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2 [A50期指吧] 每到晚上强的可怕,,白天就拉稀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6-2606-26 22:20
- 35 1 [玻璃吧] 中粮搞什么飞机,为什么几个合约他都在买卖两边 空军一号GLC260 06-2606-26 22:20
- 61 4 [氧化铝吧] 居然不砸盘了!有种就拉啊 燃烧回忆 06-2606-26 22:20
- 255 4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大股东江西铜业逾期不履行资产注入承诺 天马行空之ABC 06-2606-26 22:20
- 479 39 [奥普特吧] 洗的好,下午涨停哦哦哦,不看好的gun 喝好酒吃好菜的好吧吧 04-1406-26 22:20
- 28 0 [SpaceX吧] 再升科技发来贺电 老练的常航姝 06-2606-26 22:20
- 1486 0 [飞凯材料吧] 自己品!周一高开高走! 股友91657v3Y90 06-2606-26 22:20
- 27 0 [凤凰光学吧] 你就不能争口气吗 眼若的嵇昇 06-2606-26 22:20
- 167 3 [江淮汽车吧] 等72小时销量公布吧,这个周末想买的应该都会去 股友021A72316l 06-2606-26 22:20
- 660 2 [锦州港A3吧] 特殊强制披露 股友0dnWIq 06-2306-26 22:20
- 16 0 [A50期指吧] 麻袋赚钱,宝妈小白日赚一个亿 股友5I08321g67 06-2606-26 22:20
- 1255 1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AA法号踏空 06-2606-26 22:20
- 190 3 [中航机载吧] 耐心等待中国军工资产价值修复,目标10倍。 敏捷的任泰成 06-2606-26 22:20
- 201 6 [富满微吧] 预告前大涨这么多,绝对内幕交易了,彻查 fengyumoran 06-2606-26 22:20
- 67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为什么坤坤的基金没有机构投资者,全是一帮散户 股友noRgK7 06-2606-26 22:20
- 29 0 [威世科技吧] 这玩意跟风华的 钱多多858 06-2606-26 22:20
- 54 2 [浙文互联吧] 这个算不算科技股? 行云的万清 06-2606-26 22:20
- 219 2 [歌尔股份吧] 炒股票不是耍性子。最近关注歌儿,买了点,与大 数板小王子 06-2606-26 22:20
- 326 6 [荣科科技吧] 目标河南的持股成本已经跌破成本价了。6.66元买 百倍龙头 06-2506-26 22:20
- 27 0 [PTA吧] 主力多头硬抗吗?牛逼,想看看原油到50美金的时 snobgirl 06-2606-26 22:20
- 50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不敢看了 静波映月 06-2606-26 22:20
- 418 4 [康美药业吧] 广药不作为=康美被困死以上为某智能AI 股友8G873399I8 06-2606-26 22:20
- 397 3 [光韵达吧] 其实我本来是不想发的,免得别人说我跟那根T雕 股市威震天 06-2606-26 22:20
- 137 5 [国美零售吧] 0.01股价,相信已经是底部了,大家同意吗? 八星上將 06-2606-26 22:20
- 779 65 [洁美科技吧] 没有躲调整的习惯,但凡你动了这个念头,大概率 钢骨小喵 06-2606-26 22:20
- 128 3 [金杯汽车吧] 未来会改名为“金杯集成”,立帖为证。 箭就在弦上 06-1406-26 22:20
- 16 0 [A50期指吧] 夜里欢 海纳百川598 06-2606-26 22:20
- 45 0 [海螺创业吧] 股市逐浪,心态很重要。看看恒生指数、看看阿里 追风的云 06-2606-26 22:20
- 122 3 [康宁吧] 周一跌停开盘 王川小利 06-2606-26 22:20
- 153 5 [中直股份吧] 24年牛市到现在买这个票的真的倒八辈子血霉 又要中新股了 06-2606-26 22:20
- 86 2 [帝欧水华吧] 我收到风声要跌到3元,大家别急。先卖,3元接回 股友21725m8V77 06-2606-26 22:20
- 112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红利低波都跌成这样了,可想其他票是啥样,现在 股友c01560G626 06-2606-26 22:20
- 22 0 [小型纳指吧] 这个都失真了,没有意义 上进地智多星 06-2606-26 22:20
- 27 1 [美国雅保吧] 今天能红吗% 股友o0E7011950 06-2606-26 22:20
- 87 1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曾经是A股中一只响当当的软件股,想不 易趣探股 06-2606-26 22:20
- 1065 3 [闪迪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,存储芯片概念走低 闪迪资讯 06-2606-26 22:20
- 77 3 [N惠科吧] 看看帖子,基本上都是看空的,大部分都是在老登 水木清华123456 06-2606-26 22:20
- 76 2 [天通股份吧] 一开盘我就跑了,从我自己写的代码监测发现不对 力解红红火火 06-2606-26 22:20
- 77 3 [晶科能源吧] 你它妈还是龙头吗? 扶摇直上de金橘 06-2606-26 22:20
- 190 9 [思进智能吧] 思进智能精密温热镦装备,才是他业绩爆发点,商 股友E78653K660 06-2606-26 22:20
- 677 15 [新恒汇吧] 又创新高了 避雷真人 06-2606-26 22:20
- 636 1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公布维权进展:民事案件结案675起,获赔335 格力电器资讯 06-2606-26 22:20
- 31 0 [第一创业吧] $第一创业(SZ002797)$ 米郞 06-2606-26 22:20
- 29 0 [Figma Inc-A吧] 大胆A股AI应用大跌美股也不能涨,一起死 股友XrqiZDFf 06-2606-26 22:20
