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回踩10日线后,大阳站上5日线 奇迹行者Q 06-2406-24 18:35
- 649 9 [中京电子吧] 满坤科技是英特尔和英伟达的核心供应商,真正的 必定胜 06-2206-24 18:35
- 24 0 [SpaceX吧] 泡沫 明亮de紫罗兰 06-2406-24 18:35
- 95 6 [赛力斯吧] 每天打开账户就哭 EvolvX 06-2406-24 18:35
- 10739 159 [ST洲际吧] 深度解密洲际油气小庄的手段既然有朋友说让我多 专业坑庄 05-2706-24 18:35
- 52 0 [华鲁恒升吧] 上月二十二号华鲁恒升股东大会通过了分配方案, 高山流水661 06-2406-24 18:35
- 38 0 [中宠股份吧] 现在终于知道为啥回购只买了100万 原来底部太早 股神杰西利弗莫尔 06-2406-24 18:35
- 24 0 [N臻宝吧] 羡慕啊,老师们几百万,一百万,几十万的赚,一 K83520428 06-2406-24 18:35
- 1043 12 [普利特吧] 普利特深度布局八大赛道潜力深度解析 阳哥小保镖 05-0806-24 18:35
- 133 0 [斯菱智驱吧] 斯菱智驱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斯菱智驱资讯 06-2406-24 18:35
- 22 0 [BAILLIE GIFFORD SHIN NIPPON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6-2406-24 18:35
- 28 0 [红四方吧] 我已经明确说了,饼哥不回,短期20,中长期15 会飞的小熊猫 06-2406-24 18:35
- 299 0 [隆扬电子吧] $隆扬电子(SZ301389)$ 空仓复利 06-2406-24 18:35
- 26 0 [洽洽食品吧] 老板也是傻,高位卖公司,然后现在买回来做t赚 我爱大盘三千点 06-2406-24 18:35
- 21 0 [零跑汽车吧] 国内新能源淘汰赛加速,手握技术与海外两条增长 长线观山 06-2406-24 18:35
- 52 2 [福立旺吧] 还不出业绩预告,不会是暴雷了吧 股友i138012z03 06-2406-24 18:35
- 634 24 [康得3吧] 子公司与康得3实则是独立重整,独立找战投,程 Deepseek1 06-2306-24 18:35
- 95 3 [*ST实达吧] 回封涨停就是洗盘,下到两块就是拉高出货。 实达20170309 06-1706-24 18:35
- 25 0 [戎美股份吧] 这是戎美5吗? 搞搞窝窝谈利 06-2406-24 18:3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国防军工明日:窄幅箱体震荡(12500-13000), 从不追高进 06-2406-24 18:35
- 31 0 [金田股份吧] 割肉买科技涨回来了,这拉。机 股友393p05f927 06-2406-24 18:35
- 669 6 [水发燃气吧] 干 股友cwYMRL 06-2406-24 18:35
- 29 0 [保力新3吧] 高度控盘,吸筹 保力新熊 06-2406-24 18:35
- 49 0 [中国银行吧] 牛逼 小肚鸡肠 06-2406-24 18:35
- 134 1 [微盘股吧] 不打算让人活吧,涨的时候股不涨,跌又跟着暴跌 吉星送财 06-2406-24 18:35
- 30 0 [天有为吧] 股价跌跌不休了,账上这么多钱也不拿出来回购? 一中一 06-2406-24 18:35
- 302 2 [嘉事堂吧] 托不用发言了,都是深套的,现在卖不是割肉,是 缩量上涨黄金万两 06-2406-24 18:35
- 42 2 [大唐发电吧] 企稳了,看看能不能反转 小白熊起 06-2406-24 18:35
- 27 0 [海能达吧] 明天最少跌6个点以上,开盘就跑 爱金龙华 06-2406-24 18:35
- 21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当前估值合理,长期投资价值凸显,是难得的配置 BSDFF9988 06-2406-24 18:35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坚决支持国家越来越好,越来越强大。 独具慧眼的陈顺昊 06-2406-24 18:35
