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6 2 [*ST康佳A吧] 华润半导体双雄(长电科技和华润微)不带康佳黑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6-2506-25 18:18
- 69 2 [中微公司吧] 你盘中卖不行吗 股友9297937m0I 06-2506-25 18:18
- 22 0 [人民网吧] 这破网真是无敌了 银色积雪 06-2506-25 18:18
- 20 0 [航天发展吧] 跌倒16我再加点 给我狠狠的跌 06-2506-25 18:18
- 18 0 [法尔胜吧] 买空头趋势的票是屁股决定脑袋的人 不猜涨跌只跟随 06-2506-25 18:18
- 297 5 [国轩高科吧] 定增是申请没有,申请了还有半年的时间等批。得 负责的周古力娜扎 06-2506-25 18:1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可能是绿煤智能化开采利用,绿电智能化开发 ooll__l牵牛星 06-2506-25 18:18
- 29 0 [梅雁吉祥吧] 只有拉涨停才会有人关注,才会接力跑,再不然只 股友vlzQNK 06-2506-25 18:18
- 21 1 [再升科技吧] 这不举报吗 纯真质朴的杨飞文 06-2506-25 18:18
- 20 0 [荣盛发展吧] 真奔着面退去了 貔貅附体168 06-2506-25 18:18
- 50 0 [同洲电子吧] 纳尼这票跌起来,跌跌不休啊,炒股是为了养娃, 基民aMmmdV 06-2506-25 18:18
- 24 0 [五方光电吧] 杂毛就是杂毛 开放的蒋衍慕1 06-2506-25 18:18
- 82 3 [康美药业吧] 我再说一次,无论空狗怎么上窜下跳的,不到300 康美保证上300元 06-2506-25 18:18
- 54 1 [首开股份吧] 你快赶上*st中岩了。集团就是派两头猪来也不至 富有满堂de苏星河 06-2206-25 18:18
- 46 3 [博俊科技吧] 奥地利也亏了,国泰海通也套了。 浏郎1228 06-2506-25 18:17
- 400 10 [大唐发电吧] 国家发布新型能源体系建设“十五五”规划,明天 股友y0617t9922 06-2506-25 18:17
- 125 4 [金富科技吧] 这是吸筹呢还是出货呢 新学炒股 06-2506-25 18:17
- 1262 7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:全链条垂直布局,前瞻性系统攻坚兆驰 草在东方 06-2006-25 18:17
- 66 0 [普源精电吧] 就看中报在光通信领域的测试仪器收入增长速度和 股友87U7I86051 06-2506-25 18:17
- 38 0 [恒瑞医药吧] 这个牛逼不每个月回购自己公司?用利润回购自己 柳腰的郎晖 06-2506-25 18:17
- 27 0 [红板科技吧] 枸装,洗不掉就带着一起飞呗 雨从青野上山来 06-2506-25 18:17
- 66 0 [派克新材吧] 连续流出多日了,可以出来等等,转债不落地,还 逐梦者888 06-2506-25 18:17
- 39 0 [华力创通吧] 呵呵机构毫不掩饰开盘就明牌砸盘控价,只要不停 股友f9883W0575 06-2506-25 18:17
- 52 2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又加仓了5亿股,目前持仓5百亿股,坐等主力 康美保证上300元 06-2506-25 18:17
- 44 0 [微软吧] 云厂家都是大冤种,花大价钱给别人做嫁衣,自己 蓝猫淘气鬼 06-2506-25 18:17
- 20 1 [老铺黄金吧] 我现在不怕跟你磨时间就怕你倒闭 传奇忍耐王 06-2506-25 18:17
- 51 1 [佑驾创新吧] 市,县,乡镇,村,公路这么发达!物流配送,公 股友66D5538z22 06-2506-25 18:17
- 748 4 [XD中国卫吧] 不到20不建仓,现在的AI比人理性 趋势波段复利 06-2506-25 18:17
- 244 2 [京能电力吧]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能源体系建设 东方卟敗 06-2506-25 18:17
