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2 [大唐发电吧] 天下大势,分久必合,合久必分,股票也一样,赔 回本小姐姐 06-2506-25 11:57
- 39 3 [帝科股份吧] 会走捷佳伟创的路上吗? a安然自得 06-2506-25 11:57
- 68 2 [中国铝业吧] PE巳跌到5倍了,限产仍在,铝代铜上看PE15倍 股友852m3305r2 06-2506-25 11:57
- 48 3 [无线传媒吧] 新低了每一次都差价给机会不做就熬不下去 涛金财团 06-2506-25 11:57
- 45 2 [力源信息吧] 有心里准备吧,收市17.35 何米李 06-2506-25 11:57
- 78 0 [国光电气吧] 这波以24年924启动以来的行情已经清楚明了,首 股友96z2337p27 06-2506-25 11:57
- 129 0 [工业富联吧] 小T一把 竹影的尉莘 06-2506-25 11:57
- 21 0 [斯莱克吧] 股吧好像没啥人气不活跃 谦逊的司马柏 06-2506-25 11:57
- 15 0 [中泰股份吧] 被洗出去了 绿绿的左 06-2506-25 11:57
- 37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存储芯片迎来主升浪,$信澳至诚精选混合C$今日 空白格一个 06-2506-25 11:57
- 38 0 [天弘港股红利高股息指数C吧] 红利能加了吗?调整时间不短了 赚钱最开心 06-2506-25 11:57
- 106 1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上午曾经冲涨停,从盘口看,因受不同主力庄 炒股小散一枚 06-2506-25 11:57
- 38 1 [中国人保吧] 人保不是央企吗?为什么才7块钱?别的保险公司 股友9D33y53676 06-2506-25 11:57
- 20 2 [科创新材吧] 最后在压一波准备下午拉升你们交出筹码 一手术刀 06-2506-25 11:57
- 59 2 [XD江南高吧] 公司出什么事了,为什么要做假账? n1395630832c24ff 06-2506-25 11:57
- 45 3 [世纪瑞尔吧] 有没有绝望。有的话告诉我 股友862L50F530 06-2506-25 11:57
- 23 1 [京东集团-SW吧] 你们觉得大强子最像谁?! Hegong 06-2506-25 11:57
- 12 0 [睿创微纳吧] 破前高,一飞冲天 股友139900g5C1 06-2506-25 11:57
- 30 0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现在割肉 基民078u3T7830 06-2506-25 11:57
- 11 0 [五粮液吧] 小五啊,你这明天又准备放我们的血的吧,你今天 上帝爱你祝福你 06-2506-25 11:57
- 19 1 [铭普光磁吧] 天天跌停,天天跌停,公司破产。 摔拔啊啊人间地狱 06-2506-25 11:57
- 51 3 [石英股份吧] 每天晚上无数小散唱多,红一点没跑都是对智商的 逃顶专家9528 06-2506-25 11:57
- 847 7 [昊华科技吧] AI算力产业链上游核心材料综合综述报告 Eliakim 06-2406-25 11:57
- 14 0 [豫能控股吧] 就今天以为会上攻,加仓了,亏死 股友00E6221m70 06-2506-25 11:57
- 17 0 [万达信息吧] 万达信息的股价暴跌走势严重负面影响中国人寿的 新的感觉6688 06-2506-25 11:57
- 16 0 [梦百合吧] 昨天一卖今天它就涨停。 股友D0367678v0 06-2506-25 11:57
- 18 0 [菜粕吧] 现货涨36,期却跌60,晕 问心股海 06-2506-25 11:57
- 34 2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反弹下午回升! 股友089U98p697 06-2506-25 11:57
