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 0 [大众交通吧] 亏损股,还在2400点上方,很强了。再跌10个点也 一边看着 06-2506-25 14:19
- 53 0 [长城证券吧] 离板块的距离有点远啊,你跌比板块跌的多,涨为 回本之路徒 06-2506-25 14:19
- 12 0 [万里扬吧] 明天6元以下买买买 我只会耐心等待 06-2506-25 14:19
- 13 0 [长盈精密吧] 长影怎么了? 胸有成竹地杰林 06-2506-25 14:19
- 29 0 [天娱数科吧] 咋日盘几分钟涨停且没炸板!今日低开跌停,昨日 雨后飞虹5131979 06-2506-25 14:19
- 18 0 [富特科技吧] 那天一堆人清仓,然后昨天大涨,昨天一堆人看好 自信的游杰1 06-2506-25 14:19
- 22 0 [华泰柏瑞富利混合A吧] 今天又跌1个多点,这能力还能上位?有猫腻吧! 基民2u7023F713 06-2506-25 14:19
- 13 0 [*ST岭南吧] 退市结局已定,早退早好 股友l3M6521897 06-2506-25 14:19
- 23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么大一根阴线是要把散户全部挂在山顶么 美利牛 06-2506-25 14:19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停和跌停都这么多,这是真极端 冰丶琉璃 06-2506-25 14:19
- 17 0 [五方光电吧] 这盘洗的真暴力 东方朔天机老人 06-2506-25 14:19
- 18 0 [节能风电吧] 老太太下楼梯 润沐长盈 06-2506-25 14:19
- 12 0 [合盛硅业吧] 又想套人 股友E73390996i 06-2506-25 14:19
- 30 1 [永鼎股份吧] 没有连板基因 赚够八千万养糖宝 06-2506-25 14:19
- 22 1 [利尔达吧] 战又不战,退又不退,却待怎地! 关山_难越 06-2506-25 14:19
- 33 2 [冰轮环境吧] 烂板还是谨慎一点,可以减点仓 正T哥 06-2506-25 14:19
- 140 3 [木林森吧] 今天成功看到主力出货的漂亮过程 股友SAoere 06-2506-25 14:19
- 413 22 [浪潮信息吧] 猜一下,63离59有多远。 想割我也温柔点 06-0406-25 14:19
- 35 0 [鸡蛋吧] 这货一但疯狂起了滑点差能在20至30个,一般的止 观市老者551518 06-2506-25 14:19
- 18 0 [信达生物吧] 艰难地反弹四天,一天给你跌完 熙熙之天下 06-2506-25 14:19
- 20 0 [三安光电吧] 放巨量滞涨了 玉兰路复利哥 06-2506-25 14:19
- 18 0 [潍柴动力吧] 抢筹了,咋不下去了 牛牛的玥玥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XD江南高吧] 1.9抄底,多了一毛都别买! ST皮城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TCL中环吧] 兄弟你这是要拉涨停吗?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06-2506-25 14:19
- 13 0 [浙江新能吧] 减持已经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稳住股价,你看看现 风口飞起的犭者 06-2506-25 14:19
- 38 1 [中钨高新吧] 朱丽,麻烦你明天把那个大绿棒子给吃掉,看着不 鳄华一哥 06-2506-25 14:19
- 31 2 [康达新材吧] 这不是出货是洗盘 山岚拾贝 06-2506-25 14:19
- 48 2 [上海电气吧] 都是壳,看谁壳硬。都是工具,只是玩哪个而已。 东方欲晓42113 06-2506-25 14:19
- 27 1 [招商证券吧] 不涨停,涨不停!若涨停,连着板 海鑫向荣 06-2506-25 14:19
- 40 3 [泸天化吧] 跌到3元哥满仓干!现在已经清仓 股友2Y820Z2858 06-2506-25 14:19
- 97 3 [*ST八钢吧] 不好意思,兄弟们,我梭哈了,没有想到还有这么 多拉AI股 06-2506-25 14:19
- 22 1 [芳源股份吧] 盘面上看散户朋友接盘蛮多的!小庄家一直在量化 股市托盘 06-2506-25 14:19
- 61 3 [中工国际吧] 高低比北方国际强,北方快跌停了 小李他哥的飞刀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三维通信吧] …… 股友U695r03073 06-2506-25 14:19
- 18 0 [博云新材吧] 冲冲冲加仓两点半涨停 股友5038157Z1E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中国长城吧] 我卖完就起飞 股友8C8719H622 06-2506-25 14:19
- 13 0 [黄河旋风吧] 不拉吗?这么能忍 股友91021xd735 06-2506-25 14:19
- 5 0 [山东板块吧] 几年了我也难得胡涂 老了不寂寞 06-2506-25 14:19
- 12 0 [宗申动力吧] 快跑 股友05560z5M81 06-2506-25 14:19
- 17 0 [金田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381IX53057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龙蟠科技吧] 量化控盘了 炒股糕aaa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豫能控股吧] 别挣扎了直接跌停得了!最近电力板块调整太疯狂 碎银几两几钱 06-2506-25 14:19
- 30 0 [西部材料吧] 别拿他和信维比,他自己破位了,证明spaceX的题 小梁哥哥2012 06-2506-25 14:19
- 23 0 [利和兴吧] 今天控不住异动,明天就一起死。今天MLCC有点集 HUWEN85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仙坛股份吧] 完犊子了 基民86mIbi 06-2506-25 14:19
