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 0 [贤丰控股吧] 涨停啦! 骑马的紫竹 06-2506-25 14:18
- 16 0 [富满微吧] …… 股友d038E26679 06-2506-25 14:18
- 31 0 [国联安科创混合(LOF)吧] 套利的都走吧,明天涨停让你们接回来 股友3LLi6b 06-2506-25 14:18
- 17 0 [瑞芯微吧] 涨幅严重落后的芯片股 就是这么杠 06-2506-25 14:18
- 19 0 [沃格光电吧] 长电科技都三个板了。也该轮到沃格了。 存储为王 06-2506-25 14:18
- 58 0 [协创数据吧] 看看你一动不动 股友28735AE060 06-2506-25 14:18
- 16 0 [中国天楹吧] 应当下跌41.6%。 股友83z5VP 06-2506-25 14:18
- 22 1 [澜起科技吧] 这不是存储吗 完美的拿铁 06-2506-25 14:18
- 17 1 [胜宏科技吧] 在这里赚钱真难,和要饭一样 红红宏宏 06-2506-25 14:18
- 30 1 [北玻股份吧] 下面托,上面砸,不行啊这 Farewellllll 06-2506-25 14:18
- 79 1 [玻璃吧] 累库存,累库存 股友38901d08M5 06-2506-25 14:18
- 50 2 [博威合金吧] 我也不是闲的!我只是希望市场所有散户看清泄家 蠢到极致就是赚 06-2506-25 14:18
- 53 3 [雷神科技吧] 量化看到麻烦跌到20,一定陪你到ai电脑办公爆发 享受股市 06-2506-25 14:18
- 396 5 [鸿利智汇吧] 上午突破的有效性,还要进一步确认,一旦确认, 沐晨怀夕 06-2506-25 14:18
- 43 2 [天龙集团吧] 已经跌50%多了 wzazh 06-2506-25 14:18
- 34 0 [锦浪科技吧] 一个月经过这些托不断的唱多唱多眨眼不见了百分 登顶的帅蕙 06-2506-25 14:18
- 22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是问的一笔 叶落秋知 06-2506-25 14:18
- 100 0 [嘉元科技吧] 再见垃圾 西楚霸王杀杀杀 06-2506-25 14:18
- 25 0 [太辰光吧] 明天,后天上280了,现在买到就是赚到 股友D1782787W8 06-2506-25 14:18
- 15 0 [百川畅银吧] 垃圾股啊 毒毒教主 06-2506-25 14:18
- 29 0 [华泰柏瑞新利混合C吧] 最近跌太多了 基民bgGgbI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东方锆业吧] 拿不住,最高点买的亏了-30%,中间补了一次,回 欧力给giao 06-2506-25 14:18
- 20 0 [中青旅吧] 年报出来后跌倒现在,管理层还一直说经营没问题 满仓被套快跳了 06-2506-25 14:18
- 114 0 [长春高新吧] 很好每天都这么多股上涨 股友yrYvvd 06-2506-25 14:18
- 11 0 [鹤21转债吧] 挂高了,140没走掉 割肉绝对不可能 06-2506-25 14:18
- 29 0 [华富策略精选混合C吧] 这基和泰信都是一窝生的… 基民66510I8f53 06-2506-25 14:18
- 21 1 [华映科技吧] 要成仙股了 股友8o98906p99 06-2506-25 14:18
- 252 4 [紫金矿业吧] 怎么办?哪位大神说说年底能重回40嘛 股友60888z05V7 06-2506-25 14:18
- 35 2 [云意电气吧] 干嘛这么秀 糖醋排骨加点葱 06-2506-25 14:18
- 22 1 [科博达吧] 38左右能不能止跌 股惑人心千股留名 06-2506-25 14:18
- 27 2 [北方股份吧] 人家几千亿市值,这公司市值管理的底线是多少, 倚马可待 06-2506-25 14:18
- 17 1 [华软科技吧] 昨天开会是比谁的软吗? 长升6 06-2506-25 14:18
- 35 2 [大北农吧] 发帖量居高不下,还不知要阴跌多久 金股论谈午评 06-2506-25 14:18
- 74 3 [天铁科技吧] 3.96收盘,控盘精准稳狠 股市抢钱的抢劫犯 06-2506-25 14:18
- 996 5 [迪生力吧] 兆易创新反包涨停续创历史新高,A+H总市值突破5 抢妖牛股 06-2406-25 14:18
- 449 13 [青农商行吧] 青农商行:将于2026年06月25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 青农商行资讯 06-2406-25 14:18
- 94 1 [骏鼎达吧] 有没有人打举报电话,这股分红前下跌,分红后几 股友910A302E96 06-2406-25 14:18
- 3071 0 [吉祥航空吧]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 花火车站呢么么么 04-3006-25 14:18
- 888 34 [嘉欣丝绸吧] 立贴为证,2027年年底前,嘉欣丝绸突然20元,经 紫气东来33333333 04-1406-25 14:18
- 19 0 [国民技术吧] 亏损企业凭什么涨 lmx690810 06-2506-25 14:18
- 24 0 [江淮汽车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今天750开追悼大会 股友zSFBiA 06-2506-25 14:18
- 15 0 [华电能源吧] 别幻想了今天不可能拉起来的 股友3177f97y88 06-2506-25 14:18
- 20 0 [恒宝股份吧] 都去买科技吧 善良的阿海 06-2506-25 14:18
- 16 0 [弘元绿能吧] 要退市了 庄家和蔼的霸霸 06-2506-25 14:18
- 22 0 [麦捷科技吧] 真他娘的难受啊 勇敢的头铁君 06-2506-25 14:18
