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2 [同力股份吧] 不但要回购中报也要大增才能把股价涨起来 秀丽之无花果 06-2506-25 18:39
- 28 0 [地素时尚吧] 说个笑话,北向资金前年九月十元附近清仓,去年 用户8280525496 06-2506-25 18:39
- 49 0 [晶瑞电材吧] 同类都上来了,到你表现了。。。 股友6M1p707995 06-2206-25 18:39
- 141 0 [地素时尚吧] 这股天天都是涨停板。 股贼善和庄家斗 04-0106-25 18:39
- 137 0 [司南导航吧] 司南导航:国联民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上 司南导航资讯 06-2506-25 18:39
- 144 3 [中旗新材吧] 无论近期是否注入,也不可能四十以下了,四十四 趋势股老邢 06-2506-25 18:39
- 111 1 [惠科股份吧] 主要是深板块的新股开盘涨幅100%1倍左右,你们 我是新手保护期 06-2506-25 18:39
- 112 1 [智微智能吧] $智微智能(SZ001339)$ 中报盈利增长500%,下月 懂奉献的柠檬 06-2506-25 18:39
- 53 1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股东大会咋样了,同意多少,反对多少,今天 骑牛吃肉 06-2506-25 18:39
- 219 3 [三峡能源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终于加速赶底啦 非著名耐心资本 06-2506-25 18:39
- 35 2 [A50期指吧] 极端的市场,头一次遇到,将来那些翻了几倍几十 少林龙抓万手哥 06-2506-25 18:39
- 263 0 [锦富技术吧] 看最近活跃鼓吹虚假液冷长文的几个拖的表演,轮 股友9p9118G117 06-2406-25 18:39
- 37 0 [意华股份吧] 我就等他飞! 股友o079C08106 06-2506-25 18:39
- 53 1 [科大讯飞吧] 我减仓了,明天应该会拉升了吧 英姿飒爽的砚秋1 06-2506-25 18:39
- 78 2 [巨化股份吧] 调整两天,摸下5日线,继续起飞 东风大卡车 06-2506-25 18:39
- 36 2 [红旗连锁吧] 绝不可能去3元区的,继续补仓躺平 洞察力先生 06-2506-25 18:39
- 26 0 [弘业期货吧] 明天期货大涨八个点,立帖为证 荷包富联 06-2506-25 18:39
- 36 0 [双杰电气吧] 这货触犯天条了 小小罗3011 06-2506-25 18:39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略有反弹就清仓吧!选错了股认命!新一轮下跌开 我们的美好生活 06-2506-25 18:39
- 32 0 [ST云城吧] 这次大股东玩脱了 股友6E535w6531 06-2506-25 18:39
- 196 3 [广生堂吧] 年底增发,增发价180左右。 爱吃鱼的小鱼 06-2506-25 18:39
- 51 0 [中建信息吧] 非常佩服中建的主力在18到20这个非常狭小的空间 股友国产0072210 06-2506-25 18:39
- 514 17 [兴源环境吧] 存在三个奇怪的事情:1.20260618股东人数2.8万 I8X58 06-2506-25 18:39
- 27 0 [国博电子吧] 这个都没什么散户,死水一滩 汕头红红 06-2506-25 18:39
- 55 1 [同有科技吧] 这股拿着不动就行了,到100再看 福日小福星 06-2506-25 18:39
- 125 3 [金安国纪吧] 砸尾盘的大多数是好事 无限月读天道 06-2506-25 18:39
- 34 1 [宏和科技吧] 最近跑输小弟好多啊,唉 股友9Fkd5N 06-2506-25 18:39
- 259 10 [通鼎互联吧] 很好,看到这么多看多的我就放心了,明天通杀, 饿了就吃饭26 06-2506-25 18:39
- 39 1 [京东物流吧] 有没有当初和我一起清仓的,本人几乎最高点,精 就挣百分之一 06-2506-25 18:39
- 141 1 [昆仑万维吧] ai短剧业务增长864.9%,动能没有丝毫减弱,含金 若地的毕瑜 06-2506-25 18:39
