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五方光电吧] 大阴包小阴,你还不死心 股友688E290E97 06-2506-25 14:39
- 19 0 [福莱蒽特吧] 有本事再来三个跌停 买啥都赚钱才卖 06-2506-25 14:39
- 34 2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跌个股。个股跌成狗指数涨上天。 九一年吵股 06-2506-25 14:39
- 26 1 [恒生指数吧] 恒生的走势才是A股大多个股的走势 哎哟喂发啦 06-2506-25 14:39
- 54 1 [中芯国际吧] 中国肯定会诞生上万亿美金市值公司,是你吗?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506-25 14:39
- 45 1 [大唐发电吧] 出了监管一路阴跌。阴跌的路上,什么时候卖的都 哪有价投只有投机 06-2506-25 14:39
- 15 1 [沪硅产业吧] 沪硅看来没啥希望了。 家财万贯de刘备 06-2506-25 14:39
- 24 1 [上证指数吧] 后面会出现很多st左江的,当年就是没人买它,一 股友p17072q819 06-2506-25 14:39
- 26 2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股要跌倒什么时候?受不了了 重新来过每日1w 06-2506-25 14:39
- 56 1 [远东股份吧] 控盘真好,我都快拿不住了 青阳策明 06-2506-25 14:39
- 79 5 [中金黄金吧] 我刚割肉你就涨吗。。。。 专业喷子1001 06-2506-25 14:39
- 288 3 [首开股份吧] 感谢主力呀 善良的陶衡12 06-2506-25 14:39
- 60 4 [巨力索具吧] 手贱进来了 赚钱取夏夏 06-2506-25 14:39
- 74 8 [苏宁环球吧] 都在割肉吗? 流年慕夏 06-2506-25 14:39
- 16 2 [创业板A吧] 博通集成/小盘】国内ETC芯片70%龙头_若成<融资 论股浅水 06-2506-25 14:39
- 68 3 [岳阳兴长吧] 各位高手,不知道这样认为是否正确:本周破12, 股友22p0k86328 06-2506-25 14:39
- 128 9 [润本股份吧] 昨天补了点,今天又亏二十个点 超强版粒子 06-2506-25 14:39
- 249 16 [*ST中岩吧] 3.92的本重仓,还有机会么,想去借点网贷补仓可 就起来啊萨特得了 06-2506-25 14:39
- 4809 150 [烽火通信吧] 宝妈晚评:祝福我45岁的生日,今天持仓怎么看? 阅尽行情再出发 06-2406-25 14:39
- 138 1 [金杯电工吧] 市场正面临深刻的变化,股市炒作旧模式已经完全 氧气美男max 06-2306-25 14:39
- 16 0 [生猪吧] 涨能涨百分之1,跌都跌不到百分之1,看来猪是真 港农香港农民 06-2506-25 14:39
- 10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发图片的都是骗子,当心上当。 n862614141123784 06-2506-25 14:39
- 13 0 [昊华科技吧] 上不去? 库库露露 06-2506-25 14:39
- 18 0 [江山股份吧] 还不断气。没人接盘了。马上收盘更没人接。明天 深谋远虑的韦榕庚 06-2506-25 14:39
- 12 0 [奔朗新材吧] 看看人家黄河,幸亏没跑的早,垃圾还是垃圾。 基民AVAf8P 06-2506-25 14:39
- 30 0 [宏达股份吧] 被骗入场,果然什么内幕 豆雄起 06-2506-25 14:39
- 17 0 [玻璃吧] …… 不会再做玉米 06-2506-25 14:39
- 20 0 [华夏中证石化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…… 同境无敌 06-2506-25 14:39
- 17 0 [立华股份吧] 明天又是黑色星期五,估计明天还有一根大阴线, 股友2E36796O01 06-2506-25 14:39
- 38 2 [蓝色光标吧] 哇哦,今天卖了,难道就不补缺口了吗 股友2f8R233693 06-2506-25 14:39
- 38 2 [天孚通信吧] 是有诱多吗 股友0y99597T66 06-2506-25 14:39
- 87 2 [安妮股份吧] 刚刚主力一千多手压单是主力撤了,同时向下卖了 公貔貅 06-2506-25 14:39
- 26 1 [ST洲际吧] 一千万进场,怕个毛! 风致的俞筠 06-2506-25 14:39
- 90 3 [金诚信吧] 久违的大跌,明天继续吗? 每周五天涨无忌 06-2506-25 14:39
- 18 0 [冀衡医药吧] 我大学生都亏20点了 爱财的兔八哥 06-2506-25 14:39
- 17 0 [盈新发展吧] 一直在出货 股友i20P831813 06-2506-25 14:39
- 15 0 [五洲新春吧] 上辈子做了多大的孽才买了这个 涨跌先疯 06-2506-25 14:39
- 27 0 [中捷资源吧] 庄家已经完全控盘。 股友m0OGmi 06-2506-25 14:39
- 19 0 [天域生物吧] 吓唬谁呢有本事跌停 麻辣烫历险记 06-2506-25 14:39
- 50 0 [*ST国中吧] 大家都要看看ST豆神300010!心理就会平衡了!丝 金凤凰200207 06-2506-25 14:39
- 30 0 [杰普特吧] 同样事mpo概念股,散户买不起的涨起来就是流畅 好运来168888 06-2506-25 14:39
- 18 0 [徽商银行吧] 长鑫科技挂牌上市在即,散户们要坚决捍卫分红投 江南一叶3 06-2506-25 14:39
- 20 0 [航天发展吧] 骗人的股 股友3OarS3 06-2506-25 14:39
- 15 1 [浙江新能吧] 海风存量电站随机组折旧,盈利逐年提升。 股友661566Ut17 06-2506-25 14:39
- 24 1 [创源股份吧] 是触犯天条受罚吗?股价↘↘↘… 股友E0T1hi 06-2506-25 14:39
