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1 [京城股份吧] 要学会下车。 小盈亦是赢 06-2406-24 18:40
- 73 1 [新天然气吧] 明总本次多质押了900多万股,套了2亿的资金呀, 王者的信条 06-2406-24 18:40
- 441 7 [TCL科技吧] 大机构大举建仓基本完成,接下来就是不断新高 好运相随相伴 06-2406-24 18:40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会腰斩两次,还早着呢,这才到哪,十年接盘经验 开仓套3年 06-2406-24 18:40
- 25 0 [外汇吧] 干到7.5不回头 沉着的李兰燕3 06-2406-24 18:40
- 143 9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早上看到株冶必到35-40就冲了。昨天涨停出,今 黑夜的白灯 06-2406-24 18:40
- 42 2 [海光信息吧] 海公公没有,所以硬不起来 江湖小刀yy 06-2406-24 18:40
- 1088 6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5月美通胀4.2%爆表!美联储2026年至少加息一次 郑月初五 06-2006-24 18:40
- 40 0 [*ST正平吧] 周五不仅要投反对票,明天大家有空的都投诉吧, 多金富婆 06-2406-24 18:40
- 20 0 [德国DAX30吧] 欧洲三雄你最熊 股友5662D6q991 06-2406-24 18:40
- 195 5 [东方锆业吧] 主力换了一遍 勇WY 06-2406-24 18:40
- 2245 6 [中航成飞吧] 比较三飞,成飞下周大概率不好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6-1806-24 18:40
- 96 0 [Bloom Energy Corp-A吧] $BloomEnergyCorp-A(NYSE|BE)$$壹石通(SH68873 渡渡渡劫 06-2406-24 18:40
- 87 1 [天赐材料吧] 我重生了,上一世苦研一夜战法,本该10战九胜一 股友97817IP009 06-2406-24 18:40
- 245 5 [凯盛新材吧] 挑战前高:26元附近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6-2406-24 18:40
- 29 1 [益诺思吧] 满上,满上,这货一定突破前高。 鱼多多的春天 06-2406-24 18:40
- 90 2 [利仁科技吧] 标准的老鸭头!现在不买,更待何时! 三六博事 06-2206-24 18:40
- 28 0 [旭升集团吧] 满仓这个栽了一个大跟头,亏的最多的一个票 股友W78m998986 06-2406-24 18:40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前天操底,今天低于预期,果断清仓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6-2406-24 18:40
- 50 1 [浦发银行吧] 今天行业垫底怎么回事? 打酱油abc 06-2406-24 18:40
- 174 3 [亿道信息吧] 亿道信息AI应用时代10倍大牛股。端侧AI,物理AI Winer1999 06-2306-24 18:40
- 32 1 [湘潭电化吧] 全场干进。不相信他不长。 鼎富春秋2022 06-2406-24 18:40
- 1197 6 [新锐股份吧] 慧联电子最新动态,还有什么好说的,签约应该就 常识投研 06-2406-24 18:40
- 40 0 [方正科技吧] 这票是真的让人很无语加无奈啊,修复的预期结果 股友5O617A2910 06-2406-24 18:40
- 60 2 [实益达吧] 明天不是涨就是跌!我说的! 吾本高山 06-2406-24 18:40
- 857 6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,国内唯一实现8英寸铌酸锂晶圆量产,1 股友607F0A8036 06-2406-24 18:40
- 35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还能跌吗 灵鹫宫尊主 06-2406-24 18:40
- 36 0 [大港股份吧] 这股随时低位不涨 looklook2 06-2406-24 18:40
- 65 2 [*ST赛为吧] 就是问问为啥亏本都要出?踩踏?还是操盘主力恶 柔情似水的张昭 06-2406-24 18:40
- 37 1 [中通客车吧] 拉尾盘不妙啊 烦了666 06-2406-24 18:40
- 53 0 [卫宁健康吧] 走了,太了 股友0C89301E89 04-1406-24 18:40
- 238 12 [佳先股份吧] 表吹票了,我也持仓,也看多,你们多发发其他方 魏元柏同学的老豆 06-2406-24 18:40
- 284 8 [四方科技吧] 这票?????????? 基民68f7027v21 06-2406-24 18:40
- 36 0 [鲁北化工吧] 主力让我到8.5元下车,我去追科技行吗 大鸟神 06-2406-24 18:40
- 42 0 [德明利吧] 利润大增明天涨停 股友Jordanians 06-2406-24 18:40
- 44 1 [光华科技吧] 尾盘先跑了明天低开我又进 银梓名 06-2406-24 18:40
- 947 12 [沃格光电吧] 这三天走的我真的看不懂,有没有懂得大哥指点一 股友787V2305W0 06-2406-24 18:40
- 43 0 [有研新材吧] 看好,好美的形态 风生水起慧彤彤 06-2406-24 18:40
- 36 1 [宝信软件吧] 工业5g 标致的戚衍慕 06-2406-24 18:40
- 270 6 [中国平安吧] 现在知道为什么不能涨了,全a第三的融资盘,380 琪亚娜薇尔斯特 06-2406-24 18:40
- 36 0 [孚能科技吧] 股吧真热闹,看来还有不少抱着希望的!这货都快 GW3157MT 06-2406-24 18:40
- 72 0 [华平股份吧] 滑呯了,拿货 A页面不存在 06-2406-24 18:40
- 36 1 [COMEX黄金吧] 双针探底,反弹开始,准备抄底吧 唯美的米澜 06-2406-24 18:40