- 224 0 [地素时尚吧] 可以 超凡脱俗的忠魂2 04-1706-25 18:39
- 42 0 [云南锗业吧] 别听老登比比,捂好龙头,每天闷声赚钱! 杰伊盖茨比 06-2506-25 18:39
- 26 0 [细叶榕科技吧] 业务更新— 成功中标深圳市体育彩票管理中心促 细叶榕科技资讯 06-2506-25 18:39
- 42 1 [永鼎股份吧] 想把钱交给主力,然后利润五五分就行了 我在小A开超市 06-2506-25 18:39
- 84 3 [大唐发电吧] 主力基本跑完了,留下散户一地鸡毛,8.5的本 股友0638892ef6 06-2506-25 18:39
- 93 2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菜哥,伊戈尔是破位了吗,开始 股友2u1577902i 06-2506-25 18:39
- 116 3 [杭电股份吧] 大家一起进来看评论区,晚上不刷抖音了,专门看 眼底风物 06-2506-25 18:39
- 41 1 [*ST网达吧] 开始无量下跌模式了 飞黄多谋de风傲天 06-2506-25 18:39
- 213 8 [昊志机电吧] 有点搞不懂,他到底跟哪个概念呢?目前是箱体? 激动的向绯 06-2506-25 18:39
- 208 8 [中证白酒吧] 大资金抢筹了。 暖阳2233 06-2506-25 18:39
- 259 8 [吉利汽车吧] 大家看看,大家想想,,,按照以前的吉利,硬派 虚幻为真 06-2306-25 18:39
- 110 1 [三峡新材吧] 为啥尾盘才拉了一个点,很多人又说主力预判了我 周密的耿烨童 06-2506-25 18:39
- 223 4 [苏豪汇鸿吧] 把量化都整不会了吗?频繁挂单撤单。。。今日买 幻影a 06-2506-25 18:39
- 33 0 [利百吧] 净土 中国高手 06-2506-25 18:39
- 81 1 [天有为吧] @妙想中信建投协助欺诈发行受到的惩罚严重吗 进股市必亏光 06-2506-25 18:39
- 319 5 [首华燃气吧] 【两部门:加大油气增储上产力度,健全完善油气 必胜33将军 06-2506-25 18:39
- 46 3 [建设工业吧] 看见这价格小散们红着眼珠子杀进来了,40多的时 股友623Xv75391 06-2506-25 18:39
- 40 0 [晶方科技吧] 收盘没绿,这苟主力有点人性 F7吉祥 06-2506-25 18:39
- 32 0 [威帝股份吧] 昨天那个吹牛的呢?说减持没影响的瓜娃子呢? 懂得报恩的扫地僧 06-2506-25 18:39
- 29 0 [ST洲际吧] 许玲的老关系被抓,刚好借机开掉这个包袱。 MadOnion 06-2506-25 18:39
- 26 0 [万向钱潮吧] 等着,卤老太继续下楼梯,10-11块平台继续磨叽 万物生_123 06-2506-25 18:39
- 72 2 [同有科技吧] 我就说,收盘后利好就来安慰你们了 白沙水路创投资金 06-2506-25 18:39
- 70 1 [赛腾股份吧] 美光炸裂财报盘前上涨17% 热心的舒昱河 06-2506-25 18:39
- 54 1 [汇绿生态吧] 这都害怕别炒股了,明天到下周才是加速的时候, 深圳火箭哥 06-2506-25 18:39
- 74 3 [小型纳指吧] 七姐妹严格意义上来说也算老登了 打爆月球 06-2506-25 18:39
- 65 2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的AI行业应用。AI音乐,AI短剧,AI社交 股友IoOoD1 06-2506-25 18:39
- 84 4 [恒宝通吧] 不用看了假光模块,走了,哎 富可有余地江别鹤 06-2506-25 18:39
- 100 7 [三环集团吧] 下午拉10个点,妹的,板块杂毛! 企稳再干 06-2506-25 18:39
- 75 1 [星网宇达吧] 暴雷了,本想着10倍扭转下,没人来救一下么 股友6G93273Z09 06-2506-25 18:39
- 32 0 [星网宇达吧] 看看星网宇达的产品,未来三年可能一飞冲天 基民02e28909v8 06-2506-25 18:39
- 28 0 [天汽模吧] 一天就打回原形了 基民36r0169O53 06-2506-25 18:39
- 43 0 [宏盛华源吧] 国务与两部门今天同时发布。关于电力该如何向前 有创造力的苏展16 06-2506-25 18:39
