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$兴全精选混合$牛 基民gdzRhP 06-2506-25 19:54
- 27 0 [中船特气吧] 明天继续涨停 不稳定的韭菜 06-2506-25 19:5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那生产铟原材料的锡业股份不是要涨百倍? 股友8N329D2777 06-2506-25 19:54
- 40 1 [鲁信创投吧] 跌倒15我全仓干 股友67c19O1397 06-2506-25 19:54
- 192 2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该轮到你了吧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6-2506-25 19:54
- 34 0 [中航光电吧] 好股不涨,涨股不好。 聪明的冷叶露0 06-2506-25 19:54
- 31 0 [菜粕吧] 东证只二五仔厉害了 莫君观市 06-2506-25 19:54
- 46 0 [同有科技吧] 突破62了再搞!不然。。。双头62M杀!特别是已 钧泽望舒 06-2506-25 19:54
- 92 1 [昊华科技吧] 昊华科技夜盘是啥意思 股友628I7U5819 06-2506-25 19:54
- 87 2 [顺威股份吧] 明显是为了定增持续打压股价、买一点涨、然后用 股友6n97616R95 06-2506-25 19:54
- 45 2 [软通动力吧] 扛不住洗啊天天砸的踏马都不认识了 知人善任此乃王道 06-2506-25 19:54
- 376 8 [耀皮玻璃吧] 知道为啥不涨因为老子还在仓位已全部清掉就准备 股友oeWZhJ 06-2306-25 19:54
- 44 0 [ST达华吧] 都跌停封死了、为啥人气还这么高 天下一白 06-2506-25 19:53
- 34 0 [西部建设吧] 朋友们……这个公司年年亏损上又是夕阳行业…… 股友0Z316D0691 06-2506-25 19:53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北证50一天跌1.41%,科创50却飙了3.87% 听风观澜8 06-2506-25 19:53
- 66 1 [苏宁环球吧] 看看天创时尚和新金路不要想着能连续涨停能一直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6-2506-25 19:53
- 26 0 [信达地产吧] 跌到1元多买点,亏不了多少,2元以上风险太大了 股友aD1Bk8 06-2506-25 19:53
- 442 4 [胜宏科技吧] 突破540那天胜宏换的兆易,在兆易40%了,这里还 待山花烂漫 06-2506-25 19:53
- 55 1 [胜利精密吧] 应该等10日线靠拢中 旺旺旺东方红 06-2506-25 19:53
- 30 0 [药明康德吧] 能来个业绩预报么 一号的韭菜 06-2506-25 19:53
- 86 3 [美光科技吧] 英伟达主角都回调那么多了,抢主角光环的没有壁 超高智商 06-2506-25 19:53
- 601 9 [长源电力吧] $长源电力(SZ000966)$ 做多的老兔子 06-2506-25 19:53
- 333 3 [东方财富吧] 很多人到现在都没搞懂。什么科技牛,屁,本质上 不爱空仓 06-2506-25 19:53
- 43 0 [比亚迪吧] 跌了吧我喜欢低价买 股友5358P11k52 06-2506-25 19:53
- 63 2 [中化国际吧] 今天8.18清仓,8.09满仓买回 猎手第一 06-2506-25 19:53
- 873 3 [深深房A吧] -8%,简单复个盘 左侧卧龙在东方 06-2506-25 19:53
- 651 6 [圣泉集团吧] 我们只需要记住一个风向标即可,人家社会养老保 灵动机敏的陶睿博 06-2506-25 19:53
- 60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今天又是一片绿油油,焦总有何感想??? 基民F333818q85 06-2506-25 19:53
- 67 2 [和晶科技吧] 大家都来说说看为什么要买和晶科技? PK2024 06-2506-25 19:53
- 165 4 [大东南吧] 今天尾盘不拉伸底部有加的T,尾盘不适合追 股友MdheXs 06-2506-25 19:53
- 64 2 [旋极信息吧] 最起码跌到2.6别急着抄底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06-2506-25 19:53
- 330 4 [邮储银行吧] 有本事你新低 玲珑剔透的唐蔚柏 06-2506-25 19:53
- 95 0 [易方达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年纪大了,谨慎一点没有坏处,科技虽好,我更喜 静谧的韭菜 06-2506-25 19:53
- 126 0 [中国海油吧] 林园当年买茅台是22元买来的,20年过去了,现在 北风之神ZZ 06-2506-25 19:53
- 54 2 [信维通信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 股友5C103h6525 06-2506-25 19:53
- 100 2 [兆驰股份吧] 现阶段我们小散眼看手勿动,向上向下都是机会, 八方午1178 06-2506-25 19:53
- 36 1 [锡华科技吧] 超级奇葩!廿必破36.5成恶梦 股友17k9C86875 06-2506-25 19:53
- 33 1 [中能电气吧] 求你别在跌了,主力做个好人吧 清逸灵动的范琦 06-2506-25 19:53
- 7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别以为今天涨了一点点它就能转性 Iam00 06-2506-25 19:53
- 642 1 [儒意电影吧] $儒意电影(SZ002739)$ 细心的凝山影9 06-2506-25 19:53
- 126 3 [海南高速吧] 今天看新闻AI消耗大量水资源,所以你得海底算力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6-2506-25 19:53
- 399 0 [诺德股份吧] 虽然只入了1/3,没去梭哈!但是我始终相信你, 牛牛牛逼克拉斯 06-2506-25 19:53
