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8 10 [ST萃华吧] 喊weiwei来拿号,别错过哈,jd上新啦 韭韭菲 06-2606-26 22:13
- 30 2 [万里马吧] 上半年回盈利吗? 基民5D5561X726 06-2606-26 22:13
- 40 1 [*ST东智吧] 停牌真好啊。我别的股已经完蛋了 玲珑剔透的章诺原 06-2606-26 22:13
- 54 2 [华西证券吧] 就一个小小的要求,咱能不破净破发吗? 多财斗金地波风 06-2506-26 22:13
- 266 0 [宁波韵升吧] 这四家主要磁材上市公司,金力才是大哥,其它偶 下笔的常煜 06-2606-26 22:13
- 22 0 [美光科技吧] 还得是 基民99531A57P1 06-2606-26 22:13
- 57 0 [海晨股份吧] 分红只是股价等额除权,拿不到额外利润,短线被 股友9315E7210N 06-2606-26 22:13
- 78 2 [亨通光电吧] 哪位大哥有暗盘数据? 喜气洋洋的舒昊祥 06-2606-26 22:13
- 55 2 [康美药业吧] 0.85,等我来抄底 摩诃伽罗 06-2606-26 22:13
- 1079 18 [胜宏科技吧] 融资盘杆杆比列这么高。没有性价比了。要等融资 迷人的谷翼扬 06-2606-26 22:13
- 102 1 [方正科技吧] 8.26号中报,但是怎么没有预告呢 股友767m8855z9 06-2606-26 22:13
- 255 2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收盘,驰宏锌锗已经盈利60%了。下周如果不 HX5025094361022360 06-2606-26 22:13
- 59 2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票去年十块钱随便买,现在已经涨这么多了? quuyuuyu123 06-2606-26 22:13
- 249 1 [星宇股份吧] 今天可能是某个机构要调仓,必须卖出,结果没人 股友828o86501z 06-2606-26 22:13
- 81 3 [豆二吧] 今晚要新高去了,还在空头想啥理由能跌 守护自己 06-2606-26 22:13
- 376 4 [XD五矿资吧] 回本要多久 懂得珍惜之雁来红 06-2606-26 22:13
- 60 2 [快意电梯吧] 走的这么强,肯定都我们不知道的利好。拿好了后 股友U53w298089 06-2606-26 22:13
- 166 3 [华安证券吧] 证券里面的核心是哪一个? 说句大实话 06-2606-26 22:13
- 446 2 [景嘉微吧] 聚力开源,共启新程|景嘉微出席2026openKylin 金银善贾得夏侯惇 06-2606-26 22:13
- 314 10 [山鹰国际吧] 你们为什么买它,今天才刷到?有哪位老师说一下 泥潭寻宝 06-2606-26 22:13
- 43 1 [氧化铝吧] 这个货到底跟白银还是跟原油,怎么跟个神经病似 禅定三生 06-2606-26 22:13
- 65 2 [弘信电子吧] 转发 龍一本尊 06-2606-26 22:13
- 46 1 [刺梨工坊吧] 注意:如果有人以维权的名义跟你要定金,那肯定 干煸辣肉丝 06-2606-26 22:13
- 324 0 [宏柏新材吧] 宏柏新材: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宏柏新材资讯 06-2606-26 22:13
- 135 0 [钢研纳克吧] 钢研纳克: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的 钢研纳克资讯 06-2606-26 22:13
- 256 0 [洪田股份吧] 洪田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洪田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2:13
- 210 0 [汉得信息吧] 星期一反包 投资的小乔 06-2606-26 22:13
- 114 0 [可孚医疗吧] 可孚医疗: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 可孚医疗资讯 06-2606-26 22:13
