁二代战神 06-2606-26 22:12
- 76 1 [菲利华吧] 后排开始补涨 爱炒股的it男 06-2606-26 22:12
- 662 17 [利尔达吧] 利尔达问题多多呀,罗列一下 钟爱题材股 06-1606-26 22:12
- 23 0 [微软吧] 雄起了,风格终于切换了,给我喘口气 逐利而生 06-2606-26 22:12
- 46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君莫笑而不语 06-2606-26 22:12
- 102 1 [美元吧] 高志凯认为,当前美元AI繁荣本质上是“记账游戏 PSR股市观察员 06-2606-26 22:12
- 55 2 [山西证券吧] 内外勾结,十年做空。高管暗中分钱。垃圾 股友FS1Wgt 06-2606-26 22:12
- 58 2 [北京文化吧] 叶家军还在不,要宁死不屈,坚持到底 股友v73326039p 06-2606-26 22:12
- 1063 7 [江淮汽车吧] 方文艳,杭州知春和陈大魁砸的,不过它们砸的目 龙舒子 06-2606-26 22:12
- 288 4 [兴发集团吧] 今天就是控异动不然早涨停了 股友6c6306162l 06-2606-26 22:12
- 1672 23 [昊华科技吧] 股票暴跌发帖看多,最容易招人烦挨人骂,谁都愿 勇者荣耀 06-2606-26 22:12
- 260 2 [烽火通信吧] 康宁创新高,市值超过13000亿,长飞第一个表示 雪未央 06-2606-26 22:12
- 28 2 [华塑科技吧] 怎么还不到63拉,你怎么那么厉害 财运善贾的武则天 06-2606-26 22:12
- 667 4 [上证指数吧] 美存储板块暴力大涨,美光创历史新高、闪迪大涨 佛系邱小姐 06-2606-26 22:12
- 491 13 [百克生物吧] 公司二季度业绩是否暴雷,股价走势跌得很夸张啊 百克生物股友 06-1706-26 22:12
- 97 0 [*ST正平吧] 定个闹钟,3点起来看神仙打架 镇宅神兽369 06-2606-26 22:12
- 36 0 [唯特偶吧] 净流出绿的 dkdjj 06-2606-26 22:12
- 12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收盘必绿!咳P 股友69w8X99113 06-2606-26 22:12
- 124 2 [金发科技吧] 《财富》(FortuneMagazine)于1930年由美国杂 从军生涯 06-2606-26 22:12
- 50 1 [亿纬锂能吧] 极大概率主力还在打报告写研报,审批才下来去吸 欣慰的范森琴 06-2606-26 22:11
- 44 1 [东方锆业吧] 星期一割肉开盘 霸气吸晴风 06-2606-26 22:11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科跟微软的吧,微软也是从去年10月份后开始下 割肉就是做慈善 06-2606-26 22:11
- 46 0 [广发产业甄选混合C吧] 巾帼不让须眉 基民WlRqgA 06-2606-26 22:11
- 31 0 [爱旭股份吧] 多看看光伏行业行情和爱旭订单产能,这点减持干 天天心情好258 06-2606-26 22:11
- 67 0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没关系,好的基金跌就是为了更好的涨 灵感熊_治愈版 06-2606-26 22:11
- 71 1 [皖新传媒吧] 理论上只要套着的不割肉,有钱就补点,再加上价 等风来嘛 06-2606-26 22:11
- 202 6 [R深大通1吧] 关于大通,爱企查上显示 津沽老四雷火丰 06-2606-26 22:11
- 408 7 [宿迁联盛吧] 认知决定自己的财富,此一时彼一时,中际旭仓, 甜甜的柚花茶8 06-2606-26 22:11
- 20 0 [英伟达吧] 软硬件互搏资金 sdlkjhgy 06-2606-26 22:11
- 164 2 [豪威集团吧] 昨天网上十三鹰,亲口跟焊丝哥打包票,今天会动 焊丝哥 06-2606-26 22:11
- 18 0 [托伦斯吧] 要来了 哈哈哥扒鸡 06-2606-26 22:11
- 447 0 [航天信息吧] 《A股行》 心想事成YY 06-2606-26 22:11
- 294 1 [国晟科技吧] 鑫多多的信徒呢?哈哈哈哈哈哈,我上次去鑫多多 有涵养的蒙毅 06-2606-26 22:11
- 491 12 [晶方科技吧] 这股票真看不懂,两天放量了不涨停,估计是缓慢 股友l680373Q58 06-2606-26 22:11
- 289 3 [和辉光电-U吧] 10倍牛股基因(低价、亏损、上海国资不可能退市 wwd436 06-2606-26 22:11
- 16 0 [道琼斯吧] 厉害 嘻哈111 06-2606-26 22:11
- 13 0 [A50期指吧] 你这是想弄啥,不怕下星期一开盘摔坏了 i青春 06-2606-26 22:11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你拉倒一万点我也不会买你 股友2101t93v71 06-2606-26 22:11
- 244 0 [卓胜微吧] 不知道的以为你是半导体大龙头、大牛股,主力拼 股友88q6921x17 06-2606-26 22:11
- 46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开大会还跌到这个样子,完全不完脸面了 直率的李云卉1 06-2606-26 22:11
- 174 4 [上海合晶吧] 期待30以下买回(6.26) 香帅临风 06-2606-26 22:11
