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博实股份吧] 失心疯们又在畅想半年后、一年后、两年后了,谷 太阳新郎 06-2506-25 16:20
- 431 1 [烽火通信吧] 走一半,恐高了 迪拜王子k 06-2506-25 16:20
- 122 6 [阅文集团吧] 目前预测阅文走势已经90%的概率不信可以翻我的 股友50T13975N1 06-2506-25 16:20
- 122 2 [潍柴动力吧] 基本上阴跌了早高开诱多一定要卖,买入量能不足 本金千万就改名 06-2506-25 16:20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前4个月我国人形机器人新设企业7.8万户,同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6:20
- 46 0 [财经评论吧] 觅蜂科技与张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6:20
- 25 0 [康宁吧] 新东方烹饪学院发来贺电 记住不要买杂毛了 06-2506-25 16:20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AI落地 让智能更有温度丨MWC上海202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6:20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起始价6265万元,周口挂牌出让30亩住宅用地,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6:20
- 82 2 [利通电子吧] 这主力,破新高再出货啊,这么早出个鸡毛的货。 股友3SEHJy 06-2506-25 16:20
- 61 1 [北京君正吧] 301030仕净股份走势就是下一个北方君正! 股友6Do9621201 06-2506-25 16:20
- 440 1 [时代新材吧] $时代新材(SH600458)$ zz牧羊人 06-2506-25 16:20
- 99 8 [金宏气体吧] 36.36收盘? 红红火火44 06-2506-25 16:20
- 27 0 [昆工科技吧] 这碎怂没救了 沪26161937363872 06-2506-25 16:20
- 560 7 [基金动态吧] 存储和韩国股市大跌,涨价周期还在吗? 且涨海外投 06-2406-25 16:20
- 37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航空港投资集团拟发行13亿元中票,明起申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6:20
- 38 0 [财经评论吧] 1点点alittleTea官方微博再发声明,称绝无“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6:20
- 23 0 [湖南白银吧] 东方红酒窖 诱多至强减 06-2506-25 16:20
- 22 0 [拓尔思吧] 好险,差点就被套了30个点 湘A无脑看多 06-2506-25 16:20
- 271 1 [通鼎互联吧] 落袋为安 股友9a66x86738 06-2506-25 16:20
- 19 0 [杉杉股份吧] 12.5 好财运AAL 06-2506-25 16:20
- 34 0 [*ST宝实吧] 今天会出异动公告吗 股友65Q3102F92 06-2506-25 16:20
- 62 1 [艾华集团吧] 哪位大佬说说这票明天涨停会触发十日监管风险吗 股友27236X613m 06-2506-25 16:20
- 92 2 [亨通光电吧] 顶背离,我先走了,等放量 排骨烧土豆 06-2506-25 16:20
- 27 1 [开普云吧] 这票把自己搞臭了,无人问津了 nestawudi 06-2506-25 16:20
- 38 2 [盟升电子吧] 庄:你们如果不割,我就一直砸。 钢铁战神2021 06-2506-25 16:20
- 20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拉集 和蔼可亲的马日轩 06-2506-25 16:20
- 40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A吧] 别把上涨只当成热闹看 我是泰勒888 06-2506-25 16:20
- 31 0 [步步高吧] 昨天微跌7%今天暴涨6分,明天微跌6% 榴莲2026 06-2506-25 16:20
- 162 3 [多氟多吧] 最后一单哪位大佬进来的 灵曜腾金 06-2506-25 16:20
- 90 5 [巨轮智能吧] 就是一个卖公司的杂毛股 向上的沈婷钰 06-2506-25 16:20
- 62 3 [同有科技吧] 谁,现在还在卖 如海的缪澜 06-2506-25 16:20
- 52 2 [兴蓉环境吧] 看样子科技是大势所趋了 股海飘荡的游者 06-2406-25 16:20
- 55 0 [TCL中环吧] 目前是下降三角形的回踩站稳,后面观察五日线或 扇贝与主力的故事 06-2506-25 16:20
- 21 0 [日经225吧] 股价涨,日元贬,换成美元,不涨 股友z051o77503 06-2506-25 16:20
- 35 1 [翔鹭钨业吧] $翔鹭钨业(SZ002842)$ 老子财迷 06-2506-25 16:20
- 60 3 [伯特利吧] 昨天割了一点,本来想补进去,还是忍住了。不跌 股友193g99913u 06-2506-25 16:20
- 968 5 [常山药业吧] 小作文出来了,没戏了。看到20元了 成熟的黎言秋 06-2506-25 16:20
- 56 3 [天岳先进吧] 要干嘛 湘西土fei 06-2506-25 16:20
- 64 0 [英洛华吧] 中科,宁波,正海,金力,银河全涨,它是多敢呆 股友39H6v30181 06-2506-25 16:20
- 21 0 [华润燃气吧] 30到20几元的时候操作过几次华润燃气,虽然现在 荔山远眺 06-2506-25 16:20
- 42 2 [上海临港吧] 明天涨停 股友2U985o6683 06-2506-25 16:20
- 22 0 [股市实战吧] 全投反对票 n1416555030c7de8 06-2506-25 16:20
- 23 0 [新易盛吧] 这是准备吧中际旭创挑落马下? 股友5082Q6387q 06-2506-25 16:20
