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世名科技吧] 这个票还不如直接进监管来的痛快,反正有的票进 青山遥想 06-2406-24 17:58
- 137 2 [*ST广糖吧] 没有利好。止不住跌啊。所有关联板块这一个月都 股友3619h033E6 06-2406-24 17:58
- 25 2 [奇瑞汽车吧] 假红盘.主力你也够累的.还不如堂堂正正 热新社 06-2406-24 17:58
- 1640 5 [中天科技吧] 不用慌,中天只是高位获利盘换手,光通信赛道逻 霸王短线者 06-2406-24 17:58
- 61 3 [金溢科技吧] 这个伪科技,永远绿油油 好运M 06-2406-24 17:58
- 23 0 [纯碱吧] 要见证历史新低吗 友情2613_180 06-2406-24 17:58
- 30 0 [通鼎互联吧] 16块钱的时候爱答不理的,现在高攀不起了。 杏眼的槐安 06-2406-24 17:58
- 27 1 [百利电气吧] 还不错 大凹凸曼 06-2406-24 17:58
- 114 4 [隆基绿能吧] 同志们你们都在这里赔多少了快硼溃了 小小笨熊熊 06-2406-24 17:58
- 68 3 [三星新材吧] 中报应该不是很理想,主力很有可能趁着中报之前 廣式昇龍 06-2406-24 17:58
- 114 10 [重庆燃气吧] 打压阶段。这种量主力出不了货。好在我是闲置资 飞皇来财得嬴政 06-2406-24 17:58
- 216 11 [中南文化吧] 请问4.1该怎么办补仓吗 股友371l12A798 06-2406-24 17:58
- 160 4 [比亚迪吧] 出了,我承认,我为所谓的情怀买了单! Jimychen 05-1506-24 17:58
- 57 1 [航天信息吧] 股民赶紧起诉索赔,公司有问题,机构再不拉高出 南游资 06-2406-24 17:58
- 43 2 [ST汇洲吧] 我感觉此刻武剑飞在屏幕前偷笑呢。 股友88p7677H62 06-2406-24 17:58
- 3233 123 [杰华特吧] 杰华特的多款电源管理芯片(如JWH6396多相控制 伯克希尔大师 04-2406-24 17:58
- 4577 193 [通鼎互联吧] 深水爆收筹码 伯克希尔大师 03-3106-24 17:58
- 23 0 [神州数码吧] 杂毛 n1420450788d3d8f6080 06-2406-24 17:58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继续加油冲,今年是6G通信技术发展的建设时 神赐平安喜乐 06-2406-24 17:58
- 26 1 [A50期指吧] 明天必跌,黑周四 股友03a97A3368 06-2406-24 17:58
- 573 8 [浙江东日吧] 我在同花顺看到的你们有消息的人问问啊 股友yO55691912 06-2406-24 17:58
- 37 0 [龙头股份吧] 龙头怎么又开始涨了,是老庄自救还是这次真要彻 飞飞777777 06-2406-24 17:58
- 435 7 [中天科技吧] 有朋友可以看到今天暗盘资金吗 科研打工人 06-2406-24 17:58
- 39 1 [英诺赛科吧] 这种走法,肯定有背后我们看不到的不利因素,资 Anthonylima 06-2406-24 17:58
- 46 2 [汉得信息吧] 温水煮青蛙,开启慢跌模式,没10个点左右的大跌 中等股神 06-2406-24 17:58
- 768 2 [金田股份吧] 机构调研丨PCB+覆铜板+高端交换机这家公司目前 刻苦钻研地抱琴 06-2406-24 17:58
- 360 6 [泸天化吧] 泸天化二十年月k线走势图,有图有真相 鼓捣猫呢 06-2406-24 17:58
- 42 3 [西测测试吧] 西测测试这次一举突破200可以么 股友P5058K7790 06-2406-24 17:58
- 72 3 [盈新发展吧] gou刀肉叫它的韭粉们破板买买买,次日红盘买买 刘老根盘翠花 06-2406-24 17:58
- 167 4 [龙宇5吧] 【升势未尽,越走越强】【迭创新高,几成必然】 股市不倒翁630908 06-2306-24 17:58
- 22 0 [隆基仪表吧] 隆基仪表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隆基仪表资讯 06-2406-24 17:58