- 161 0 [无锡振华吧] 无锡振华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无锡振华资讯 06-2606-26 22:13
- 269 0 [常润股份吧] 常润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常润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2:13
- 242 7 [多氟多吧] 今晚这几天资讯相当于把以前的碎片化,不确定的 Armin2020 06-2606-26 22:13
- 145 3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尾盘那个万手哥是谁啊 希望选对 06-2606-26 22:13
- 420 1 [柳药集团吧] 量化做空中国资产一、为什么量化会集中砸医药, 一夜惊醒梦中人 06-2606-26 22:13
- 370 2 [道通科技吧] 真的好牛,再过两周看,可能要进前10 小龙女女女 06-2606-26 22:13
- 251 3 [宁夏建材吧] 不要再幻想编故事了,任何路都要靠自己走,靠别 szwo 06-2606-26 22:13
- 1073 2 [基金动态吧] 0626对加息预期最悲观的时间点应该已过去,AI仍 达叔投基不投机 06-2606-26 22:13
- 29 1 [沪银吧] 正在等待一杆子打跌停,空头趋势,反弹就是高抛 David999 06-2606-26 22:13
- 818 3 [银禧科技吧] 大盘决定仓位,仓位决定心态,心态决定成败。盈 蔡尔德 06-2606-26 22:13
- 45 1 [天娱数科吧] 肯定低开,板上出了太多货 眉清目秀的博彦6 06-2606-26 22:13
- 54 3 [中国汽研吧] 整个6月就两天几分钱的阳,不退市留着干嘛 股友58E5668G91 06-2506-26 22:13
- 21 0 [道琼斯吧] 纳指双头成立,道指会不断新高,看看医药板块指 股友yMvwwL 06-2606-26 22:13
- 357 1 [横店东磁吧] 芯片电感,磁材,光伏,锂电全面发展啊,国家十 股友5F713f0025 06-2606-26 22:13
- 122 3 [利通电子吧] 5个跌停都吃过了,一个算什么 寻龙神诀 06-2606-26 22:13
- 37 0 [焦煤吧] 散户都看空,就有点危险了 姜小强 06-2606-26 22:13
- 33 0 [*ST莫高吧] 10惜市值才有博弈的空间,可惜当时不懂,一直补 书中应有黄金屋 06-2606-26 22:13
- 29 0 [康宁吧] 洗盘呢,最少看到400 妩媚的武紫冰 06-2606-26 22:13
- 227 8 [小米集团-W吧] 算你牛逼,割肉了,再也不碰了,天天跌,都跌出 羽皇_1 06-2606-26 22:13
- 143 2 [王府井吧] 看着科技股天天涨。王府井今天又新低,这种每天 股友DDEfw561xh02 06-2606-26 22:13
- 56 0 [*ST中迪吧] 前两天中迪股东一如印度富豪在美光爆涨前清空! 盆满钵满财运亨通 06-2606-26 22:13
- 39 0 [爱施德吧] 公司股价跌成这样,管理层一句屁话都不说,他怕 sigiy 06-2606-26 22:13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快拉上去 然总爱做T 06-2606-26 22:13
- 309 5 [N惠科吧] 前几天上了一只,和这个走势差不多的那个叫什么 股友5k88289y93 06-2606-26 22:13
- 74 2 [麦捷科技吧] 所有看空麦捷的,最后都赚不到大钱! 青山遥想 06-2206-26 22:13
- 28 0 [美国电力吧] Securities to be offered to employees in emp 美国电力资讯 06-2606-26 22:13
- 647 10 [大中矿业吧] 真的亏麻了。我是郴州本地人。大家都说大中矿业 股友uM0dlw 06-2606-26 22:13
- 29 0 [苹果吧] #炒股日记# 林鲁楠 06-2606-26 22:13
- 32 0 [海科新源吧] 周一开盘低开或者再来个急跌就更好了 股友28LI350998 06-2606-26 22:13
- 68 1 [华神科技吧] 一个公告一个涨停,看到10个涨停板 挖煤狠人 06-2606-26 22:13
- 55 2 [鼎通转债吧] 10天中了4签了,好运来了哦 你我山巅自相逢呐 06-2606-26 22:13
