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 0 [长电科技吧] 会不会涨到300 暴躁甜心1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接下来两三个月,震荡下跌时期,正好是建仓的好 羊羊羊三 06-2606-26 10:47
- 25 0 [圣泉集团吧] 光刻胶涨那么猛!你是树脂龙头!庄这么弱!再不 拾光的星星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*ST闻泰吧] 值得搏一把 细心的龚南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埃斯顿吧] 赶紧拉红行不行 股友8n6066I191 06-2606-26 10:47
- 38 0 [航锦科技吧] 一个多次违规的惯犯……没有一点自己的核心技术 最爱双头龙 06-2606-26 10:47
- 20 1 [佰维存储吧] 真tm强啊 乖宝宝不卖怎么割 06-2606-26 10:47
- 27 2 [铜陵有色吧] 惹火了,劳资想加仓了 股友76Et157191 06-2606-26 10:47
- 12 1 [中证红利ETF招商吧] 你们吃到股息了吗 金属属性 06-2606-26 10:47
- 13 1 [一品红吧] 退市吗? 股友108e6z8129 06-2606-26 10:47
- 38 1 [江淮汽车吧] 重大利好:明天100%止跌。 买啥啥红暴富 06-2606-26 10:47
- 14 1 [合百集团吧] @韭菜中的皇丶出来讲两句啊,没有你不习惯 是铁蛋儿啊 06-2606-26 10:47
- 18 1 [华峰超纤吧] 毫无底线 上班摸韭菜的鱼 06-2606-26 10:47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明着跌了,哈哈哈 haigei 06-2606-26 10:47
- 67 3 [东山精密吧] 昨天最高点来的,主力就想套我这2手?丢不丢人 涨不停把 06-2606-26 10:47
- 48 1 [蔚蓝锂芯吧] 这票废了本来昨天应该涨停打出辨识度,结果毫无 股友6329f1A973 06-2606-26 10:47
- 27 1 [国轩高科吧] 等2062年再看,mmb 只有碎银几两 06-2606-26 10:47
- 35 1 [西藏矿业吧] 十五五规划你敢大跌 飞瀑的隗玮 06-2606-26 10:47
- 89 9 [四方精创吧] 我好累啊,兄弟们,真顶不住了!绝望 Whj123 06-2606-26 10:47
- 49 5 [麦捷科技吧] 竞价强转弱了 一定爆赚 06-2606-26 10:47
- 245 8 [*ST金科吧] 金科荣盛价差0.06元,卖出金科买入荣盛还有差价 西若 06-2506-26 10:47
- 21 1 [R微冷1吧] 更正,是金裸将军。退市年多了,连金裸将军都忘 大发如意de春野樱 06-2506-26 10:47
- 630 26 [ST际华吧] 明天再接最后一波,希望接下来不要玩面值保卫战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6-2506-26 10:47
- 1716 1 [粤传媒吧] 估值法(绩优股息),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不到百分 善良石像写生 06-1906-26 10:47
- 4758 11 [同方股份吧] 图解财报:同方股份一季度归母净利润-1.83亿元 同方股份资讯 04-2806-26 10:47
- 8 0 [华电能源吧] 兄弟都是红的 绝对稳当 06-2606-26 10:47
- 6 0 [上证指数吧] 100可以到吗 温暖的严婧旻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指数跌回2025年五月最低点 乐观的顾齐6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昆仑万维吧] 全世界第一,哈哈搞笑 hz666770171 06-2606-26 10:47
- 11 0 [永杉锂业吧] 今天跌停了 终究是不信邪 06-2606-26 10:47
- 4 0 [上证指数吧] 百点长阳 奋海淘金 06-2606-26 10:47
- 33 0 [隆华科技吧] 哥们跑完了 股友077dIr4703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韩国KOSPI吧] 又完成。棒子真能。忽上忽下。′ n1413625000fd577 06-2606-26 10:47
- 5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火煮青蛙!主力负责拉指标股,给出大盘不跌的 愎自用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小型纳指吧] 争口气,伪科技需要你 起开我怼你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国力电子吧] 绿吧小老弟别坚持了 两个板板 06-2606-26 10:47
- 25 1 [星宇股份吧] 98买了了! 易聚财富 06-2606-26 10:47
- 24 1 [盛合晶微吧] 开个股东大会而已,你是把股东削了还是怎么滴? 股友teUbgc 06-2606-26 10:47
- 98 3 [东方电气吧] 44块买的,我真的是 刘楚恬 06-2606-26 10:47
- 30 2 [小米集团-W吧] 恒生有个毛科技 博博必上4元 06-2606-26 10:47
- 55 3 [中国西电吧] 这洗的也太狠了 股友f723951q76 06-2606-26 10:47
- 38 2 [焦作万方吧] 暂定买进动作,我刚把株冶集团,澄星股份处理啦 猎庄秘籍 06-2606-26 10:47
- 66 4 [聚飞光电吧] 选错了聚飞跟华灿选了你昨天选华灿都能挣二十多 孙大圣666 06-2606-26 10:47
- 88 1 [皖能电力吧] 调研机构明确该公司绿电达7GW(该公司火电为14G 尊重的董航潼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江特电机吧] 缺德时代马上复工,杀伤力太大了 亏钱已退出股市 06-2606-26 10:47