- 29 0 [华润新能源吧] 哪天交易啊? yjm820604 06-2406-24 17:58
- 86 0 [之江生物吧] $之江生物(SH688317)$$圣湘生物(SH688289)$$小 发财顺利 06-2406-24 17:58
- 27 1 [东鹏饮料吧] 纳入祖训,高分红的股一律不买 玩长线的神 06-2406-24 17:58
- 2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基民kkNSjB 06-2406-24 17:58
- 30 2 [海兴电力吧] 这跌幅是暴雷了吗 套我就不参与 06-2406-24 17:58
- 98 4 [比亚迪吧] 明天9.35分准时扣款2个点,各位英雄注意整理好 不买比亚迪了 06-2406-24 17:58
- 1971 5 [晶盛机电吧] 100万的第二天 九点二十五来拉 06-2206-24 17:58
- 20 0 [开发科技吧] 妥妥下20元 福州尚宸参谋涨 06-2406-24 17:58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大家不要慌洗盘而已大不了在里面做几天t 股友3MbkGX 06-2406-24 17:58
- 36 0 [海兰信吧] 今天涨一点狗托们有开始找利好,发图了,明天又 股友56w090g601 06-2406-24 17:58
- 105 0 [大禹节水吧] 我到看看是中标跌的多还是预中标跌的多 炒股全靠蒙aaa 06-2406-24 17:58
- 56 0 [财经评论吧] 大模型上场,上海银行资产托管运营有了“超级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7:58
- 110 3 [新亚强吧] 你个板板,上午21割肉,小午你拉涨停?! 王三单 06-2406-24 17:58
- 181 4 [盛剑科技吧] 这么大的换手怎么连个榜都没有 wo不玩了把钱还我 06-2406-24 17:58
- 33 0 [国际医学吧] 今天这是没办法的事情,仔细看下跌时间和科技起 基民Xrgz9J 06-2406-24 17:58
- 68 3 [ST合力泰吧] 千手以上有想止损的吗?能走,来问问 股友8y9191390x 06-2406-24 17:58
- 133 5 [小米集团-W吧] 父亲今年五十四岁。早年他跟我说,等小米回本, 帅到无法呼吸66 06-2406-24 17:58
- 326 8 [多氟多吧] 真的复制5月21.22.明天不会复制23了吧 向上的邓 06-2406-24 17:58
- 112 5 [有研新材吧] 大手一挥按错了,买在山尖尖了 很棒的小草兰 06-2406-24 17:58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震荡但风险有限,外围波动平缓,机构逢低布 佛系邱小姐 06-2406-24 17:58
- 75 4 [依米康吧] 早叫你们换掉这个杂毛吧,呵呵。这回信我了吧, 万般红尘浮云散 06-2406-24 17:58
- 99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拿到2027-2028年吧!无论你的成本多少?你到那 热情的落若幻7 06-2306-24 17:58
- 398 6 [隆扬电子吧] 机构开始拿货了,准备起飞 风枪点烟 06-2406-24 17:58
- 26 0 [中国电影吧] 正常董秘应该说中国电影是女足主控+发行,但未 认清现实33 06-2406-24 17:58
- 35 2 [双欣材料吧] 我跟这个票真是没有缘分,跌时候每次都在,涨的 方寸揽山河 06-2406-24 17:58
- 67 6 [顺丰控股吧] 别人涨时没咱啥事,咱主打跌跌跌。这个时候少跌 等待中的小灰兔 06-2406-24 17:58
- 2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愧爱国心 06-2406-24 17:58
- 75 2 [达实智能吧] 成交20亿,榜只显示了4个亿,还有16个亿被谁吃 呆子才每天炒股 06-2406-24 17:58
- 32 1 [北部湾港吧] 扛不住了,天天这样子跌法!!!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6-2406-24 17:58
