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2 [众泰汽车吧] 专治各种不服,口嗨的韭菜哈哈 基民oKXJx5 06-2506-25 18:08
- 16 0 [万咖壹联吧] 可以开始建仓 韭菜合资 06-2506-25 18:08
- 332 0 [吴通控股吧] 亮割的盘感,听了就不会在6.4-6.7下单是吧, 漂亮得巨蟹座 06-2506-25 18:08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前天割了立马买了利和兴真是明智此股让我亏过很 股友26qjugf 06-2506-25 18:08
- 68 1 [盟固利吧] 明天五个点,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 牛气冲天卫 06-2506-25 18:08
- 38 1 [腾龙股份吧] 同为龙,一个腾龙,一个飞龙,同题材同板块怎么 红旗在股市飘扬 06-2506-25 18:08
- 41 1 [ST美晨吧] 融资盘快挺不住了,是谁在砸? 股友01Q25d5982 06-2506-25 18:08
- 466 14 [大秦铁路吧] 去年从8月开始,每天都是:今天的最低点,就是 喜欢补仓的韭菜 06-2506-25 18:08
- 137 6 [常山药业吧] 双底个鬼呀,大资金一直在流出。 家财成金地李寻欢 06-2506-25 18:08
- 175 1 [康美药业吧] 留给康美的时间不多了,最终的归宿就是涨上50元 蔡老收割机 04-2506-25 18:08
- 53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雾_言 06-2506-25 18:08
- 107 3 [岩山科技吧] 如果岩山的脑电睡眠仪能卖10万台,股价肯定能到 量化的小跟班 06-2506-25 18:08
- 112 4 [春秋电子吧] 有诱多嫌疑 倚天擒龙 06-2306-25 18:08
- 27 0 [富乐德吧] 让这货伤过一次总不敢加大仓位玩 股友5003912xl1 06-2506-25 18:08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//@童心的蒙璟:现在就是要立刻转断房地产,什么 童心的蒙璟 06-2506-25 18:08
- 44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全市场成交额36189亿元,较上日成交额放量3120 股友I7529Q7712 06-2506-25 18:08
- 80 7 [一汽解放吧] 通用福特汽车制造厂转型升级导弹了,一汽什么时 玄幻2000 06-2506-25 18:08
- 1253 9 [*ST三房吧] 看样子7月6号那条新规对整个板块来说是重大利空 直到遇见你 06-2506-25 18:08
- 242 8 [潍柴动力吧] 还有TM的认为是洗盘的吗? 股友u81981x600 06-2506-25 18:08
- 117 2 [苏泊尔吧] 最近在京东上购买了一台绞馅机,标注的是苏泊尔 苏泊尔股友 06-1106-25 18:08
- 22 0 [赛英电子吧] 每周五跌的概率大! 股友7782PY3150 06-2506-25 18:08
- 24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6-2506-25 18:08
- 25 0 [花旗集团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花旗集团资讯 06-2506-25 18:08
- 21 0 [百润股份吧] 这个是要按照退市的节奏来跌的 n907313724967206 06-2506-25 18:08
- 20 0 [金涌投资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金涌投资资讯 06-2506-25 18:08
- 29 1 [盟固利吧] 今天整个电池板块都走的挺弱的,不是他一只股的 元气少女李逵逵 06-2506-25 18:08
- 33 2 [林洋能源吧] 明天红一下吧领头羊 gbbtttopdfghcv0 06-2506-25 18:08
- 61 3 [晶澳科技吧] 爱旭市值居然超越晶澳了 未来可期大牛 06-2506-25 18:08
