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大中矿业吧] 明天可以分17元,谢谢。 n1423614374a6f11 06-2606-26 21:59
- 28 0 [华力创通吧] 没救了 股友3I0R079076 06-2606-26 21:59
- 38 0 [电投绿能吧] 真是想不到又回到了定增价5.08,到5以下狠狠的 古月煮酒 06-2606-26 21:59
- 20 0 [谷歌-C吧] 天天跌 股友6L30736Z77 06-2606-26 21:59
- 12 0 [黄金/美元吧] 继续回撤啊不要停 股友RR18551258 06-2606-26 21:59
- 20 0 [美光科技吧] 太强了 我手执钢鞭 06-2606-26 21:59
- 61 0 [华平股份吧] 明天后天总算保本了。 股友Af50963735 06-2606-26 21:59
- 68 0 [大唐发电吧] 一群牛鬼蛇神最好一只股票一直涨对吧?你们觉得 股友aAK0n1 06-2606-26 21:59
- 37 0 [浙商证券吧] 这里至少有三个神棍 和气多谋得牛魔 06-2606-26 21:59
- 38 0 [双良节能吧] 合力不错,看下周了 基民692no81678 06-2606-26 21:59
- 30 0 [药明康德吧] 礼来大涨,你能喝口汤吗 刚正的沙澜 06-2606-26 21:59
- 47 1 [康宁吧] 满屏都是诅咒下跌的,看来都被套的够够的,其实 风清扬08 06-2606-26 21:59
- 97 1 [纳斯达克吧] 其实科技股美股早已经到头了,我们还蒙在鼓里, 万事顺利888 06-2606-26 21:59
- 169 4 [永福股份吧] 永福股份:公司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和投资者权益保 永福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1:59
- 32 1 [华光新材吧] 至少还要调整二十个点 千亿祥鑫不是梦 06-2606-26 21:59
- 23 0 [恒达新材吧] 太弱了,还要跌。 龙飞更高 06-2606-26 21:59
- 28 0 [佳士科技吧] ,姐妹们要远离 股友6002R20R79 06-2606-26 21:59
- 20 0 [美光科技吧] 干4苹果,报三年前的仇 我又来锐评了 06-2606-26 21:59
- 35 1 [安森美半导体吧] 一个一个崩 互联股疯5949 06-2606-26 21:59
- 361 1 [凯中精密吧] 凯中根本算不上老登股,中登偏小登,为什么每天 股贼王D 06-2606-26 21:59
- 263 2 [深天马A吧] 还要洗盘,必须撒,怎么可能就这样飞,你想多了 聪颖的唐麦克 06-2606-26 21:59
- 1736 4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龙虎榜数据(6月26日) 中京电子资讯 06-2606-26 21:59
- 587 6 [R中弘1吧] 看来重组成功了 三板宝 06-2606-26 21:59
- 34 0 [森麒麟吧] 连巨亏的固特异都从底部涨了20%了,你还创新低 基民0n57r90372 06-2606-26 21:59
- 18 0 [氧化铝吧] 6月份最后一个周末,出不出政策不管它,收盘开 红色海岸啊 06-2606-26 21:59
- 18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业务注重绿色环保,契合时代趋势,优势明显。 ZSYWTD 06-2606-26 21:59
- 110 2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冷眼看大盘 06-2606-26 21:59
- 99 4 [国民技术吧] 没戏了 孙颖彤已上路 06-2606-26 21:59
- 74 1 [英洛华吧] 买1万股买2万股买到100万股就是顶。再100卖10万 乌龟和蜗牛都有壳 06-2606-26 21:59
- 66 1 [大胜达吧] 五连板来了 猛龍過江666 06-2606-26 21:59
- 28 0 [长风药业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及职能 长风药业资讯 06-2606-26 21:59
- 27 0 [紫光国微吧] 散户太多了 金银成章得左冷禅 06-2606-26 21:59
- 352 6 [长江证券吧] 背离了,能看出来吗 微微一笑很舒服 06-2606-26 21:59
- 24 0 [巨力索具吧] 罚款是大利好啊,县老爷认钱,摆拍!继续奏乐继 三大纪律八项纪律 06-2606-26 21:59
- 1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买个股地平线已经妻离子散了,自己真傻 港股散户坟场 06-2606-26 21:59
- 27 0 [天保基建吧] 这种怂股融资融券,小散只能成炮灰 千秋过客 06-2606-26 21:59
- 39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2千多本金亏掉900清仓了 热情的绿心 06-2606-26 21:59
- 22 0 [美光科技吧] 亚翔集成来给亲爹加油! 经纶来财地叶孤城 06-2606-26 21:59
- 138 4 [*ST金科吧] 全市场最滑稽,最可笑的是前几年好想你为了给二 亲切的伊娃 06-2606-26 21:59
- 210 7 [铖昌科技吧] 天天跌一直拿着今天到126又怕过山车卖了就了了1 细心的武昱12 06-2606-26 21:59
- 83 1 [金陵药业吧] 鼓楼医院到底出了什么事,想进来做做短线 白垩纪的霸王龙 06-2606-26 21:59
- 1865 7 [金风科技吧] 个人感觉今天的金风走了个独立行情,而且走的很 指丁能行 06-2606-26 21:59
- 56 2 [华发股份吧] 还得跌2个月才以*ST华发,不如 投资伴侣Zgtzz 06-2606-26 21:59
- 280 2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证券: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首创证券资讯 06-2506-26 21:59
- 20 0 [纳斯达克吧] 低开高走,今天还好没割肉 股友wK30756013 06-2606-26 21:59
- 55 0 [财经评论吧] 数据变现已成商业化!融信数联营收近4亿元递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1:59
- 14 0 [烧碱吧] 没办法,抄底家人太多了,不可能上去的,我认了 遛鸟人马拉卡 06-2606-26 21:59
- 22 0 [望变电气吧] 鸡肋 倭创小二黑 06-2606-26 21:59
