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2 [成都路桥吧] 不会是强洗盘吧 信心必黄金还贵 06-2506-25 19:52
- 48 1 [城建发展吧] 城建科技涨停板,一字板,十连板启动? 股神曹景玉 06-2506-25 19:52
- 66 1 [钒钛股份吧] 我只想说一句,我没有营口港厉害!它减持我加仓 小散户118 06-2306-25 19:52
- 35 0 [天能股份吧] 拖欠工资不给,活该你每天跌,祝你明天吃个跌停 初心战神 06-2506-25 19:52
- 73 2 [航锦科技吧] 到68 谦虚的雁星谷10 06-2506-25 19:52
- 43 0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应该是卖点,明天可以低吸买点 一个爱好就是炒股 06-2506-25 19:52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召开企业公平竞争座谈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9:52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渣打:美联储今年将维持利率不变,明年上半年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9:52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推进陆上风电、光伏发电大规模平稳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9:52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成为全球首个发电装机突破40亿千瓦的国家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9:52
- 109 1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预判,震荡上探 国际金投 06-2506-25 19:52
- 177 1 [天齐锂业吧] 大家好,我是锂矿gou基民的克星,跟我一起抄gou 锂矿勾基民的克星 06-2506-25 19:52
- 41 1 [*ST利达吧] 今天这是要跌停吗 福旺财旺人更旺 06-2506-25 19:52
- 31 0 [中粮糖业吧] 还没摔杯为号呢! 深谋远虑的望舒5 06-2506-25 19:52
- 273 0 [财经评论吧] 1元底价转让保险中介股权?背后暗藏债务“包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9:52
- 58 1 [优刻得-W吧] 今天干了500手建个仓,27当做底线,每跌一块加 万手雄 06-2506-25 19:52
- 49 0 [湖南黄金吧] 现在开始定投黄金宝(上海金)518600.跟黄金走, 气宇轩昂的谷寄琴 06-2506-25 19:52
- 45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又是一片绿油油,没办法,市场本来就极度割裂, xiaoxiao2014325 06-2506-25 19:52
- 4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为啥只有2.78,好垃圾啊!这特么是不是基金经理 向上的雷翔云 06-2506-25 19:52
- 72 2 [锌业股份吧] 明天包跌停的,砸就对了 股友8C875G7353 06-2506-25 19:52
- 59 3 [世联行吧] 这货2.77成本,请问多长时间能解套? 股友Y6965O1357 06-2506-25 19:52
- 1052 5 [华胜天成吧] 我觉得没有高开8个点,不符合预期,有机会再买 雷万亿 06-2506-25 19:52
- 38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A吧] 中规中矩 基民d98711913W 06-2506-25 19:52
- 30 0 [胜通能源吧] 你个垃圾 c9074014368962494 06-2506-25 19:52
- 158 4 [斯达半导吧] 这是在蓄力,搭建平台,以后这里回调的支撑平台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6-2506-25 19:52
- 43 1 [杭可科技吧] 明天十个点可以期待,万一也可以二十个点 火冒三丈三 06-2506-25 19:52
- 18 0 [小米集团-WR吧] 9块给我都不要 长线原则 06-2506-25 19:52
- 39 0 [联瑞新材吧] 明天新高可期 兰花争翘 06-2506-25 19:52
- 109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涨停就卖一股不留 06-2506-25 19:52
- 50 2 [普邦股份吧] 下周一再来个深跌基本见底,这几天都有资金在吃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6-2506-25 19:52
- 74 1 [汇添富沪深300自由现金流指数A吧] 基金经理能出来给大家汇报一下吗?总不能拿大家 基民YqwGRK 06-1706-25 19:52
- 43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今天不错 基民93H111o005 06-2506-25 19:52
- 981 4 [创世纪吧] 好久没中签了创世纪市值中两签 股友JT28F5 06-2506-25 19:52
- 38 0 [天下秀吧] 真的已经受不了了,主力你就行行好吧,别砸了, 太浮夜夜神 06-2506-25 19:52
- 53 0 [孚日股份吧] 这个涨价有预期,都说明天还涨价。看不懂。 股友7782685vH3 06-2506-25 19:52
- 35 0 [江苏有线吧] 这个价格公司看样子还是看不上,还要去2.7才会 又要中新股了 06-2506-25 19:52
- 61 0 [航锦科技吧] 价填好、数量填好、确认键按下晚上隔夜挂单卖出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506-25 19:52
- 218 5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德明利资讯 06-2506-25 19:52
- 27 0 [金时科技吧] 乃奶的这就反弹结束了吗,明天继续跌了 股友0c087O2888 06-2506-25 19:52
- 31 0 [*ST元道吧] 等着退市吧想搏一下的留一百股到三板等机会吧 股友82v8512m05 06-2506-25 19:52
- 67 1 [慧谷新材吧] 中报不行吗?为什么会急转下? Path768 06-2506-25 19:52
- 497 2 [赤峰黄金吧] 我在赤峰黄金被套着,眼睁睁看着这个W底走完, 言笑的暮光 06-2506-25 19:52
