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5 [优彩资源吧] 可以抄底了吗 只玩短线啦 06-1806-26 22:14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,是奇妙夜的故事 静水流深15888 06-2606-26 22:14
- 96 1 [百傲化学吧] 几周前就劝人卖这个去买正经健合设备拓荆别个并 股友Zf32885925 06-2606-26 22:14
- 230 1 [秋乐种业吧] 秋乐种业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通知 秋乐种业资讯 06-2606-26 22:14
- 46 1 [荣科科技吧] 该有利空终于全部落定了,再也没有别的情绪影响 沙場點兵 06-2606-26 22:14
- 36 0 [*ST未名吧] 下周1-2个跌停!!! 一直发财喵 06-2606-26 22:14
- 2331 11 [ST京蓝吧] 铟靶新材林琳 2026 SMM小金属论坛完整演讲要点 朱唇的晁珂 06-2606-26 22:14
- 21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间空单建议:激进4095±2空,稳健4137±2空,损 金油神策8 06-2606-26 22:14
- 98 1 [万润股份吧] 嘴里说不要,一个个都眼馋得要死,做人不能这么 扶苏公子 06-2606-26 22:14
- 308 1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电器:控股子公司中标1603.92万元贯通道深 永贵电器资讯 06-2606-26 22:14
- 419 8 [盈新发展吧] 好久没有发帖了,看了一下评论区全是一些生面孔 一世浮沉2 06-2606-26 22:14
- 28 2 [美光科技吧] 今天跌一半还是不错,没有全跌 红色抓首 06-2606-26 22:14
- 190 5 [大族激光吧] 那些喊光纤是因为大族带下来的我劝你们也是别玩 只骂空狗 06-2606-26 22:14
- 46 1 [同惠电子吧] 江波龙减持从50元涨到700元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6-2606-26 22:14
- 514 5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很强,但是量太大了。周一回踩五日线41左右 韭级操盘手 06-2606-26 22:14
- 803 3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能否同时受益于佛山新政的机器人和游艇 东方乐聚 06-2606-26 22:14
- 163 5 [春秋电子吧] 想想还是回来再m两句,我割了贤丰和超声来的你 心态蹦了个锝 06-2606-26 22:14
- 204 8 [Jingbo Technology Inc吧] 真搞不懂这些人是干什么的,天天这么闲,没事做 风度的毕琦 06-2506-26 22:14
- 1596 14 [国晟科技吧] 说句实话我是一名新手小白很幸运在国晟科技里赚 股友o95781e733 06-2106-26 22:14
- 36 0 [SpaceX吧] 乖乖的听话,咱别与全人类为敌! 击鼓传花首席执行 06-2606-26 22:14
- 98 0 [TCL科技吧] 站稳5.4相当于突破震荡区间 西安娱乐 06-2606-26 22:14
- 11 0 [A50期指吧] 多头悠着点,很多跌停价位止损的都等着美股大跌 开拓NlE 06-2606-26 22:14
- 115 3 [COMEX黄金吧] 我不是唱空者,二天反弹是出局的好点,周线持续 股友一叶小舟1 06-2606-26 22:14
- 122 4 [华天科技吧] 周一怎么看,会不会来一闷棍 股友737T0K5777 06-2606-26 22:14
- 112 3 [大唐发电吧] 8.3的成本,坚持了连续三天的跌幅,坚持不住全 股友mK13067199 06-2606-26 22:14
- 151 9 [奥瑞德吧] 昨天走今天进,又被忽悠了 A金蟾蜍 06-2506-26 22:14
- 1367 2 [露笑科技吧] 接回来接着急了 股友nv77687938 06-2606-26 22:14
