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布局全面提速 浙商基金 06-2606-26 16:40
- 31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货要跌到多少是底 股友318n113V01 06-2606-26 16:40
- 41 0 [洛阳钼业吧] 时间会证明没有垃圾票,只有垃圾交易员 魔术快斗 06-2606-26 16:40
- 216 25 [宏柏新材吧] 我离场了兄弟们,场外观察一下。有缘再进 宁儿是个小姐姐 06-2606-26 16:40
- 62 0 [深科技吧] 刚开始加速,还有30%上升空间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6-2606-26 16:40
- 46 0 [腾讯控股吧] 第一次格局就心脉受损啊 GoldenBull 06-2606-26 16:40
- 30 1 [华丽家族吧] 这股,抓紧清仓 股友S8Iuzk 06-2606-26 16:40
- 41 2 [布伦特原油吧] 石油带崩A股 老臣来了 06-2606-26 16:40
- 274 7 [圣阳股份吧] 有业绩吗,这股。是洗筹还是拔跑路,,, 大A马小刀 06-2606-26 16:40
- 198 1 [酒ETF鹏华吧] 最近资金压力非常大。 割是个传说 06-2506-26 16:40
- 25 0 [东方电热吧] 比ST还烂为什么? n1435072959d5a0e 06-2606-26 16:40
- 36 1 [N惠科吧] 周一到50以上 老夫掐指一算大涨 06-2606-26 16:40
- 51 3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保卫战再次打响 张烫麻辣亮 06-2606-26 16:40
- 43 1 [光弘科技吧] 噶了,上午看你挺抗跌跑进来.谁知道进来你就拉 棒棒棒的 06-2606-26 16:40
- 137 4 [石英股份吧] 终于是支棱了两天。不过这个股持股体感极差。尾 股友23i595T935 06-2606-26 16:40
- 38 3 [森麒麟吧] 大家现在是什么心情,马上周末了开心吗 朝阳GG 06-2606-26 16:40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你没法融券做空,每天这些t够手续为嘛 斐然发财的大年 06-2606-26 16:40
- 23 0 [中芯国际吧] 斗弟起床倒米了 无敌的韭菜大王6 06-2606-26 16:40
- 122 0 [华胜天成吧] 董事长在业绩会违规披露信息,亲口说电信Token 不要随便进大A 06-2606-26 16:40
- 25 0 [兆龙互连吧] 涨没有多少,跌的倒是坨大的 股友11t658Q072 06-2606-26 16:40
- 45 0 [沪银吧] •交易大师利弗摩尔强调,趋势一旦形成不可轻易 顺势者富 06-2606-26 16:40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兄弟们,开骂。 碧海的霍珹 06-2606-26 16:40
- 113 4 [蓝思科技吧] 玻璃基板,你最差 A钱已到账 06-2606-26 16:40
- 189 1 [财经评论吧] 空中加油的机会?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(58878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6:40
- 92 6 [遥望科技吧] 这几天分批买了10万手,等待周期回来,主力给我 zzj18 06-2606-26 16:40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强的离谱 潇洒地爱丝 06-2606-26 16:40
- 46 0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:安徽安孚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 安孚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6:40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生活中含辛茹苦,股市里挥金如土,苍天饶过谁? 大神探股 06-2606-26 16:40
- 88 3 [天海电子吧] 43的成本,一路看到跌到现在,还能回本吗? 股友35m028a639 06-2606-26 16:40
- 21 0 [中国海防吧] 人家的股票都是翻倍的增长,我们的股票还在下跌 股友3eH0813758 06-2606-26 16:40
- 38 0 [*ST广糖吧] 下星期稳吃肉 股友770cA06030 06-2606-26 16:40
- 31 0 [多氟多吧] 减盈一半,先落袋了。这两天内外都比较反常 智慧潇洒真先生 06-2606-26 16:40
- 961 30 [金富科技吧] 金富科技浅谈1.威廉及J线15分钟线周五尾盘都出 紫气东来撞怀4603 06-2106-26 16:40
- 28 0 [中山公用吧] 下周一最后一次洗盘 好人好股必得好报 06-2606-26 16:40
- 37 1 [楚江新材吧] 我在8元等着你! 拿着老登股别动 06-2606-26 16:40
- 42 1 [TCL中环吧] 拿了几个月,刚卖就涨飞 股友82xz770921 06-2606-26 16:40
- 46 1 [德明利吧] 这一堆唱多的,看了就头大 烟台长红财源广进 06-2606-26 16:40
- 116 0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:安徽安孚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 安孚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6:40
- 96 0 [上海雅仕吧] 上海雅仕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 上海雅仕资讯 06-2606-26 16:40
- 155 4 [天通5吧] 今天出了的人,估计2元以下别指望买到,哭死在 一买就大涨8866 06-2606-26 16:40
- 69 4 [润禾材料吧] 今天一点没有上影线不怕低开 王丝米和周yoyo 06-2606-26 16:40
- 116 0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:安孚科技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关于 安孚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6:40