- 28 1 [IFBH吧] 发个大股东不减持公告看看起飞不 尊重的吕宇航 06-2606-26 22:20
- 282 2 [常熟汽饰吧] 疫情封城时最低点分时图,操盘的简直是丧心病狂 宗师股王 06-2606-26 22:20
- 198 2 [鄂尔多斯吧] 教科书级秘密增持,千问还是有点东西~~这家公 股友816005x37n 06-2606-26 22:20
- 493 1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基金丁杨:淡化风格押注 提升组合韧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20
- 2503 132 [中盐化工吧] 不要抱怨,习惯就好了。 至阳至阴至旦 05-2706-26 22:20
- 304 7 [同有科技吧] 等6月份业绩报吧 夜色里的烟花 06-2606-26 22:20
- 845 8 [国晟科技吧] $国晟科技(SH603778)$ 股友1099L8g077 06-2606-26 22:20
- 614 7 [大普微-UW吧] 这股居然没有机构持仓 马上发马上来 06-2606-26 22:20
- 29 0 [常山药业吧] 气晕 家财旺旺 06-2606-26 22:20
- 27 1 [道琼斯吧] 怎么跌不动呢 向天借运三万天 06-2606-26 22:20
- 120 10 [烧碱吧] 救命啊,一手亏5000多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股友9280mX7701 06-2606-26 22:20
- 814 3 [上证指数吧] 10W实盘投资记录(第668天)—大跌敢加仓吗? 财富与法律 06-2606-26 22:20
- 892 20 [华润新能源吧] 恭喜中签的兄弟们,预计可以赚1.5万左右。 你伟叔 06-2406-26 22:20
- 24 0 [托伦斯吧] 又是一家半导体公司 如聚沫 06-2606-26 22:20
- 1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割肉了我信你个夜盘战神演的不错 基民7K61375P36 06-2606-26 22:20
- 76 0 [凯盛科技吧] 三安光电:InP光芯片TGV电互连内嵌玻璃光波导一 股友3182D0z855 06-2606-26 22:20
- 496 3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中原证券发布研报称,截至6月22日,有色板块PE 皂甙001 06-2606-26 22:20
- 25 0 [亚积邦租赁吧] 截至2026年3月31日止年度年度业绩公告 亚积邦租赁资讯 06-2606-26 22:20
- 81 0 [恒生前海高端制造混合C吧] $恒生前海高端制造混合C$全球数字化变革浪潮持 股友kbT 06-2606-26 22:20
- 337 0 [维科技术吧] 这走势有不亏的吗? 绿To红 06-2606-26 22:20
- 83 0 [康宁吧] 感觉告诉我是它 勤劳之青果 06-2606-26 22:20
- 548 0 [汉得信息吧] 公司睁开勾眼看一下,人家公司的做法 喂小鸟的凡人 06-2606-26 22:20
- 278 7 [商汤-W吧] 杨秋梅女士 股友7Tw6707865 06-2606-26 22:20
- 68 2 [松芝股份吧] 周一借钱加仓了,还好今天昨天没加仓 兴高采烈的燕子 06-2606-26 22:20
- 2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空头给我上 AAA韭菜维姐 06-2606-26 22:20
- 65 4 [微软吧] 明天腾讯稳了 大兔子19871972 06-2606-26 22:20
- 33 1 [东鹏饮料吧] 笑死我了,老板都不喝,散户却还买 甘肃古神 06-2606-26 22:20
- 27 1 [阳光乳业吧] 该不会一直跌到退市吧! 股友2l7O717719 06-2606-26 22:20
- 277 2 [深信服吧] 深信服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信服科 深信服资讯 06-2606-26 22:20
- 58 2 [新亚强吧] 下周还能上车吗? 有耐心的影星伊17 06-2606-26 22:20
- 1388 40 [ST美晨吧] ST美晨:关于控股股东变更名称、经营范围暨完成 ST美晨资讯 05-2006-26 22:20
- 36 0 [中盐化工吧] 天然碱项目预计6月开工 但是一直也没发消息 是 股友55LlQ9 06-2606-26 22:20
- 44 1 [亿纬锂能吧] 有本事打到主力的成本位置,算你牛,也算主力纯 欣慰的范森琴 06-2606-26 22:20
- 67 2 [王府井吧] 武商也开始回购了还不设价格。。。 太魔性w 06-2606-26 22:20
- 127 2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C吧] 嫌少的,嫌含A股H股多的,看看人家是不是跑赢纳 笨懒猫 06-2606-26 22:20
- 38 0 [兴华景睿混合发起C吧] 我家住南边 WangMeng 06-2606-26 22:20
- 110 3 [赛微电子吧] 敢配合做空还不让人说。 大侠沈胜衣 06-2606-26 22:20
- 64 2 [长城汽车吧] 那天涨了几天,我说汽车板长城汽车终于反转,没 愿未来美好 06-2606-26 22:20
- 31 0 [中国宝安吧] 期待举牌之人 股友aV9Nyd 06-2606-26 22:20
- 61 0 [深圳国际吧] 深国际内部从上到下乌烟瘴气、积弊成疾。内部派 股友3Z1m558986 06-2606-26 22:20
- 43 0 [建设机械吧] 果然和我猜的一样还会跌,估计这次会创新低大家 人才济济啊 06-2606-26 22:20
- 17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国投行,就这么垃圾吗? 傻傻的看表演 06-2606-26 22:20
- 67 0 [同泰慧利混合C吧] 今日市场承压,商业航天逆市走强! 财来花满天 06-2606-26 22:20
- 71 2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这次必破30拭目以待 坚毅的潘婧昶 06-2606-26 2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