- 1056 20 [品高股份吧] 短线展望|美光点火半导体,品高股份、盛新锂能 短线李云龙 06-2506-25 18:17
- 82 2 [大成聚优成长混合C吧] $大成聚优成长混合C$强烈要求韩创辞职,管理的 股友500Yq73187 06-2406-25 18:17
- 42 0 [航天信息吧] 心想事成yy,总是在那励志,可航信业绩亏损,航 股市小王子0801 06-2506-25 18:17
- 31 0 [慈星股份吧] 大大的A杀,这是量化搅棍做的局,不计成本多杀 首批股民 06-2506-25 18:17
- 44 1 [凯盛新材吧] 这减持完了不要发个公告吗? 麻雀V 06-2506-25 18:17
- 218 4 [通达股份吧] 明天两种选择一种就是放量下跌恐慌盘全部出来, 潘跑跑游资之王 06-2506-25 18:17
- 309 1 [禾望电气吧] 5个点卖了,主力吃独食啊 好家伙又入坑了 06-2506-25 18:17
- 182 8 [飞鹿股份吧] 还有没有说是洗盘的了啊 股市虾米7 06-2506-25 18:17
- 26 1 [青山纸业吧] 臭庄 有毅力的心林琳9 06-2506-25 18:17
- 2704 58 [亚钾国际吧] 明显缩量下杀,或问题不大~往往底部震仓越凶, 懒人玩股逍遥牛 06-1606-25 18:17
- 32 0 [广西能源吧] 就目前周线来看没有止跌的迹象,亏一万五割肉离 股神王罒 06-2506-25 18:17
- 20 0 [德尔未来吧] 先出来,再找机会吧 股海老江 06-2506-25 18:17
- 19 0 [信通电子吧] 就一个人卖组装设备的公司,,根本没啥核心竞争 古灵精怪的暗渊8 06-2506-25 18:17
- 28 1 [*ST金科吧] 加仓干 扶摇直上大长腿 06-2506-25 18:17
- 1166 9 [*ST启环吧] 为什么不公布遴选结果,为什么不公布预重整进程 输在明处 06-2506-25 18:17
- 1084 13 [罗博特科吧] 一般在聆讯和路演定价前A股股价不会有大的波动 Tomli77 06-2406-25 18:17
- 74 0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竟然也是康宁玻璃桥概念核心,其中第一条就 股友39h0789i07 06-2506-25 18:17
- 23 0 [蓝帆医疗吧] 勾平平 股友11808K598z 06-2506-25 18:17
- 31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么一拉反而费了 股友389722Lp71 06-2506-25 18:17
- 25 0 [兆易创新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 目标一年挣七位数 06-2506-25 18:17
- 175 1 [西陇科学吧] 根据2026年6月25日(周四)西陇科学(002584) 远见冷叶霜 06-2506-25 18:17
- 28 0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,这名字不好,应该更名为象山翱翔 音律的封琦 06-2506-25 18:17
- 89 0 [鸥玛软件吧] 垃圾股这么下去,肯定被st,和指数反着走的,毛 oyl200902 05-1206-25 18:17
- 30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老登害人不浅。 低钓A 06-2506-25 18:17
- 23 0 [新华医疗吧] 抓紧分红,分完我来补仓 股友S8151U6992 06-2506-25 18:17
- 283 6 [工业富联吧] 半年报出来给我炸翻全场 随意操作的888 06-2506-25 18:17
- 488 4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晚上出个业绩预告,明天走个一字,周末发酵 马童大王争口气 06-2506-25 18:17
- 21 0 [德石股份吧] 距离924还有很大的下降空间,看到8块 股友0w21991X19 06-2506-25 18:17
- 33 0 [焦煤吧] 焦煤走个面,搞点幅度起来, 噫吁嚱 06-2506-25 18:17
- 6610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极端分化市里这只覆盖科创板+创业板全链AI联接 基海罗盘12 06-2506-25 18:17
