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大华股份吧] 前几天我就说了没戏,大滑已经被量化玩坏了,昨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06-2606-26 16:57
- 1308 15 [凯盛科技吧] 板上出了20多亿,如果今天封板了,周一估计没有 百元上机数控 06-2606-26 16:57
- 595 14 [小商品城吧] 融券收益追平持股亏损 Tsunami2017 06-0306-26 16:57
- 55 1 [联特科技吧] 362的还有人吗?每天玄学炒股,烧香拜佛祈祷三 股友c52806C959 06-2606-26 16:57
- 125 6 [东方电气吧] 我发现人真的好奇怪亏几万是心里最不舒服的亏几 炎112828 06-2606-26 16:57
- 87 3 [统一股份吧] 3天跌了10几个点。。。那个拉涨停的人到底是哪 能吃是福 06-2606-26 16:57
- 64 3 [长城汽车吧] 市值跌破千亿,股价11元左右,满融满仓抄底 de清风拂山岗 06-2606-26 16:57
- 94 0 [福田汽车吧] //@金融科技牛:此帖及评论内容的核心是举证ABC7 金融科技牛 06-2606-26 16:57
- 30 1 [金海股份吧] 我这辈子就毁在股票上了,不切实际,想赚大钱, 步履的储缊 06-2606-26 16:57
- 440 6 [京东方A吧] 几乎卖在最高点 芋泥米粒儿 06-2606-26 16:57
- 186 2 [艾森股份吧] 从华海换过来血亏。 彩云易散琉璃脆l 06-2606-26 16:57
- 124 2 [XD贵研铂吧] 很少见到铂子这么猛啊,我都不知道你跟谁了。可 道法自然我亦燃 06-2606-26 16:57
- 407 4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$易方达瑞享混合I$十大重仓没换,昨天追了一大 股友0795w92x01 06-2406-26 16:57
- 17 0 [19阳交债吧] 152371:四川阳安交通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度发行 19阳交债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124 0 [赛维时代吧] 赛维时代:关于变更注册资本、调整董事会成员人 赛维时代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226 1 [广誉远吧] 董秘,您好,我想请问一下广誉远股价跌到几年新 广誉远股友 06-2606-26 16:57
- 582 1 [长信科技吧] 从长信科技玻璃桥相关业务布局进度来看,这项业 股友iNmKZA 06-2606-26 16:57
- 201 14 [珠江股份吧] 我踏马5元多梭哈,腰斩完全没招了,哪个大佬发 股友927a23K360 06-2606-26 16:57
- 17 0 [H19当代1吧] 155557: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要子公 H19当代1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16 0 [施乐辉公司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施乐辉公司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24 0 [BARINGS EMERGING EMEA OPPORTUN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RINGS EMERGING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23 0 [康美药业吧] 回来看看兄弟们,大家都还好吗 股友i23aG4 06-2606-26 16:57
- 64 2 [爱博医疗吧] 请问贵公司什么时候可以更换一下管理层,市值都 爱博医疗股友 06-2206-26 16:57
- 81 4 [宁波方正吧] 气死我了!两只票在对比,眼一花买错了 股友810m27689K 06-2506-26 16:57
- 120 0 [赛维时代吧] 赛维时代:赛维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赛维时代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28 0 [新五丰吧] 猪价涨了 股市冲 06-2606-26 16:57
- 125 0 [赛维时代吧] 赛维时代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赛维时代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25 0 [联想集团吧] 股东周年大会股东适用的代表委任表格 联想集团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122 0 [赛维时代吧] 赛维时代:关于非独立董事及职工代表董事辞职暨 赛维时代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120 0 [赛维时代吧] 赛维时代:公司章程(2026年6月) 赛维时代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28 1 [杉杉股份吧] 拿凉席睡大街 蓝天的柳楷焱 06-2606-26 16:57
- 210 1 [保利联合吧] 下午因为这个哆嗦了一下 mileno 06-2606-26 16:57
- 204 11 [京东方A吧] 白云电器,暂停 悟道裴四号 06-2606-26 16:57
- 126 0 [赛维时代吧] 赛维时代:关于拟向赛维时代全球创新与数字化运 赛维时代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26 0 [力量钻石吧] 都还在拿着吗?老师们 江水涌动 06-2606-26 16:57
- 50 1 [XD贵州茅吧] 看月线,还是非常高,都没怎么跌,不知道你们一 不吃香椿 06-2606-26 16:57
- 738 5 [飞沃科技吧] 这周就这样了,种子已经种下去了,我们一起静静 稳赢短线老金 06-2606-26 16:57
- 168 3 [兆易创新吧] 预测今天过后想跑没门,大多数都会被埋连续跌停 有自信的曾姿4 06-2506-26 16:57
- 20 0 [富智康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富智康集团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320 4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操盘手不咋滴,昨天3亿撬跌停,抛压已释放 chr驭龙 06-2606-26 16:57
- 176 5 [重庆钢铁吧] 这...会退市吗? 財無極 06-2606-26 16:57
- 153 5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挣钱不卖,明天补跌低开3%,把贪得无厌的韭 光010_0354 06-2606-26 16:57
- 39 1 [华懋科技吧] 这货上不了120了,每到118就跌 长寿的聂昱 06-2606-26 16:57