- 423 4 [苏试试验吧] 要起飞了,第一目标28元,,,公司产业业务最新 AI武夷派掌门人 06-2406-25 11:57
- 258 10 [金螳螂吧] 对标亚翔集成,金螳螂上20不过分吧。我今天4.49 牛牛牛520666 06-2406-25 11:57
- 432 4 [股指期货吧] 看出来了吗?美这次本打算拿下委内瑞拉后立即拿 wangli950 06-2006-25 11:57
- 40 0 [国瓷材料吧] 胜利精密开始布局复合铜箔,PCB上游原材料,估 节节高abc666 06-2506-25 11:57
- 17 0 [共进股份吧] 朱莉拼死出货,散户望股兴叹,回购只是幌子一个 专跟牛股 06-2506-25 11:57
- 28 0 [润泽科技吧] 豆包龙头股,必须买点底仓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6-2506-25 11:57
- 31 1 [光弘科技吧] 放量翻倍,但是却不涨 我是福财双至 06-2506-25 11:57
- 20 1 [方大特钢吧] 之前一直以为只是在方大躲了一波牛市,没想到还 安得胜负手 06-2506-25 11:57
- 165 6 [新强联吧] 告诉你们这就是底未来还能看到70~90 尛富婆 06-2506-25 11:57
- 96 5 [*ST威领吧] 这种无量跌停是庄家出货的样子吗?这纯属于打低 股友6609p3852R 06-2506-25 11:57
- 13757 240 [*ST闻泰吧] 下修之后震荡收集筹码,等消息面发布拉升股价, 风之子达 06-1806-25 11:57
- 14 0 [滨化股份吧] 涨停刚好突破 鸿鑫鑫 06-2506-25 11:57
- 15 0 [中国铝业吧] 越买越跌,所以懒得理你 会计师A 06-2506-25 11:57
- 365 0 [美光科技吧] 要准备麻袋吗 国际散人 06-2506-25 11:57
- 15 0 [亚太实业吧] 目前走法还是很健康 随性的人生 06-2506-25 11:57
- 34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C吧] 红利招谁惹谁了啊? 快回本了吗 06-2506-25 11:57
- 13 0 [士兰微吧] 要调整了 融锂酿 06-2506-25 11:57
- 35 2 [东方财富吧] 我跑了,留下的发财 东方晟鑫 06-2506-25 11:57
- 24 2 [美诺华吧] 希望30元左右会有反弹吧,杀肥仔杀的是真的狠。 肥多多四千加 06-2506-25 11:57
- 27 1 [北投科技吧] 下午有大单进,择机加入 有求币应 06-2506-25 11:57
- 91 3 [科华数据吧] 下午开盘马上买入,估计会拉涨停板 股友yi1N0v 06-2506-25 11:57
- 37 3 [力源信息吧] 呵呵万润跟你选了你永远买一次赔一次纳闷也 發發發666777 06-2506-25 11:57
- 61 4 [岩山科技吧] 要进入下一个下跌通道了,5元时代要来了 深谋远虑的茶 06-2506-25 11:57
- 117 2 [奥普光电吧] 牛散郑文保前十大股东,增持奥普光电。 敏于讷 06-2406-25 11:57
- 1877 205 [万隆光电吧] 冒个泡@王发16888@长江009号 自信的龙抓手 05-2806-25 11:57
- 17 0 [长江传媒吧] 长江传媒基本上是无爹了,它爹爹不动了,M底形 兼顾她人 06-2506-25 11:57
- 29 1 [南玻A吧]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涨停后才买 跟随牛皇 06-2506-25 11:57
- 24 1 [三峡能源吧] 上市干嘛来着,好意思破发啊?大A上市几年然后 细品说不得 06-2506-25 11:57
- 23 1 [中国海油吧] 25跑不掉的 弯腰捡钻石喽 06-2506-25 11:57
- 55 2 [基金动态吧] 成本居高不下,前途一片迷茫。 低谷听泉 06-2506-25 11:57
