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9 20 [江波龙吧] 各位江波看到多少离场啊?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6-2406-24 19:02
- 33 0 [锡业股份吧] 吓得我43.5就走了卖飞 小钱袋鼓鼓 06-2406-24 19:02
- 36 0 [商络电子吧] 最近跟着庄把成本搞低了,你随便震荡,我锁仓了 股友598e071e53 06-2406-24 19:02
- 231 5 [力源信息吧] 韩股暴跌你们都看多,你们不懂看市。 黎曼曼 06-2306-24 19:02
- 310 1 [沪硅产业吧] $沪硅产业(SH688126)$ 如登春台62 06-2406-24 19:02
- 40 2 [遥望科技吧] 遥望科技和科技没有半毛钱关系,各位同志千万别 下自成蹊桃李不言 06-2406-24 19:02
- 223 9 [金杯电工吧] 有信心在上半年见到20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5-1306-24 19:02
- 27 0 [辉丰股份吧] 真牛啊,跌了一个月了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6-2406-24 19:02
- 24 0 [Autonomix Medical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3.03, 5.03, 8.01, and Autonomix Medica资讯 06-2406-24 19:02
- 238 0 [黄河旋风吧] 并不是所有做培育钻石的企业都能转型成功。从工 浦江听潮 06-2406-24 19:02
- 231 1 [上证指数吧] 问哈在做股东,这种超过千万万封单,第一次遇见 文武的稻香 06-2406-24 19:02
- 150 4 [TCL科技吧] 京东方走出上涨趋势了,你这老登还是下跌中继, 老股新谈3810 06-2406-24 19:02
- 27 1 [福建金森吧] 去康达还有机会兄弟们快要启动顶不住了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6-2406-24 19:02
- 61 2 [先导智能吧] 能不能下午像6月16号来一根10多米大阳线 清新淡雅的栖竹1 06-2406-24 19:02
- 52 2 [再升科技吧] 这股为什么董秘不敢说自己有电子布,玻璃纤维? 从头再来1314520 06-2406-24 19:02
- 84 3 [*ST赛为吧] 真的很无语,认赔,我认输了,2个月时间,天天 有财滚滚来 06-2406-24 19:02
- 33 0 [中远海科吧] 经济日报:AI不能光烧钱,谁能用AI真正解决问题 五车清杏坚果 06-2406-24 19:02
- 24 0 [节能风电吧] 明天老人孩子先跑 man吧 06-2406-24 19:02
- 51 0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,明天特大阳线反包,涨停板! 沃轮巴非特 06-2406-24 19:02
- 34 0 [*ST正平吧] 今天一整天没动正平,明日早盘竞价希望给个好的 证券时评 06-2406-24 19:02
- 478 4 [圣阳股份吧] 别问我是怎么看出来的! 龙头信仰2025 06-2406-24 19:02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要跌几天 乱花渐欲1988 06-2406-24 19:02
- 33 0 [爱施德吧] 爱失德,果然没有取错名字,整天质押,坑货 全年都红 06-2406-24 19:02
- 30 0 [得利斯吧] 外资提前布局的早了点 认真的余茁 06-2406-24 19:02
- 36 0 [*ST雅博吧] 大概率周五就会出公告了 糊里糊涂的弟弟 06-2406-24 19:02
- 36 0 [京东方A吧] 低价优质股不多了 股友mqaBCb 06-2406-24 19:02
- 220 1 [宿迁联盛吧] 走势越来越像日出东方,后面全是涨停上去,月度 jackiiee123 06-2406-24 19:02
- 256 2 [协鑫能科吧] 其实庄家实力很强,早盘瞬间涨停,封单量达到74 股友5558L29a10 06-2406-24 19:02
- 350 29 [康强电子吧] 我卖在了25 寒霜依雪 06-1206-24 19:02
- 30 0 [交通银行吧] 垃圾银行股,主力毫无底线 阳光的丁晨光 06-2406-24 19:02
- 259 0 [步长制药吧] 滚动利好 步长制药 上市以来分红 回购合计超百 joyDNA 06-2406-24 19:02
- 73 0 [神农种业吧] 吸脓 A页面不存在 06-2406-24 19:01
- 22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个世界没有这么多意外的,赶紧下来吧 股友o78C118838 06-2306-24 19:01
- 271 6 [万通发展吧] 卧槽,拉稀了吗 股友1Z2597V276 06-1206-24 19:01
- 223 2 [中远海控吧] 不懂就问,持股不到一年,应该躲股息还是不躲 沉着冷静的庄莉萍 06-2406-24 19:01
- 261 3 [壶化股份吧] 【12386服务平台】您好!感谢您致电12386热线, 价值投机2015 06-2406-24 19:01
- 147 1 [中欣氟材吧] 您好,想咨询下截至2026年6月23日,公司最新的 中欣氟材股友 06-2306-24 19:01
- 71 2 [曙光股份吧] 紧急集合 股市孙老师 06-2406-24 19:01
- 121 5 [华大基因吧] 在健康中国与科技强国战略的引领下,生物技术领 股友D199807r18 06-0306-24 19:01
- 32 0 [江西铜业吧] 臆想美国加息、臆想油价上涨 秋高气爽51899 06-2406-24 19:01
- 32 0 [美元吧] 美元指数上涨趋势!不用加息就能到104以上! 壹个小角色 06-2406-24 19:01
- 67 2 [太阳能吧] 我知道你在操纵,你也知道我知道你的操纵,可是 周密的俞芊樱 06-2406-24 19:01
- 110 4 [中建环能吧] 今年买半导体ETF和芯片ETF马上都翻倍,以后就做 活泼的唐昭 06-2406-24 19:01
- 565 6 [R工智1吧] 天津福臻董事长换人了。 饭店跨界人工智能 06-2406-24 19:01