- 830 4 [光大银行吧] 观察良久,不得不说…… A股王A 05-2606-26 16:57
- 16 0 [工业指数吧] 人性,贪,所以要做反人性的事情。 佳佳股市 06-2606-26 16:57
- 30 0 [民生银行吧] 套了3毛了, 俺是小散 06-2606-26 16:57
- 680 42 [小米集团-W吧] 各位股神们,请记住,当小米低到27元的时候,你 基民ZPQQvw 05-2906-26 16:57
- 23 0 [尿素吧] 周末终于可以休息了 基民72296m6f33 06-2606-26 16:57
- 22 0 [永安药业吧] 亏傻了,越补越跌,下周继续跌崩溃 基民oWB715 06-2606-26 16:57
- 30 0 [亨通光电吧] 没啥好怕的 股友i7935U6316 06-2606-26 16:57
- 25 1 [未来3吧] 其实我2120的时候跑了八层仓只有最后2000手每天 未来是我家 06-2606-26 16:57
- 47 2 [伊戈尔吧] 你们还好吗,我前天不割肉又亏了几万了 股友03683EL880 06-2606-26 16:57
- 133 4 [*ST金科吧] 在金科股吧里,见识到无穷无尽人性的恶!太恶了 苍蝇腿摘桃子姐 06-2506-26 16:57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看见算力利好害怕了看看跌的没脸看了 小散游客 06-2606-26 16:57
- 432 9 [信息发展吧] $信息发展(SZ300469)$ 方向盘上的牛市 06-2606-26 16:57
- 36 1 [江西铜业吧] 跌20个点 稳健的车锦鹏 06-2606-26 16:57
- 47 2 [瑞贝卡吧] 真可怕,后背发凉!207进去都套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6-2606-26 16:57
- 169 7 [如通股份吧] 现在是第一笔上涨完后的正常回踩,回踩完就会开 修道十万天 06-2606-26 16:57
- 18 0 [19绵安01吧] 152325:绵阳安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城市停车 19绵安01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80 3 [国盾量子吧] 主力一直和你谈价格,而基本面一直和你说价值。 满手香 06-2606-26 16:57
- 25 0 [交大昂立吧] 真是垃圾,垃圾 股友1i959w5018 06-2606-26 16:57
- 147 1 [集智股份吧] 集智股份:杭州集智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债券202 集智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5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-5.55疼 标致的唐古力娜扎 06-2606-26 16:57
- 82 0 [矽电股份吧] 0626,半导体概念 一秀呄1Suger 06-2606-26 16:57
- 41 0 [汉威科技吧] 当时割肉别的来这里。以为是科技。原来也是老登 夕阳酒醉红 06-2606-26 16:57
- 305 6 [安洁科技吧] 壬水生于子月,安洁科技周一日助 林烝森林 06-2606-26 16:57
- 326 3 [深科技吧] 做了个反t,ai 方土地 06-2606-26 16:57
- 74 7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真的是大跌一个字惨 股友983l7u2278 06-2606-26 16:57
- 108 0 [四川双马吧] 根据2026年9月1日 即将实施的《私募投资基金信 四川双马股友 06-2406-26 16:57
- 29 0 [高争民爆吧] 公司芯片业务当前仅服务电子雷管领域,未来是否 高争民爆股友 06-1806-26 16:57
- 35 0 [京东方A吧] 人气第一又想干啥 蓝色天空sh 06-2606-26 16:57
- 23 0 [中闽能源吧] 馋不忍赌 zbh189 06-2606-26 16:57
- 27 0 [盾安环境吧] 为啥一直跌呢,这公司是不是一点价值都没有?大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6-2606-26 16:57
- 26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股友656e1233o1:卧槽,全是日结的 一生换汝一笑 06-2606-26 16:57
- 37 2 [光线传媒吧] 跌到8块就差不多了 游族小王子 06-2606-26 16:57
- 281 3 [西部证券吧] 记得投反对票 沉着冷静的拂晓9 06-2606-26 16:57
- 87 3 [刚泰3吧] 麻痹,没有一个票看到希望的,这砸起来更快。故 人间至善至美 06-2606-26 16:57
- 546 10 [N惠科吧] 太牛了,惠科是做低端显示面板的,LCD规模第三 A市照妖镜 06-2606-26 16:57
- 261 0 [苹果吧] 苹果多款产品涨价,二手市场同步上涨,有商家因 苹果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21 0 [泰慕士吧] 非//@Fadein:。。。。好//@Fadein:此地湖光山色 Fadein 06-2606-26 16:57
- 22 0 [星海电子吧] 星海电子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星海电子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22 0 [金博士吧] 金博士:高级管理人员离职公告 金博士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29 0 [星海电子吧] 星海电子: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[2026 星海电子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24 0 [星海电子吧] 星海电子: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 星海电子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23 0 [ITE HOLDINGS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ITE HOLDINGS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136 0 [泛亚微透吧] 泛亚微透:泛亚微透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泛亚微透资讯 06-2606-26 16:57
- 23 0 [ST合力泰吧] 我安心呆里面,外面跌得多 股友YO6tQU 06-2606-26 16:57
- 159 8 [挚达科技吧] 赚3000没走,亏了14000难得割肉,唉 再乱买剁手了 06-2606-26 16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