- 39 1 [东田微吧] 投资智慧说了绝对不去高位接盘,死扛老登 画技的叶莘 06-2506-25 18:17
- 2765 23 [中国平安吧] 打开月线看看,中国平安从2021年8月到2024年8月 金石策论 06-2406-25 18:17
- 94 4 [呈和科技吧] 91再跑一层 有爱的急先锋 06-2406-25 18:17
- 27 0 [*ST金科吧] 不要怕死,加仓往里干啊 rAF 06-2506-25 18:17
- 597 0 [东阳光吧] 突破 如一交易之路 06-2506-25 18:17
- 409 3 [蓝色光标吧] 天量的美债和高位的美股,日元加息已经收紧了流 蓝色月底涨回24 06-2506-25 18:17
- 48 1 [盛弘股份吧] 疯狂减持卖公司凭啥拉升 基民657Q38H751 06-2506-25 18:17
- 65 7 [金雷股份吧] 有个兄弟说他做T,这种缺乏流动性的票你能做T赚 BPF之金雷空哥 06-2506-25 18:17
- 24 0 [特宝生物吧] 这么缺钱?这样的公司吸血鬼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6-2506-25 18:17
- 103 1 [长信科技吧] 明天高开5个点,3波强势拉涨停反包。 股友653Lw51651 06-2506-25 18:17
- 283 6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A吧] 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A$今天会跌几个 我分你一半 06-2506-25 18:17
- 164 7 [中稀有色吧] 116的本,还有那么一点希望吗 反指之神 06-2506-25 18:17
- 26 1 [香港交易所吧] 贪得无厌,没有好结果的 专家克星 06-2406-25 18:17
- 131 4 [大唐发电吧] 上午进的4个亿,主力才疯了。 游资成金大道661 06-2506-25 18:17
- 106 2 [强力新材吧] 按今天这个走势,中报业绩很可能大幅亏损,不排 股友O9353I1835 06-2506-25 18:17
- 424 11 [东方日升吧] 一季报迈为股份的营收才13亿,你是28亿,人家股 地上一片红0258 06-2406-25 18:17
- 33 0 [牧原股份吧] 明天高开涨停 紫气的喻昇 06-2506-25 18:17
- 66 0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顺着下游扩产逻辑做投资更省心紧盯设备采购数据 刚正不阿的温婉 06-2506-25 18:17
- 18 1 [小米集团-W吧] 8块钱我来抄底 金牛赚钱多多 06-2506-25 18:17
- 42 3 [美邦股份吧] 股价还会创新低,会回到14.14元 富可富贵de洪七公 06-2406-25 18:17
- 38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跳空高开,证明主力做多意愿强烈,明天有可 股友Xn53756835 06-2506-25 18:17
- 68 3 [南京高科吧] 散户苦A股久已! 景山北海95 06-2506-25 18:17
- 459 9 [中际联合吧] 这个位置我不动,就耐心看主力表演就行。距离7 知行合一的阿飞 06-2506-25 18:17
- 1342 4 [ST中路吧] 案件已在陆续立案,凡是在2025年4月29日至2026 股东515 05-1506-25 18:17
- 28 0 [大普微-UW吧] 看图说话,还要回头到5~6之间,没进的可以多等 风从哪儿来 06-2506-25 18:17
- 21 0 [康美药业吧] 0.8几介入 股友t5I7193896 06-2506-25 18:17
- 39 1 [中国巨石吧] 37下车,去了石英,伤心 日日有榆 06-2506-25 18:17
- 280 1 [上海机电吧] 上海机电:副总经理何伟离任 上海机电资讯 06-2506-25 18:17
- 342 1 [太极实业吧] 市值30亿的存储芯片 特别靠谱 06-2506-25 1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