- 19 0 [通化金马吧] 出货也不是这个出法啊。 悟道路上的小白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思特奇吧] 现在都是在炒硬件股票,ai应用已被市场抛弃成了 抱利来4846 06-2606-26 10:47
- 20 0 [交通银行吧] 好在股息,大行最高 东财网友8849513707237594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鹿山新材吧] 13在进来 股友e752D93518 06-2606-26 10:47
- 21 0 [韩国KOSPI吧] 真厉害,不是跌到熔断就是涨到熔断 财神说请发财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金螳螂吧] 今天跌停了 基民tRqure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通鼎互联吧] 盘中几次反抽,主力还是想拉起来,可惜大盘太暴 会选不会卖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协鑫能科吧] 卖飞了,下来吧 俯瞰世间16888 06-2606-26 10:47
- 10 0 [翔鹭钨业吧] 今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嘛? 终级游资大草鱼 06-2606-26 10:47
- 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最少出逃两千亿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06-2606-26 10:47
- 18 1 [中国移动吧] 救命啊, 拂晓7 06-2606-26 10:47
- 47 4 [天齐锂业吧] 清仓 股友116325Z62g 06-2606-26 10:47
- 36 1 [德尔股份吧] 物理ai机器人第二龙头!德尔股份, 才情卓绝的姚铭蓝 06-2606-26 10:47
- 29 2 [大胜达吧] 我想知道那两个天天抖的踏空没有 股友92V97x9119 06-2606-26 10:47
- 59 4 [常山北明吧] 不涨停,没人相信了!远离垃圾 文哥3buk6t 06-2606-26 10:47
- 30 2 [瑞普生物吧] 当初成本在19,20的人还在么? 股友056706L37p 06-2606-26 10:47
- 39 1 [华谊集团吧] 大股东增持时间:2025.3.20–9.17累计增持:20, huomu123 06-2606-26 10:47
- 28 0 [浙矿股份吧] 这股吧一点儿人气都没有! 股友95697I83t8 06-2606-26 10:47
- 61 2 [中际旭创吧] @妙想 超离谱的高估值使中际旭创和光库科技的 劝君莫du泡沫股 06-1706-26 10:47
- 18 0 [湖南白银吧] 怎么越加仓越跌哎...... 股友326626Uh01 06-2606-26 10:47
- 9 0 [长江证券吧] 哭死了,冲高没跑 花儿开了01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鼎胜新材吧] 跌这么猛的 专精特手飞割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大族激光吧] 代表帝尔激光鄙视你!!! 才望积玉地陈家洛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圣阳股份吧] 久违的买到重仓跌停股,每天4000+下跌,熟悉的 股友Ux81966995 06-2606-26 10:47
- 12 0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上午一直没涨停,是不是在等我上车啊,我来 凌依牛牛 06-2606-26 10:47
- 15 0 [恒林股份吧] 干了个蠢事,浮盈加仓 耐心持有慢慢做大 06-2606-26 10:47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挺好,都砸跌停 股友jugc2t 06-2606-26 10:47
- 8 0 [天康生物吧] 不卖就跌,玩了 谨买慎补不买不亏 06-2606-26 10:47
- 13 0 [四川长虹吧] 好想报警 股友25a160M362 06-2606-26 10:47
- 20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油价有望大跌,所以新能源车大跌,是这逻辑吗? 来捐钱的 06-2606-26 10:47
- 15 1 [赛力斯吧] 回购资金为什么不回购?等8块再出手吗? 韭菜割了变韭黄 06-2606-26 10:47
- 21 1 [德明利吧] 逆势上涨,业绩为王!!真龙已现 行行1 06-2606-26 10:47
- 20 2 [金正大吧] 星期二还上了3.38。厉害 勤奋的飞夜晨20 06-2606-26 10:47
- 25 1 [锌业股份吧] 今天又套了不少,等吧没戏了 豪迈奔放的温柳寒 06-2606-26 10:47
- 52 3 [胜宏科技吧] 散户增加了20%,不建议再进场 慧心智运 06-2606-26 10:47
- 10 1 [浙能电力吧] 现在行情极端,不是股的问题 健康的唐玺潇 06-2606-26 10:47
- 43 4 [迈瑞医疗吧] 怎么还会跌有获利盘吗 陈尧哥 06-2606-26 10:47
- 13 1 [中旗股份吧] 怎么一直没有拖单,这种走势太磨人了 最终幻影 06-2606-26 10:47
- 25 1 [胜宏科技吧] 这波我只能说选错了股pcb板块都翻倍了胜宏原地 俺叫金鑫鑫 06-2606-26 10:47
- 20 1 [贵广网络吧] 真拉基啊,又是板块垫底 不骄不躁得赛莉娜 06-2606-26 10:47
- 27 1 [紫光股份吧] 浪潮回血回的很快,你们紫光都跌麻,哈哈哈哈 股友5L62X66120 06-2606-26 10:47
- 616 10 [泰和科技吧] 关于泰和的操作经验分享 无名逆流999 06-2506-26 10:47
- 233 10 [维尔利吧] 明天低开低走,4块左右在接。 诙谐幽默的温港 06-2306-26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