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金龙汽车吧] 下个月中旬他们内部的中报都出来了,要审核几次 新人请教中 06-2606-26 22:12
- 72 0 [甬矽电子吧] 宁波联合甬矽打造全球封测之都,雄心勃勃,你知 要永远尊重盘面 06-2606-26 22:12
- 62 1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投反对一点都没错,假科技,蹭概念。 玩了小乔娶瑶 06-2606-26 22:12
- 35 0 [荃银高科吧] ,董事长。 狙击手 06-2606-26 22:12
- 22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多涨点吧。 信仰龙国科技 06-2606-26 22:12
- 33 0 [粤传媒吧] 八个月有史以来的新低 股友3I0R079076 06-2606-26 22:12
- 47 0 [华夏复兴混合A吧] 猪坚强 hfjgzjx 06-2606-26 22:12
- 26 0 [美光科技吧] …… l八方来财l 06-2606-26 22:12
- 50 0 [德明利吧] 机构的审美观,宁可单身也不乱找,宁缺毋滥,所 OK点38 06-2606-26 22:12
- 29 1 [沪银吧] 多单一平又是拼命的拉起来 AAABBBCC 06-2606-26 22:12
- 47 1 [荃银高科吧] 北大荒刚出事荃银又推上了,再弄传统业科技里大 青豆炖瘦肉 06-2606-26 22:12
- 51 2 [N惠科吧] 一上来就干到三四千亿市值,疯了 严易喜 06-2606-26 22:12
- 35 1 [小米集团-W吧] 11块记得来抄底 快乐的金红4 06-2606-26 22:12
- 85 1 [华夏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发起式吧] 这基金业绩亏的一塌糊涂,对比同类基金业绩差太 基民IumaV2 06-2606-26 22:12
- 506 3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,将用于高端绿色 天海防务资讯 06-2606-26 22:12
- 25 1 [龙大转债吧] 其实转股过去的才会是把正股砸到退市价格的资金 股友N7270C9655 06-2606-26 22:12
- 57 3 [纽约金TN12吧] 891有机会不再挂在树上吗 股友p087I27737 06-2606-26 22:12
- 453 1 [赛隆退吧] 之前,退市首日跌50%60%的,不公平吧 股友0V8316006I 06-2606-26 22:12
- 81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不错啊,涨了一些,挺给力的。 逆风飞翔瑞 06-2606-26 22:12
- 153 3 [神州信息吧] 啥意思,准备多少价格增发啊 股友3613R08e16 06-2606-26 22:12
- 178 0 [先导基电吧] $先导基电(SH600641)$ 爆仓帮主 06-2606-26 22:12
- 393 7 [中仑新材吧] 自19.99低点走出a+A+b上涨走势,日线中枢A严格 走势终完美168 06-2606-26 22:12
- 26 0 [白银/美元吧] 白银反弹年线做空 生意为富的韦小宝 06-2606-26 22:12
- 57 0 [大成互联网思维混合C吧] 太慢了吧 宽心的温念茜 06-2606-26 22:12
- 821 4 [金宏气体吧] 五、对你行情判断的补充要点23元是监管允许的最 默文123 06-2606-26 22:12
- 214 7 [中国卫星吧] 7777好吉利,连涨7个板! 我是一堵墙 06-2606-26 22:12
- 34 0 [平安新能源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$平安新能源精选混合发起式A$涨的熊,跌的狠, 知识的舒琦1 06-2606-26 22:12
- 86 1 [荣科科技吧] 我有个老登朋友,融资在这里,上个礼拜就和他说 简单明洁 06-2606-26 22:12
- 31 0 [丽人丽妆吧] 11块卖了,现在7块钱了 竹子不好吃 06-2606-26 22:12
- 188 1 [宿迁联盛吧] 各种拖儿小作文全来了,量化也来了,最重要的是 说实话别叫 06-2606-26 22:12
- 99 2 [中国平安吧] 已经破了2025年的开盘价,就是说2025年的涨幅全 降龙廿八掌 06-2606-26 22:12
- 337 1 [卓郎智能吧] 又倒在黎明前 冷静再交易013 06-2606-26 22:12
- 181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涨停主要是20万亿投资 股友ybfp62 06-2606-26 22:12
- 126 3 [*ST尼雅吧] 冲啊,杀啊,留个手机留条内裤,满仓干了!!! 满仓赌明天 06-2606-26 22:12
- 68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们不是都要转走吗 陈超然 06-2606-26 22:12
- 37 1 [C臻宝吧] 我昨天就说了,今天绿色大长腿要砸。 Louis_14444 06-2606-26 22:12
- 25 0 [黄金/美元吧] 5日线上了稳 股友076p9965p7 06-2606-26 22:12
- 22 0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兖矿能源资讯 06-2606-26 22:12
- 25 0 [NOSTRUM OIL & GAS PLC ORD 1P吧] CONSENT SOLICITATION NOSTRUM OIL & GA资讯 06-2606-26 22:12
- 100 2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一直拿着做长线收益肯定跑赢所有人 温暖的mm 06-2606-26 22:12
- 133 5 [闻泰转债吧] 兄弟们,拿住,不要转股 天师李道长 06-2606-26 22:12
- 25 0 [思格卢公司吧] Form 8.3 思格卢公司资讯 06-2606-26 22:12
- 19 0 [A50期指吧] 我的稀土已经亏麻了 股友23V522158F 06-2606-26 22:12
