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3 [药捷安康-B吧] 尾盘抄底了部分仓位明天能吃肉出来吗 帅气多金有气质 06-2406-24 18:18
- 35 1 [大唐发电吧] 没有趋势了。破线了。 股友33K57K8361 06-2406-24 18:18
- 40 1 [金力永磁吧] 其它股票评论都在找各种利好,这里利好都找不出 架子头子 06-2406-24 18:18
- 31 0 [华电辽能吧] 弱势反弹,拉高出货,没有行情了 轻松的秦泰成 06-2406-24 18:18
- 64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今天这只基回调有点猛,刚拿一个月遇到调整很正 股友817z76397Q 06-2406-24 18:18
- 39 1 [晶方科技吧] 明天涨停 看热闹的小伙子 06-2406-24 18:18
- 110 3 [*ST宝馨吧] 这么恐慌了,说明什么?大家都在割肉,那么后面 柔和的梅严煌 06-2406-24 18:18
- 338 18 [宝钛股份吧] 两头吃真恶心这主力,昨天吃了正股的收益今天吃 只吃鱼身的喵 06-2406-24 18:18
- 87 1 [软控股份吧] 知道为什么软控散户多吗,我给大家分析一下原因 放平心态等财神 06-2406-24 18:18
- 220 1 [达刚控股吧] 达刚控股(300103.SZ):股东英奇管理完成减持317 达刚控股资讯 06-2406-24 18:18
- 310 2 [卫宁健康吧] 股民赶紧起诉索赔,机构再不拉高出货就要退市了 南游资 06-2406-24 18:18
- 30 0 [兴业科技吧] 发明了用皮革作为半导体封装 冷若冰霜的余茁 06-2406-24 18:18
- 304 7 [天通5吧] 欢迎大家进来发表高见 花开善贾de杨戬 06-2406-24 18:18
- 25 1 [瑞迪智驱吧] 外面又张飞了,妈的。撤退,真恶心 库特老二稳 06-2406-24 18:18
- 76 1 [宁德时代吧] 什么时候上500,半导体那些大票都七八百了,你 股友N8087i2297 06-2406-24 18:18
- 333 2 [博云新材吧] 管制升级!利好博云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 wndsaxin 06-2406-24 18:18
- 173 8 [新华制药吧] 自我安慰一下9个多点接的货,亏安逸了。希望明 基民560V9072u5 06-2406-24 18:18
- 812 10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什么时间见底~!小密的走势可以参考24年 股市天天向上12168888 06-0306-24 18:18
- 31 2 [五粮液吧] 从宋代就有五粮液,经历过各朝各代的风风雨雨依 股友EPm7QZ 06-2406-24 18:18
- 157 1 [宏达股份吧] 没有什么环境保护,就是利益分配问题,环境问题 帅得讨厌 06-2406-24 18:18
- 755 8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成立汽车零部件公司 宁波华翔资讯 06-2406-24 18:18
- 31 0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再跌就抄底了 好牛的感觉 06-2406-24 18:18
- 161 1 [莲花控股吧] 算力利好来了,怪不得下午拉,可惜没有莲花http 股友22373D301m 06-2406-24 18:18
- 42 3 [曹操出行吧] 曹操很牛P。你江东鼠辈居然敢给我拉到38去让我 长线滴滴拉客 06-2406-24 18:18
- 28 0 [ST南新吧] 今天买进3.68万股,明天涨两个点就卖光!!! 股友pUk2xG 06-2406-24 18:18
- 129 2 [新钢股份吧] 广大股友看看,这像不像一个玉言故事 为啥摆脱不了韭菜命 06-2306-24 18:18
- 713 0 [中金岭南吧] 最后一秒砸成功了,你牛,但是你很恶心 金田君 06-2406-24 18:18
- 17 0 [23桂北05吧] 271087: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北部湾投 23桂北05资讯 06-2406-24 18:18
- 17 0 [23桐经开吧] 184697:桐城经开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董 23桐经开资讯 06-2406-24 18:18
- 17 0 [21桂交03吧] 184156: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交通投资 21桂交03资讯 06-2406-24 18:18
- 161 4 [碧水源吧] 这市场看不懂了,史无前例,变态极端!公司快跌 掘金校尉888 06-2406-24 18:18
- 92 4 [中策橡胶吧] 有本事就不要换轮胎。 谢顶一览众山小 06-2406-24 18:18
- 757 40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 苏交科资讯 06-1006-24 18:18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八点涨停有过,下次不知哪年 向上的杜艺旦 06-2406-24 18:18
- 25 0 [海南发展吧] 每天2,3个点 蛮牛牛逼 06-2406-24 18:18
- 26 2 [*ST美芝吧] 庄主啊,积点德吧 典雅得小豌豆 06-2406-24 18:18
- 30 0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要拉升了,新高后快速回踩,然后拉升 詹姆斯弗林特 06-2406-24 18:18
- 23 0 [黄金/美元吧] …… 冷看折磨到亡 06-2406-24 18:18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算力电力通信5G6g都是未来的趋势,景气度还是很 金阳赤马 06-2406-24 18:18
- 28 0 [软通动力吧] 天狗 抄底幸福十生 06-2406-24 18:18
- 16 0 [半导体吧] 你爹的,全球你最牛,猛男 明天会更好1588 06-2406-24 18:18
- 187 3 [惠科股份吧] 内部消息,下周二上市 古灵精怪的趣言8 06-2406-24 18:18
- 28 1 [长安汽车吧] 等到6块钱再抄底吧 有自信的邱烁11 06-2406-24 18:18
- 275 11 [亨通光电吧] 你们看到的解禁,人家看到的是筹码,牛股还怕解 热心的欧阳逸凡 06-1706-24 18:18