- 44 1 [凯盛科技吧] 今天卖了,明天大跌就接回 红牛是红孩儿 06-2506-25 18:39
- 83 6 [古汉医药吧] 看周线,股价没有见底,7.99元会看到的。 光明磊落一根筋 06-2506-25 18:39
- 50 2 [航天机电吧] 岂有此理,还好上午没追 满倉哥 06-2506-25 18:39
- 47 0 [华安聚弘精选混合A吧] 配置的股票太杂了吧,新乳业有那么好吗?拿了多 股友1585e23Z85 06-2506-25 18:39
- 36 0 [金信诺吧] 不送 沉默是金N 06-2506-25 18:39
- 54 1 [高特电子吧] 遭球了,49块63追进去,又遭狡猾的套了咋办? 有决策力的兰齐19 06-2506-25 18:39
- 302 2 [利安隆吧] 芯片封装领域21倍市营还要啥自行车 一吹鸡起飞 06-2506-25 18:39
- 28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智能装备减少人工与损耗。投用无人行车 东方网景 06-2506-25 18:39
- 19 0 [中证红利吧] 走势与恒跌科技一致 股友57v59858G0 06-2506-25 18:39
- 159 1 [双象股份吧] 双象股份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双象股份资讯 06-2506-25 18:39
- 357 5 [ST京蓝吧] 2026SMM(第十四届)小金属产业大会会议网址:h 人心隔胸脯啊 06-2506-25 18:39
- 18 0 [人形机器人吧] 现在机器人跌成臭 股友LLDYXX 06-2506-25 18:39
- 22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这还溢价6个点,最近有点拉稀呀 龙魂大将军 06-2506-25 18:39
- 524 1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可以一字涨停吗? 股神小郭66 06-2506-25 18:39
- 66 1 [券商ETF华宝吧] 明天早上会冲高!能不能守住看创业板跌不跌,创 生命的符号 06-2506-25 18:39
- 187 5 [光环新网吧] 13.15,继续买入12500股!!! 旋风不停 06-2506-25 18:39
- 108 0 [长电科技吧] 博闻2026-06-2409:12关注外资上调长电科技股价 股市日月星 06-2506-25 18:39
- 56 2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,无论高开低开,我都开盘卖出5000股,跌下 股友71Ox866976 06-2506-25 18:39
- 115 5 [昊华科技吧] 今天黑色星期四是大概率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6-2506-25 18:39
- 31 1 [华宝股份吧] 我买买买,一路补仓下来,明天开始不在补仓,躺 东山01010 06-2506-25 18:39
- 98 1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今天大概几个点 往你嘴里种水稻 06-2506-25 18:39
- 1274 9 [方大炭素吧] 本大师:今天板上消化了上方套牢盘、连续涨停可 Hcc画线哥001 06-2506-25 18:39
- 563 37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回头是岸!我曾在香港一所大学的商学院担任顾问 活几天 06-1706-25 18:39
- 427 0 [泰和科技吧] 到底行不行,需要时间来验证。最近一段时间波动 出发20200122 06-2506-25 18:39
- 42 0 [三友化工吧] 啥时候持有这只股的,一直没看到,误过了去年大 奇石倚天0986 06-2506-25 18:39
- 130 7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割了心理难受 股友73f0579X88 06-2506-25 1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