- 1472 80 [通威股份吧] 2季报亏损200多亿已成定局,股价应该会跌至破5 嘉顺5 06-1506-25 11:57
- 20 0 [中国银行吧] 建议把中国银行剔除指数 基民ynIXCt 06-2506-25 11:57
- 15 0 [盈康生命吧] 近期区间来回波动,上方抛压集中释放才有今天大 翻番就吃辣子鸡 06-2506-25 11:57
- 44 0 [慧谷新材吧] 这个股没有庄家纯量化盘,120元左右买145元左右 HZ大海 06-2506-25 11:57
- 20 0 [豫光金铅吧] 又要开板了 技秀一枝花 06-2506-25 11:57
- 15 0 [*ST皇庭吧] 牛逼 股友k07p781201 06-2506-25 11:57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当下A市场行业低估值优质标的与科幻股(美元化债 游戏板 06-2506-25 11:57
- 35 0 [新天然气吧] 真的是想骂人,从4月份33元开始关注,你连续三 Mr何先生 06-2506-25 11:57
- 43 2 [北玻股份吧] 这货主业是玻璃设备,按理与玻璃基板是靠谱的, 高风亮节的秦芝菲 06-2506-25 11:57
- 120 5 [大唐发电吧] 主力超大单买,中单出,这是啥意思。。 小白就喜欢蒙 06-2506-25 11:57
- 26 1 [赛力斯吧] 买了赛力斯倒8辈子血霉了 基民Pjk90U 06-2506-25 11:57
- 18 1 [国安达吧] 大盘涨了400,你泄洪了两天。掉池子里面了吧 亲密的张霭4 06-2506-25 11:57
- 31 2 [银行Ⅱ吧] 要不是银银行有利空,今天给你拉冒烟儿 股友53V89C3613 06-2506-25 11:57
- 409 7 [惠科股份吧] 啥玩意,前天看是30多亿的流通盘,今天怎么变40 赚钱了去做慈善 06-2506-25 11:57
- 718 18 [万润科技吧] 6月24日盘后(又要考试了) 股海沉浮一世乐 06-2406-25 11:57
- 153 3 [安阳钢铁吧] 1.2不足为奇,等吧,快跌穿了 股友0398976e6W 06-1806-25 11:57
- 11 0 [颖泰生物吧] 京市不行了,这个更不行了 俺有一把屠龙刀 06-2506-25 11:57
- 17 0 [江苏博云吧] 今天终于进到光里来了,风华,国瓷和深科技各买 理性赚小钱 06-2506-25 11:57
- 16 0 [星星科技吧] 怎么会有如此垃圾的公司呢 大漠孤烟姜 06-2506-25 11:57
- 14 0 [东岳集团吧] 在慢慢出货了,钝刀子割肉,靠的手功。 狂放的扶薇 06-2506-25 11:57
- 25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天下第一衰股只要发公告必跌,发得越多跌得 绝对零度大叔 06-2506-25 11:57
- 31 2 [创业板指吧] 妥妥的主升浪,剑指一万点,直奔100倍市盈率。 南风海草 06-2506-25 11:57
- 99 0 [国际实业吧] 此票短期不要碰了~ 股神绑架了财神 06-2506-25 11:57
- 15 1 [日经225吧] 明天再涨一天就突破新高了 战锤40k总督 06-2506-25 11:57
- 24 1 [香江控股吧] 这老庄真不当人啊。新进的柚子,大户今天直接被 妙手的逯玮 06-2506-25 11:57
- 22 1 [中恒集团吧] 到一块去,还有多少人能抗住 金不换1981 06-2506-25 11:57
- 179 7 [京东方A吧] 昨天6.95进,今天7.55跑了 高风亮节的博彦9 06-2506-25 11:57
- 120 6 [龙大转债吧] 我有个问题,我这20手到期之后是不是就按那个11 香香姐吖 06-2506-25 11:57
- 72 3 [英搏尔吧] 说明前期大股东相继减持公司股份,绝不是空穴来 聆听春天的股市 06-2506-25 11:57
- 122 16 [华策影视吧] 不破不立,随时准备资金加仓 摘下满天星咯 06-2506-25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