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6 6 [TCL中环吧] 这股当年收购天津中环时风风火火,后面去搞光伏 沉毅果决的任佳玉 06-2506-26 22:16
- 37 0 [震有科技吧] 终于有终端产品了 只看看没意见 06-2606-26 22:16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遥遥领先 花开广进的袁承志 06-2606-26 22:16
- 28 0 [美光科技吧] 美股是真强啊,每次都能低开高走 大瞎弟 06-2606-26 22:16
- 64 0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给蔡经理点赞! 逐利毅哥 06-2606-26 22:16
- 36 0 [金地集团吧] 早点儿退市,别坑更多的人了 一夜暴富888888 06-2606-26 22:16
- 108 0 [纽约金TN12吧] 全球资金流向黄金↑美股芯片股泡沫阶段一地鸡毛 PSR股市观察员 06-2606-26 22:16
- 30 0 [川金诺吧] 哈梭 喜乐的明昇 06-2606-26 22:16
- 280 6 [辽港股份吧] 今天1.42全部清仓了太难玩了现在并不是辽港不行 轮船3至6元 06-2606-26 22:16
- 18 0 [A50期指吧] 希望下周一全线大反攻 财富追着我157777 06-2606-26 22:16
- 128 5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的下跌不可怕,可怕的是之后的反弹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6-2606-26 22:16
- 52 0 [大成港股恒信混合(QDII)吧] ,买基金这么多年,第一次买到这么差的,还是招 丫05 06-2606-26 22:16
- 103 0 [北方稀土吧] 皆因章盟主持有太多股份,章盟主不拉,基金也不 股友5888z57V01 06-2606-26 22:16
- 520 1 [生益科技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本轮上涨,短期修复行情持 雨朦胧新线 06-2606-26 22:16
- 25 0 [标普500吧] 不愧是彪普,真彪啊,老道,老衲,都没你强 鹏程菲万里 06-2606-26 22:16
- 374 3 [盛视科技吧] 自4月15日起,本人持续观察、记录盛视科技盘面 神枪手贾子枫 06-2606-26 22:16
- 64 2 [三安光电吧] 主力别捉急,等我把美的清了,给你抬轿子啊!等 境随心生 06-2606-26 22:16
- 80 1 [卫星ETF富国吧] $卫星ETF富国(SH563230)$ 幽默的林心宇 06-2606-26 22:16
- 395 15 [宏昌电子吧] 周一要是不能反包今天这根上引线就向下,目前还 问天寻道 06-2606-26 22:16
- 31 1 [沪银吧] 388继续努力空单,休息 股友88U97662w3 06-2606-26 22:16
- 40 0 [粤传媒吧] 下次再开世界杯的时候应该能够解套。 股友ie76718500 06-2606-26 22:16
- 39 0 [纳斯达克100吧] 22:02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49.5 基民33235d1e98 06-2606-26 22:16
- 254 7 [长电科技吧] 尾盘全部清仓接了立昂 快准狠kevin 06-2606-26 22:16
- 19 0 [托伦斯吧] 好运来中签 大智若愚Candy 06-2606-26 22:16
- 29 0 [申昊科技吧] 会越来越好 太平年无战事 06-2606-26 22:16
- 29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跌五以内就是你硬气 牛x牛x牛 06-2606-26 22:16
- 192 4 [佳先股份吧] 下周目标22 踏马的汉子 06-2606-26 22:16
- 62 2 [同兴达吧] 周一开盘就跑。 股友9T65i26897 06-2606-26 22:16
- 93 1 [方正电机吧] 这票现在通过减持来套各个散户,给散户一种不可 股友66f6O39663 06-2606-26 22:16
- 63 3 [光明肉业吧] 大润发看不到光明肉业了,这块业务下滑厉害 股友77M769C815 06-2606-26 22:16
- 138 0 [鸿达退债吧] 收到短信了,有哈用,什么时候给钱。 研究僧2021 06-2606-26 22:16
- 21 0 [八马茶业吧] 今天港股消费多数走弱,个股跟随板块小幅调整, 俊逸出尘的袁佑超 06-2606-26 22:16
- 1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装,周一还↓ 好朋友e 06-2606-26 22:16
- 73 2 [佰维存储吧] 美光盘前大跌 海上友1158 06-2606-26 22:16
- 54 1 [龙源技术吧] 加仓干,主力想洗出去,没门 隔壁调研员 06-2606-26 22:16
- 1272 9 [恒尚节能吧] 恒尚节能: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恒尚节能资讯 06-2306-26 22:16
- 109 7 [张裕B吧] 交易策略 股友JcB2oo 06-2306-26 22:16
- 24 0 [COMEX黄金吧] 沟13,割肉了大涨 大满贯啦啦 06-2606-26 22:16
- 158 0 [财通证券吧] 买券商=买科技?券商科创迎来强兑现,财通证券 高手在民间z 06-2606-26 22:16
- 40 0 [财经评论吧] 于和伟凭借《沉默的荣耀》获白玉兰最佳男主角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16
- 42 0 [财经评论吧] 于和伟凭借《沉默的荣耀》获白玉兰最佳男主角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16
- 19 0 [半导体吧] 科技股大顶 股友a998z92285 06-2606-26 22:16
- 29 0 [沪银吧] 低多今晚 浅谈汇车退债 06-2606-26 22:16