- 1770 15 [天娱数科吧] 持股煎熬两日,市场整体承压,好在标的逆势反包 投妖一姐 06-2606-26 22:14
- 32 0 [特斯拉吧] 今天你是这个率先翻红 专注ST选手 06-2606-26 22:14
- 57 0 [富国均衡策略混合吧] 五年了,家底都亏完了 基民7555q7w218 06-2606-26 22:14
- 67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今天这个跌幅可以接受,新经理好样的,继续加油 灵感熊_治愈版 06-2606-26 22:14
- 27 2 [美光科技吧] 德佰龙发来贺电 家财善贾的说不得 06-2606-26 22:14
- 29 0 [SpaceX吧] 来,见识一下什么叫上帝后花园 清风明月有阴晴圆缺 06-2606-26 22:14
- 30 0 [晶科科技吧] 涨百分之20得发公告这都跌成了没人管了 wj0156 06-2606-26 22:14
- 32 0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我们都大跌了,你不跌心里不平衡啊 股友M677x16391 06-2606-26 22:14
- 36 0 [康宁吧] 扯淡的玩意,一颗老鼠坏了一锅粥。 股友6197p0512e 06-2606-26 22:14
- 33 0 [康宁吧] 康总,没事别研究,会把自己搞嘎。祝你今天暴跌 taco掘金 06-2606-26 22:14
- 33 0 [思进智能吧] 60倍的宏和科技没跌,想不到这样。没赶上补涨套 买的都翻倍 06-2606-26 22:14
- 153 2 [陕鼓动力吧] 看我评论就知道了,谁叫你们拿不住,一手消息 股友582i5322N3 06-2606-26 22:14
- 77 2 [中巨芯-U吧] 创新高做老大 扶yao直上九万里 06-2506-26 22:14
- 169 6 [海光芯正吧] 在A股是最少10倍涨幅呀。不过迟早要倍炒起来的 股友mw00829169 06-2606-26 22:13
- 546 12 [五方光电吧] 一念之差,满仓踏错,写给深夜懊悔的自己原本算 专吃带血筹码 06-2606-26 22:13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公司发了一陈辞乱调n遍的消息竟然还有如此多的 斯达克达 06-2606-26 22:13
- 15 0 [纳斯达克吧] 你不红,有些市场根本不敢红。 次新股做T养家 06-2606-26 22:13
- 15 0 [纳斯达克吧] …… 股友TR62799612 06-2606-26 22:13
- 84 3 [爱旭股份吧] 这次也就减持36.88万股,只占总股本0.02%,份额 股友1W3968013L 06-2606-26 22:13
- 27 1 [联迪信息吧] 今年全年主线是科技半导体 突破6124点 06-2606-26 22:13
- 586 2 [兆易创新吧] 路过各位的老巢 芙莉莲 06-2606-26 22:13
- 200 3 [华润新能源吧] 选的上市时间可以,那时大盘真是超跌反弹时期 海扁王 06-2606-26 22:13
- 29 1 [挚达科技吧] 9菜们不够用了,各路妖魔鬼怪出来吹票找港股通 港股通掘金者 06-2606-26 22:13
- 325 5 [*ST皇庭吧] 半导体和杰华特合作了,乌鸡变凤凰 只买2元摘帽股 06-2606-26 22:13
- 160 5 [Coherent Corp吧] 汇绿生态发来贺电,你是汇绿生态的大客户,明天 凤舞九天17 06-2306-26 22:13
- 18 0 [美光科技吧] 打爆空头 大赢家325000 06-2606-26 22:13
- 23 0 [A50期指吧] 大师,我悟了,牛和鸡的经典段子。星期一吃鸡, 温柔的南瓜123 06-2606-26 22:13
- 30 0 [百心安-B吧] (1) 于2026年6月26日举行的2025年股东周年大会 百心安-B资讯 06-2606-26 22:13
- 45 3 [黄金/美元吧] 有没有头铁的,接着空 大豆二豆的爸爸 06-2606-26 22:13
- 37 1 [粤传媒吧] 什么时候换手低于3了,就可以进去抄底了 心细如尘随风去 06-2606-26 22:13
- 99 4 [铖昌科技吧] 250的市盈,一套十年!!??? 灵巧的姚俐龙 06-2606-26 22:13
- 9698 257 [蔚蓝锂芯吧] 周末复盘一下 上海袁哥 06-1306-26 22:13
