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诺力股份吧] 从25一路跌下来,你差哪? 股友5E72Og 06-2506-25 18:39
- 694 0 [康盛股份吧] $康盛股份(SZ002418)$ 股友a9q1632955 06-2506-25 18:39
- 43 1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会不会再来一个跌停呀 知行合一坚持 06-2506-25 18:39
- 76 4 [粤万年青吧] 感觉主力在拉高出货,估计明天又得低开三、四个 你们赚钱了么 06-2506-25 18:39
- 47 2 [安泰科技吧] 苦瓜在吗?苦瓜在吗? 牛牛堡垒 06-2506-25 18:39
- 123 7 [瑞达期货吧] 你们都是多少的本啊。我24.9.快顶不住了啊 股友vDVKLv 06-2406-25 18:39
- 34 0 [中科曙光吧] 双冠王来了 江锐白帆 06-2506-25 18:39
- 24 0 [ST洲际吧] 低位利空就是利好!明天接着买2万股! 帮庄家抬轿 06-2506-25 18:39
- 46 2 [华策影视吧] 越跌越加,破净股下跌就是送钱 玩转A股量化 06-2506-25 18:39
- 61 1 [国药股份吧] 实际上拉伸已经没有什么阻力了,可惜没有主力。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06-2506-25 18:39
- 160 6 [绿地控股吧] 里面的散户,真的都扛不住了能跌12年,跌到都快 风来绿转晴 06-2506-25 18:39
- 19 0 [邦德股份吧] 这种老登,跌7个月,来一次涨停,再跌8个月,再 暴跌丶丿才能赚钱 06-2506-25 18:39
- 26 0 [三协电机吧] 机器人现在成了狗不理,半导体是一人得道鸡犬升 身陷黑市难自拔 06-2506-25 18:39
- 33 0 [襄阳轴承吧] 不抱幻想14-13-12套盘筹码一点没有动没人拉的除 炒股没办法养家 06-2506-25 18:39
- 29 0 [桑坦德银行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桑坦德银行资讯 06-2506-25 18:39
- 228 4 [掌趣科技吧] 【游戏板块震荡反弹巨人网络触及涨停】财联社6 牛气冲天神1 06-2506-25 18:3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是光 股友3187165c0H 06-2506-25 18:39
- 30 0 [博云新材吧] 金一博不说话了,索哥出现了江山代有人才出 和蔼可亲的康港 06-2506-25 18:39
- 112 3 [黄河旋风吧] 是不是有老外到许昌来了? 股友9O512079Z6 06-2506-25 18:39
- 30 1 [新光光电吧] 这股每天都走势规律都是冲高回落。早上冲高就马 东江居士221 06-2506-25 18:39
- 42 1 [道通科技吧] 一点也不反弹,卖盘是如此的坚绝,应该是有什么 股友f66 06-2506-25 18:39
- 23 0 [彩客科技吧] 你在我的持仓里就像一颗老鼠,恶心死了。 不挣钱坚决不走 06-2506-25 18:39
- 1272 2 [中国中免吧] #计划卖房炒股 七灯师傅 06-2506-25 18:39
- 77 1 [三维通信吧] 资金天天跑,通信板块不大涨,这货是涨不起来的 股友169962F78g 06-2506-25 18:39
- 928 13 [云南锗业吧] 稀有金属锗产业链龙头,磷化铟领跑AI光模块国产 云南锗业资讯 06-0906-25 18:39
- 24 0 [欧圣电气吧] 这样跌跌不休,是要退市了吗 股友79281xw796 06-2506-25 18:39
- 134 0 [中科金财吧] 摸了一下//@唯使君与操耳:划线2280本来算已经站 唯使君与操耳 06-2506-25 18:39
- 25 0 [金徽酒吧] 跌破924在说吧,和别的白酒比太贵了 基民9723r6y920 06-2506-25 18:39
- 30 0 [ST云城吧] 什么玩意儿,还要点脸不 每天赚点米米 06-2506-25 18:39
- 126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持有惠科1.16亿股,入股成本价5.19元。明 巍巍大秦岭 06-2506-25 18:39
- 150 0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:中国人寿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中国人寿资讯 06-2506-25 18:39
- 49 1 [莲花控股吧] 卧槽,明天还能有机会进吗 等待57371 06-2506-25 18:39
- 68 2 [埃斯顿吧] 明天必须涨,否则清仓了 乐观豁达2026 06-2506-25 18:39
- 17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坐等验证 洗具丨 06-2506-25 18:39
- 107 5 [博纳影业吧] 涨停也没用,9.3才回本 蓝蓝的月亮301 06-2506-25 18:39
- 241 3 [捷捷微电吧] 今天遗憾的是量不够大,希望明天的量要大一些, 潇洒不羁的山山 06-2506-25 18:39
- 58 1 [ST朗进吧] 扛不住了、割肉了、一般我割完肯定继续大跌、我 宁波桑田路打板妹 06-2506-25 18:39
- 156 1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天天红,账户天天绿,我这得多走运选的股能 微笑着安静 06-2506-25 18:39
- 825 6 [合百集团吧] $合百集团(SZ000417)$ 加藤鹰之金手指 06-2506-25 18:39
- 52 2 [贵绳股份吧] 大四方大四方就一笑话跌的时候不敢出来了吧啥也 有教养的施梁19 06-2506-25 18:39
- 166 5 [合肥城建吧] 有多快跑多快 Wo在a股开超市 06-2106-25 18:39
- 488 3 [湘潭电化吧] 上汽MG 4X纯电SUV:10万级车型首次标配半固态电 aqchaogj 05-1206-25 18:39
- 2811 24 [中芯国际吧] 4月2日中芯国际午评:93.66以下割肉已经不适合 神华真助力 04-0206-25 18:39
- 337 9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电信明天涨停! 芝麻开门啊啊 06-2506-25 18:39