- 26 0 [长春高新吧] 周末必须得看到大利好 股友BumcRn 06-2606-26 16:40
- 2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931388Ou5 06-2606-26 16:40
- 157 6 [沪锡吧] 虽然预判了猛烈的下跌意味着猛烈的反弹,但是这 细腻的邱顺昊 06-2606-26 16:40
- 22 0 [军信股份吧] 没买的最好先别碰,情绪低谷了,短时间不会反转 绿由心生 06-2606-26 16:40
- 17 0 [24一创02吧] 24一创02: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与相关 24一创02资讯 06-2606-26 16:40
- 23 0 [康美药业吧] 估值太高了,只能说到这里了 宏图满斗de周伯通 06-2606-26 16:40
- 93 4 [罗牛山吧] 吸了一天的货尾盘打压周一接着吸货 朱莉的野野 06-2606-26 16:40
- 261 6 [华润新能源吧] 统计一下,今年股市亏30%以上的,下面举个手 船到河直状元浪 06-2606-26 16:40
- 43 1 [*ST三房吧] 看着股价从5元跌破1元 女贼快跑 06-2606-26 16:40
- 3086 17 [中兴通讯吧] 国家给出正宗科技50强了,下一步资金怎么选 表问我是谁 06-2506-26 16:40
- 42 1 [R汇车1吧] 说实话,没有其它好消息配合,下修是不可能单独 为广汇打工 06-2606-26 16:40
- 308 2 [美诺华吧] 最后一次喊减肥,信徒们醒醒吧,保护好自己的血 基民zTzCGC 06-2606-26 16:40
- 42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清仓了,亏了30点 豪爽大气的丁睿博 06-2606-26 16:40
- 95 1 [嘉环科技吧] 董秘您好,昇腾950DT即将于8月上线华为云,WAIC 嘉环科技股友 06-2506-26 16:40
- 129 5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港股估计不跌到一元以下是没有动静了,跌倒一元 逍遥狼007 06-2606-26 16:40
- 1668 8 [天娱数科吧] 13点的图和现在的图对比一下,是不是封盘减少的 蟒蛇饿虎 06-2606-26 16:40
- 52 0 [交银环球精选混合(QDII)A吧] 额度充足不限购,重仓英伟达、谷歌、微软,长期 看看来 06-2606-26 16:40
- 585 0 [艾森股份吧] 信息太棒了,肯定花了不少时间写这个,感恩8.中 春天的阿狗 06-2606-26 16:40
- 21 0 [酒ETF鹏华吧] 准备接 修改昵称修5371 06-2606-26 16:40
- 22 0 [鸡蛋吧] 国泰,一天空一天多的 股友8A96G22266 06-2606-26 16:40
- 37 0 [国寿安保高端装备股票发起式A吧] 聚焦制造业龙头,继续蹲蹲了,看好长期 兔嘟嘟 06-2606-26 16:40
- 79 2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的花语是什么? YameteH 06-2606-26 16:40
- 42 1 [PVC吧] 资源价格倒挂资本恶意打压中西部马上资源价格反 盛世金融经典 06-2606-26 16:40
- 457 15 [上海新阳吧] 上海新阳又新高了,老纳模拟盘又历史历史新高了 龍衢東方 06-2406-26 16:40
- 1490 5 [苏试试验吧] 苏试试验(300416)业务潜力核心定位:国内唯一 AI武夷派掌门人 06-2206-26 16:40
- 33 0 [财经评论吧] BUV获央视推荐,科研转型筑牢护肤基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6:40
- 340 0 [骏亚科技吧] 骏亚科技:财务总监邹蓓廷辞职 冯小锋接任 骏亚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6:40
- 27 0 [*ST清越吧] 什么时间,先赔付,我等着 股友1626N3T319 06-2606-26 16:40
- 28 0 [海博思创吧] 天天签单就不见涨,外面来一点增量资金就被里面 股友d5127f2677 06-2606-26 16:40
- 25 0 [粤传媒吧] 可怕的是即使这个月跌了40个点依然属于高位股, 股友c0F5367510 06-2606-26 16:40
- 36 1 [胜宏科技吧] 麻烦了,300只怕要破了 股市赚钱去消费 06-2606-26 16:40
- 380 3 [格林美吧] 接着 邱荣辉R 06-2606-26 16:40
- 44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,连个汇率都搞不定,弄得股价跌成这个SH z654737 06-2606-26 16:40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当你要大干一场的时候就被大干一场损 孤烟共色 06-2606-26 16:40
- 22 0 [纳芯微吧] 且看20日线能否稳住否则就难看了 伏生再 06-2606-26 16:40
- 43 0 [蔚来吧] 蔚来乐道L60完成第10万台新车交付,位居20万级 私募帥歌 06-2606-26 16:40
- 347 0 [N惠科吧] 32买的,下周一36卖掉,等这个票回到正常估值16 脸都给你们打烂了 06-2606-26 16:40
- 217 3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停盘了门关死进不去了,今天卖了后悔啊5万 笑吟吟地茉莉花 06-2606-26 16:40
- 40 2 [方正阀门吧] 卧槽!除权后又砸十几二十点………太特么惨了! 英姿飒爽的谷光耀 06-2606-26 16:40
- 62 4 [中国东航吧] 买东航的都是韭菜,挂住喽我亏400及时止损清仓 哦小石头 06-2606-26 16:40
- 61 4 [阿里巴巴-W吧] 75元相对合理估值 春春六点半 06-2606-26 16:40
- 146 12 [盐湖股份吧] 砸又不敢使劲砸,怕别人拿到低价筹码 兔脚14 06-2606-26 16:40
- 92 2 [中信博吧] 两天大阳线,明天该跌了吧,做空赢麻的明天准备 股友CF58888176 06-2506-26 16:40
- 44 0 [方正富邦核心优势混合C吧] 今天加仓了,还能吃到肉吗 双眸失神 06-2606-26 16:40
- 30 0 [比亚迪吧] 加速下跌是好事,阴跌才难受 长线钓虾米 06-2606-26 16:40
- 44 1 [比亚迪吧] 花开和牛股两尊大佛呢 股友95U0891C19 06-2606-26 16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