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3 [泰永长征吧] 您好!请问截止到6月18日收盘的股东户数是多少? 泰永长征股友 06-1806-24 19:03
- 185 2 [仕佳光子吧] 【国内唯一IDM光芯片平台】设计+制造一体,"无 争就你赢就拉黑 06-2406-24 19:03
- 472 3 [太极实业吧] 自己看 股不神乎 06-2406-24 19:03
- 123 4 [廊坊发展吧] 这股感觉要退市了吗,怎么天天跌。 股友1h33k07088 06-1906-24 19:03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保佑明天少跌一点 证券雄起 06-2406-24 19:03
- 265 4 [中国巨石吧] 想寻个懂他的老师请教几句这个票我从24观察没买 润龙g 06-2406-24 19:03
- 28 1 [红利指数吧] 屁的防御板块,科技涨你挨打,科技跌你挨打,一 驯龍炮手 06-2406-24 19:03
- 88 1 [华大基因吧] 秉承基因科技造福民生的使命,开创一个生命科学 余生的流俗地 06-1706-24 19:03
- 24 0 [中国中车吧] 应该要探一下4.61 借势打力 06-2406-24 19:03
- 118 0 [金钟股份吧] 金钟股份:补缴税款及滞纳金1456.12万元 金钟股份资讯 06-2406-24 19:03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与爷叔共进退,物极必反 湛镕涨停板 06-2406-24 19:03
- 38 1 [农发种业吧] 他今天为什么跌这么狠啊 股友Dn79507602 06-2406-24 19:03
- 84 1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又要控异动了吗? 安QiQi 06-2406-24 19:03
- 22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做多相当于昨天31做多一样一样的找S的料 冷静的炒金人 06-2406-24 19:03
- 105 1 [中国巨石吧] 7天3个涨停板!三日龙虎榜沪股通卖出26亿,中信 财神道家 06-2406-24 19:03
- 61 3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明天破18铁板钉钉,趋势走坏最好也是! n690694306558234 06-2406-24 19:03
- 33 1 [蒙泰高新吧] 股东减持到713,目前没有公告,还减不减? 风静林不止 06-2406-24 19:03
- 34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买买买,明早出,它挞液。没想到还给机会 御墅临风 06-2406-24 19:03
- 367 6 [*ST闻泰吧] 之前的趋势判断,逐一得到验证! 股友不会炒股只会加班 06-2406-24 19:03
- 2042 17 [国机重装吧] 聚焦可控核聚变 十余家机构调研国机重装 国机重装资讯 06-2306-24 19:03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例行公事 qywxj9 06-2406-24 19:03
- 39 0 [天成自控吧] 哎,又吃肉了 A页面不存在 06-2406-24 19:03
- 27 0 [中信建投吧] 渣男,涨了点就大跌 怡口乐 06-2406-24 19:03
- 98 2 [卫星化学吧] 中报业绩预告都明牌了还不上车,去追那些蹭概念 小满半称心 06-2406-24 19:03
- 194 5 [上海电气吧] 我的抖音老师说了破7是必然的,不要心存侥幸, 愿将胜往 06-2406-24 19:03
- 33 1 [今世缘吧] 涨三天,一天让他回来 股友1u23x21130 06-1606-24 19:03
- 25 0 [盛通股份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 婀娜多姿的高智妍 06-2406-24 19:03
- 241 3 [青龙管业吧] 主力为了逼散户割肉也是煞费苦心,硬是不断砸盘 工巧的北极 06-2406-24 19:03
- 14372 393 [中船特气吧] 日本六氟化钨断供引爆涨价潮 伯克希尔大师 04-2106-24 19:03
- 23 0 [海量数据吧] 垃圾股回来看看,幸亏割的早, 股排主理人 06-2406-24 19:03
- 55 1 [黑猫股份吧] 有没有昨天打板进,今天早上-8割的? 股友15N805770Q 06-2406-24 19:03
- 371 6 [广东明珠吧] 质押率下来了,看来黄董事长想打爆大股东质押盘 盆满的宇莘 06-2406-24 19:03
- 1158 4 [锐翔智能吧] 严重低估的CPO+PCB+柔性线路板FPC龙头+一一锐翔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6-1506-24 19:03
- 38 0 [博济医药吧] 看看这是啥公告,每一项都是投票结果,crtlC+V 凭海品澜 06-2406-24 19:03
- 66 3 [利亚德吧] 天天利好小作文,天天跌!!! kempzxc 06-2406-24 19:03
- 574 4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虽然有长征十乙航警的消息刺激,商业航天难 仞穿家人 06-2406-24 19:03
- 2082 11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股份拟向子公司增资:后者去年亏超83亿元, 通威股份资讯 06-2406-24 19:03
- 117 1 [新洁能吧] 回头看看自己以前买的科技票,多数都翻倍了,这 启动不做T 06-2406-24 19:03
- 576 10 [诺德股份吧] 真心帮助人的帖子总是被攻击或冷落,长篇大论言 丰泽元 06-2406-24 19:03
- 143 1 [NYMEX原油吧] 今日买入的人下周一用麻袋开车往家里拉钱 幕年老头 06-0506-24 19:03
- 49 0 [摩根亚洲股票高息-PRC人民币对冲份额(累计)吧] 摩根亚洲股票高息基金:2026-06-23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3
- 53 0 [摩根太平洋科技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太平洋科技基金:2026-06-23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3
- 52 0 [摩根亚洲增长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亚洲增长基金:2026-06-23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3
- 54 0 [摩根亚洲总收益人民币吧] 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:2026-06-23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3
