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科技午后发力,半导体领涨带动这基拉升!台积电 股友i0738R0207 06-2406-24 19:01
- 61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半导体今天又拉升了,新进来的朋友别慌着追高。 股友i0738R0207 06-2406-24 19:01
- 44 2 [中国中车吧] 建议剥离机车业务,做大新产业,改名中国新能 右岸的做题家 06-2406-24 19:01
- 34 0 [博济医药吧] 增发价不到4元, 股友95ou863770 06-2406-24 19:01
- 42 2 [开发科技吧] 小抄了12手,成本34.18 注册名不合法 06-2406-24 19:01
- 30 0 [三六零吧] 老周,你的龙虾是不是又瞎了?? 股神202088 06-2406-24 19:01
- 235 2 [福田汽车吧] 美国工程机械巨头卡特彼勒公司计划要约收购公司 福田汽车股友 06-2306-24 19:01
- 26 1 [东田微吧] 低开5个点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2406-24 19:01
- 19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又稳了 五岳独尊888 06-2406-24 19:01
- 52 2 [华工科技吧] 涨一个两个点把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。跌的时候打 坚毅的乔子轩 06-2406-24 19:01
- 219 4 [贵州燃气吧] 当初9.51连续3天都不走,后面点卖出,没卖出去 稻草人也忧伤 06-2406-24 19:01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有问题的股票主跌浪光伏三傻 股友8603O2879x 06-2406-24 19:01
- 27 0 [宏昌科技吧] 一群憨憨在这里等解套。 股友12o03e7191 06-2406-24 19:01
- 52 2 [高特电子吧] 咋全是空狗啊?咋回事 寻龙诀16888 06-2406-24 19:01
- 325 2 [王府井吧] 可以做多跟做空、融劵算啥? 常思自己过 06-2406-24 19:01
- 46 1 [乖宝宠物吧] 大家从今天起买猫粮当饭吃,把股价买起来,有一 股友f2303036i5 06-2406-24 19:01
- 75 3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庄家穷凶极恶了,在逼散户进科技了,自选里 股友29F8331d50 06-2406-24 19:01
- 254 5 [大连热电吧] 业绩向好。我抄的又不是业绩,是电力概念和并购 股友17O8l33831 03-2606-24 19:01
- 437 7 [三环集团吧] 二季度业绩9一10亿,明天带个头吧 股友25Tx169305 06-2406-24 19:01
- 85 1 [惠科股份吧] 说市值高的去看看联讯仪器,尽在这瞎BB 新时代牛牛 06-2406-24 19:01
- 25 0 [五粮液吧] 走独立行情,大A涨跌不管它的事,一个月只需要 走自己的路程 06-2406-24 19:01
- 530 3 [天马新材吧] 台积电封装涨价对天马新材的影响,个人建议,不 风险中抓牛R 06-2406-24 19:01
- 52 2 [宝信软件吧] 查查董秘是不是关系户什么都回答不出来!还不回 涨先生5至10倍 06-2406-24 19:01
- 80 3 [五方光电吧] 明天继续跌 klyxmm 06-2406-24 19:01
- 75 8 [凤凰卫视吧] 6月9日,一个上午成交了1千股,太牛了! 乌鸦呱呱 06-0906-24 19:01
- 122 4 [华大基因吧] 公司以工程化模式建设规模化、标准化、信息化、 股友一枝梅 05-2806-24 19:01
- 26 0 [锦浪科技吧] 双头顶 马上有钱了啊 06-2406-24 19:01
- 29 0 [哈尔斯吧] 这公司是有多大的雷丫,天天跌四五个点,一点反 非法字符 06-2406-24 19:01
- 35 0 [戈碧迦吧] 戈碧迦#……今天,他是硅基界领涨一哥。不负众 抬头见喜动步生财 06-2406-24 19:01
- 58 3 [兴业银锡吧] 资金不认没办法 股友17O8C72113 06-2406-24 19:01
- 150 6 [世纪恒通吧] 等着尾盘卖,别急还会涨。每天中午收盘前买,尾 下跌减仓拉升加仓 06-2406-24 19:01
