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7 [纳斯达克吧] 一会会不会拉红 股友72879An177 06-2606-26 22:18
- 58 2 [*ST正平吧] 29岁的董事长,虎父无犬子,加油吧。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6-2606-26 22:18
- 240 5 [小米集团-W吧] 趋势是对价值投资者最好教育,在趋势面前,任何 杨柳青20335 06-2606-26 22:18
- 80 2 [北路智控吧] 提议公司关注股价维护,也请此股的机构在割韭菜 股友An28 06-2606-26 22:18
- 690 33 [元力股份吧] 29.68再入元力! 战神归来007 06-2306-26 22:18
- 306 0 [儒意电影吧] 跌了十一年 丧尽天良恶贯满盈 06-2606-26 22:18
- 27 0 [A50期指吧] 夜夜见红白天绿 基民gbe2EM 06-2606-26 22:18
- 83 2 [恒锋工具吧] 各个刀具厂接连发涨价通知,7月刀具涨价潮来了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6-2606-26 22:18
- 492 3 [万年青吧] 我们管理层的初衷是好的,救股市就等于救经济。 草原的雄鹰 06-2606-26 22:18
- 325 15 [杉杉股份吧] 非常好,把不坚定的全部洗出去 研究主力行为01 06-2606-26 22:18
- 84 0 [海印5吧] $海印5(SZ400251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6-2606-26 22:18
- 35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别卷了,芯片不是你能干的,好好携手行业 黑羽时间复利 06-2606-26 22:18
- 550 0 [京东方A吧] 又要开合资公司了 妩媚动人的祝怡萱 06-2606-26 22:18
- 30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6-2606-26 22:18
- 83 2 [盛合晶微吧] 出现利好的时机不对 股东套牢 06-2606-26 22:18
- 41 1 [北玻股份吧] 先跌到3.42,再跌到2.82 股友30d92l8279 06-2606-26 22:18
- 383 4 [中矿资源吧] 本次激励计划包括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两部分。 乘三哥 06-2606-26 22:18
- 384 8 [天娱数科吧] 去看怡达股份6.23的榜,基本上一模一样,第二天 想吃西瓜273 06-2606-26 22:18
- 69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持仓的什么?涨时候不涨,跌时候这么狠? 燕归云深处 06-2606-26 22:18
- 45 0 [西部创业吧] 崩溃了 超越飞扬1 06-2606-26 22:18
- 36 2 [烧碱吧] 我违反了自己的交易系统,做了09的多单,感觉自 股友525AV13891 06-2606-26 22:18
- 82 2 [*ST闻泰吧] 抖音老师说可以进了 涨停优选 06-2606-26 22:18
- 28 1 [东鹏饮料吧] 老板自己也想到,这种垃圾饮料,自己怎么可能喝 基民yZOppe 06-2606-26 22:18
- 151 2 [红枣吧] 昨天她还说空苹果呢 股友1LeQsM 06-2606-26 22:18
- 1179 7 [甲骨文吧] 越赚越要空算力运营,微软、谷歌、甲骨文、亚马 wd的历史车轮 06-2506-26 22:18
- 658 8 [利通电子吧] 还好跑的快,差点昨天的利润就掉没了。短线高手 安详的叶柳凌 06-2506-26 22:18
- 48 6 [鑫宇科技吧] 鑫宇科技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 鑫宇科技资讯 06-2306-26 22:18
- 45 0 [利亚德吧] 8年不涨的股,目前股价都到2800点以下了,还吹 专业捡破烂的 06-2606-26 22:18
- 78 5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发现一点,只要中大级别有打叉,一定会起强 股友2T5106529y 06-2606-26 22:18
- 66 1 [阿里巴巴-W吧] 归根结底硬件的资金要瓦解,阿里巴巴要做出亮眼 星空第一股神 06-2606-26 22:18
- 57 1 [航天发展吧] 哪个大哥发一下暗盘数据呢! 股友M85826001G 06-2606-26 22:18
- 127 2 [*ST闻泰吧] 简直就是一台绞肉机,记得有朋友100元买过。 紫气东来佛光照耀 06-2606-26 22:18
- 1075 2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今天在大盘大跌的情况下早盘有上拉,大 飞机上吃的 06-2606-26 22:18
- 77 1 [崇达技术吧] 这股近期看不到希望,今天忍痛割了两万股,亏麻 激昂的帅蕙 06-2606-26 22:18
- 1715 8 [华工科技吧] 今日A股大跌收市,背后竟是“内忧外患”的因素 逐Z10W05X 06-2606-26 22:18
- 1338 5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公告 明确个人所得税有关征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18
- 72 3 [采纳股份吧] 28.94等你来 无心智者 06-2406-26 22:18
- 39 0 [TCL中环吧] 打板进来的,看看这次溢价有没有,周一来个冲高 顺势而爲520 06-2606-26 22:18
- 54 1 [COMEX黄金吧] 美39万亿债务和世界去美元化的大环境下,黄金强 独守寂寞 06-2606-26 22:18
- 87 3 [粤传媒吧] 今天给机会,换股了,不在这靠了,亏2万多 倾国倾城的韩佑超 06-2606-26 22:18
- 19 0 [纽约金TN12吧] 1187等解套 股友7q03289X25 06-2606-26 22:18
- 248 0 [迈普医学吧] 创业板改革后首单!迈普医学3.35亿元收购未盈利 迈普医学资讯 06-2606-26 22:18
- 17 0 [A50期指吧] 踏空了,周一要千股涨停了 回本_就销户 06-2606-26 22:18
- 29 4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一个月没有红过,今天是抽什么风了 only远方 06-2606-26 22:18
- 66 3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有本事拉20cm 奋力拼搏的李秋水 06-2606-26 22:18