- 34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这月内可能破1不过应该会有整数价位的抵抗,不 股友296m09356M 06-2406-24 19:01
- 413 0 [太极实业吧] 6月24日A股暗盘资金榜出炉!20只主力扎堆标的全 运财锦哥 06-2406-24 19:01
- 32 0 [中科曙光吧] A股是奇葩,龙头还不一定涨得好,很多蹭概念的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6-2406-24 19:01
- 112 2 [*ST元道吧] ST板块本周须回避有两只股票*ST恒久和*ST赛隆进 一生有你玲 06-2406-24 19:01
- 130 1 [重庆路桥吧] 看来是那个四川大师从厕所里传出的鬼故事坑了股 a677133788v 06-2406-24 19:01
- 28 3 [巴西ETF易方达吧] 老巴启动了? 巴西ETF做T王 06-2406-24 19:01
- 31 2 [CPO概念吧] 明天开始,把血吐出来,再不吐点血出来,我一手 像猫一样谨慎 06-2406-24 19:01
- 35 0 [湖北宜化吧] 涨一天,跌一天。今天涨,明天又是跌 高位的韭菜 06-2406-24 19:01
- 90 7 [争光股份吧] 被套住10个点,唉 牛逼98765 06-2406-24 19:01
- 31 0 [博云新材吧] 11连阳 独龙王 06-2406-24 19:01
- 38 0 [安彩高科吧] 证券量化机构跟卖大单,不是大单跟卖这个证券量 time能 06-2406-24 19:01
- 56 1 [江波龙吧] 小江被所有的高价存储芯片甩后十万八千里,明天 偏相虎山行 06-2406-24 19:01
- 61 1 [掌阅科技吧] 这是在复制6月1号那个涨停板的走势呀 基民M7015U2912 06-2406-24 19:01
- 70 2 [睿智医药吧] 不要担心今天只是给洗盘,多拿一两天就好了。 王者追票 06-2406-24 19:01
- 199 2 [艾力斯吧] 两个都买了但是海思科买少了,这都押不对呀!药 寂寞沙洲恐龙 06-2406-24 19:01
- 71 2 [德昌股份吧] 大哥,我没钱加仓了呀,你起来吧,求你了 股友33620Ta763 06-2406-24 19:01
- 57 0 [博时恒泽混合A吧] 碳酸锂现在卡在“库存去得慢vs排产仍增”的拉锯 财富月亮 06-2406-24 19:01
- 23 0 [五粮液吧] 市场会教育每一位铁头的人 股市_哲学 06-2406-24 19:01
- 46 0 [盈新发展吧] 这货为啥一直横盘震荡??大幅跑输存储芯片指数 柳腰的咸岚 06-2406-24 19:01
- 30 0 [粤电力A吧] 副总都看不下去跑路了,笑死了 基民号线 06-2406-24 19:01
- 212 0 [超声电子吧] 这股票都是涨停一次跌一次记住这个规律就行了每 股友3e139q6887 06-2406-24 19:01
- 597 3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5C829I6037 06-2406-24 19:01
- 100 2 [雷科防务吧] 我己下车了,董秘又出利好消息,好无语 慷慨的司马芝菲1 06-2406-24 19:01
- 268 0 [顺灏股份吧] 面对这种弱票,只能做T降成本 Ly华毅 06-2406-24 19:01
- 47 0 [比亚迪吧] 这里就是底了 画技的叶莘 06-2406-24 19:01
- 169 6 [德宏股份吧] 我给大家讲个故事,只是故事啊别当真!砸下来减 股友19117Va001 06-2406-24 19:01
- 524 9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死拿 mikoto 06-2406-24 19:01
- 508 0 [西藏珠峰吧] $西藏珠峰(SH600338)$ 运筹的姚簃 06-2406-24 19:01
- 34 2 [中海达吧] 去年它破了新高进的,一年多没有笑过 股友0i25x33003 06-2406-24 19:01
- 34 1 [华策影视吧] 借出券也要砸你们 股友776h7k2508 06-2406-24 19:01
- 50 2 [粤电力A吧] 割在地板上 股友D296m92335 06-2406-24 19:01
- 37 0 [智度股份吧] 怎么冒出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 月光光_心慌慌 06-2406-24 19:01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全网最大的老登股。 指数一万点 06-2406-24 19:01
- 15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非常好,看来基金经理也懒得抵抗!下一步,进攻 喵盈盈 06-2406-24 19:01
- 65 1 [菲利华吧] 炒下一代ai服务器的石英电子部预期,目前还未量 右影峭壁 06-2406-24 19:01
- 54 2 [新洁能吧] 明天不涨我躲迪奥 虹鲤鱼 06-2406-24 19:01
- 41 1 [皖维高新吧] 忽悠概念的恶果,砸向股民 梦里翔 06-2406-24 19:01
- 610 4 [云图控股吧] 董秘,你好,请问贵司的磷矿建设预计什么时候完 云图控股股友 06-0106-24 19:0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咋好意思的 落地生根1 06-2406-24 19:01
- 91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君莫笑而不语 06-2406-24 19:01
- 141 1 [返利科技吧] 韭菜们,想什么呢?要是成功,公告早就发了!我 曾子大 06-2406-24 19:01
- 63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$主动权益全线垫底 bgjin2006 06-2406-24 19:01
- 2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价格还在跌,为什么etf反弹了呢 股友3y98803t09 06-2406-24 19:01
- 54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半导体今天调整,涨多了洗洗盘很正常。台积电先 股友11e755c806 06-2406-24 19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