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太龙股份吧] 相同题材300708聚灿光电 抱利来4846 06-2506-25 10:16
- 5 0 [恒生指数吧] 可怜的恒,被大A带偏了! 宝庆先生 06-2506-25 10:16
- 10 0 [北陆药业吧] 业绩应该堡垒了 阿姨有点田 06-2506-25 10:16
- 10 0 [东望时代吧] 今天有追高的不?站出来让大家嘲笑一下 星空边际 06-2506-25 10:16
- 30 1 [铭普光磁吧] 一只好股不可能走成这样,也就是他没啥业务,都 只做高价股4154 06-2506-25 10:16
- 18 1 [三协电机吧] 早上在三协与丰光选择了丰光,选对股真的很重要 有耐心的如中菲5 06-2506-25 10:16
- 25 2 [新铝时代吧] 这种LJ公司怎么上市的 股友809R77N139 06-2506-25 10:16
- 18 2 [大洋电机吧] 只要你跌停,我就认输割肉 蒜苗回锅 06-2506-25 10:16
- 48 2 [常铝股份吧] 公告前也没有老鼠仓,高溢价转让控制权还能跌这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6-2506-25 10:16
- 146 4 [五矿发展吧] 集合竞价刚建个仓怎么就涨停了 君赴山海9999 06-1006-25 10:16
- 9 0 [中国中铁吧] 跌到什么时候能st呢,中铁资产太不可信任了 股友oWHTyh 06-2506-25 10:16
- 6 0 [铜陵有色吧] 真是受不了了 梁崽1 06-2506-25 10:16
- 13 0 [泰福泵业吧] 市场对一季度的亏损已有定价,现在这个估值来说 家常财经 06-2506-25 10:16
- 8 0 [长信科技吧] 别进了,,一路砸盘,,一路砸下来,,快跑 来财来财必爆发 06-2506-25 10:16
- 92 0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是被闻泰科技带崩 价投者曹景玉 06-2506-25 10:16
- 15 0 [华安证券吧] 现在价位绝对不能买,当心下午收盘被闷杀 理性的苗锦鹏 06-2506-25 10:16
- 5 0 [力源信息吧] 真的假的,今天哪来的力气 窝要张婷 06-2506-25 10:16
- 6 0 [龙洲股份吧] 割了算了。 股友337u1Q2765 06-2506-25 10:16
- 5 0 [双鹭药业吧] 跌停 王道仁道 06-2506-25 10:16
- 12 0 [海天味业吧] 继续下探到32,然后直奔25去了。真废。 股友H93971636C 06-2506-25 10:16
- 15 0 [北大荒吧] 已经是历史低价,还要啥自行车。。 轻松的华美波 06-2506-25 10:16
- 20 0 [新潮能源吧] 还好昨天全卖了老铁,要不然我前天开板抢的筹码 快乐的黎源溪 06-2506-25 10:16
- 3 0 [美锦能源吧] 主力大哥,板一个吧,做人讲良心啊 果断的姜尐瑶 06-2506-25 10:16
- 14 0 [奥飞数据吧] 哈哈,昨天换东阳光,就是爽 夏雪有形 06-2506-25 10:16
- 8 0 [中科星图吧] 没活路了, 彡思er后行 06-2506-25 10:16
- 5 0 [深证成指吧] 彻底无语了 Rzsm财源广进 06-2506-25 10:16
- 7 0 [神剑股份吧] 服了两个点没时间看手机现在-2 股友3V263799r9 06-2506-25 10:16
- 2 0 [浙江荣泰吧] 不骂你了,板块不行,回到70让我回本走就行 蛋糕陷阱 06-2506-25 10:16
- 8 0 [回天新材吧] 没人维持股价吗 凛然的散人 06-2506-25 10:16
- 7 0 [ST海王吧] 哈哈今天放量砸,家里开矿啊,稳了,涨不起来 疯狂地活着 06-2506-25 10:16
- 3 0 [天孚通信吧] 走了, 同心同行 06-2506-25 10:16
- 9 1 [水发燃气吧] 草,又卖飞了果然挣不到认知外的钱 万利隆 06-2506-25 10:16
- 11 1 [海螺水泥吧] 他喵的,干脆直接天天跌停,磨磨唧唧,跌停退市 股友5L217688P6 06-2506-25 10:16
- 15 1 [达利凯普吧] 空翻多资金跑步进场,低价的机会不多了! 兵分两路 06-2506-25 10:16
- 21 1 [牧原股份吧] 你们都多少成本?我准备来拯救你们 玩股原则见利就跑 06-2506-25 10:16
- 18 2 [科达利吧] 我刚卖了你就涨,太不讲武德了 福星的周苓 06-2506-25 10:16
- 5 1 [华人健康吧] 只有半导体涨,虹吸效应,怎么办?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6-2506-25 10:16
- 14 1 [康美药业吧] 每一次长上影线,就会伴随康美下跌再下跌 基民k270755L86 06-2506-25 10:16
- 18 2 [光力科技吧] 全仓杀入! 红棉红棉股份 06-2506-25 10:16
- 37 3 [三七互娱吧] 前几天让你们闭眼入的都赚到了吧 五彩祥云666888 06-2506-25 10:16
- 25 2 [联影医疗吧] 连阴无德的地方,说自己是龙头,赶超世界第一, 猫小猫民 06-2506-25 10:16
- 236 2 [宝信软件吧] 有人说庄家在高位就跑了,其实你恰恰错了。真正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6-2506-25 10:16
- 38 4 [三元基因吧] 亏麻了 逆流向 06-2406-25 10:16
- 73 2 [楚天高速吧] 楚天曝雷,今日跌停?! 股友1E0X060612 06-2406-25 10:16