- 93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大大的惊喜,出乎意料的涨幅 今天全线涨停 06-2606-26 22:16
- 78 0 [麦克奥迪吧] 我是冲着亦庄买了你,深套中。如果亦庄不收购或 处处阳光 06-2606-26 22:16
- 78 1 [嘉实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$嘉实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$该基是潜水 平静地辛巴 06-2606-26 22:16
- 78 4 [三峰环境吧] 下周一䃼跌! 三疯的环境 06-2606-26 22:16
- 28 1 [龙大转债吧] 再跌一跌,多少可以搏一搏刚兑? 基民ESJ36p 06-2606-26 22:16
- 17 0 [纳斯达克吧] 亚洲盘不是白跌了嘛 招财生财得李剑白 06-2606-26 22:16
- 168 0 [南玻A吧] •30亿用途:UTG/TGV/玻璃基板+数字化转型旗滨 只喷垃圾股 06-2606-26 22:16
- 24 2 [美光科技吧] 最多调整一天 鑫股汇218 06-2606-26 22:16
- 65 1 [股市实战吧] 一、本周整体交易概况本周核心操作思路为分散持 股友636E760v20 06-2606-26 22:16
- 419 11 [宝钢股份吧] 你以为是来投资的,刚建好仓就出现大量的卖盘。 斗酒的甘蕊 06-2606-26 22:16
- 117 1 [复星医药吧] 睡了一个牛市。光头和复星医药董事长有必要出来 股友6672vq5912 06-2606-26 22:16
- 51 0 [*ST金科吧] 股价这么低了,居然才增持这么点,说明什么?七 云里雾里律己 06-2606-26 22:16
- 216 5 [阜博集团吧] $阜博集团(HK|03738)$ 基民98655A25O0 06-2606-26 22:16
- 49 2 [东港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,到底啥价格能补仓呀 龙飞的卞琬 06-2606-26 22:16
- 20 1 [南方东西精选吧] 今天怎么这么大的量 要做大A的狗 06-2606-26 22:16
- 4341 20 [云南锗业吧] 详解前面发的英特尔CEO陈立武的访谈:摩尔定律 股友71f8R80805 06-2306-26 22:16
- 25 0 [美光科技吧] 快上去1200 临池学书得红苹果 06-2606-26 22:16
- 153 0 [红棉股份吧] 大A就是这样,说跌就跌,触不及防。这几年买过 天天涨乐通 06-2606-26 22:16
- 19 0 [道琼斯吧] 还的是 花开广进的袁承志 06-2606-26 22:16
- 48 0 [富国电子信息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$富国电子信息产业混合发起式C$他是QDII基金吗 勇敢无畏的镜湖7 06-2606-26 22:16
- 49 0 [ST西王吧] 山东的票,以后都不碰 总诀式 06-2606-26 22:16
- 720 0 [宏昌电子吧] 宏和科技电子布,宏昌电子增层膜。宏昌电子下周 铁律资本 06-2606-26 22:16
- 325 5 [国投中鲁吧] 可惜是模拟买的 风景两三天 06-2606-26 22:16
- 1191 3 [中天科技吧] 牛擦 随便玩下下2317 06-2606-26 22:16
- 151 3 [深科技吧] 今天还是红的,你们还得感谢我们这些分发筹码的 万事民丰的若素 06-2606-26 22:16
- 182 3 [新安股份吧] 2022年买它的时候22元,买后一路狂跌到15元割肉 伽伽罗 06-2606-26 22:16
- 34 1 [诚迈科技吧] 散户没人操作了全是量化自己玩 股友BbWtq1 06-2606-26 22:16
- 41 0 [方正电机吧] 苟董事长翁伟文此时此刻你特么应该是增持而不是 买涨停股多赚钱 06-2606-26 22:16
- 332 21 [甲醇吧] 有点害怕了,没见过连跌8天的,想止盈了 江湖波澜壮阔 06-2406-26 22:16
- 38 0 [康盛股份吧] 周一有糖 冰化水 06-2606-26 22:16
- 6 0 [巨力索具吧] 就罚这么点,他在股市中,能够找回来 版涨股 06-2606-26 22:16
- 249 4 [五洋自控吧] 股价会到多少? 步步的方茗 06-2606-26 22:16
- 15 0 [小型纳指吧] 投资qdii幸福千万家 股友uwz9Aj 06-2606-26 22:16
- 50 1 [光智科技吧] 原来收了一个亏损公司股价翻了10倍真够的 股友T09212939f 06-2606-26 22:16
- 79 1 [宏昌电子吧] 宏昌二季度扣除补税,应该为负吧 你就是十倍股 06-2606-26 22:16
- 197 6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我想知道什么时候走 基民0wVMKA 06-2606-26 22:16
- 100 2 [川发龙蟒吧] 利空兑现了? 燃烧的灯塔 06-2606-26 22:16
- 218 4 [大东南吧] 估计今天散户数量会下降到13万以内了。 股友东门观市 06-2606-26 22:16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主要是2000多家红盘 旺旺今年要翻倍 06-2606-26 22:16
- 41 1 [达实智能吧] 3.92给我套住了 灵动活泼的西门婕 06-2606-26 22:16
- 115 4 [京东方A吧] 不是未来而是永远的铁顶 基民q9928u7797 06-2606-26 22:16
- 107 3 [太极实业吧] 上车 少做多看的竹子6 06-1806-26 22:16
- 52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从来未见过基金这样跌的 淡言一笑 06-2606-26 22:16
- 34 0 [华菱钢铁吧] 底部的利空,还是利空吗 Aaron5638 06-2606-26 22:16
- 32 0 [苹果吧] 苹果昨天跌多少,今天可以涨回来。不像那些不入 进取的肖飞文 06-2606-26 2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