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海南华铁吧] 这要跌回24年呀。 娴雅文静的焰光7 06-2506-25 14:19
- 17 0 [亿纬锂能吧] 收盘66.66 一生一世都炒股 06-2506-25 14:19
- 9 0 [汇金科技吧] 弱的拉稀 cuit蒲哥 06-2506-25 14:19
- 12 0 [华工科技吧] 没办法突破 股市啊Ben 06-2506-25 14:19
- 13 0 [联创电子吧] 京东方今天红6个点啊,买到这杂毛 基民5T8575W532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北京汽车吧] 这种票都是无量下跌,某一天一个利好就要翻倍 股友WKaEAT 06-2506-25 14:19
- 11 0 [通富微电吧] 太拉了,拜拜 股友9y337195t8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金融街吧] 为城市更新的消费者 有洞察力的陆浩14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荣科科技吧] 这是奔ST去了 丁桂林 06-2506-25 14:19
- 20 0 [豫能控股吧] 我想知道那么会跌停呢 冰清的计琛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COMEX黄金吧] 就可以涨了 国家队在里面 06-2506-25 14:19
- 34 1 [融捷股份吧] 好好的走势让科技干费了 泼天的富贵男 06-2506-25 14:19
- 25 2 [竞业达吧] 加仓 热水烫烫 06-2506-25 14:19
- 99 7 [皖能电力吧] 7点74补的仓,是不是补早了? 股友M296675h97 06-2506-25 14:19
- 133 7 [中新赛克吧] 没有资金关注,成交量也越来越少了。 修身养性人性之地 06-1706-25 14:19
- 15 0 [中国软件吧] 想一键清仓 韭菜菜菜的平方_S 06-2506-25 14:19
- 11 0 [绿色电力吧] 我20天亏了快13个点了 股友28a80L8807 06-2506-25 14:19
- 18 0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是拿筹码明天还要涨 股友Z515070H08 06-2506-25 14:19
- 50 0 [新易盛吧] 感谢主力大哥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心若向阳168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*ST新元吧] 走,这走势是要退市了,危险了。。 三清如意玄坛弟子 06-2506-25 14:19
- 10 0 [深证成指吧] 扒老底 坚守未必对 06-2506-25 14:19
- 27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大股东这样减持、化债确实是太无底线了 文峰观察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康宁吧] 一股业绩好,带动整个世界都欢腾,严重的非理性 月底大决战 06-2506-25 14:19
- 12 0 [智信精密吧] 牛啊。一点反弹都没有 股友W60Yad 06-2506-25 14:19
- 28 0 [招金黄金吧] 看着一个个被折磨得差不多了还要努力给自己努力 林城首板 06-2506-25 14:19
- 13 0 [华明装备吧] 老登都不如,简直就是死登 仔细de巨蟹 06-2506-25 14:19
- 17 0 [中创智领吧] 什么利空,你跌这么多 成熟的池思源 06-2506-25 14:19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板块承压走弱,钨概念个股逆市活跃,有色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4:19
- 17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日经平均指数期货早盘上涨2.6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爱施德吧] 这波要到9.43元差不多 港MR37C5 06-2506-25 14:19
- 42 2 [比亚迪吧] 还扛得住不?就买了1000股,亏了我两万多 佛系玩家卧龙 06-2506-25 14:19
- 101 3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半导体功臣不能倒!最后的庶羞布了 基民CJKFo0 06-2506-25 14:19
- 24 1 [华昌达吧] 这是创业板的吗, 愤怒的尉晟 06-2506-25 14:19
- 16 1 [国货航吧] 奉劝一句,走为上策 管住手控仓位 06-2506-25 14:19
- 729 6 [盛达资源吧] $盛达资源(SZ000603)$ 黄金的矿工 06-2206-25 14:19
- 13 0 [南方精工吧] 给个痛快吧 眼神清澈的粗学生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西藏珠峰吧] 爷等着你跌停 我的世界只有妮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初步确认6月日最高气温纪录被打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4:19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万华化学密集推进电池材料产能落地,石化ETF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4:19
- 23 0 [翰宇药业吧] 业绩好的低位股没人看,业绩差的讲故事公司炒上 心如晴天飞雪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达利凯普吧] 这票有GO在压制,按正常量化共振都上的不错了 股友TuLV233345 06-2506-25 14:19
- 18 0 [比亚迪吧] 董事长天天儿哭的公司,股价能上去么 赚一千万就不玩了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红星发展吧] 那个在砸盘 源源一路 06-2506-25 14:19