- 3504 48 [嘉美包装吧] 这个文值得读读 安心股民 06-0806-24 18:40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确实只能给创业板提鞋 股友9eT7329013 06-2406-24 18:40
- 299 0 [亨通光电吧] 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将由7.41元 一股金 06-2406-24 18:40
- 29 0 [泰晶科技吧] 开始高位减了,聪明 股友g40Glu9853 06-2406-24 18:40
- 48 1 [TCL科技吧] 明天继续暴跌,还是买京东方 Moon股圈交流 06-2406-24 18:40
- 62 2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跌停 善琴的宗莉 06-2406-24 18:40
- 26 0 [白糖吧] 外盘糖又拉红了 马刺邓肯哥 06-2406-24 18:40
- 28 1 [万达信息吧] 那个叫悦悦什么的只要一出来蹦哒就要跌。很奇怪 顽强的老九菜 06-2406-24 18:40
- 25 0 [中科创达吧] 习惯性明天补跌 龙马精神qiang 06-2406-24 18:40
- 22 0 [法国CAC40吧] $法国CAC40(QQZS|FCHI)$ 孫晟铄 06-2406-24 18:40
- 43 2 [江苏国信吧] 全部割了,散户没有用 股友3r66y92382 06-2406-24 18:40
- 113 1 [东方钽业吧] 已经好长时间了,这个个股我60元卖掉的,现在72 钢举目张 06-2406-24 18:40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欧美盘一向只会砸盘,今晚美盘要是不做多,绿金 迅捷的付雯圆 06-2406-24 18:40
- 137 3 [传艺科技吧] 八戒上树 傻瓜就是傻瓜 06-2206-24 18:40
- 27 0 [亨通光电吧] 调一调更健康 纯真善良的董小达 06-2406-24 18:40
- 40 0 [海南海药吧] 辞职涨停,这是要套一大批吗 股友tnw5rt 06-2406-24 18:40
- 24 0 [惠康科技吧] 100以上进去的,得多少年才能解套。 W1216 06-2406-24 18:40
- 492 4 [*ST高科吧] 又大宗交易,定格50万股,这是在新老交接吗? 积极的蒲安民 06-2406-24 18:40
- 233 2 [三孚股份吧] 开源走了吧?没被开源砸坏还能涨停的票不会差 股友98658CU059 06-2406-24 18:40
- 137 1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自废武功自损八百 竹影清风明月山 06-2306-24 18:40
- 29 0 [*ST摩登吧] 各位宝宝,明天开始数板了!大家算算多少个到1 摩登锐洋总舵主 06-2406-24 18:40
- 29 0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3A3C738276 06-2406-24 18:40
- 36 0 [盛新锂能吧] 明天再来一板 股友n23721896G 06-2406-24 18:40
- 282 1 [中电港吧] 坚持…看必到45元/股…连涨3板10m…涨停板 好股心连心 06-2406-24 18:40
- 42 1 [兴业银行吧] 14元买 股友65R81z9805 06-2406-24 18:40
- 154 2 [*ST闻泰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股民老陈945 06-2406-24 18:40
- 145 1 [万泰生物吧] 四川疾控中心依然没有万泰九价的预约链接。 有耐心的馨若蝶12 06-2406-24 18:40
- 67 1 [驰宏锌锗吧] 每次到前高就回调,这次终于突破了 与狼共舞28853365 06-2406-24 18:40
- 288 2 [沪镍吧] 沪镍2609合约核心逻辑:市场传闻印尼能源部将通 时间复利研修班A 06-2406-24 18:40
- 44 2 [水发燃气吧] 昨天7个点卖出后涨停,还很后悔自己胆小 涨涨涨涨UP 06-2406-24 18:40
- 1084 3 [东方财富吧] 摔杯为号,渣男站起来了? 战马狙手 06-2206-24 18:40
- 100 0 [三维通信吧] 李岳伦减持套现,这公司会暴雷 网紧666 06-2406-24 18:40
- 46 1 [TCL智家吧] 子公司纠纷影响到底大不大? 干净的武悦禹 06-2406-24 18:40
- 51 1 [海光信息吧] 品尝到海公公令人作呕的恶心了吧?海公公一贯如 等玫瑰开花 06-2406-24 18:40
- 91 2 [纳斯达克吧] 进入下跌周期,这时候就要做空啊 水土养熊 06-2406-24 18:40
- 41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又回购87万股真给力 基民5N7021c607 06-2406-24 18:40
- 68 4 [N臻宝吧] 现在有多疯狂7月就有多悲催 美丽的雪中红 06-2406-24 18:40
- 32 0 [值得买吧] 量化微盘股,跟蓝色光标,天龙一路货色,天天走 一夜清风雨寒 06-2406-24 18:40
- 55 1 [智光电气吧] 没有所谓公告消息就好 我来人间出个差 06-2406-24 18:40
- 264 4 [宁波韵升吧] 说你强吧你老是墨迹,说弱吧钕铁硼磁材就你红盘 股友an60905172 06-2406-24 18:40
- 79 3 [海航控股吧] 跟建工爷叔学习,先拿他个10年!!!熬过去看世 股友31G9671N86 06-2406-24 18:40
- 68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超级无敌暴龙战神6 06-2406-24 18:40
- 22 0 [东鹏饮料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 东鹏饮料资讯 06-2406-24 18:40
- 1077 1 [圣阳股份吧] 作手新一今天新进时空科技和乔治白!昨日买入的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6-2406-24 18:40
- 57 2 [中重科技吧] 前天放量上涨,今天洗盘,明天涨停,虽然我就2 不想吃土啊 06-2406-24 18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