- 427 6 [特发信息吧] 主力跌停后进了3个亿的资金,星期一估计又是继 股友2627p3703y 06-2606-26 22:18
- 75 1 [文灿股份吧] 早说了不能进,来得及。但说实在的,现在这个价 赚点买水果的钱 06-2606-26 22:18
- 1392 5 [阿石创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回头一看二百五,这卖点冠绝全 花城汇 06-2606-26 22:18
- 45 2 [长安汽车吧] 5元能不能抄底,我亏了12% 谁操纵宏盛华源 06-2606-26 22:18
- 42 1 [橡胶吧] 晚上高开高走,套住空头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6-2606-26 22:18
- 34 0 [中欧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A吧] 最垃圾,没有之一 基民p8a7FG 06-2606-26 22:18
- 45 1 [长城证券吧] 过周末了,下周继续 一睁眼就数钱数到手抖 06-2606-26 22:18
- 33 1 [凯撒旅业吧] 亏麻了,上面不能来查查吗,血汗钱马上亏完了, 股友325111r2Q8 06-2606-26 22:18
- 163 4 [欧线集运吧] 今日SCFI会是多少? 股友908360YM23 06-2606-26 22:18
- 38 0 [凯美特气吧] 没有业绩的大家别碰,其他的飞起来了,他还在幽 大A骗钱 06-2606-26 22:18
- 513 0 [*ST正平吧] 9人持股29% 新正平 06-2606-26 22:18
- 26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又历史新高 东方破财 06-2606-26 22:18
- 2448 9 [顺络电子吧] 公告利好:村田作为全球电感龙头,起诉的是TLVR 王牌炒王026 06-2606-26 22:18
- 485 2 [国新健康吧] 国新健康:2025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国新健康资讯 06-2606-26 22:18
- 428 37 [江龙船艇吧] 老朋友时隔四个月我又来了 有自信的范琪3 06-2206-26 22:18
- 25 0 [美光科技吧] 什么叫老乡别走走法,这就是老乡别走继续来 超级喜欢大A 06-2606-26 22:18
- 40 0 [银邦股份吧] 年初的散户被套死了吧,组组快六个月了,呵呵。 酷耶岛 06-2606-26 22:18
- 24 1 [美团-W吧] 天天创新低 股友0qd9297068 06-2606-26 22:18
- 454 1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涉嫌信披误导性陈述违规 收到河北证监 巨力索具资讯 06-2606-26 22:18
- 337 4 [大唐发电吧] 答应我下周4连板 Python量化交易天才 06-2606-26 22:18
- 31 0 [中信海直吧] 亏26个点了, 三军军团青岛大饼 06-2606-26 22:18
- 27 0 [Applovin Corp-A吧] 跳水小王子 韭菜头号种子 06-2606-26 22:18
- 74 1 [温氏股份吧] 期货,股价都在往上走,但是基本面不变。不会因 lnzz冷暖自知 06-2606-26 22:18
- 20 0 [小型纳指吧] 尾盘跌7% 半导体板块5浪5 06-2606-26 22:18
- 8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是不是算法有问题,你的股票也没有人家跌的多啊 股友586875O15K 06-2606-26 22:18
- 25 0 [A50期指吧] …… 股友3H22y89697 06-2606-26 22:18
- 318 0 [圣泉转债吧] $圣泉转债(SH111025)$ 梭哈哈哈哥 06-2606-26 22:18
- 37 0 [退市国化吧] 不是国企央企怎么会退市呢? 身轻的炎帝 06-2606-26 22:18
- 461 12 [乐普生物吧] 年线还会跌破2.16吗?大概率不会,那就耐心等待 海盗和老船长 06-2506-26 22:18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辱没子龙名头的垃圾股! 股友515v209m27 06-2606-26 22:18
- 603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完犊子了,下周大事不妙!会不会暴跌? 股友275T93X797 06-2606-26 22:18
- 174 2 [东鹏饮料吧] 买在无人过问时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一家全品类饮 东方树叶180 06-2606-26 22:18
- 55 1 [片仔癀吧] 为什么一直在跌还会有人买呢? 乐美事 06-2606-26 22:18
- 335 3 [申能股份吧] 申能股份:申能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一 申能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2:18
- 51 1 [拓荆科技吧] 收购一个公司停什么牌啊 中信123456 06-2606-26 22:18
- 322 1 [国新健康吧] 国新健康:2025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国新健康资讯 06-2606-26 22:18
- 758 15 [ST南都吧] 我今天上午给公司董秘办打电话说学习一下st瑞茂 我是黑娃 06-2606-26 22:18
- 130 6 [*ST威领吧] 今天打不开,下周一又是一字跌停 我是金钱豹 06-2606-26 22:18
- 1066 8 [德明利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会在6月公布上半年业绩预告? 德明利股友 06-1806-26 22:18
- 1428 43 [大全能源吧] 今天补了下方最后一个缺口,此缺口是去年5月6日 坚定持有20191022 06-2406-26 22:18
- 53 0 [宝盈人工智能股票A吧] 近一年的收益垫着,短期波动不影响长期趋势,拿 屏海临风 06-2606-26 22:18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天天抄底,底有那么好抄的吗? 宏源药业啥时牛 06-2606-26 22:18
- 30 1 [美元吧] 美元贬值严重呀 股友2r0919962d 06-2606-26 2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