- 824 10 [浙江荣泰吧] 及时止损 基民pMnrk9 06-2506-26 22:13
- 28 0 [芯瑞达吧] 这种票,大阴大阳,老手部很难做,不要说新手。 股友R26285925L 06-2606-26 22:13
- 29 0 [拱东医疗吧] 给你们机会不跑涨了还想涨 实战中成长KOSI 06-2606-26 22:13
- 50 0 [探路者吧] 妈来个八字本来赚几万收盘盛几百 大智若愚Candy 06-2606-26 22:13
- 34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单陨落了,给了13个点未跑。雷锋损拉了坨 财经黄金分析向阳 06-2606-26 22:13
- 45 1 [长江通信吧] 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[看空 是小蘑菇噢i 06-2606-26 22:13
- 65 3 [贝仕达克吧] 什么时候能抄底?子公司从龙岗龙西搬到宝龙那边 股友50063z0P69 06-2606-26 22:13
- 512 2 [深科技吧] 6.26收盘深科技:今日冲高回落,早盘冲57块多那 静澜擒龙影A 06-2606-26 22:13
- 229 8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老师啥时候来我们烟台,哪怕青岛也可以,我 鱼儿春水you 06-2606-26 22:13
- 112 3 [信达地产吧] 哈哈,牛哥都把信达吹死了,3块8吹到2块3毛8,1 有激情的彭聪19 06-2606-26 22:13
- 95 8 [力星股份吧] 三十以上的还在吗 股友7sJwHQ 06-2606-26 22:13
- 33 0 [康欣新材吧] 跌到你割肉必涨 凤眼的凌莉 06-2606-26 22:13
- 27 1 [美团-WR吧] 美团不值4000亿吗 股友532T552E53 06-2606-26 22:13
- 79 1 [陕西旅游吧] 发行价80.44,分红转赠后的除权价为60.34,目前 有臭jio1吗 06-2606-26 22:13
- 43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真受不了,下周一清仓 低调暴富羊 06-2606-26 22:13
- 34 0 [玻璃吧] 什么情况?你干跌还在垂死挣扎,你蹦跶啥? 骑狐狸的老刺猬 06-2606-26 22:13
- 50 1 [蜀道装备吧] 清仓有些后悔了。周一28就买回啦 股友Yu0Ml8 06-2606-26 22:13
- 43 1 [海润1吧] 原始股6毛钱还股民 林立松 06-2606-26 22:13
- 389 1 [博威合金吧] 董秘您好,想咨询公司2026年上半年高毛利率主营 博威合金股友 06-1806-26 22:13
- 14 0 [A50期指吧] 大晚上的你冲啥啊 程友初 06-2606-26 22:13
- 19 0 [纳斯达克吧] 连绿一周了 管住手呀啊 06-2606-26 22:13
- 28 0 [映恩生物-B吧] 根据2025年股份计划授出限制性股份单位 映恩生物-B资讯 06-2606-26 22:13
- 26 0 [中国神华吧] 海外监管公告 中国神华资讯 06-2606-26 22:13
- 285 0 [中国交建吧] 抄底机会(刚刚、交通部:大力完善国家综合立体 股友umA2nU 06-2606-26 22:13
- 294 2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海外医药圈知名度断层领先,核心是全球 胖瓜111 06-2606-26 22:13
- 814 3 [罗牛山吧] 罗牛山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(2026年 罗牛山资讯 06-1206-26 22:13
- 18 0 [纳斯达克吧] 牢美现在真跟牢A了啊 明智的西门楠莉 06-2606-26 22:13
- 29 0 [豪尔赛吧] 非常逆大盘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606-26 22:13
- 76 0 [XD贵州茅吧] 你分也掩盖不了你跌破1200的事实 股友3575V185y7 06-2606-26 2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