- 30 0 [易方达软件ETF联接C吧] 今天涨起来的股基不多,今天又是科技赛道了,啊 h2013 06-2506-25 18:08
- 49 1 [*ST瑞茂吧] 要死,然后说要重组 居安思危的一尘 06-2506-25 18:08
- 23 1 [五方光电吧] 13见 股友8A189588f6 06-2506-25 18:08
- 90 1 [唯特偶吧] 回调五日线应该会企稳反弹 做t做不好还不如拿 主线里面捡小钱 06-2506-25 18:08
- 69 1 [长高电气吧] 新能源十五五规划 流畅的李可2 06-2506-25 18:08
- 39 1 [深南电路吧] 对子顶,啥意思 成熟客观乘势而行 06-2506-25 18:08
- 126 6 [Jingbo Technology Inc吧] 真搞不懂这些人是干什么的,天天这么闲,没事做 风度的毕琦 06-2506-25 18:08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按照峰终定律,明天的行情,直接拿捏我周末的情 吸引金钱的磁铁 06-2506-25 18:08
- 62 0 [贵研铂业吧] 股是好股,但就是有些磨人。6月23日27.2清仓了 稀缺资源专业户 06-2506-25 18:08
- 43 0 [*ST高科吧] K线反包了 股友7805 06-2506-25 18:08
- 276 3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电科7月份要被收购???那么还有并购重组 收割机垢 06-2506-25 18:08
- 21 0 [每日互动吧] 31亏了10万走路的,回来一看竟然卖好了 凤雏大战卧龙 06-2506-25 18:08
- 103 2 [中天科技吧] 挂单跑半仓,这票涨停就很危险了。 韭悟A柒 06-2506-25 18:08
- 52 2 [阅文集团吧] 哥几个明天会护盘,放心吧,空头们死定。 小星星on 06-2506-25 18:08
- 39 1 [东瑞股份吧] 天哪!怎能天天创新低啊!来几个跌停一步跌到位 我行我素一根筋 06-2506-25 18:08
- 433 2 [龙磁科技吧] 龙磁科技:公司产品未列入两用物项及禁止/限制 龙磁科技资讯 06-2506-25 18:08
- 99 3 [温氏股份吧] 热烈庆祝创新低,但还是不敢买啊,因为26年年报 股友ukwLsg 06-1806-25 18:08
- 3714 8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生物索赔登记,公司因信披违规被立案调查, 众维515 04-2206-25 18:08
- 285 0 [成都华微吧] 公司专注于特种集成电路的研发,业务方向主要基 成都华微股友 06-2506-25 18:08
- 444 0 [奥比中光-W吧] 董秘您好,公司年报显示,在建工程期末合计 23. 奥比中光-W股友 06-2306-25 18:08
- 100 0 [华电新能吧] 请问公司是否已有算电协同、新能源配套算力中心 华电新能股友 05-1406-25 18:08
- 20 0 [ST洲际吧] 又要连板跌停了 建设东路宝儿 06-2506-25 18:08
- 52 0 [华安证券吧] 美光科技大涨16.73%,闪迪大涨13.79%,创投闪迪 基民9G583590W1 06-2506-25 18:08
- 79 0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$俩位业绩做的这么差劲 知识的舒琦1 06-2506-25 18:08
- 47 1 [盟固利吧] 从去年年报到今年一季报,连续几个季度盈利在改 元气少女李逵逵 06-2506-25 18:07
- 80 2 [元隆雅图吧] 真是抄底抄在半山腰,跌麻了,还好买的不太多。 端端大王 06-2506-25 18:07
- 22 0 [沪金吧] 泰迪在黄金上亏得不少吧 时来运转了哈哈哈 06-2506-25 18:07
- 55 2 [华能蒙电吧] 昨天尾盘抄底,还是买早了,今天再度补仓,明天 强壮的男人 06-2506-25 18:07
- 38 1 [传艺科技吧] 减持结束了吗 广州连板王 06-2506-25 18:07
- 49 3 [晶丰明源吧] 别演了,今天不可能红 嗓音的徐瑜 06-2506-25 18:07
- 23 0 [交建股份吧] 4.94看来必破了,别着急补仓,补早了照样套人, 清泉的家炫 06-2506-25 18:07