- 15 0 [标普500吧] 看看国内简直就是 四海来財日进斗金 06-2606-26 22:13
- 19 0 [道琼斯吧] 挣到钱就年年回购,股本越来越小,好制度。 心联心2T王 06-2606-26 22:13
- 219 0 [中科三环吧] 这四家主要磁材上市公司,金力才是大哥,其它偶 下笔的常煜 06-2606-26 22:13
- 30 0 [豪尔赛吧] 而且负面消息一堆把我吓跑了还涨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606-26 22:13
- 38 0 [商汤-W吧] 回到9.24的价格了 万事满斗de波风 06-2606-26 22:13
- 103 3 [旗滨集团吧] a股真是大,我叫李旗滨,居然有同名的股票,关 主动接分歧 06-2606-26 22:13
- 235 2 [景峰医药吧] 我就想问问,不是很懂啊,资产注入一定要两三年 远离景峰 06-2606-26 22:13
- 182 6 [华天科技吧] 周一补跌大概率深水补跌 尽职的西门杰 06-2606-26 22:13
- 64 1 [ST兴化吧] 今晚有公告吗,那7000万花完了没多回购点,散户 唱空唱多砖家 06-2606-26 22:13
- 115 9 [华夏航空吧] 今天开盘进来的有多少,一起站岗 晓晓爱抄股 06-2606-26 22:13
- 45 1 [红太阳吧] 这个股票,龙哥在7块多的时候一直唱多,呆呆在5 无语问苍天33 06-2606-26 22:13
- 119 1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…… 織夢者 06-2506-26 22:13
- 119 6 [华西证券吧] 看看华安,看看你 全靠自己瞎懵 06-2506-26 22:13
- 549 6 [PVC吧] 都在看11年前新低的时候,往往就得破4380 JOHNSONBAA 06-2306-26 22:13
- 133 4 [雪龙集团吧] 如果主力拉升大家都把货出给它,等回落在接回来 快乐的大宝贝123 04-0706-26 22:13
- 134 3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一个月内,我判断至少有10%的利润。 快枪手东坡居士 06-2606-26 22:13
- 37 2 [GE Vernova Inc吧] 带带你的儿子应流吧 点石有余地钟馗 06-2606-26 22:13
- 80 2 [川宁生物吧] 今天公告是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26k687088k 06-2606-26 22:13
- 52 1 [甲醇吧] 2988到2422清仓。一年就做一波就行了,今年期货 股友123E90t573 06-2606-26 22:13
- 26 1 [沪锡吧] 所有的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 股友102861Pu23 06-2606-26 22:13
- 128 2 [美元吧] 黄金的对立面是AI,美元想维持霸权,美元想绑定 拉科斯特2 06-2606-26 22:13
- 87 3 [亨通光电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! 叶团团 06-2606-26 22:13
- 36 1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万事发财的荆轲 06-2606-26 22:13
- 575 2 [永太科技吧] 大盘形势不对大概率暴跌,竞价直接挂昨日收盘价 静静等待丰收硕果 06-2606-26 22:13
- 41 2 [长进光子吧] 330~350 红龙年巴适小龙 06-2606-26 22:13
- 199 6 [商汤-W吧] 看看港股科技所有的股票。什么阿里巴巴腾讯百度 千重锦 06-2606-26 22:13
- 160 2 [应用材料吧] 全球科技股遭遇抛售潮,各大巨头纷纷跳水。半导 扶不起的ABC 06-2606-26 22:13
- 310 3 [锌业股份吧] 再告诉大家一个重大信息!回想国九条出台前大跌 风险大于机会 06-2606-26 22:13
- 44 0 [招商轮船吧] 还是我中远海控避险 深圳翻身路营业部 06-2606-26 2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