- 79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天又要大涨 你坚信价投吗 06-2506-25 14:39
- 94 7 [爱博医疗吧] 管理层人品不行 mop911 06-2506-25 14:39
- 20 0 [向日葵吧] 能不能向万年青学习一下! scoolby 06-2506-25 14:39
- 21 0 [再升科技吧] 散户别碰这种一个板就发公告的坑人公司 基民856TZ22033 06-2506-25 14:39
- 1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加速浪来了 股友2WvsMP 06-2506-25 14:39
- 19 0 [金财互联吧] 这破股是要退市的节奏。 有钱de木芙蓉 06-2506-25 14:39
- 21 0 [天娱数科吧] 跌停板开板出货给散户 不做投机者 06-2506-25 14:39
- 27 0 [信息发展吧] 信息发展公司今天又想拿板块第一名。 股友3958M15q62 06-2506-25 14:39
- 14 0 [天岳先进吧] 痛苦,刚死的港 金河主力 06-2506-25 14:39
- 21 0 [华大九天吧]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神不常有 06-2506-25 14:39
- 18 0 [常山北明吧] 吗的哈,这么多sb买卖 可爱的丫头 06-2506-25 14:39
- 20 0 [中青旅吧] 跌两个月没跌出底的股我遇见了。服 轻点wo会痛 06-2506-25 14:39
- 16 0 [福莱特吧] 明天十元 股友089L83U859 06-2506-25 14:39
- 28 0 [奥比中光-W吧] 20天线失守,明天5天10天线继续下探形成压制,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6-2506-25 14:39
- 29 1 [华人健康吧] 看看漱玉你真的简直啥也不是 股友21N677k983 06-2506-25 14:39
- 46 1 [齐鲁银行吧] 股市无理可讲。资金和筹码是王道。刚看了一只股 趋势科技98 06-2506-25 14:39
- 92 3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跌这么多是因为什么? 土豆也会飞 06-2506-25 14:39
- 19 0 [*ST中岩吧] 继续加码,10万手封死,早走早超生。 石头大叔 06-2506-25 14:39
- 32 0 [东方阿尔法招阳混合E吧] 不会清盘吧!我可不想啊!周经理加油啊,看好你 犀牛远山行 06-2506-25 14:39
- 55 0 [中钨高新吧] 我翔鹭前十分钟方亏12点卖,就猛涨,搞得我一脑 股友65p9X20991 06-2506-25 14:39
- 19 0 [迈瑞医疗吧] 同志们,我们在低位牢牢的抱住它们,不要再被外 衡好人 06-2506-25 14:39
- 19 0 [中天科技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闻泰科技雄起 06-2506-25 14:39
- 21 0 [睿智医药吧] 跌惨了 剑指13 06-2506-25 14:39
- 35 1 [洛阳钼业吧] 17进的2145走的,我准备17再进。 股友880z76u309 06-2506-25 14:39
- 59 2 [长江证券吧] 主升浪,傻傻看不懂 负责任de悟空 06-2506-25 14:39
- 52 2 [川润股份吧] 不站稳均线就别跟,容易追高 Augenstern17 06-2506-25 14:39
- 27 1 [雷科防务吧] 幸好我没有买,昨天的时候我还以为有资金在吸筹 安徽最帅靓仔 06-2506-25 14:39
- 26 0 [ST臻镭吧] 四天跌20%却无量,明天还得大跌,惨不忍睹 勇敢坚毅的霜白 06-2506-25 14:39
- 19 0 [*ST宝馨吧] 老庄每次打开涨停,我就定投 股友ygygyg 06-2506-25 14:39
- 1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倍莱鲜 06-2506-25 14:39
- 46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谁能不爱中欧行业鑫选C这个宝藏,净值甩开同类 违心违已 06-2506-25 14:39
- 19 0 [容百科技吧] 31元马上就跌到烂股勾股 股友8681765Xz1 06-2506-25 14:39
- 23 0 [拓普集团吧] 垃圾的一塌糊涂 股友6l700396N5 06-2506-25 14:39
- 71 2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的技术实力也可以的股价不应该这么拉垮 追龙附凤 06-2506-25 14:39
- 31 1 [中兴通讯吧] 这货真贱,就适合T她 南天门玄天神威 06-2506-25 14:39
- 70 3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是不是经营有问题 龙头主宰者 06-2506-25 14:39
- 29 2 [惠通科技吧] 有本事给我跌到15块 拿不住就当去坐牢了 06-2506-25 14:39
- 22 1 [沪锡吧] 白银会涨么,不会,所以 股友6696F7F793 06-2506-25 14:39
- 54 2 [中粮资本吧] 什么时候分红?公司帐上应该有钱哦 股友3370k3161Q 06-2506-25 14:39
- 38 3 [鸿博股份吧] 这里人气这么好,是不是都是来看戏的? 底线是什么 06-2506-25 14:39
- 110 3 [斯迪克吧] 现在超大单大肆买进扫货,难道不怕高位套牢? 股友Cu61765161 06-2506-25 14:39
- 25 2 [润邦股份吧] 明天破五元,一个月内破四元 喜气洋洋的柳南 06-2506-25 14:39
- 444 18 [精测电子吧] 买入,主力大单进了 陈赤龙 06-2506-25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