- 20 0 [道琼斯吧] 不是,你怎么能不大跌啊??? 牛牛向上 06-2606-26 22:11
- 16 0 [小米集团-W吧] 9元见咯!!! 敏敏特穆尔郡主 06-2606-26 22:11
- 29 0 [有研新材吧] 现在的托,写作文的,真的不带脑子吗,韭菜也是 说实话别叫 06-2606-26 22:11
- 12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晚上亏死空狗 便利的何冬灵5 06-2606-26 22:11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大哥们,求解啊,诺德我不明白 基民09n695V595 06-2606-26 22:11
- 40 2 [渤海股份吧] 已经买入五百多万,做等翻十倍五千万 大地之壳 06-2606-26 22:11
- 24 0 [苹果吧] 你还好意思红 股友89205xC225 06-2606-26 22:11
- 4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板块没有达到预期,那就看看其他的板块吧, 天啊咿呀呀 06-2606-26 22:11
- 165 3 [宋城演艺吧] 万达电影刚完成一轮回购,又增加一轮回购,彰显 探寻未来之路 06-2606-26 22:11
- 71 3 [XD浙商银吧] 此股实实在在散户太多了,现在的趋势难预料了 江南香雪海 06-2606-26 22:11
- 23 0 [闪迪吧] 看是跌了,实则还是高啊 业吾源 06-2606-26 22:11
- 48 2 [三倍做多半导体ETF-Direxion吧] 怎么A股化了? 半梦半醒i 06-2606-26 22:11
- 237 4 [紫光股份吧] 听说这股是国内英伟达总代理,是真的吗? 股友fp27219853 06-2606-26 22:11
- 65 2 [中国东航吧] 不买C919,明天起5个↓一字板!! 老祖棕 06-2606-26 22:11
- 1425 14 [峰璟股份吧] 峰璟股份: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钛酸锂电池产品通 峰璟股份资讯 06-2406-26 22:11
- 31 0 [淀粉吧] 明显多方,还要最后拉一波三浪,加多加多 月殳氵每无氵厓 06-2606-26 22:11
- 81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预估误差 虾眼望金牛 06-2606-26 22:11
- 22 0 [X-Energy Inc-A吧] …… 踏平骡子蛋蛋 06-2606-26 22:11
- 129 1 [*ST摩登吧] 摘帽补充材料期限是30天以内。公司一直拖着不交 寂寞俗人 06-2606-26 22:11
- 394 4 [XD紫金矿吧] 抬头看金 晓光325077 06-2606-26 22:11
- 147 1 [梅轮电梯吧] 梅轮电梯:拟回购注销86.50万股限制性股票 梅轮电梯资讯 06-2606-26 22:11
- 224 1 [中国移动吧] 2026 MWC上海揭晓首届“全球移动大奖·亚洲” 中国移动资讯 06-2606-26 22:11
- 197 1 [洪涛3吧] 已经买入,到时候7分钱再加一点。 股美波备用号 06-2606-26 22:11
- 67 1 [华西证券吧] 券商投资了很多科技股,券商是阴影科技股+业绩 易聚财富 06-2606-26 22:11
- 22 1 [兴业转债吧] 劣爆了 复活甲o 06-1606-26 22:11
- 24 0 [亚洲实业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六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全年业绩公 亚洲实业集团资讯 06-2606-26 22:11
- 53 4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竟然红了?意外! 硬老韭 06-2606-26 22:11
- 978 6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怎么看 雅划划的邻居 06-2606-26 22:11
- 77 2 [光华科技吧] 这票走的什么呀,PCB吗 美满的月盘 06-2606-26 22:11
- 40 1 [德赛西威吧] 这是有什么大病吗?跌成这样了,完全看不到希望 追高的肠子悔青 06-2606-26 22:11
- 19 0 [纳斯达克吧] 人家就算指数绿的,也是天天红盘家数多过绿盘家 贴心的吕紫照 06-2606-26 22:11
- 318 6 [华天科技吧] 23进来的危险不 亚麻跌2 06-2606-26 22:11
- 391 2 [慧辰股份吧] 慧辰股份全域AI品牌监测实操指南:零基础搭建标 慧辰股份 06-2606-26 22:11
- 546 1 [百利天恒吧] 688302海创药业BD交易完整判断(2026年6月最新 股友067f57y651 06-2606-26 22:11
- 217 2 [中国稀土吧] 昨天开盘买的,割在地板上,亏15% 小曼鱼123 06-2406-26 22:11
- 22 0 [*ST赛为吧] 就股吧这热闹劲,再磨两个月,直接退市了,谁会 才望满斗得千道流 06-2606-26 22:11
- 95 1 [兆易创新吧] 周一秒板!突发大利好! Boring_cc 06-2606-26 22:11
- 438 2 [兖矿能源吧] 董事长真行啊。高抛低吸,溜溜溜。 小角色了 06-2606-26 2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