- 16 0 [五粮液吧] 昨晚美股科技股调整,人家防御板块帝亚吉欧、保 流氓书生888 06-2506-25 14:18
- 26 0 [拓荆科技吧] 这种龙头股散户根本拿不住,稍微一洗就下车,不 彷徨千万 06-2506-25 14:18
- 15 0 [A50期指吧] 江山如此多娇 小司机2 06-2506-25 14:18
- 18 0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收盘再跌4个点。月初10元附近 股友HViup6 06-2506-25 14:18
- 20 0 [片仔癀吧] 跌的有气无力的,你今天这么一个下影线,我又得 无聊的看着股票 06-2506-25 14:18
- 23 0 [歌尔股份吧] 什么玩意? 拉牛哥 06-2506-25 14:18
- 19 0 [奥瑞德吧] 去看微盘股指数不干活大盘指数大涨所以根本起不 有条理的花清青12 06-2506-25 14:18
- 40 2 [金螳螂吧] 还得洗几天,不坚定的筹码必须洗干净 雲中龍1 06-2506-25 14:18
- 31 1 [章源钨业吧] 分红明天会不会到账 股友78a156o672 06-2506-25 14:18
- 20 1 [美诺华吧] 减肥药死了? 股友736K5I9300 06-2506-25 14:18
- 94 3 [创世纪吧] 老老实实下来洗半个月再上去,别 股友8ta5s8 06-2506-25 14:18
- 46 2 [玻璃吧] 停战,建设恢复,有望成为新龙头 僚机小刘 06-2506-25 14:18
- 14 1 [天岳先进吧] 大a创新高,你个苟货 飞叔玩股票 06-2506-25 14:18
- 37 1 [柏诚股份吧] 双头还是空中加油? 持仓柏诚风语筑 06-2506-25 14:18
- 45 3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进来的一个都跑不了,明天接飞刀,我说的 韭菜还年轻 06-2506-25 14:18
- 420 6 [*ST中岩吧] 这几天整个st板块打压得真的太狠了,我是很看好 敢作敢当的千隅 06-2506-25 14:18
- 149 1 [福瑞医科吧] 不看盘的第三天,只看打鬼子! 满仓最赚钱 06-2506-25 14:18
- 124 1 [上证指数吧] 努力买在无人问津处 农夫花园8 06-2506-25 14:18
- 29 0 [聚飞光电吧] 还的出出,还的跌回来,边打边撤,停牌核查 B3000 06-2506-25 14:18
- 24 0 [兆易创新吧] 拿住,封板,看到1500 股友11216NF816 06-2506-25 14:18
- 20 0 [金安国纪吧] 真拿你没办法,坐好喽 祁阳丶 06-2506-25 14:18
- 28 0 [华夏红利混合吧] 快换经理吧,这基不行管理太烂了 基民657e2399c5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川发龙蟒吧] 10.8挂单了,让我出去 热情的陈皓轩1 06-2506-25 14:18
- 12 0 [北证50吧] 炮轰 股友S8cfSr 06-2506-25 14:18
- 15 0 [佰维存储吧] 大部分存储想拿到这么便宜的筹码,应该不会拿得 一切向好2026 06-2506-25 14:18
- 18 0 [特变电工吧] 挂羊头卖狗肉,有名无实 股友8909Wt8015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歌尔股份吧] 冲鸭 傲雪的柿子 06-2506-25 14:18
- 24 1 [同有科技吧] 庄家这洗的有水平 股友503i03V932 06-2506-25 14:18
- 20 1 [新晨科技吧] 又破位创新低了,感觉日线还得再下一个平台到九 紫气东来5777 06-2506-25 14:18
- 34 2 [XD同方股吧] 1400多手砸穿了8.66 wb7728135csg6522 06-2506-25 14:18
- 136 4 [XD中国西吧] 耐心等待,板块已完成二次探底,启动在即 天天数银子 06-2506-25 14:18
- 27 2 [凯发电气吧] 分红这么晚,毛病! 西门吹雪888999 06-2406-25 14:18
- 13 0 [南网储能吧] 我的妈呀,要死啊 国色的浦菲 06-2506-25 14:18
- 72 0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人家都在,狂拉,狂拉,,港美,狂砸,狂砸,狂 股友5f567535i7 06-2506-25 14:18
- 17 0 [股市实战吧] 抄 任长红 06-2506-25 14:18
- 51 0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清盘吧,从此不再有易方达劣质基金,从此不会有 韭芽不是韭菜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沧州明珠吧] 使垃圾割了 凌云的燧人 06-2506-25 14:18
- 24 0 [中国银行吧] 有没有收到邮政扣国税的?昨天家人的短信收到扣 股友17900R8n00 06-2506-25 14:18
- 31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今日盘面一目了然,半导体领涨全场涨幅超3%,算 三九感冒零 06-2506-25 14:18
- 17 0 [联得装备吧] 今天星期四吓丝丝不碰你了。 股友07759oL050 06-2506-25 14:18
- 19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到2块15我满仓上 股友a583y88772 06-2506-25 14:18
- 43 2 [株冶集团吧] 我不亏的,要不要走,看不下去了 纯粹803 06-2506-25 14:18
- 33 1 [广田集团吧] 主力今天吸筹码了,1.2支撑位吸筹 准确判断趋势 06-2506-25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