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2 [爱施德吧] 气死 股友7m1M538225 06-2606-26 22:21
- 219 4 [金城医药吧] 现在就等虾青素批文了 挺拔的利瑜 06-2606-26 22:21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口基数大的好处就是可爱的天才多,只会用嘴刷 买不完的大A 06-2606-26 22:21
- 1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阿珍!你来真的? 精神老小伙 06-2606-26 22:21
- 217 5 [飞凯材料吧] 听话听音,就是告诉你“你想到的,我都有” 天润润天 06-2606-26 22:21
- 16 0 [A50期指吧] 白天做啥去了 明日阳光999 06-2606-26 22:20
- 53 0 [*ST建艺吧] 这周今年新预重组重整股几乎无差别被杀,反观没 Xmu5039 06-2606-26 22:20
- 445 2 [天通股份吧] 心理按摩,周一不一定上涨,但是铌酸锂已经成功 轩辕剑重出 06-2606-26 22:20
- 1640 6 [尤夫股份吧] K国家工信部任命的太空算力组长300053航宇微300 柳暗的鄂筝 06-2606-26 22:20
- 101 4 [云鼎科技吧] 主力被套了 金融小卡了咪 06-2506-26 22:20
- 55 0 [鼎熔岩吧] 前半年还剩下周两个交易日,五穷六绝七翻身。六 股友vlIEkY 06-2606-26 22:20
- 13 0 [纳斯达克吧] 七姐妹开始护盘爆辣了,其他股都还趴在地上。 基民KJmBm0 06-2606-26 22:20
- 18 0 [SpaceX吧] 亏损股票,不值这个钱,!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6-2606-26 22:20
- 71 1 [中源协和吧] 美股科技跌,干细胞基因股涨! 紫晨迷雾8235 06-2606-26 22:20
- 1445 16 [国民技术吧] 下周大概率走主升浪,希望大盘和板块不要出现幺 丛林猎人 06-2606-26 22:20
- 18 0 [美光科技吧] 马上红 快速的马晨光 06-2606-26 22:20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t神尾货留到现在4092……我都希望,十年后可以 股友2T5106529y 06-2606-26 22:20
- 32 0 [Applovin Corp-A吧] 人工智能必须会发展起来,人为是改变不了历史的 一线挖掘 06-2606-26 22:20
- 83 1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$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$咱最牛的郭总,五年多时 基民c3v0665236 06-2606-26 22:20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6.26收盘(炒股笔记)40万挑战一年翻5倍第(3)天当 江南少阁主 06-2606-26 22:20
- 46 2 [固高科技吧] 2884可能是指南针 他披着牛皮的熊 06-2606-26 22:20
- 91 3 [明泰铝业吧] 铝期货一枝独秀地大跌!一个个梦没做醒呢! 钱大宝 06-2206-26 22:20
- 32 0 [半导体ETF-iShares吧] 对,拉回去要崩也别现在崩 基民hviRAo 06-2606-26 22:20
- 212 1 [海亮股份吧] 金,铜期货同步转红。 威廉森林 06-2606-26 22:20
- 81 2 [赛力斯吧] 想到海狗因为买了这股票亏钱亏到破产,我做梦都 berlin1797545 06-2606-26 22:20
- 55 0 [TCL中环吧] 晚上的隔夜单卖出里藏着散户最深的夜和最早的清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606-26 22:20
- 88 2 [中国神华吧] 50买进去,今天早盘水下割肉,应该要开始涨了 o卡比o 06-2606-26 22:20
- 87 0 [京东方A吧] 三安光电:InP光芯片TGV电互连内嵌玻璃光波导一 股友3182D0z855 06-2606-26 22:20
- 32 0 [奥瑞德吧]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不卖怎么割我 06-2606-26 22:20
- 171 5 [*ST正平吧] 。选人的时候资金看着的,选了小金就砸了,是这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6-2606-26 22:20
- 54 2 [美光科技吧] 说白一点,中上游的价格最终还是由下游决定 卢卡尔98 06-2606-26 22:20
- 59 1 [志特新材吧] 市场为什么这样,高位的猛拉没人接他们开始出货 股友329xg13229 06-2606-26 22:20
- 46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硬 骑扬多谋de孙膑 06-2606-26 22:20
- 43 1 [燃料电池能源吧] 万顺新材发来贺电!钠电池超级电容铜箔 时来运转富贵在身 06-2606-26 22:20
- 1162 1 [丝路视觉吧] 27家下调+221家终止合作!债市进入评级调整季 丝路视觉资讯 06-2606-26 22:20
- 140 3 [同济科技吧] H又继续增持了! 股友75L1680H79 06-2606-26 22:20
- 423 7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公司将持续强化技术创新与市场拓展能 沃尔核材资讯 06-2606-26 22:20
- 33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亏得路都不见 新手村散户 06-2606-26 22:20
- 386 6 [人民网吧] 公司半年度业绩怎么样 人民网股友 06-2306-26 22:20
- 52 2 [红太阳吧] 我等三块九等了很长时间,就是买不进。希望主力 随住力起舞 06-2606-26 22:20
- 429 8 [芯动联科吧] 明天不会大幅低开吧 大方之小猫 06-2606-26 22:20
- 35 0 [圣湘生物吧] 横盘洗十多天了可以走主升了 福气满满的发哥 06-2606-26 22:20
- 93 1 [莲花控股吧] 下周一会形成两阳加一阴 初十二 06-2606-26 22:20
- 145 5 [亚盛集团吧] 受不了,尾盘割肉了,亏20多个点认了,100万还 英气俊朗的祝苑菱 06-2606-26 22:20
