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玻璃吧] 纯碱接着新低,玻璃跟上啊 股友89511n8t01 06-2506-25 14:39
- 20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跟巨力 身登青云梯 06-2506-25 14:39
- 20 0 [凌云股份吧] 活不起了?天天跌 基民Rblm15 06-2506-25 14:39
- 24 0 [兆新股份吧] 资金都在流出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6-2506-25 14:39
- 23 0 [中巨芯-U吧] 赌明天大幅高开 这样D夜晚 06-2506-25 14:39
- 36 0 [京东方A吧] 收于次高点,不用看了 捉妖致富 06-2506-25 14:39
- 32 0 [宏达电子吧] 假机构本来今天砸盘出货的,结果被板块硬拉了上 莫留恋见好就收吧 06-2506-25 14:39
- 23 0 [紫金矿业吧] 啊啊啊啊啊干嘛哪 己基绩吉 06-2506-25 14:39
- 33 1 [卫星化学吧] 这个月没戏了下个月有急杀可以进场了 股友21K37P1559 06-2506-25 14:39
- 53 1 [祥龙电业吧] 涨停封不住明天有点怕怕 足银足金 06-2506-25 14:39
- 34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准备长线扛着吧,今年先打到底,明年回归30周年 xloufr 06-2506-25 14:39
- 21 1 [合百集团吧] + 今日我看行 06-2506-25 14:39
- 31 1 [和远气体吧] 尾盘,主力进场捞筹码 天使虎虎捞大钱 06-2506-25 14:39
- 113 4 [新天然气吧] 着实没银子了,补不动我走了,再不走就爆仓了。 眉毛在笑 06-2506-25 14:39
- 65 1 [顺威股份吧] 弟兄们放心大胆干,这票安全的很,现在5块钱, 右撇子只做右侧 06-2506-25 14:39
- 433 3 [工业富联吧] 珍惜自选股下跌的机会 JK飞 06-2506-25 14:39
- 229 6 [红利指数吧] 有谁看顶王直播买红利的? 韭菜叶子666 06-1806-25 14:39
- 16 0 [黄河旋风吧] 放量大涨,发财了 做手燕坤 06-2506-25 14:39
- 149 0 [中体产业吧] 扯损换票,祝:留下的同志们发财!爷不陪此烂中 不含酒精 06-2506-25 14:39
- 19 0 [东方电缆吧] 这庄也是 股友639O8m3518 06-2506-25 14:39
- 22 0 [云南锗业吧] 抬到6个点 股友9y5767t218 06-2506-25 14:39
- 26 0 [隆基绿能吧] 主力昨天今天两天都在卖而散户在买不用说了 股友r9R5636881 06-2506-25 14:39
- 41 0 [财通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金总回来吧! 基民X77HjA 06-2506-25 14:39
- 18 0 [欧普康视吧] 抄家了,,欲哭无泪。 來牛了 06-2506-25 14:39
- 33 0 [中科曙光吧] 卧了,好猛的单了,一单一千多万股,一平封停! 沉皮 06-2506-25 14:39
- 23 0 [XD中国西吧] 买了你,真的倒了大霉! n1432044404a5905 06-2506-25 14:39
- 18 0 [ST八菱吧] 3000手压单别嚣张,马上去转钱进来 熊小割 06-2506-25 14:39
- 20 0 [林洋能源吧] 全是套牢盘 股友e1V2888273 06-2506-25 14:39
- 13 1 [浙江新能吧] 聚焦高质量规模化发展,稳步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地 股友30v82658V9 06-2506-25 14:39
- 41 1 [C臻宝吧] 致敬蒸包。昨天赚多了。今天红着脸走的。今年亏 只为股票 06-2506-25 14:39
- 26 1 [四川黄金吧] 人民币黄金为什么走势跟美元黄金? 龙飞的夹绯 06-2506-25 14:39
- 116 3 [ST合力泰吧] 搞不懂一直把散户朋友们锁住是要做什么呢?如果 阳光普照下的蝼蚁 06-2506-25 14:39
- 2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就是我磨练心性的到场,加油。 哇金色传说韭菜 06-2506-25 14:39
- 42 1 [XD彩虹股吧] 又买新闻了 炼油专家 06-2506-25 14:39
- 198 7 [中国巨石吧] 卖了这个正好买入苏美达,不用谢我。 新升带 06-2506-25 14:39
- 82 2 [ST路通吧] 这手段高明,最近一个月吃了不少筹码。这种能而 股友AHITng 06-2506-25 14:39
- 68 1 [山西焦化吧] 不用看,还是科技涨,老登跌。去年3.32时成交量 翻个倍说再见 06-2506-25 14:39
- 28 1 [浪潮信息吧] 满一千随机减五十到一百的活动结束了没有? 吾有横财 06-2506-25 14:39
- 72 3 [斯达转债吧] 228卡位已经有人走 游走牧羊 06-2506-25 14:39
- 65 2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套补仓的明天杀今天进的,我明天进,亏不了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06-2506-25 14:39
- 200 2 [众泰汽车吧] 玻璃基板龙头股 乐观的梅嘲讽9 06-2506-25 14:39
- 1298 0 [美畅股份吧] 【SpaceX建超级工厂太空产业化提速|太空光伏和 发财羊来了A 06-2406-25 14:39
- 32 0 [地素时尚吧] 北向资金前年九月十元卖出,去年六月买入,这不 花火车站呢么么么 06-2406-25 14:39