- 1965 2 [中国巨石吧] 1.01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材料板块 中国巨石资讯 06-2506-25 18:07
- 37 3 [众泰汽车吧] 股市为什么这么坑~ 股友5581H8307m 06-2506-25 18:07
- 127 9 [密封科技吧] 坚定信念不放弃!走势完好!庄家一直在半年线上 平常心去对待一切6940 06-2506-25 18:07
- 136 5 [皖能电力吧] 就这么被拿捏?搞到破净?市值管理在哪?结果导 Sword2024 06-2506-25 18:07
- 247 5 [云意电气吧] 这就是大涨之后的正常洗盘呀,哪有一直往上涨的 勤劳善良的嫩韭菜 06-2506-25 18:07
- 143 1 [悍高集团吧] 董秘您好,我司是钢材供应链平台,可为制造类上 悍高集团股友 06-1806-25 18:07
- 25 0 [中百集团吧] 庆幸今天出了。明天看看还能不能进。 股友6o56O83515 06-2506-25 18:07
- 31 0 [贵研铂业吧] 同题材的云锗,东钽和有研都已经成了无人敢跟的 股友2797mQ0801 06-2506-25 18:07
- 27 1 [美光科技吧] 以这个架势,美光上3000都有非常大的可能性 丛股制金 06-2506-25 18:07
- 85 1 [风华高科吧] 江钨装备连涨6天,为什么没有控异动呀?风华高 年年渔乐 06-2506-25 18:07
- 112 1 [天娱数科吧] 龙虎榜买点出来了,佛山佬不只是翘板,盘中一直 想吃西瓜273 06-2506-25 18:07
- 205 6 [中工国际吧] 明天因为分红的原因可能有个低开踩5日线的机会 养羊人 06-2506-25 18:07
- 190 2 [同有科技吧] 5月19日盘中最高62,今天开盘62!!!有意做双头! 八月桂花香789 06-2506-25 18:07
- 348 6 [恒大物业吧] 明明太盟是专门做困境企业收购的,之前又有600 股友v5806289m0 06-2506-25 18:07
- 154 1 [碧水源吧] 我打电话给公司,我问他碧水源究竟有没有用于半 和集运 06-2506-25 18:07
- 132 1 [北方稀土吧] 章盟主,抛了兆易,结果天天涨停,直接翻倍,现 沉浮风景 06-2506-25 18:07
- 51 2 [鲁阳节能吧] 主力早上拉高诱多,又大量出货全跑完了,这个股 股友n886x02131 06-2506-25 18:07
- 412 24 [中电鑫龙吧] 给你们一句劝告不知道能不能发出去!现在有票的 A我兄弟顺溜 06-1006-25 18:07
- 78 1 [诺德股份吧] 十五五规划是,利好来也,明天涨停了。 金牌涨停板 06-2506-25 18:07
- 122 3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今天应该回本了哈哈哈,开心,只剩刘彦春的还亏 基民hRIktg 06-2206-25 18:07
- 331 0 [鼎泰高科吧] 暮色温柔丨柠檬《收盘随心手记:今日实操复盘与 柠檬不吃面 06-2506-25 18:07
- 53 2 [北自科技吧] 放量回调,正常分歧,获利盘兑现,不要慌。 神算子妙蛙种子 06-2506-25 18:07
- 109 3 [金地集团吧] 你们真不看时间的吗?马上7月了啊 昵称123956djt666 06-2406-25 18:07
- 277 0 [蜀道装备吧] 两部门:2030年可再生能源制氢规模达到200万吨 飘飘然的旗 06-2506-25 18:07
- 513 0 [泰和新材吧] 明天继续板 你mmbgwg 06-2506-25 18:07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一季度收益0.26!现在股价玩的是击鼓传花? 飞来石 06-2506-25 18:07
- 20 0 [旗滨集团吧] 果不其然 然宝耙耙 06-2506-25 18:0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市场都在炒作美联储加息预期,我觉得美联储 自学成才的韭菜 06-2506-25 18:07
- 14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涨怎么多日子不过了吗?明天不得跌回去2倍 biubiubiunnn 06-2506-25 18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