- 24 0 [福莱蒽特吧] 尾盘成交量急剧萎缩,主力看没人买了赶紧刷点成 股友331C0A8117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金地集团吧] 目标2.11 股友6365qU5511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保利发展吧] 又开始害人吗? 八方纳福de戴沐白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嘉事堂吧] 严查这家公司 灵动机敏的俊哥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蓝思科技吧] 冲60 战斧666 06-2506-25 14:19
- 13 0 [晶方科技吧] 上串下跳的,没意思,浪费时间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6-2506-25 14:19
- 119 0 [特锐德吧] 我又回来了! 追寻轨迹 06-2506-25 14:19
- 23 0 [云意电气吧] 大长腿,可是我卖了 股友995k8E2309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深证成指吧] 全A中位指数2026年已经跌了30%了,只有通某信有 声如督筠 06-2506-25 14:19
- 11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服不行,老登破防了 股友sDgaVX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江西铜业吧] 日的庄家股东 温情的雷涛 06-2506-25 14:19
- 28 1 [昊华科技吧] 啊,别涨啊,我是宝妈,刚卖掉就涨,别涨了。 基民6r1503137C 06-2506-25 14:19
- 267 14 [招商证券吧] 手握5亿多股的长鑫科技!股价走势却没有小小华 A18816H9D8C8 06-2506-25 14:19
- 65 3 [均瑶健康吧] 7.9的本,你们多少啊,还有比我高的吗?这辈子 冰雪聪明的菊韵 06-2406-25 14:19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7.12进的,一路跌下来也是一路补,补到了现在的 请主力手下留情 06-2506-25 14:19
- 33 0 [华瑞股份吧] 相信果子利益最大化的眼光,在这个大科技股时代 yech123 06-2506-25 14:19
- 12 0 [友好集团吧] 不割肉继续砸 一介俗客 06-2506-25 14:19
- 5 0 [港股通信息技术ETF华安吧] 都是半导体的行情,走到哪都是半导体的行情 萱儿要发财 06-2506-25 14:19
- 13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来一次吧直接380多吉利 全部都是红色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昊华能源吧] 大无语。不过也是正常。谁让你谈心呢 韭菜的终极幻想 06-2506-25 14:19
- 24 1 [英杰电气吧] 涨不动了,我先跑了 基民VJCBmd 06-2506-25 14:19
- 55 1 [剑桥科技吧] 全天都在浅水徘徊,成交量还不小,为什么?吸筹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6-2506-25 14:19
- 71 2 [赣锋锂业吧] 走了,明天继续下跌 独立抄手 06-2506-25 14:19
- 25 1 [山河智能吧] 跌了70个点有没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6-2506-25 14:19
- 443 11 [蔚蓝锂芯吧] 不想说啥了 基民20289g9N83 06-2506-25 14:19
- 150 18 [津荣天宇吧] 股吧里的狗托呢,怎么不出来叫了? 飘逸的杨涛 06-2506-25 14:19
- 244 16 [山东墨龙吧] 非常后悔买了这支股,被套12% 远山如黛 06-2406-25 14:19
- 13 0 [莱宝高科吧] 真是个杂毛股啊,以后不能碰了,里面的资金太脏 股友T9Xdop6036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世运电路吧] 补缺口?还1块多钱 坚决不做割肉侠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特锐德吧] 先进还是不先进,股票价格说明了一切………… 南岳衡山房 06-2506-25 14:19
- 10 0 [新特电气吧] 投诉,恶意打压股价 经纶善贾de晓彤 06-2506-25 14:19
- 11 0 [东方电热吧] 股价回到2021年。 股友p0w2562723 06-2506-25 14:19
- 10 0 [洋河股份吧] 拉高出货降成本T法 秦3338 06-2506-25 14:19
- 10 0 [佑驾创新吧] 尾盘要是绿了就搞笑了 爱上千股爱上妖 06-2506-25 14:19
- 18 0 [林洋能源吧] 今日收盘价555元 股友eMfZ7V 06-2506-25 14:19
- 12 0 [恒生指数吧] 厉害 可可乐乐可可乐乐 06-2506-25 14:19
- 28 0 [华英农业吧] 炒股票就是《西游记》取经之路。哪怕是通天河, 智慧中心 06-2506-25 14:19
- 23 0 [生益科技吧] 去银禧科技了!福建妈祖保佑 贪嗔痴世人皆是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晶方科技吧] 收盘涨停 兢兢业业地艾格 06-2506-25 14:19
- 19 0 [美瑞新材吧] 跟本不跟科技线最垃圾的新材股了。完全还是跟万 股友989q67068y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亨通光电吧] 大哥,你怎么连ETF都涨不过? 实世五常 06-2506-25 14:19
- 37 1 [三峡能源吧] 啊,平时不是一分钱跳一天吗,几天不见怎么变成 兔子不吃折耳根 06-2506-25 14:19
- 43 2 [华能蒙电吧] 骂人犯法吗?我从7块多的小仓位,补到6.5——6 海纳百川825 06-2506-25 14:19
- 52 3 [旗天科技吧] 这公司的高管还在吗 博大精选 06-2506-25 14:19
- 169 8 [中天科技吧] 虽然我没有中天,但是想你快点封板,这样能带带 舒心的爱丝 06-2506-25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