- 27 0 [燃油吧] 燃油接下来跌到2600左右 股友9722Ky8252 06-2406-24 18:17
- 321 1 [乐鑫科技吧] ESP32 解锁实时音视频能力!ESP-WebRTC 正式发 乐鑫科技 06-2406-24 18:17
- 234 7 [中国铁建吧] 在这里掉下去可能还留个全尸,现在去买伪科技掉 陌生人家陌 06-2406-24 18:17
- 75 0 [利通电子吧] 认知多少决定财富多少!一季报业绩增加八倍,股 wowinying 06-2406-24 18:17
- 54 1 [A50期指吧] 除了柚子,真正的有钱人都在北交所,不炒股,专 有财之人 06-2406-24 18:17
- 383 13 [菲利华吧] 宏和Q认证下游通过了,那说明Q布能满足产品要求 拥抱Ai 06-2406-24 18:17
- 47 2 [*ST东晶吧] 还摘不摘帽啊。这个东晶电子,唉 满满的好运气 06-2406-24 18:17
- 190 7 [财达证券吧] 头顶两柱香,完了 言笑的通晖 06-2406-24 18:17
- 58 1 [力盛体育吧] 明天收盘13.48元。 一梦醉乾坤 06-2306-24 18:17
- 43 0 [睿创微纳吧] 拉黑,不配看我的信息 三妻四妾的云烨 06-2406-24 18:17
- 71 1 [京东方A吧] 量越来越少,小散持续丢筹码 热心的庄莉 06-2406-24 18:17
- 169 2 [合百集团吧] 这个票,没有耐心的可以走了!走之前,弄个10-20 股友336x16o523 06-2406-24 18:17
- 34 1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个公司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 大财哥 06-2406-24 18:17
- 22 2 [明牌珠宝吧] 大盘反弹了小庄还不赶紧上万手压单,接着玩自嗨 股友0dVtEM 06-2406-24 18:17
- 79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你真的带薪退休了? 富能鲸小哥 06-2406-24 18:17
- 48 1 [力盛体育吧] 明天涨停 杜俊池 06-2306-24 18:17
- 1890 34 [中国巨石吧] 47元附近闭上眼睛上车电子布绝对行业龙头中国巨 固模式lsh663311 06-1706-24 18:17
- 23 0 [天创时尚吧] 等着二波的时候进 小炒书生 06-2406-24 18:17
- 48 1 [融捷股份吧] 有没有卖飞的,被天天喊空的人忽悠卖飞的,凡是 股友8636385G0o 06-2406-24 18:17
- 230 3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优质好基金 竹叶青量化 06-2406-24 18:17
- 75 2 [源杰科技吧] 尾盘抢筹是什么意思 快人快语的俞怡禾 06-2406-24 18:17
- 278 1 [冠中转债吧] 调整到位,准备好姿势了吗? 海哥可转债 06-2406-24 18:17
- 128 4 [中微智码吧] 别碰别碰别碰中微智码(08041)是一只业绩持续 恒立机器人 06-2406-24 18:17
- 117 0 [长飞光纤吧] 自从1月30日起,我本人持续观察、记录长飞光纤 神枪手贾子枫 06-2406-24 18:17
- 28 0 [保利发展吧] 说了无数遍了,股价向万科看齐。起码2块钱再说 概率学游戏 06-2406-24 18:17
- 26 0 [新世界发展吧] 股东特别大会投票表决结果 新世界发展资讯 06-2406-24 18:17
- 37 0 [达实智能吧] 过几天大股东3元减待一亿股元,这样的公司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6-2406-24 18:17
- 28 1 [中油工程吧] 有钱存着不好吗,非来股市扔钱 国色天香的梧秋3 06-2406-24 18:17
- 165 1 [XD有研硅吧] @妙想日本公平交易委员放松并购政策,是否意味 主力都成万元户 06-2406-24 18:17
- 22 0 [联讯仪器吧] 应该严查是哪些基金买入的,这就是典型的拿基民 重新开始888999 06-2406-24 18:17
- 197 9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预计低开-6%,下探到-13%,大家看着~~~~~~ 会游泳的鱼88518 06-2406-24 18:17
- 29 0 [泡泡玛特吧] 等吧,等下一次labubu买不到的时候 大哥都是家人 06-2406-24 18:17
- 245 4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已经跌去了原来的降息预期,现在又加上了加 多文满腹得弗兰德 06-2406-24 18:17
- 149 10 [大商股份吧] 从7块涨到快30,一年4倍多,这波烂尾楼之前主力 传递正能量10 06-2306-24 18:17
- 26 0 [中科曙光吧] 科技曙光不算强势股 风来抱住 06-2406-24 18:17
- 34 0 [盛路通信吧] $盛路通信(SZ002446)$ 翻倍哥来了 06-2406-24 18:17
- 34 1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哪些上市公司@妙想 炎森2288 06-2406-24 18:17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急需强烈呼吁散户们买到老登就留着不要割肉去接 股友65o2lJ 06-2406-24 18:17
- 31 0 [荣泰健康吧] 拿好了,准备降落 ooST茅台oo 06-2406-24 18:17
- 178 7 [财富趋势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破91 Johnny罗888 06-2306-24 18:17
- 23 0 [N臻宝吧] $N臻宝(SH688797)$ 股友701ML96530 06-2406-24 18:17
- 27 0 [长春高新吧] 跌破60高低得整一点。70多割肉卖的。 irelandcoffee 06-2406-24 18:17
- 126 0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铟产量太小,又没有7n提纯技术,所以涨不过 爱在龙头 06-2406-24 18:17
- 31 1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你要他的利息,他要你的本金 半島鐵盒 06-2406-24 1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