- 458 9 [广合科技吧] 不要试图博弈老登股,他会在下跌趋势中偶然反弹 Skylark 06-2206-25 14:39
- 16 0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也不涨 股友8V2A732928 06-2506-25 14:39
- 12 0 [西陇科学吧] 格局不了一丝 快乐小孩518 06-2506-25 14:39
- 15 0 [慧谷新材吧] 究竟有没有玻璃基板哦? 没耐心做长线 06-2506-25 14:39
- 12 0 [黄河旋风吧] 神仙打架,咱们看戏 斗酒的左沛 06-2506-25 14:39
- 24 0 [中天科技吧] 68就是不过,明天调整喽。 大玉玉168 06-2506-25 14:39
- 17 0 [士兰微吧] 没意思了 大A辣椒酱 06-2506-25 14:39
- 21 0 [中航机载吧] 为啥这么衰? 股友E5657956r2 06-2506-25 14:39
- 24 0 [铜陵有色吧] 真是恶心,要下就下到位,要不就上到位。这个位 真诚待人贾先生 06-2506-25 14:39
- 25 0 [蓝思科技吧] 你能不能比沃格强一点 半仓全仓与空仓 06-2506-25 14:39
- 57 2 [星环科技-U吧] 慈溪大主播买入了大家别怕 股友38356aU892 06-2506-25 14:39
- 32 1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果断换了证券,赚了6个点,在这里赔死了! 股友576173iy36 06-2506-25 14:39
- 34 1 [奕东电子吧] 指数向上拉往下走,和指数背离这不是出货吗?看 股友1v208p0731 06-2506-25 14:39
- 748 2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主力合约日内下跌4.00% 现报153200元/吨 碳酸锂资讯 06-2506-25 14:39
- 25 2 [美团-W吧] 能跌到46 热情似火心冰凉 06-2506-25 14:39
- 15 0 [大普微-UW吧] 加把劲啊阿普 你很吵啊 06-2506-25 14:39
- 25 0 [美畅股份吧] 每天在做线,主力够折损的,紌让大家割肉 牛气牛福永相随 06-2506-25 14:39
- 63 0 [焦煤吧] 静等1200的到来 非运不能腾达 06-2506-25 14:39
- 23 0 [洛阳钼业吧] 还会跌吧…… 股友68x0766f00 06-2506-25 14:39
- 56 2 [鹏鼎控股吧] 明天涨停 端庄大气的赵菡 06-2506-25 14:39
- 26 1 [蓝色光标吧] 找到下跌原因了,彪子是科技风格的分类 犹如滔滔江水般 06-2506-25 14:39
- 261 4 [民爆光电吧] 谁的筹码? 牛气冲天的肯泰罗 06-2506-25 14:39
- 296 18 [中泰化学吧] 核心问题为啥你们到现在都不明白啊。。。四个字 金银有余的叶孤城 06-0406-25 14:39
- 2839 2 [神马电力吧] 股息红利估值分析绩优股,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 花火车站呢么么么 04-3006-25 14:39
- 15 0 [昊华科技吧] 博一天了,主力大哥辛苦了。 人生百态随遇而安 06-2506-25 14:39
- 20 0 [利通电子吧] 我不要211我要985 股友m086006v08 06-2506-25 14:39
- 23 0 [中国海油吧] 仅仅下跌5%而已,不必惊慌失措 在今夜的雨中睡去 06-2506-25 14:39
- 14 0 [西陇科学吧] 还好早上跑了,明天有机会接点 套卖买套 06-2506-25 14:39
- 16 0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在后面拽着没法涨 手拿菜刀c电线 06-2506-25 14:39
- 30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五部门推工业5G专网试点,助力工业领域升级,有 股友k1873816W9 06-2506-25 14:39
- 14 0 [亨通光电吧] 砸盘速度第一 自律性拿住 06-2506-25 14:39
- 12 0 [北斗星通吧] 此股老登已烂,跌跌不休,跑 铜0豆 06-2506-25 14:39
- 21 0 [苏试试验吧] 明天高点再下来一毛,继续收阴 步步为盈138 06-2506-25 14:39
- 21 0 [亨通光电吧] 涨一点又被哪个垃圾大单猛砸下来, 用心的林顺昊 06-2506-25 14:39
- 14 0 [徐工机械吧] 有点撑不住了 勤奋的蝶云语 06-2506-25 14:39
- 16 0 [云鼎科技吧] 想举报,谁有渠道 沙漠之狐9524 06-2506-25 14:39
- 29 1 [康欣新材吧] $康欣新材(SH600076)$ 专注的龚博弘 06-2506-25 14:39
- 16 0 [广安爱众吧] 演都不演了 广安第一深情 06-2506-25 14:39
- 67 3 [*ST赛为吧] 那些手握几百万股的大佬还好吗?千万不要砸盘啊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6-2506-25 14:39
- 5505 42 [有研新材吧] 热门推荐 呈呈要翻倍 06-2106-25 14:39
- 11 0 [鹭燕医药吧] 不会又拉尾盘吧 我药烟牌 06-2506-25 14:39
- 21 0 [ST汇洲吧] 1.5左右抄底 追涨杀跌美滋滋 06-2506-25 14:39
- 12 0 [西部超导吧] 典型的量化交易和做市商的问题,公司基本面不行 股友b6kDD3 06-2506-25 14:39
- 10 0 [通富微电吧] 喔豁 ok姐11 06-2506-25 14:39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瑞气的宓瑜 06-2506-25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