- 4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再谈科技投资 工银瑞信基金 06-2506-25 16:20
- 18 0 [纸浆吧] 仓单不见减少,继续阴跌 煤烯杏 06-2506-25 16:20
- 37 0 [特发信息吧] 老美开盘就是巅峰,明天要是还被压着,a也就不 陈沐风 06-2506-25 16:20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事到如今,我最对不起。不好意思走错了,重生之 始途终焉 06-2506-25 16:20
- 21 0 [胜宏科技吧] 这票怎么能这么弱呢,每天都落后板块 你唔好理 06-2506-25 16:20
- 500 12 [利通电子吧] 预告今晚出?哪个大佬知道 逆势走强 06-2506-25 16:20
- 165 9 [赛意信息吧] 居然红了 鬼眯日眼主理人 06-2506-25 16:20
- 508 7 [沪铝吧] 次次进来都是等解套…… 股友P020969p86 06-2406-25 16:20
- 22 0 [百纳千成吧] 一个月不到跌了快30了。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6-2506-25 16:20
- 32 0 [中航机载吧] 下月吧,这个月没戏了 n1418087810c236b2642 06-2506-25 16:20
- 18 0 [联讯仪器吧] 公司有人信心满满,股价破万 Ztomoppom 06-2506-25 16:20
- 45 1 [有研新材吧] 下一个宏和?? 股友67385UK089 06-2506-25 16:20
- 33 1 [税友股份吧] 60还能回本吗,60的朋友还在吗 成真的万嶂 06-2506-25 16:20
- 29 1 [沪银吧] 9块我认,你快点 股友3d66Q85572 06-2506-25 16:20
- 25 0 [数据港吧] 手里要是没有你,今天就大赚了,哎 我叫没安好心 06-2506-25 16:20
- 379 4 [佳士科技吧] 近日,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 英气俊朗的耿叔 06-2506-25 16:20
- 306 6 [四川双马吧] 双马心里价格到位了,24.5元上午暂买2万股试试 东海人101 06-2406-25 16:20
- 19 0 [南山铝业国际吧] 牛逼纯闷杀越低抄底的韭菜越多搏反弹一般人熬不 日月可替 06-2506-25 16:20
- 30 1 [宏图转债吧] 今天跌了13个点,明天肯定大低开,低走,,,负 宁和的隗湉 06-2506-25 16:20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的交易拥挤度,比以前的白酒严重多了,资金 忠实的精灵 06-2506-25 16:20
- 96 1 [华灿光电吧] 看着市盈率虚高,但一季度营业收入实打实的增长 无量天知 06-2506-25 16:20
- 51 2 [天沃科技吧] 去看看电气系的都跌成啥样了,三石还稳如泰山? 股友fk0lXT 06-2506-25 16:20
- 46 3 [浙江力诺吧] 怎么办,最高点进的? 一路高歌的NN 06-2306-25 16:20
- 28 0 [华海药业吧] 两个定海神针,未来可期 股友178e263a39 06-2506-25 16:20
- 28 0 [中国铁建吧] 今天减持不断,多方没什么抵抗能力,继续观察。 好有耐心 06-2506-25 16:20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全红,却有四千二百多家下跌,这个市场真它 股友1838x9P180 06-2506-25 16:20
- 15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变垃圾桶了 股友69CE789719 06-2506-25 16:20
- 53 2 [豫能控股吧] 主力赚钱了吗? 草绿的钱银姣3 06-2506-25 16:20
- 172 2 [京东方A吧] 6月25日A股复盘:面板龙头狂飙,大盘震荡分化暗 商小谦 06-2506-25 16:20
- 783 0 [航天工程吧] 看到就是赚到。 悟道课代表 06-2506-25 16:20
- 2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06-2506-25 16:20
- 16 0 [腾盛博药-B吧] 周四成交量略微上涨0.980-0.01-1.01%成交量9135 腾盛001 06-2506-25 16:20
- 77 10 [山河智能吧] 7.48打单加5000股,明天涨就跑 韭菜盒子不怕割 06-2506-25 16:20
- 503 11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投资价值:第一山东龙口电解铝68万吨全 股友FXvIi2 06-2506-25 16:20
- 20 0 [乐惠国际吧] 妈 娴淑典雅的汤洪 06-2506-25 16:20
- 28 0 [ST太重吧] 问:你留了26手不套人家?显示你很仁慈么?哈哈 富可多谋的刘邦 06-2506-25 16:20
- 24 0 [新广益吧] 痛快点吧,直接到300 股友933977e97z 06-2506-25 16:20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放巨量的,大部分股票都在跌!不看看?这不 评论老不给我发 06-2506-25 16:20
- 55 2 [光大银行吧] 有什么雷要爆吗?这样跌,明天只怕要破3元了。 股友036e3f5876 06-2506-25 16:20
- 550 4 [明星电力吧] 明星电力: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明星电力资讯 05-2606-25 16:20
- 19 0 [盟固利吧] 拉几,赶紧停牌吧,不然得跌成负数 千亿海博 06-2506-25 16:20
- 63 4 [唯科科技吧] 昨天卖了唯特偶追进来的,肠子悔青了 笑看东大股市 06-2406-25 16:20
- 2385 11 [德福科技吧] 美光业绩炸裂!盘后大涨15个点!它是德福的直接 小苏打Gina 06-2506-25 16:20
- 39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【最牛四幅图】基金紧盯CPO、PCB、芯片半导体选 股友508112EA17 06-2506-25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