- 140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终于浮出水面 枸杞茯苓胶囊 06-2506-25 19:53
- 43 1 [上海机场吧] 百年以后必定解套 大理北说 06-2506-25 19:53
- 55 3 [泰永长征吧] 兄弟别跌了,我又补了 股友D23381M779 06-2506-25 19:53
- 30 0 [*ST金科吧] 我一股不卖,就盼着金科退市,就销户断了我这辈 rAF 06-2506-25 19:53
- 53 0 [ST惠伦吧] 真羡慕去年买进科技股的人,现在还有人进去接盘 被A股坑惨的人 06-2506-25 19:53
- 263 2 [联建光电吧] $联建光电(SZ300269)$ 耐心等 06-2506-25 19:53
- 30 0 [英威腾吧] 6元见 拒绝韭菜111 06-2506-25 19:53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成这样竟然没回购,真服了 宏图生财de苗人凤 06-2506-25 19:53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0ht070688 06-2506-25 19:53
- 24 0 [通富微电吧] 还不跑? 祁999 06-2506-25 19:53
- 134 4 [*ST智胜吧] 15的本,9.88被骗出筹码了,恶庄一个 志胜要回本 06-2506-25 19:53
- 64 0 [江淮汽车吧] 新车太牛了,就算是穷人,只要变卖家产倾家荡产 股友7882Zr0120 06-2506-25 19:53
- 42 0 [均普智能吧] 4元以下的增发价,就是要把正股价压到6元左右才 东方村赛网 06-2506-25 19:53
- 30 0 [左江5吧] 左江在未来一定是把北中买回来,大家拭目以待 锦琳御风云 06-2506-25 19:53
- 694 16 [玻璃吧] 大停产冷修潮,这都不敢抄底,不如死了算了光6 西郊蛇王 06-2506-25 19:53
- 40 0 [云铝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跌?因为加息? 马到成功的韦一笑 06-2506-25 19:53
- 147 0 [美光科技吧] $美光科技(NASDAQ|MU)$ 跑埠钱进 06-2506-25 19:53
- 49 1 [兴发集团吧] 你记错票了, 云鹤仙人 06-2506-25 19:53
- 177 2 [哈投股份吧] 今天早上加仓了,拉升后把底仓出了 胡晓衡财经 06-2506-25 19:53
- 44 0 [玻璃吧] 最大的利空[偷笑][偷笑] 天才交易员回归 06-2506-25 19:53
- 415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更新之前,已经实现正收益。 腻味的蛋挞2 06-2506-25 19:53
- 206 8 [章源钨业吧] NN的,想明天再进的,竟然先拉了 琳萱好运连连 06-2506-25 19:53
- 251 10 [亚盛集团吧] 三天亏掉将近五个W,是走是留,哪位大哥,分协利 基民5096R3c977 06-2506-25 19:53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回购了吗 迈瑞叔叔 06-2506-25 19:53
- 49 2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完完 基民CJKFo0 06-2506-25 19:53
- 90 2 [亨通光电吧] 10倍股,难以置信! 明青明青得第一 06-2506-25 19:53
- 188 4 [恒玄科技吧] 今天上涨纯属意外! 股市伯温 06-2506-25 19:53
- 24 0 [信通电子吧] 7月1日 股友651v68h399 06-2506-25 19:53
- 525 1 [亨通股份吧] 清仓了,七月大战还在回本的路上,韭菜请多多关 先赚五个亿888 06-2506-25 19:53
- 85 4 [ST洲际吧] 管它谁被调查今晚挂单涨停卖,卖不掉明天拉高或 拉萨村委会 06-2506-25 19:53
- 56 3 [京华激光吧] 放我走吧,挂单25.1一周 交学费进行时 06-2506-25 19:53
- 1340 31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液冷技术及核心竞争力比较完整的分析 wqb求百 06-1706-25 19:53
- 105 3 [惠科股份吧] 明天开盘大家都不卖会有什么情况发生 西大河 06-2506-25 19:53
- 1274 8 [兴发集团吧] 这才是王炸 股友63h9285y31 06-2506-25 19:53
- 31 0 [美元吧] 美元:你们看我多强啊~快用我吧~ 股友w2283287g0 06-2506-25 19:53
- 265 0 [佰维存储吧] 智能时代存储就是基建的砖 光启钢铁侠2015 06-2506-25 19:53
- 63 1 [纯碱吧] 纯碱,玻璃的操盘手就是一帮蠢芥菜,蠢的不能再 中国的马斯克 06-2506-25 19:53
- 55 2 [柏楚电子吧] 股权登记日都没有人抢票,非常龙,麻烦 曾加财 06-2506-25 19:53
- 535 1 [测绘股份吧] 测绘股份: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 测绘股份资讯 06-1606-25 19:53
- 414 4 [华天科技吧] 收购华羿微电子!华羿和华天同属一个集团,本次 风口之尚 06-2506-25 19:53
- 73 4 [大中转债吧] 我进来了,你准备跌吧,加油!哈哈 挣够2百就收手 06-2506-25 19:53
- 134 4 [ST绝味吧] 为什么不涨停? 股友0G7U708899 06-2506-25 19:53
- 39 1 [长进光子吧] 看这个趋势在200等你了 股友170gX10179 06-2506-25 19:53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骂声一片说明快见底了 卧薪尝胆的哀弥夜 06-2506-25 19:53
- 186 5 [中国能建吧] 重大利好,国发改委,国能源局发文! 下凡的金牛 06-2506-25 19:53
- 31 0 [中远海控吧] 怎么钱还没有到账啊? 老是输钱 06-2506-25 1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