- 171 9 [*ST赛隆吧] 睡不着,11块75买的800股,怎么办,5块钱总能出 脾气不好的韭菜 06-2406-24 19:01
- 46 2 [山西汾酒吧] 5点几的市盈率,闻所未闻 暴富土豆 06-2406-24 19:01
- 49 0 [畅联股份吧] 要么一字要么拉到,现在要走的都走了留下的基本 股友n53115158K 06-2406-24 19:01
- 45 0 [华润新能源吧] 估计上市也就开盘13左右冲高15附近赶紧卖流通盘 秋约枫 06-2406-24 19:01
- 86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的董秘是近期A股最称职的董秘,虽然华 股友698132VN10 06-2406-24 19:01
- 30 0 [通宇通讯吧] 50的本,人嘛了,给个机会见解套吧! 通宇龙 06-2406-24 19:01
- 46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加了一些,持有不动,除非出现5%以上的大涨 荣耀炒家 06-2406-24 19:01
- 31 1 [鲁银投资吧] 冒个泡,打卡报到,跌到何时了? 股友eN3fO74521 06-2406-24 19:01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老王是不是等着回购呢? 股友PC33105307 06-2406-24 19:01
- 641 0 [京东方A吧] 轻松翻倍 运筹的姚簃 06-2406-24 19:01
- 44 1 [ST海龙吧] 千万别意想天开,走势说明一切,你们都不是新韭 小王子的爱 06-2406-24 19:01
- 42 1 [东鹏控股吧] 有没有大哥解释一下,怎么有这么多刚注册的账号 善良的董枫1 06-2406-24 19:01
- 354 6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主力半小时前诱空,马上又进入逼空行情!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5-1506-24 19:01
- 24 0 [五粮液吧] 感觉白酒还有两个恐慌下跌基本上就到底了,然后 股友6XW1251331 06-2406-24 19:01
- 20 0 [小型纳指吧] 关键是带光的带芯的,全部放倒,那我们才有救 敲蛋的鸡 06-2406-24 19:01
- 137 3 [新易盛吧] 这周突破600 胡杨涅槃 06-2406-24 19:01
- 259 3 [西藏珠峰吧] 永兴-2进,+9.7T出来17.85补了你,怎么这么弱逼 我拿麻袋装钱 06-2406-24 19:01
- 184 6 [凌钢股份吧] 怎么全是全在骂山人啊,√庄你是多么怕他啊,。 股友5023aZ3251 06-2306-24 19:01
- 26 0 [恒瑞医药吧] 这明摆着有做空的,就这个位置有多少散户卖?能 柠檬酸不酸 06-2406-24 19:01
- 85 3 [范式智能吧] 千万不要进,不断增发圈钱厚折价甩卖,还要准备 最爱牛2025年 06-2406-24 19:01
- 38 1 [温州宏丰吧] 我在等缩量,前期涨停量的三分之一,分钟k线已 精诚志远 06-2406-24 19:01
- 146 6 [岳阳兴长吧] 819历史上最大老鼠在历史最大共振底底背离上轿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6-2406-24 19:01
- 68 1 [电科芯片吧] 放心,明天还有5个点涨 富可州鹤的钟馗 06-2406-24 19:01
- 216 4 [东山精密吧] 吓死我了,中午一根直线吓我一跳,以为卖飞了呢 白云的邓兰 06-2406-24 19:01
- 153 2 [三利谱吧] 老夫纵横股海20年什么风浪没见过,今天老夫过来 牛股挖掘机12345 06-2406-24 19:01
- 115 3 [士兰微吧] 这个位置不知道怕啥,我接了 股友9770M1010J 06-2406-24 19:01
- 107 0 [再升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,从盈利到亏3000了,抄底失败,又套 暴躁的新韭菜 06-2406-24 19:01
- 185 0 [中科电气吧] 终止对外投资 知行合一笃行致远 06-2406-24 19:01
- 139 2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A吧] 放平心态吧,不可能每次都躲过去,好歹他也涨过 基民132f92296c 06-2406-24 19:01