- 53 0 [摩根亚洲股息-PRC人民币对冲份额(累计)吧] 摩根亚洲股息基金:2026-06-23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3
- 44 0 [摩根宜安香港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宜安香港基金:2026-06-23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3
- 22 1 [五粮液吧] 七月初破40元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6-2406-24 19:03
- 114 2 [万马股份吧] 要去港股上市的股票千万不能碰 n897713303041324 06-2406-24 19:03
- 242 12 [协鑫科技吧] 给你们看交割单就是真的吗? 穿越牛熊的领航员 06-2206-24 19:03
- 67 3 [凤凰卫视吧] 7万出借人百亿本金余下60亿没影无踪,利息全归 七哥滚滚滚 06-1106-24 19:03
- 50 0 [摩根国际债券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国际债券基金:2026-06-23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3
- 51 0 [摩根太平洋证券人民币对冲累计吧] 摩根太平洋证券基金:2026-06-23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3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这股不是商业航天和军工主概念其实他是载人深空 股友CKxMNY 06-2406-24 19:03
- 767 8 [ST洲际吧] 2.19应该不是底,因为前天2.19的跌停板反复开板 一T就飞吗 06-2406-24 19:03
- 32 0 [神农种业吧] 这样空头趋势的票那些的在买呢?亏是活该与趋势 不猜涨跌只跟随 06-2406-24 19:03
- 32 0 [指南针吧] 保佑明天少跌一点 证券雄起 06-2406-24 19:03
- 66 2 [卫星化学吧] 我决定换个APP了,有时候会被评论区带跑偏! 游子丶 06-2406-24 19:03
- 62 3 [思瑞浦吧] 科创50涨4%,这个涨1%最近连续两礼拜不及科创指 英姿飒爽的张柏 06-2406-24 19:03
- 44 0 [中欧匠心两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我去,买了4500,亏了五百多 火爆小辣椒 06-2406-24 19:03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完了完了蹭概念龙头 专攻腰斩 06-2406-24 19:03
- 27 0 [漫步者吧] 大盘4100点,漫步者是2600点的股价 基民9iM2810158 06-2406-24 19:03
- 248 4 [华电辽能吧] 哪个能带领板块回血?板块破位了 潜伏帝lucky 06-2406-24 19:03
- 53 1 [兄弟科技吧] 这两个兄弟完全不讲武德,完全不靠分红赚钱,一 大顿悟 06-2406-24 19:03
- 292 1 [瑞斯康达吧] 南亚新材,市值800多亿,M7N材料在800G交换机领 vestman 06-2406-24 19:03
- 32 0 [金牛化工吧] 我感觉6块钱可以抄底,等我 飘逸的唐岚谷 06-2406-24 19:03
- 51 0 [盈方微吧] 这是个极不负责的董秘,基本不肯正面回答问题, 股友15k789T531 06-2406-24 19:03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增持了?那明天能不能到1.45?到的话,又可以把 只赚叁千万 06-2406-24 19:03
- 2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买这个一身轻,要买科技就买芯片指数 紫气东来飞冲天 06-2406-24 19:03
- 59 1 [运鸿绿色CTI吧] 虽然李玉保董事长在快手上有点高调招来嫉妒所以 喜洋洋的蓝莓 06-2406-24 19:03
- 32 0 [火炬电子吧] 今天跟的存储伙计。今天存储这么猛都在等小美的 认真的马小白 06-2406-24 19:03
- 43 0 [中锐股份吧] 欠了30亿将近8年了,能收回10个亿估计也能拉两 以T为贵 06-2406-24 19:03
- 40 0 [美利云吧] 这两天洗净了,轻装前进 老人家152 06-2406-24 19:03
- 89 1 [东北电3吧] 哈哈哈,都来了,众正盈朝,大事可期啊。 巴山飞龙 06-2406-24 19:03
- 52 3 [中国出版吧] 中字头的越来越让人瞧不起了!明知是夕阳产业为 东方财里的望八多 06-2406-24 19:03
- 368 14 [洁美科技吧] 倒车接人,立帖为证 科技韭菜 06-2306-24 19:03
- 27 1 [天佑德酒吧] 月线死叉,目标价四块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6-2406-24 19:03
- 61 0 [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$感谢齐经理,让我们看到了 基民o5YizX 06-2406-24 19:03
- 25 0 [金信德吧] 金信德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信德资讯 06-2406-24 19:03
- 37 0 [新疆众和吧] 劝大家买卖股票那个货删帖了!丢人现眼! ILBOOK 06-2406-24 19:03
- 327 1 [亨通股份吧] 14天5个涨停板!今天的龙虎榜沪股通买入2.8亿, 财神道家 06-2406-24 19:03
- 158 4 [三安光电吧] 预测五个板 基民0275Nx8269 06-2406-24 19:03
- 700 5 [N臻宝吧] 散户宿命,只能中杂毛 股友LI53988151 06-2406-24 19:03
- 1145 23 [中科仪吧] 收盘来看:笔者一直选择坚守,且默默体味着看空 松林沟 06-2406-24 19:03
- 792 42 [亚虹医药-U吧] 大家看一下治疗指南 卡卡悦 06-2406-24 19:03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快要面值退市了 元亨利贞天行健 06-2406-24 19:03
- 149 0 [天山电子吧] 天山电子: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 天山电子资讯 06-2406-24 19:03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张晨宇) 昆仑万维资讯 06-2406-24 19:03
- 25 1 [A50期指吧] 明天轮到老登大涨 天时大运 06-2406-24 19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