- 30 1 [谷歌-A吧] 已成老登 股友8Nt9hs 06-2606-26 21:59
- 53 1 [中国神华吧] 被姓段的带崩了 便宜拾荒 06-2606-26 21:59
- 44 1 [三祥新材吧] 周一可咋办呀,跌麻了 一定要格局住 06-2606-26 21:59
- 3468 19 [太极实业吧] 我觉得这个力度只要没跌停就还好吧前提是你拿的 侨香大师兄2026 06-2606-26 21:59
- 27 2 [全球医疗ETF-iShares吧] 今天好像不错哦 基民ZpVogT 06-2506-26 21:59
- 331 16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智能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编号:2026-003) 明阳智能资讯 06-2506-26 21:59
- 1244 11 [小型纳指吧] 近期很难再创新高,向下的风险远大于向上的收益 张清风 06-1606-26 21:59
- 139 13 [泰坦转债吧] 801进的还有谁给我吃点怎么了,你好意思秒跌793 最黑的小白 06-2606-26 21:59
- 37 0 [国轩高科吧] 看到希望了 股友n7a5126071 06-2606-26 21:59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整体走弱,半导体材料设备赛道延续反弹! 这天我买了一个基 06-2606-26 21:59
- 15 0 [纯碱吧] 即使他是底部,1个月很快过去,到8月,看主力怎 滑头散户 06-2606-26 21:59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多头也好,空头也可,只不过是主力的对手盘而已 股友372l023V05 06-2606-26 21:59
- 54 0 [兴福电子吧] 多氟多发重大利好,估计你也不会差 Timetendre 06-2606-26 21:59
- 1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能不能长长啊,都咬展了 有领导力的欧昀17 06-2606-26 21:59
- 26 0 [西部数据吧] 614.3买进啦!哈哈,再看看前晚715卖掉的位置! 股票超短线浙江 06-2606-26 21:59
- 49 0 [华夏新能源车龙头混合发起式C吧] 6月还有2个交易日,这个月负十一,继续你的表演 股友E1063G1720 06-2606-26 21:59
- 29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几年才难得的一个市场你都这么亏,以后买基金绝 基民INchlg 06-2606-26 21:59
- 33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有资金支持的。下周看涨停!不过,涨停就要 地下仓库 06-2606-26 21:5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呀,科技呀,继续涨呀 股友W6035Y2872 06-2606-26 21:59
- 15 0 [纯碱吧] 再来个2万手空单开仓!来一个!来一个! 生意多谋的关羽 06-2606-26 21:59
- 60 0 [海光芯正吧] 配发结果公告 海光芯正资讯 06-2606-26 21:59
- 52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$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$真的是个垃基,到今 基民H3Lnlz 06-2606-26 21:59
- 56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待到美元崩盘时,看你还跌否? 天印000 06-2606-26 21:59
- 287 3 [N惠科吧] 下周开始连续涨停板模式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6-2606-26 21:59
- 43 2 [利亚德吧] 每天的小作文吸引了一帮人进来,股价跌了,作文 全市一片红 06-2606-26 21:59
- 51 2 [苹果吧] 苹果手机才是大头,用mac涨价可以补贴手机硬件 拒绝吴彦祖给拍照 06-2606-26 21:59
- 56 8 [苹果吧] 涨价…不买就是了,便宜电子产品多的是 股友0R721g8878 06-2606-26 21:59
- 2184 15 [*ST东智吧] 花了心血让ai猜出来的答案,希望周二能中。 打球的胖子 06-2606-26 21:59
- 2236 105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预判是4071多一个点,今天实际最低4075。预 至长反短 06-2406-26 21:59
- 1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眼花了吗。今晚涨那么多? 股友80318KV381 06-2606-26 21:59
- 890 5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至今我国已经研制发布40余项人工智能国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1:59
- 21 0 [标普500吧] 不希望涨,天天盼望着大跌呢 能赚钱的都狠人 06-2606-26 21:59
- 101 1 [珠海冠宇吧] 明天涨停模式开启 突破6124点 06-2606-26 21:59
- 374 3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: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年度股东 天风证券资讯 06-2606-26 21:59
- 44 2 [南山智尚吧] 赶尽杀绝 n2691133302129221873 06-2606-26 21:59
- 18 0 [美光科技吧] 今天必红的 赚个小目标12 06-2606-26 21:59
- 16 0 [SpaceX吧] 现在低价赶紧入场,等马斯克上火星了,在火星上 股友f17705K253 06-2606-26 21:59
- 23 0 [*ST金科吧] 催命符马上来了,增持那点够几个跌停? 股友95089W129e 06-2606-26 21:59
- 26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第一lj 专心的舒楠莉 06-2606-26 21:59
- 18 0 [玻璃吧] 被纯碱拖累了,不然早飞了 勤勉的唐虔 06-2606-26 2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