- 5550 134 [天通股份吧] 关于天通股份 luobiao999 06-1606-25 10:16
- 35 0 [西陇科学吧] 参考 舒缓的耿烨童 06-2506-25 10:16
- 9 0 [赣锋锂业吧] 板块里面还是得买龙头,永杉,融捷单拎一个出来 returnx 06-2506-25 10:16
- 4 0 [汇绿生态吧] 贼贼贼~~~ 奔跑王子哥 06-2506-25 10:16
- 7 0 [华能国际吧] 没底了 丫丫丫cheng0109 06-2506-25 10:16
- 7 0 [通信ETF华夏吧] 新高新高 精致的戴曦蓉 06-2506-25 10:16
- 6 0 [XD欧派家吧] 大量的融券做空,这个票不跌到十几元不会罢休 股友93bjKD 06-2506-25 10:16
- 5 0 [华胜天成吧] 还能跌动吗 东北达达 06-2506-25 10:16
- 6 0 [*ST岭南吧] 价是多少。 流放岭南做一哥 06-2506-25 10:16
- 3 0 [中衡设计吧] 彻底杀干净了,还是得散户割肉。现在估计就散户 股友7fi0980673 06-2506-25 10:16
- 8 0 [TCL中环吧] 还不逃命 股友5769RI2383 06-2506-25 10:16
- 8 0 [易点天下吧] 龙头涨起来 刺刀见红 06-2506-25 10:16
- 13 0 [中鼎股份吧] 这几天都是这种走势,下砸,拉起,再狠砸。 财源滚滚916 06-2506-25 10:16
- 12 0 [S佳通吧] 趁着市场还有,姜太公,专业打,跟大家学,这些 超级土豆888 06-2506-25 10:16
- 22 0 [博云新材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赚钱买榴莲吃 06-2506-25 10:16
- 7 0 [海辰药业吧] 永远远离 股友81697H8Q28 06-2506-25 10:16
- 8 0 [通鼎互联吧] 5天涨了百分之40 万红万红万万红 06-2506-25 10:16
- 2 0 [上证指数吧] 和气生财,股市长虹!!! 收个作业而已啦 06-2506-25 10:16
- 2 0 [金戈新材吧] 这股的产品能用到存储芯片吗? 一根小韭九 06-2506-25 10:16
- 10 0 [通威股份吧] 这就是标准的股市毒瘤建议直接关闭 股友9R188272g6 06-2506-25 10:16
- 9 0 [数据港吧] 家人们道心破了扛不住了 生动的任芸菲1 06-2506-25 10:16
- 91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做了个T继续赌命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6-2506-25 10:16
- 20 2 [华天科技吧] 来个天地 狂飙路飞 06-2506-25 10:16
- 21 1 [德明利吧] 江波龙已经在往下要补缺口了,留下长上影线!德 上海滩麒麟会 06-2506-25 10:16
- 31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年成都用电不凶,没开电风扇没开空调,早上还 股友767I78F178 06-2506-25 10:16
- 24 2 [中芯国际吧] 一把过前高不好吗 基民xuUSEP 06-2506-25 10:16
- 50 3 [顺灏股份吧] 昨天12.50追的,买了10万块 股友UK568b 06-2506-25 10:16
- 20 2 [金风科技吧] 怎么还有人买港股,天天跌开心吗,这就是风电的 股友36R9263k61 06-2506-25 10:16
- 72 4 [铭普光磁吧] 为什么板块涨,这个天天跌啊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6-2506-25 10:16
- 111 4 [中国巨石吧] 大资金出了五个亿了,还不跟着跑? 股友939C30E912 06-2506-25 10:16
- 14 1 [五洋自控吧] 你是疯了 吃肉了了今天 06-2506-25 10:16
- 32 2 [燕京啤酒吧] 割了,割了,实在扛不住了 陈聚金 06-2506-25 10:16
- 22 1 [海欣股份吧] 9.67买的,怎么一直过不去成本价,被我压制了? 有激情地雪松 06-2506-25 10:16
- 87 4 [思源电气吧] 拉上去宝宝,小华同学涨停喽 Yomi必胜客来喽 06-2506-25 10:16
- 119 1 [宝丰能源吧] 还想回本?瀑布杀,都老实了吗 泊船瓜洲 06-2506-25 10:16
- 28 2 [华润双鹤吧] 又大跌,这个股,真是没天理的恶劣呀!!!到底 ajianz779294 06-2506-25 10:16
- 50 6 [运达股份吧] 开盘就知道今天又要创新低 不再心韩 06-2506-25 10:16
- 3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飞蛾扑火的没有,韭菜根都刨秃了 牛仔出发 06-2506-25 10:16
- 6 0 [一品红吧] 一点活路都不给 股友j2Ipok 06-2506-25 10:16
- 6 0 [海量数据吧] 下跌有五浪,这是第四浪,兄弟们别急还有第五浪 股友68W73778h1 06-2506-25 10:16
- 8 0 [津药药业吧] 超,跌停 股友5y812010G0 06-2506-25 10:16
- 8 0 [英特科技吧] 心凉了,别的液冷全部大涨,他走大跌 小韭菜巴比蛋 06-2506-25 10:16
- 7 0 [昊华科技吧] 难受,又追高了 昵称1340 06-2506-25 10:16
- 7 0 [北证50吧] 北 股友32h53906F8 06-2506-25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