- 10 0 [华明装备吧] 大家对这垃圾还有信心吗? CZQCZQ 06-2506-25 14:19
- 26 1 [科德教育吧] 已接到八皮通知今明两天要回到解放前 股友I929077Q51 06-2506-25 14:19
- 26 1 [浙江众成吧] 快跑啊 股友U637193o30 06-2506-25 14:19
- 44 2 [太力科技吧] 这个公司出了啥大问题? 股友z0Ma2O 06-2506-25 14:19
- 34 1 [豆粕吧] 每次开空都能精准的买单上涨的强势品种,真无语 一颗白瓜 06-2506-25 14:19
- 128 3 [中创智领吧] 只要跌破净值,跌破的值越大,那所获得的波段利 東湳鎏鯉 06-2506-25 14:19
- 2390 2 [鹏华弘达混合C吧] 芯片算力人工智能科技上涨,我这么干。 星期五的大平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光线传媒吧] 套牢盘太多了,多来几次就好了 嘴小堂大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聚和材料吧] 独一无二 生机民丰的长十郎 06-2506-25 14:19
- 99 0 [甘李药业吧] 天天赚钱都不好意思。 奋发向上得哀弥夜 06-2506-25 14:19
- 18 0 [联创股份吧] 调整大半午,结果闷头杀 股友x4k6Os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A50期指吧] 现在的A50里面全是科技占领了,没有参考意义 懂得感恩之天蝎 06-2506-25 14:19
- 17 0 [申万宏源吧] 等你一万年 股友x92839k866 06-2506-25 14:19
- 44 1 [多氟多吧] 别被洗走业绩很好有小道消息 股友W2106a8918 06-2506-25 14:19
- 43 2 [苏农银行吧] 看来散户是没有资金了,主力才肆无忌惮的打压, 飞黄高雅得雅典娜 06-2506-25 14:19
- 44 3 [湖南发展吧] 梭哈了,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n4676136870966866382 06-2506-25 14:19
- 22 0 [两面针吧] 这波打算赚两倍 黑Jack马 06-2506-25 14:19
- 67 4 [青矩技术吧] 下跌动能这么强劲,你不卖,亏的是你不是我。好 股友W336r76501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豫能控股吧] 天天嚷嚷着板,今天真板了,你们又不高兴 斐然de孤独雁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华侨城A吧] 再坚持一下,向下只有166分了 顺风又顺水顺顺顺 06-2506-25 14:19
- 1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怎么老是这个样子?萎靡不振 基民aGXYYZ 06-2506-25 14:19
- 12 0 [中国石油股份吧] $中国石油股份(HK|00857)$ 美三倍做空半导体 06-2506-25 14:19
- 20 0 [亿田智能吧] 太牛了! 美人泪杯中酒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锡业股份吧] 快跑吧,明天大跌了! 股友2962z89R81 06-2506-25 14:19
- 8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种位置,你这嚒迫不及待,那就砸爽快点 zawa 06-2506-25 14:19
- 20 0 [泰晶科技吧] $泰晶科技(SH603738)$ 专注的齐婷坤 06-2506-25 14:19
- 21 0 [股市实战吧] 财务洗澡把雷排干净了,总比拖着强 股友9Z198h6563 06-2506-25 14:19
- 10 0 [飞凯材料吧] 跑跑跑 仪态万千的智星6 06-2506-25 14:19
- 45 0 [惠科股份吧] 开盘30以下可炒,30-40一般,超过60当天回落不 股友helz2f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江化微吧] 只能围绕0轴转了吗? 股友706R6892R9 06-2506-25 14:19
- 91 0 [科翔股份吧] $科翔股份(SZ300903)$ 基民lqgNvj 06-2506-25 14:19
- 17 1 [舍得酒业吧] 啦啦积见货 足智生财地刘备 06-2506-25 14:19
- 33 1 [亨通光电吧] 走了5个亿还涨。你们觉得呢 股友6F97275K79 06-2506-25 14:19
- 160 7 [百傲化学吧] 有人知道内幕不?什么样的雷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创业板指吧] 年底一万点 专挑冒绿光的买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首创环保吧] 短时间起不来了,真烂阿,我走了 温柔的艾力 06-2506-25 14:19
- 13 0 [今世缘吧] 三天没创新低了,可以确认反转了吧 职业接盘客 06-2506-25 14:19
- 12 0 [深证成指吧] 去年的中特估才涨两天,收盘竞价给你挂50万手卖 严谨的鲁婧东 06-2506-25 14:19
- 12 0 [肇民科技吧] 大盘又红了,你还在这里装死,斯 全是套 06-2506-25 14:19
- 12 0 [银之杰吧] 骂人了骂人了 机灵俏皮的小韭菜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联创股份吧] 报警 股友M6051862A2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华图山鼎吧] 拉个直线好不好 股友3388Jl9272 06-2506-25 14:19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票到要拉到上千吗? 骑扬为富的雨晨 06-2506-25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