- 526 5 [华工科技吧] 为什么华工涨不过光迅,首先华工散户27万,光迅 失业炒股养家 06-2406-24 18:35
- 199 6 [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我需要一点信仰和支撑,给我一点信心! 霜雪冰风 06-2406-24 18:35
- 32 0 [泰尔股份吧] 太恐怖了,当边连续下跌,连一点反弹都没有,做 我是行者无疆 06-2406-24 18:35
- 2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sfayang 06-2406-24 18:35
- 70 0 [中钨高新吧] 。 股友88E8P29255 06-2406-24 18:35
- 56 1 [戎美股份吧] 发行价33元,从未超过发行价吗?@妙想 搞搞窝窝谈利 06-2406-24 18:35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啥时候是个头呀。要不我去买一台长安给你拉拉业 股友9936q6e809 06-2406-24 18:35
- 22 0 [小商品城吧] 怎么会这样呢? 霸道138 06-2406-24 18:35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会不会继续跌啊 生活就是生活啊 06-2406-24 18:35
- 31 0 [泰晶科技吧] 真贱啊,缺钱花让兄弟们给你众筹都行啊,搞这种 股友528Rf90529 06-2406-24 18:35
- 410 24 [华发股份吧] 大伙都是多少的本,5.9的本已经折磨的人不像人 股友7g7012X157 06-2406-24 18:35
- 26 0 [美诺华吧] 下降趋势形成之后每一次的反抽都是诱多,是离场 股友t580I05635 06-2406-24 18:35
- 22 0 [光华科技吧] 这很光滑了 达安老庄早已麻痹 06-2406-24 18:35
- 162 4 [锐新科技吧] 锐新科技: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关于天津锐新昌科 锐新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8:35
- 203 4 [海格通信吧] 利好来了,明天涨停! BigA刺客 06-2406-24 18:35
- 48 2 [新海宜3吧] 今晚应该公告二拍时间了 苦瓜汤黄莲 06-1706-24 18:35
- 5678 98 [美诺转债吧] 今天收盘贴休息一天,普涨行情毋须多言!明天还 大郎讲转债 04-0806-24 18:35
- 26 0 [大唐电信吧] 这股真的不能碰 临时工啊 06-2406-24 18:35
- 61 3 [ST洲际吧] 短期看不到一点起色,做好长拿的准备吧,企稳后 股友9Q58025a36 06-2406-24 18:35
- 201 6 [*ST仕净吧] 7月6号前不会有大行情,st下跌中, 宝贝情人 06-2406-24 18:35
- 32 1 [东江环保吧] 三个月的港股通,彻底亏完了,告别了 还有希望回本吗 06-2406-24 18:35
- 52 2 [中科电气吧] 大盘指数涨了100个点,这丫鱼皮竟然跌了15%,余 红光满面106 06-2406-24 18:35
- 205 4 [天普股份吧] 一个重大遗漏能调查半年?为什么不调查上玮,锋 股友15015r5I03 06-2406-24 18:35
- 32 0 [石大胜华吧] 这几天没看石头大了。 上帝五神鞭 06-2406-24 18:35
- 25 0 [ST亚光吧] 2元再来 功夫萝卜 06-2406-24 18:35
- 138 4 [厦门钨业吧] 五十个点到手。跌破五日线落袋。 英气俊朗的俞俞炎 06-2406-24 18:35
- 72 0 [中金辐照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所处行业发展情况及公司定增对公 中金辐照股友 06-0206-24 18:35
- 29 0 [大族激光吧] 坚持到1000元股价 股友59323R3h90 06-2406-24 18:35