- 153 3 [中广天择吧] 买中广天择就不如买君亭酒店。中广天择明天复牌 路易20cm 06-2406-24 19:01
- 91 2 [科瑞技术吧] 筹码集中度越来越高了,主力洗得太狠 股友695993rH08 06-2406-24 19:01
- 26 0 [*ST美芝吧] 希望早日实现 倚马的满珺 06-2406-24 19:01
- 24 0 [晶科科技吧] 咋回事? 阳光与微笑 06-2406-24 19:01
- 24 0 [天府文旅吧] 五天差不多跌20个点,要是ST都不会跌那么惨 利好一来就赶紧跑 06-2406-24 19:01
- 25 0 [供销大集吧] 完了,要跌到1块了 木棉花开A 06-2406-24 19:01
- 49 1 [春秋电子吧] 这两天的走势很诡异啊,有懂的人分析一下吗,明 股友c883380G71 06-2406-24 19:01
- 812 7 [拓尔思吧] 目前看最大的竞争对手手是腾讯云与阿里云……强 骑着乌龟追上主力 06-2406-24 19:01
- 104 0 [一博科技吧] 6月3日一字涨停,没有西安太华路买入,次日有4% 绝处逢生KABAR 06-2406-24 19:01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缩量破五返五,谨慎一点的,还是要等十天线 股友758956H9y2 06-2406-24 19:01
- 83 0 [埃斯顿吧] $埃斯顿(SZ002747)$$昊志机电(SZ300503)$ 好运连连看 06-2406-24 19:01
- 27 0 [三六零吧] 老周,你的龙虾龙虾龙虾呢? 股神202088 06-2406-24 19:01
- 40 0 [中国电建吧] 只要有丰厚的利润,股价就不应该跌破前低 求见三十六重天宫 06-2406-24 19:01
- 1133 7 [盈方微吧] 明天涨停 n434313690276786 06-2406-24 19:01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是下一个"易中天”,叠时代的未来龙头 田野人1 06-2406-24 19:01
- 159 0 [黄河旋风吧] 中泰证券预测,2026年全球AI芯片用金刚石散热片 浦江听潮 06-2406-24 19:01
- 24 0 [N臻宝吧] 明天低开10个点然后怎么走? 基民32909hg730 06-2406-24 19:01
- 489 1 [移远通信吧] 这条消息确实与模组来说,搭边不擦边。 古畑1984 06-2406-24 19:01
- 25 0 [*ST莫高吧] 我满仓4.96元的本,今年保壳能让我回本赚点吗? 书中应有黄金屋 06-2406-24 19:01
- 168 2 [*ST岭南吧] 还是昨天的那个观点。暂时一定还会下跌。到八毛 困境反转助涨剂 06-2406-24 19:01
- 43 0 [中天科技吧] 业绩确定性强的,下午加仓了一千股, 股友n588R82970 06-2406-24 19:01
- 126 0 [安联锐视吧] 安联锐视:关于调整202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 安联锐视资讯 06-2406-24 19:01
- 367 2 [国晟科技吧] 网传消息,谨慎参考1,明天fgw&gxb召集硅料企业 伶俐乖巧的黎靖娴 06-2406-24 19:01
- 129 0 [肇民科技吧] 肇民科技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肇民新 肇民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9:01
- 126 0 [肇民科技吧] 肇民科技: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肇民新材 肇民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9:01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慕安) 昆仑万维资讯 06-2406-24 19:01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吴蕊) 昆仑万维资讯 06-2406-24 19:01
- 121 0 [安联锐视吧] 安联锐视:第六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202 安联锐视资讯 06-2406-24 19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