- 388 7 [罗牛山吧] 罗牛山的股友,我绝不忽悠你们。 FeiMao88 06-2506-25 18:39
- 33 0 [华润双鹤吧] 漫漫熊途,什么时候才是尽头? cxghobo 06-2506-25 18:39
- 317 1 [顺络电子吧] Meta推出299美元智能眼镜新系列利好顺络电子股 连涨停 06-2506-25 18:39
- 288 2 [华金资本吧] 电容 苏J4CH58 06-2506-25 18:39
- 130 0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:中国人寿续展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中国人寿资讯 06-2506-25 18:39
- 289 0 [深水海纳吧] 深水海纳: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超3 深水海纳资讯 06-2506-25 18:39
- 140 0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:中国人寿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中国人寿资讯 06-2506-25 18:39
- 155 0 [中国人保吧] 中国人保:中国人保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 中国人保资讯 06-2506-25 18:39
- 59 1 [ST洲际吧] 昨天就被带走调查,今天出的公告调查结果和洲际 炒啥都不如蛋炒饭 06-2506-25 18:39
- 151 1 [信邦智能吧] 信邦智能: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 信邦智能资讯 06-2506-25 18:39
- 71 1 [格林美吧] 套一块多了,五万二千股,今天看破位了,没有加 中祥8219 06-2506-25 18:39
- 31 2 [*ST田野吧] 开香槟庆祝一下香槟 要上一万点 06-2506-25 18:39
- 258 37 [西域旅游吧] 破位收筹码 财源滚滚来 专业户 06-2406-25 18:39
- 129 0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: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人寿保 中国人寿资讯 06-2506-25 18:38
- 32 0 [新能泰山吧] 明天有表现 股友0771Ua8187 06-2506-25 18:38
- 43 0 [特发信息吧] 趋势未坏,撑在5日线上方,明天就轮到你表现了 大作手悟空 06-2506-25 18:38
- 55 2 [NYMEX原油吧] 国内油价应该要快速的下调,涨的时候特别快速, 知行丶合一丶 06-2506-25 18:38
- 35 1 [布伦特原油吧] 要跌就多跌些,这样温水煮青蛙,非常没意思 无极马桥 06-2506-25 18:38
- 89 1 [盛合晶微吧] 明天有投产200亿建厂的消息 股友U99O308355 06-2506-25 18:38
- 3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去年三季度港股还没走熊的时候,它比A股的证券e 龙魂侠影 06-2506-25 18:38
- 821 5 [启明信息吧] 休息了,出来聊聊天,兄弟们。友好交流,不带攻 股友39i0D81810 06-1906-25 18:38
- 31 0 [统一股份吧] 我要开始唱多了 汲古开新 06-2506-25 18:38
- 29 0 [千禾味业吧] 有没有在他开股东大会之前,投诉死它 股友4KqRd6 06-2506-25 18:38
- 26 0 [申通地铁吧] 我去中国巨石等你破6抄底 股友82sfFm 06-2506-25 18:38
- 76 2 [中国东航吧] 明天冲高就抛,然后找机会T回来,等狗猪力抬轿 股友g592Z78259 06-2506-25 18:38
- 36 1 [飞凯材料吧] 全是唱多的托儿,完求了,小心A杀 bxzyjrhkxxtbzjxf 06-2506-25 18:38
- 56 1 [麦迪科技吧] 看来,明天要红了,但是我走了 股友6Q1666I980 06-2506-25 18:38
- 29 0 [好上好吧] 好歹也是存储概念的,今天居然坑我 A股常红 06-2506-25 18:38
- 107 4 [网宿科技吧] 坚持本月最后三个交易日,7月进入上攻阶段! 东方宏Y 06-2506-25 18:38
- 155 2 [湘潭电化吧] 谈短线严格执行的重要性!低于预期就割! 林下兔兔 06-2506-25 18:38
- 414 3 [太极实业吧] 5天3个涨停板!三日龙虎榜武汉紫阳东路买入3.3 财神道家 06-2506-25 18:38
- 58 3 [中国海油吧] 30买入,这会割看26不过分吧 一位战士 06-2506-25 18:38
- 115 4 [阿特斯吧] 不知道自己还抗不抗得住 炒股成家肖老哥 06-2406-25 18:38
- 355 14 [R元成1吧] 买进元成就是搏赌!大不了裤烂漏屁股。 大红牛8123 04-2406-25 18:38
- 33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波动,宛如集团 股友183a56309X 06-2506-25 18:38
- 56 1 [东方钽业吧] 先到120 股友8355Q66P28 06-2506-25 18:38
- 30 1 [慕思股份吧] 月底价格能控制在18元吗?让大家能看到一点希望 聪明的情山夜18 06-2506-25 18:38
- 1191 7 [华如科技吧] 谈天说地--今后应对华如趋势看法 瑞祥老人 06-1306-25 18:38
- 44 0 [锦浪科技吧] 可能二季度的业绩也不行,内部人员提前跑了 大吉万贯地李白 06-2506-25 18:38
- 111 2 [三峡能源吧] 明天开始暴力拉升 乐观的彭渊18 06-2506-25 18:38
- 481 7 [诺德股份吧] 预估半年报利润预增200%,起飞咯 幽谷的樊溆 06-2506-25 18:38
- 264 1 [青山纸业吧] 穷的只能吃豇豆了! 明川烁垚 06-2506-25 18:38
- 1006 10 [*ST中迪吧] 怪不得今天涨停啊 ST擎天柱a 06-2506-25 18:38
- 95 4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又买了3个W,别人恐慌我贪婪 你怎么看 06-2506-25 18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