- 22 0 [康强电子吧] 一成仓已建仓 交易楚云飞 06-2406-24 17:58
- 42 1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要涨停了,别问为什么 股神巴菲莉 06-2406-24 17:58
- 73 5 [顺灏股份吧] 亏了40个点 踏浪前进 06-2406-24 17:58
- 59 2 [ST合力泰吧] 这货不会是想用这个办法来退市吧。这样他就可以 养基来炒股 06-2406-24 17:58
- 350 2 [步步高吧] 吃打不涨记性啊,5.05满仓,中间躺平5个月最多 叔叔卖家具 06-2406-24 17:58
- 942 5 [威龙股份吧] 威龙股份:截至2026年6月10日公司股东总人数为2 威龙股份资讯 06-2206-24 17:58
- 2457 40 [天有为吧] 泰鸿万立603210和天有为603202真是难兄难弟 佛山康司傅 06-0406-24 17:58
- 724 0 [上海瀚讯吧] 一家有爱的公司,不会差到哪里去! 一曲故事 06-2406-24 17:58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这这,光迅舍我其谁啊 股友101Yt95689 06-2406-24 17:58
- 437 3 [民生银行吧] 22、23、24、25年这个时候民生银行都会因为老股 ss12344321 06-2406-24 17:58
- 312 3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三年持仓 06-2406-24 17:58
- 1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车企大利好?还是车子卖不动导致的下跌? 多多有鱼 06-2406-24 17:58
- 129 0 [宏景科技吧] 0624,算力概念,30分级别。这个涨停板突破挺意 一秀呄1Suger 06-2406-24 17:58
- 27 1 [威唐工业吧] 加仓干,往死里干 华年的步莉 06-2406-24 17:58
- 47 2 [ST豆神吧] 股价不涨,29号股东大会别想开好! 股友p0369a0750 06-2406-24 17:58
- 40 2 [蓝思科技吧] 这属于什么板块?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6-2406-24 17:58
- 174 0 [圣阳股份吧] 跳一个没一个上次在英维克他一跳就炸板 乐高小人 06-2406-24 17:58
- 111 1 [浙大网新吧] 这些软科技类公司像中了邪一样,天天跌,成为一 温馨的祝芊蒙 06-2406-24 17:58
- 26 1 [R东方1吧] 狗皮膏药卖都卖不出去,就一千块钱都提不出来 高贵典雅的遥妹 06-2406-24 17:58
- 36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高开秒开,大家一起吃肉 一来就跌停 06-2406-24 17:57
- 61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给持仓小白直白拆解市场逻辑,简单易懂好执行, 王姝姝 06-2406-24 17:57
- 30 0 [博云新材吧] 半年报马上到了,拿好筹码 独龙王 06-2406-24 17:57
- 29 0 [三六零吧] 烂股已经跌成卡子了,还要再减持,说不上嘴了。 股友N389629O69 06-2406-24 17:57
- 57 2 [ST合力泰吧] 出不来,有什么好方法吗 憨态可掬的余艳 06-2406-24 17:57
- 35 0 [渤海轮渡吧] 现在情况是4000多支股票不行,1000多支股票太行 永远不是过客 06-2406-24 17:57
- 23 0 [青农商行吧] 差评青农,无良伤行 涨1涨2涨3 06-2406-24 17:57
- 42 0 [隆平高科吧] 大家都去科技股吧,就像日本韩国美国一样,科技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6-2406-24 17:57
- 316 10 [华天科技吧] 买在了最高点怎么办?好后悔,早知道不买了,太 大A回本真人 06-2406-24 17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