- 31 0 [小鹏集团吧] 理想,蔚来都红了,你还在跌,小鹏真不是人,是 基民153o768P61 06-2606-26 22:1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科技涨老登跌你这个怎么不跟啊 andayone 06-2606-26 22:12
- 20 0 [A50期指吧] 晚上牛白天熊,哈哈 空头爱好者 06-2606-26 22:12
- 32 0 [熵基科技吧] 不破不立,破而后立![强壮] //@老干探 :跌势一 老干探 06-2606-26 22:12
- 276 3 [金地集团吧] 这股已经进入地下室 大吉广进路人甲 06-2606-26 22:12
- 44 2 [粤传媒吧] 9.5止跌不了的话可能还要去8.10 冠宇通讯 06-2606-26 22:12
- 101 4 [中科环保吧] 7月7号解禁。谁敢来? 股友9390O52C85 06-2606-26 22:12
- 131 2 [康强电子吧] 弯个腰,捡点筹码! 八闲王吖 06-2606-26 22:12
- 27 0 [多氟多吧] 尽管22号公众号发过了,当天也涨停了,但是还是 悔不当初呢 06-2606-26 22:12
- 195 0 [新易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本轮上涨,短期修复行情持 雨朦胧新线 06-2606-26 22:12
- 44 3 [PVC吧] 任何一场胜利都是经过长时间的磨砺痛苦才能获得 仓莜嘉措 06-2606-26 22:12
- 85 3 [华勤技术吧] 下周开始五个一字板跌停,最后ST,嗷嗷叫 股友0M5737l811 06-2606-26 22:12
- 98 3 [*ST金科吧] 价格到了这个位置,没有暴雷公告就是最大的利好 股友8329L26K81 06-2606-26 22:12
- 63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烂基,天天跌 才望万贯得紫薇 06-2606-26 22:12
- 126 4 [中国化学吧] 中印关系在改善,印度化肥厂的工程欠款能收回来 认真的南宫梦香 06-2606-26 22:12
- 155 4 [南山智尚吧] 7连阴,受不了了,19的本75手 落袋为安积少成多 06-2606-26 22:12
- 38 1 [丰原药业吧] 大药房一亿多存款为什么不增持股票帮大股东担保 老年进家寂莫 06-2606-26 22:12
- 25 0 [XD大参林吧] 中国最牛逼的最坑散户的药商企业! 东财网友6470513619723602 06-2606-26 22:12
- 57 3 [科大讯飞吧] 讯飞还是可以的 lx阿望 06-2606-26 22:12
- 166 6 [铜牛信息吧] 还有人幻想涨? 独立的祝桢17 06-2606-26 22:12
- 450 40 [中国太保吧] 拨网线5年,这么熊市。 时间煮雨9898 06-2406-26 22:12
- 43 1 [华勤技术吧] 继续唱空,周一跌停板,全部套住嗷嗷叫! 股友0M5737l811 06-2606-26 22:12
- 38 1 [中国铝业吧] 加仓后已经亏损10个点了,何时能回本? 独具慧眼的晶哥哥 06-2606-26 22:12
- 503 26 [ST龙大吧] 已经转股1.4亿,剩下8.1亿债!! 酱油炒咸鱼饭 06-2606-26 22:12
- 44 1 [中国电影吧] 36计有一计叫声东击西 mayback 06-2606-26 22:12
- 188 3 [华能水电吧] 分红不是到29号吗?怎么我的就到账了呢 股友066288n6O8 06-2606-26 22:12
- 276 8 [亚虹医药-U吧] 我在反思,亚虹,我们的认知为何和市场对亚虹的 卡卡悦 06-2606-26 22:12
- 11 0 [A50期指吧] 涨你M的 跌买涨抛行者 06-2606-26 22:12
- 3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真正的垃圾$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$ 基民ctRIxT 06-2606-26 22:12
- 20 0 [纯碱吧] 最终也只扬一点,接着跌,打击恶意做空一揽子提 股友063Ie55957 06-2606-26 22:12
- 31 0 [富维股份吧] 市值管理论证到哪一步了,说点有用的吧 Boblaw 06-2606-26 22:12
- 41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你竟然成了最靓的仔,给力 天啊咿呀呀 06-2606-26 22:12
- 530 0 [温州宏丰吧] $温州宏丰(SZ300283)$ st满仓怪兽 06-2606-26 22:12
- 208 4 [多氟多吧] 其实中船特气六氟化钨的产能一点点而已,公司整 传说中的够托 06-2606-26 22:12
- 166 3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大跌可以,为什么锂电池都跌那么久了,还能 都是数字别害怕 06-2606-26 22:12
- 146 6 [华勤技术吧] 这股跌停的理由是什么,简直无厘头! sunsoft 06-2606-26 22:12
- 27 0 [圣龙股份吧] 老子不看就不会亏钱了 股友o12r667855 06-2606-26 22:12
- 43 0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这只股负2-3个点是常态[滴汗] 沙冲天 06-2606-26 22:12
- 113 5 [甲醇吧] 下跌趋势不假,但没有反弹是不可能的,目前期价 慧海扬帆 06-2606-26 22:12
- 59 1 [N惠科吧] 星期一抢筹协鑫集成 股神wy9595866403639 06-2606-26 22:12
- 928 5 [元力股份吧] 股价涨下涨另一回事,但元力国内比表面积≥2500 专心的朱梦香 06-2606-26 22:12
- 95 3 [中国中铁吧] 融券做空也是有成本的,他拿不到筹码就还不上融 优雅的龚逸凡 06-2606-26 22:12
- 1594 13 [怡达股份吧] 怡达投资者见面会详细解读 梦天堂2013 06-2606-26 22:12
- 4592 44 [N惠科吧] 74.98果断清仓,不带犹豫…最近连续中了天海、 野钓选手 06-2606-26 22:12
- 45 2 [天海电子吧] 今天37是最低点了吗?好像不是。 鼠牛吉祥 06-2606-26 2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