- 83 1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A吧] 谁都同意换此基的经理,出来说说 KKK9293 06-2206-24 18:35
- 23 0 [智谱吧] 打造中国版英伟达,有溢价正常, n4104137464334804723 06-2406-24 18:35
- 397 1 [索辰科技吧] 这么多大佬都说“物理AI”正是那个有望成为“终 只做龙头的邦哥 06-2406-24 18:35
- 193 11 [ST洲际吧] 9块钱的本,什么时候能出来啊,啊啊啊啊啊 一缕温暖的微风 06-2406-24 18:35
- 67 2 [津荣天宇吧] 虽然三倍有点夸张,但营收净利双增是事实,等风 风暴狂涌 06-2406-24 18:35
- 347 18 [融捷股份吧] 昨天一群晒票的怎么不晒了?我想看看哪位大佬今 只看蓉姐 06-2306-24 18:35
- 63 0 [长虹能源吧] 长虹能源2026年Q1延续了收入高增态势,高倍率锂 楚三安 06-2406-24 18:35
- 62 1 [海格通信吧] 兄弟们,隔壁家际华集团又创新低了,依此类推, n816613471039192 06-2406-24 18:35
- 333 1 [赛升药业吧] 赛升药业(300485.SZ):注射用甲磺酸萘莫司他上 赛升药业资讯 06-2406-24 18:35
- 33 2 [天承科技吧] 你不是先进封装吗这么弱 加菲猫的加菲猫 06-2406-24 18:35
- 57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兴华景和聚焦小微盘制造股,昨日涨1.63%。逆向 特美头 06-2406-24 18:35
- 52 2 [白糖吧] 今晚开盘前美糖应该是红的,估计跟昨晚一样,高 白无瑕 06-2406-24 18:35
- 248 3 [欧菲光吧] 2026年5月国内手机整体出货2763.9万部,同比+16 股友wuwenzhi 06-2406-24 18:35
- 29 1 [孩子王吧] 又是扣费一天的结束 股友59k89f7250 06-2406-24 18:35
- 320 6 [一博科技吧] 这个涨停板估计也没溢价,跟上次一样,有散户打 大A校长 06-2406-24 18:35
- 128 3 [生益科技吧] 这是又要给机会了吗?明天还能大跌七八个点吗? 太阳从西边出来 06-2306-24 18:35
- 53 1 [木林森吧] 明天要低开,让我进 有点小梦想 06-2406-24 18:34
- 36 0 [湖北宜化吧] 怎么这么多空gou,这股跟云天化。 诚实的潘玮4 06-2406-24 18:34
- 58 1 [圣阳股份吧] 这个票上次七连板散户功劳很大,这次会不会再来 股友6275l305T2 06-2406-24 18:34
- 531 0 [宏明电子吧] $宏明电子(SZ301682)$ 无愧爱国心 06-2406-24 18:34
- 34 0 [美光科技吧] 一起捧泡沫 明亮de紫罗兰 06-2406-24 18:34
- 146 11 [A50期指吧] 现在科技有多风光,未来就会有多惨,相信风水会 飞蛾飞蛾 06-2406-24 18:34
- 26 0 [荣盛发展吧] 还没st股价就倒数第一是怎么做到的 天娱数科股东 06-2406-24 18:34
- 42 0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这个开盘就买,光纤供不应求,价格和增量爆 善厨的步莉 06-2406-24 18:34
- 346 1 [普天科技吧] 虽然我不持有,但是我愿意给兄弟们找利好 喜气洋洋的杨浩源 06-2406-24 18:34
- 55 2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早盘我指定是要加仓的!一股不卖!坐等起飞 金子要发光08 06-2406-24 18:34
- 130 1 [汉朔科技吧] 算是重大利好吧 东方不败N1313 06-2406-24 18:34
- 204 5 [网宿科技吧] 明后天必出一根10厘米大阳 细心的贺姗严 06-2406-24 18:34
- 26 0 [星光股份吧] 今年肯定会破2 审审审慎 06-2406-24 18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