- 135 5 [飞凯材料吧] 赵雪梅出来走两步 股友85785i7Y51 06-2606-26 22:20
- 59 0 [富国数字经济混合C吧] 还以为会亏3个点以上呢,打开一看,哇赛,还不 基民CjFgiS 06-2606-26 22:20
- 14 0 [纳斯达克吧] 不可思议啊,我觉得肯定哪里不对劲呢 哪吒大闹股海 06-2606-26 22:2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世界市场看一遍,这个市场是最优秀的,陈真那 股友03a97A3368 06-2606-26 22:20
- 32 0 [英伟达吧] 估计又要横盘震荡好久了,上一回是半年,赚了这 烤韭菜zzz 06-2606-26 22:20
- 56 1 [三美股份吧] 纯制冷剂没有想象力,其实没有留下的必要了。 股友6050222Hl5 06-2606-26 22:20
- 138 1 [豫光金铅吧] 公告我认为如果你是冲着黄金/铅锌周期拿的,这 小浣熊305 06-2606-26 22:20
- 451 3 [航天工程吧] 周一涨停预定了 股友gTnhiB 06-2606-26 22:20
- 825 7 [N惠科吧] 谢谢大家,我没想那么多,1.9万到手,你们续。 思静a 06-2606-26 22:20
- 15 0 [纳斯达克吧] 再不反转趋势就坏了,已经有头尖顶的迹象了 红玉水 06-2606-26 22:20
- 333 4 [宝丰能源吧] 某节的副总裁都不如胖登啊,某节应该立即马上聘 飞黄积玉de张飞 06-2606-26 22:20
- 1136 12 [旗天科技吧] 继续!格局! 清晨青沉 06-2506-26 22:20
- 373 0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$海正药业(SH600267)$$药 火炎焱8888888 06-2606-26 22:20
- 61 3 [PVC吧] 22点继续下跌,下周一会出现一根大阴线,接近于 期市老男人 06-2606-26 22:20
- 172 5 [ST龙大吧] ,有谁还记得当年的雏鹰农牧吗 朋友让我抱抱你 06-2606-26 22:20
- 2426 10 [ST美晨吧] 董秘你好!根据去年四月份披露的重组预案,重组 ST美晨股友 04-2406-26 22:20
- 25 0 [超讯科技吧] 回到15元再说 好景常在心 06-2606-26 22:20
- 279 0 [康美药业吧] 打开冰箱,发现你还在! 我就喜欢避难趋易 06-2606-26 22:20
- 30 0 [半导体ETF-iShares吧] 又死一堆 基民81M335F619 06-2606-26 22:20
- 846 1 [山石网科吧] 一声叹息啊!上央视都不能止住!神州数码都带不 股市关键词 06-2606-26 22:20
- 248 5 [ST路通吧] 按照吴世春老总的以往投资风格,充分洗盘后一旦 才望亨通de黑牛 06-2606-26 22:20
- 41 1 [宗申动力吧] 主力跑完了,解禁的筹码派完了 一线长红牛气冲天 06-2606-26 22:20
- 143 2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今天近一年的涨幅百分比是负的,也就是一年前买 股友851v98I355 06-2606-26 22:20
- 66 1 [东财景气驱动混合发起式A吧] $东财景气驱动混合发起式A$这条经理,分分钟今 股友2688D35I12 06-2506-26 22:20
- 46 0 [罗牛山吧] 版块都有反应,神农午前涨停,它还在装死。难以 万大股东 06-2606-26 22:20
- 26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这什么鬼,天天涨还是大涨 基民mjQp9a 06-2606-26 22:20
- 45 0 [亨通股份吧] 下周一不红,我让主力搞俺炎炎 股友bSAN0u 06-2606-26 22:20
- 27 0 [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] 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石油化工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2:20
- 223 7 [节能风电吧] 只要风来猪会吹上天,先观察观察风大不大。基本 K线密语 06-2506-26 22:20
- 5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板块问题吧,隔壁也有涨的永赢高端装备 高效的车春燕 06-2606-26 22:20
- 66 0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稳健大大狠跌垃基,真TM皮!!! 基民ALEQLW 06-2606-26 22:20
- 49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可恶太不争气了 好奇的朱茹雪 06-2606-26 22:20
- 31 0 [*ST金科吧] 能拿出500万元增持,也是很良心。对公司还是有 苍茫大地123 06-2606-26 22:20
- 27 0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他还是业绩不行,看看美光和闪迪 感恩之小柿子 06-2606-26 22:20
- 38 1 [纳斯达克吧] 牛,马上红了 新手模式 06-2606-26 22:20
- 25 1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光迅科技发来哀电 财多多66666 06-2606-26 22:20
- 63 2 [纳斯达克100吧] 不用看每天9:45拉盘。不管你白天跌多少。这个点 你给我起开 06-2606-26 22:20
- 25 1 [红利低波吧] 我咋觉得它会到9000点以下呢 股友hgfdjvcbj 06-2606-26 22:20
- 140 3 [东华软件吧] 漂亮,全天收最低,盘中做诱多,正式告别7,下 满仓甘 06-2606-26 22:20
- 35 0 [华电辽能吧] 你以为到底了?难不成在半山腰 芒格的师傅 06-2606-26 22:20
- 74 2 [中天科技吧] 康宁跌了,大家就放心了 向上向上方 06-2606-26 22:20
- 36 1 [黄金/美元吧] 做空黄金的一般了 灵木京香 06-2606-26 22:20
- 20 1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半导体真是每次下跌都是机会 HX7559094368890804 06-2606-26 22:20
- 105 1 [圣泉转债吧] 债券评级aa+sti是什么意思 基民MYYVyL 06-2606-26 2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