- 315 11 [中直股份吧] AC332,研发13年,累计投入10亿以上,发证在即 n1442552692336ed 06-2506-25 19:52
- 1854 28 [德福科技吧] 明天或者下个星期一挑战160到170。 迷人的谷翼扬 06-2506-25 19:52
- 41 2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怕,越低越不怕 大吉满堂得钟无艳 06-2506-25 19:52
- 1741 10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:公司将推动业务全面数智化转型 粤传媒资讯 06-2406-25 19:52
- 64 0 [雷曼光电吧] 6月24日,第十三届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(2026M 股友2Rh0530980 06-2506-25 19:52
- 31 0 [邵阳液压吧] 完蛋了吧? 股友13W5092U78 06-2506-25 19:52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板 y股深8巴疯 06-2506-25 19:52
- 37 1 [华映科技吧] 没个公告啥的吗?杀猪呢 申城加藤鹰 06-2506-25 19:52
- 6656 1 [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A吧] 这只双创AI联接把黄仁勋说的五层蛋糕全吃了! 收益光谱12 06-2506-25 19:52
- 512 7 [金钼股份吧] 开始第三笔买进金钼股份 买股赚息 06-2506-25 19:52
- 34 1 [满坤科技吧] 能借借美光的春风吗 财运高雅地宛露 06-2506-25 19:52
- 73 2 [安达科技吧] 要发力了! 文而雅风 06-2506-25 19:52
- 132 0 [雅化集团吧] 请问董秘,今年笫一季度锂盐产线检修的具体时间 大志无悔 06-2506-25 19:52
- 147 2 [顺钠股份吧]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能源体系建设 轻仓小炒998 06-2506-25 19:52
- 260 11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必涨,因为我割肉跑了,中天科技49割肉,现 科科科丶 06-2506-25 19:52
- 466 2 [理工光科吧] 就凭这底部的量能,其实就告诉了你以后的股价 志向8512 06-2506-25 19:52
- 70 1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C吧] 关联指数上涨1个点,为什么本基金亏损3个点,什 基民V5WLF3 06-2406-25 19:52
- 27 0 [雅化集团吧] 是否已经完成? 大志无悔 06-2506-25 19:5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指数看平,把悬念留给下周。 刘沐源 06-2506-25 19:52
- 124 3 [C臻宝吧] 臻宝上一千应该没问题 有判断力的贺渝12 06-2506-25 19:52
- 804 7 [通化金马吧] 下面隆重邀请豆包介绍 3.98 分的含义 纯金角大王 06-2506-25 19:52
- 4988 6 [昊华科技吧] 六氟化钨板块的"概念驱动"阶段基本结束,接下来 北大刘思宇 06-2306-25 19:52
- 57 0 [沧州明珠吧] 长鑫科技上市大约在7月中下䀏,这段时间非科技 牛二他大 06-2506-25 19:52
- 31 0 [中利集团吧] 这就是妖股啊大家筹资给几毛钱本的股东出货啊 股中寻乐子 06-2506-25 19:52
- 29 0 [ST洲际吧] 唉,不想玩了,真的好厌倦a股 炒啥都不如蛋炒饭 06-2506-25 19:52
- 67 1 [金钼股份吧] 这个股票庄家牛的很,22以下随便拿 股友19o88218d7 06-2506-25 19:52
- 38 2 [生猪吧] 何必唱多唱空搞的和专家一样,权益额安全垫厚厚 山石1168 06-2506-25 19:52
- 807 8 [ST京机吧] 搞笑。还招人。都要退市了 铜锣湾大山鸡 06-2506-25 19:52
- 54 2 [金风科技吧] 一开盘跌的都不认识,一收盘全是利好,几个意思 心悦123 06-2506-25 19:52
- 315 20 [东湖高新吧] 现在只有利好消息,而且是本公司的消息才能提振 桑榆的巢兰 06-2506-25 19:52
- 92 3 [儒意电影吧] 许愿啊!明天再涨一涨吧求你后天呀涨吧求你 股友0C90225L10 06-2506-25 19:52
- 154 4 [ST星农吧] 90分钟以后出公告,关于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进展 好运从大家那拿来 06-2506-25 19:52
- 51 1 [川仪股份吧] 业绩暴雷是股价跌的唯一原因 生龙活虎的林昊祥 06-2506-25 19:52
- 102 1 [佳讯飞鸿吧] 一如既往砸盘往下量也缩了点,还是割肉卖出大于 股友357d02l531 06-2506-25 19:52
- 25 1 [美元吧] 什么时候能回头啊??? Annalyya1986 06-2506-25 19:52
- 32 0 [元隆雅图吧] 见过最高13连跌的,你看看有没有希望超越 彩九朵莲g 06-2506-25 19:5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指数红,四千多家下跌。。。。。科技兴国败 慢慢熬A 06-2506-25 19:52
- 39 0 [ST得润吧] 债务终于有进展了 OngMaNiBMH 06-2506-25 19:52
- 36 0 [抚顺特钢吧] 转发 杀进去 06-2506-25 19:52
- 40 0 [新易盛吧] 此货必上一千,走着瞧,扶稳坐好 入世十五年小白 06-2506-25 19:52
- 104 2 [惠科股份吧] 开盘价就是最高价,与高特电子走势将完全一致 股友1N9M362907 06-2506-25 19:52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吓死我了,兄弟们能过了 股友3910H0T536 06-2506-25 19:52
- 33 0 [综艺股份吧] 亏了的票。 想当海王 06-2506-25 19:52
- 50 0 [东方红新动力混合A吧] 实在不懂现在持有些什么东西,老登涨时不涨,科 道法自然灬 06-2506-25 19:52
- 45 1 [满坤科技吧] 如果以今天的价格作为发行价上市,明天会是什么 n1408360830272ef3932 06-2506-25 19:52
- 27 0 [德科立吧] 别人都反弹!它还在拖后腿 夕夕6688 06-2506-25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